作者k1230588 (恒秋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Live] 小牛vs老鹰
时间Sat Oct 17 09:40:18 2015
目前要打第三节
Dirk有上
Live连结
http://tinyurl.com/nnoucz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9.117.16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45046021.A.93F.html
※ 编辑: k1230588 (140.119.117.168), 10/17/2015 09:42:28
1F:推 ms0357648 : 满好笑的 10/17 10:11
2F:推 ming0205 : 朵儿有点惨啊... 10/17 10:33
3F:推 fatda78520 : 朵儿还是太嫩了 10/17 10:34
4F:→ ming0205 : 现在Jenkins是热身赛得分排行榜第三名XDD 10/17 10:34
5F:推 fatda78520 : JA打PG真的是好惨XD 10/17 10:44
6F:推 ming0205 : 朵儿这空接跟第一节JJB+Evans的有机会入选好球啊 10/17 10:50
7F:推 EqualMan : JA组织力囧 10/17 10:51
8F:推 ming0205 : 恭喜Ashley终於刷到FG了 让全队都有进球过 10/17 10:54
9F:推 fatda78520 : 干 JA受伤了 ?还是抽经? 10/17 10:55
10F:推 ms0357648 : 受伤… 10/17 10:55
11F:推 EqualMan : 福袋组…… 10/17 10:56
12F:→ potterpig : Ashley上了这麽多时间到现在才进第一球 选这种人... 10/17 10:58
13F:推 jimmy90549 : 就是抽福袋阿 倒是Jenkins代打1号还算有点样子 10/17 11:01
14F:→ miha80425 : 看到这边 坦一季我也认了 10/17 11:07
15F:推 attpp : 转头看一下#18,搞不好新人王… 10/17 11:35
16F:推 potterpig : 不觉得会真的坦一季 Jenkins JA上半场跟会打球的人 10/17 12:10
17F:→ potterpig : 在一起并没有很差 下半场跟那群训练营的才是真的糟 10/17 12:12
18F:→ potterpig : 那些尾端的最後绝对全被裁 开季後不会有半点关系 10/17 12:13
19F:推 ms0357648 : 恩多尔还不错 10/17 12:18
20F:推 fatda78520 : 我也觉得尾端上的那几只很多会被裁XD 10/17 12:46
21F:→ Royalweger : 大概只有福袋组龙头才有机会留ㄅㄉ 10/17 13:53
22F:→ Royalweger : 吧 10/17 13:53
23F:推 attpp : 上季在NBA的就14个+ja=15 10/17 13:58
24F:推 attpp : 不过看这伤势… 10/17 14:01
25F:推 febulous2011: 看来Ndour. Mejri都没位子了 除非把Felton裁掉 10/17 15:07
26F:推 ming0205 : 每每看热身赛到第三四节 根本连福袋都称不上的礼包 10/17 17:08
27F:→ ming0205 : 上来时就会想到 为什麽不乾脆让印度阿三来玩玩啊啊 10/17 17:09
28F:→ ming0205 : 啊 10/17 17:09
29F:推 david18 : 阿三连夏联水准都还差蛮多的~这几位至少夏联还可以 10/17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