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in (赖打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新闻] 转贴小牛战力评估
时间Thu Oct 8 11:38:59 2015
2015-16球赛外界评估
https://goo.gl/jbT7g5
唉 居然认为西南组会垫底
大家觉得有这麽弱吗?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2.190.19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44275542.A.22D.html
1F:→ tatata : 差不多啊 西南组可是全员季後赛的 10/08 11:50
2F:→ tatata : 老的老 伤的伤 菜的菜 不确定因素比其他队多太多 10/08 11:51
3F:推 Levelmax99 : 西南组本来就是死亡之组.... 10/08 11:52
4F:→ tatata : 本季目前目标就是开福袋 练新人 伤兵复建 10/08 11:53
5F:→ tatata : 这样能进季後赛就算满成功的了 10/08 11:54
6F:推 david18 : 预测我们有进季後赛就很给面子啦XDDD 10/08 12:12
7F:→ david18 : 传统的火马熊不说 以往垫底的鹈鹕在去年季後赛洗礼 10/08 12:13
8F:→ david18 : +AD的成长 实力跃升到西区前段也是很有可能 10/08 12:14
9F:→ david18 : 这季就放轻松点看吧~好好珍惜老大的最後时光 10/08 12:16
10F:推 a1210122 : 看到小牛西南垫底感觉很不习惯… 10/08 12:27
11F:推 ponguy : 西南组垫底倒也不是差 有季後赛打就好 10/08 12:30
12F:推 attpp : 马休跟cp伤势影响,不然比去年强不少,第三有望 10/08 12:46
13F:推 miha80425 : 哪有比去年强不少 有40胜就不错了 10/08 13:01
14F:→ popstarkirby: 灰熊打了麽多年也没打出啥..其实可以拆了.. 10/08 13:10
15F:→ popstarkirby: 鹈鹕我觉得联盟有在捧AD,他们打不打得好也是个问号 10/08 13:10
16F:→ popstarkirby: 部过小牛本来就算是在重建的队伍了 10/08 13:11
17F:→ popstarkirby: 如果没有坦就能重建算是幸运了...我还是不看好 10/08 13:11
18F:→ popstarkirby: 放Ellis找Matthews这决定就是了 小牛现在三个 10/08 13:12
19F:→ popstarkirby: 得分点都没有Ellis执行关键球的能力 10/08 13:12
20F:→ popstarkirby: Deron就当成X-Factor吧 10/08 13:12
21F:→ henry5405 : 没关系让外界看差比较好 10/08 13:12
22F:→ feafow5221 : 45胜预测还不错了 有50胜和季候赛就120分了 10/08 13:50
23F:→ s90523 : 西南组本来就死亡之组啊不太意外 只希望这季磨合顺 10/08 15:03
24F:→ s90523 : 利就好 10/08 15:03
25F:推 yumin0987 : 反正奇摩我是不会信的XD 10/08 15:36
26F:→ potterpig : 觉得鹈鹕被高估了 然後球继续都在Ellis手上且上限高 10/08 15:38
27F:→ potterpig : 不到哪里去吗 10/08 15:38
28F:→ popstarkirby: 小牛放Ellis的目的是培养Parsons跟补强三分/防守 10/08 15:40
29F:→ popstarkirby: 但给Matthews开到平均17M左右的约值不值待商榷.. 10/08 15:41
30F:→ popstarkirby: 原本的完美计画是补强外围三分跟防守还有禁区防守 10/08 15:41
31F:→ popstarkirby: 结果搞出Jordan这出 但Matthews值不值肥约 10/08 15:42
32F:→ popstarkirby: 还有队上谁能执行关键一击会是下季一大重点 10/08 15:42
33F:→ tatata : 真希望小胖稍微复活 10/08 15:45
34F:推 febulous2011: 关键球只能看看小胖能不能回来或是cp的成长了吧 10/08 16:22
35F:→ febulous2011: 说实话两个都不乐观... 10/08 16:22
36F:推 FTKBOYS : 关键还有老大的二楼跳投 其实没那麽担心@@ 10/08 16:33
37F:推 n924127 : 问题是老大这二季的关键掉球... 10/08 16:36
38F:→ popstarkirby: Dirk上季其实已经退居第二得分点了 小牛现在 10/08 17:15
39F:→ popstarkirby: 还仰赖37岁球员打关键球有点惨阿... 10/08 17:15
40F:推 febulous2011: 老大上上季超准好吗~是上一季命中率才开始掉的 10/08 19:23
41F:→ febulous2011: 关键球不只是得分啊 怎麽处理球执行战术也很重要 10/08 19:24
42F:→ febulous2011: 毕竟老大跟年轻还是有差 没办法每场都给他单打吧~ 10/08 19:24
43F:推 tedandjolin : 运彩西南组冠军赔率50 不过西区冠军赔率30XDDDDD 10/08 21:44
44F:推 feafow5221 : 西南组冠军很难阿 10/08 23:15
45F:推 sam86716 : 西南死亡组 不意外 10/09 10:11
46F:推 materu : 西南组垫底,但是西区老八XD 10/10 00:48
47F:推 mytelson : Deron 小腿拉伤才刚好 参加练习 马上另外一腿又拉 10/10 08:33
48F:→ mytelson : 伤了 10/10 08:33
49F:→ bailey0716 : 小胖的脚有这麽脆弱吗XD 10/10 09:19
50F:→ miha80425 : 开始有点......无言 10/10 09:24
51F:推 n924127 : 我看西区老八不要太期望了... 10/10 11:36
52F:推 b9307108 : 一定是太拼 才拉伤的 可是训练的对抗性不会太强巴QQ 10/11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