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in (賴打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新聞] 轉貼小牛戰力評估
時間Thu Oct 8 11:38:59 2015
2015-16球賽外界評估
https://goo.gl/jbT7g5
唉 居然認為西南組會墊底
大家覺得有這麼弱嗎?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190.19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44275542.A.22D.html
1F:→ tatata : 差不多啊 西南組可是全員季後賽的 10/08 11:50
2F:→ tatata : 老的老 傷的傷 菜的菜 不確定因素比其他隊多太多 10/08 11:51
3F:推 Levelmax99 : 西南組本來就是死亡之組.... 10/08 11:52
4F:→ tatata : 本季目前目標就是開福袋 練新人 傷兵復建 10/08 11:53
5F:→ tatata : 這樣能進季後賽就算滿成功的了 10/08 11:54
6F:推 david18 : 預測我們有進季後賽就很給面子啦XDDD 10/08 12:12
7F:→ david18 : 傳統的火馬熊不說 以往墊底的鵜鶘在去年季後賽洗禮 10/08 12:13
8F:→ david18 : +AD的成長 實力躍升到西區前段也是很有可能 10/08 12:14
9F:→ david18 : 這季就放輕鬆點看吧~好好珍惜老大的最後時光 10/08 12:16
10F:推 a1210122 : 看到小牛西南墊底感覺很不習慣… 10/08 12:27
11F:推 ponguy : 西南組墊底倒也不是差 有季後賽打就好 10/08 12:30
12F:推 attpp : 馬休跟cp傷勢影響,不然比去年強不少,第三有望 10/08 12:46
13F:推 miha80425 : 哪有比去年強不少 有40勝就不錯了 10/08 13:01
14F:→ popstarkirby: 灰熊打了麼多年也沒打出啥..其實可以拆了.. 10/08 13:10
15F:→ popstarkirby: 鵜鶘我覺得聯盟有在捧AD,他們打不打得好也是個問號 10/08 13:10
16F:→ popstarkirby: 部過小牛本來就算是在重建的隊伍了 10/08 13:11
17F:→ popstarkirby: 如果沒有坦就能重建算是幸運了...我還是不看好 10/08 13:11
18F:→ popstarkirby: 放Ellis找Matthews這決定就是了 小牛現在三個 10/08 13:12
19F:→ popstarkirby: 得分點都沒有Ellis執行關鍵球的能力 10/08 13:12
20F:→ popstarkirby: Deron就當成X-Factor吧 10/08 13:12
21F:→ henry5405 : 沒關係讓外界看差比較好 10/08 13:12
22F:→ feafow5221 : 45勝預測還不錯了 有50勝和季候賽就120分了 10/08 13:50
23F:→ s90523 : 西南組本來就死亡之組啊不太意外 只希望這季磨合順 10/08 15:03
24F:→ s90523 : 利就好 10/08 15:03
25F:推 yumin0987 : 反正奇摩我是不會信的XD 10/08 15:36
26F:→ potterpig : 覺得鵜鶘被高估了 然後球繼續都在Ellis手上且上限高 10/08 15:38
27F:→ potterpig : 不到哪裡去嗎 10/08 15:38
28F:→ popstarkirby: 小牛放Ellis的目的是培養Parsons跟補強三分/防守 10/08 15:40
29F:→ popstarkirby: 但給Matthews開到平均17M左右的約值不值待商榷.. 10/08 15:41
30F:→ popstarkirby: 原本的完美計畫是補強外圍三分跟防守還有禁區防守 10/08 15:41
31F:→ popstarkirby: 結果搞出Jordan這齣 但Matthews值不值肥約 10/08 15:42
32F:→ popstarkirby: 還有隊上誰能執行關鍵一擊會是下季一大重點 10/08 15:42
33F:→ tatata : 真希望小胖稍微復活 10/08 15:45
34F:推 febulous2011: 關鍵球只能看看小胖能不能回來或是cp的成長了吧 10/08 16:22
35F:→ febulous2011: 說實話兩個都不樂觀... 10/08 16:22
36F:推 FTKBOYS : 關鍵還有老大的二樓跳投 其實沒那麼擔心@@ 10/08 16:33
37F:推 n924127 : 問題是老大這二季的關鍵掉球... 10/08 16:36
38F:→ popstarkirby: Dirk上季其實已經退居第二得分點了 小牛現在 10/08 17:15
39F:→ popstarkirby: 還仰賴37歲球員打關鍵球有點慘阿... 10/08 17:15
40F:推 febulous2011: 老大上上季超準好嗎~是上一季命中率才開始掉的 10/08 19:23
41F:→ febulous2011: 關鍵球不只是得分啊 怎麼處理球執行戰術也很重要 10/08 19:24
42F:→ febulous2011: 畢竟老大跟年輕還是有差 沒辦法每場都給他單打吧~ 10/08 19:24
43F:推 tedandjolin : 運彩西南組冠軍賠率50 不過西區冠軍賠率30XDDDDD 10/08 21:44
44F:推 feafow5221 : 西南組冠軍很難阿 10/08 23:15
45F:推 sam86716 : 西南死亡組 不意外 10/09 10:11
46F:推 materu : 西南組墊底,但是西區老八XD 10/10 00:48
47F:推 mytelson : Deron 小腿拉傷才剛好 參加練習 馬上另外一腿又拉 10/10 08:33
48F:→ mytelson : 傷了 10/10 08:33
49F:→ bailey0716 : 小胖的腳有這麼脆弱嗎XD 10/10 09:19
50F:→ miha80425 : 開始有點......無言 10/10 09:24
51F:推 n924127 : 我看西區老八不要太期望了... 10/10 11:36
52F:推 b9307108 : 一定是太拼 才拉傷的 可是訓練的對抗性不會太強巴QQ 10/11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