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vscuban (皇家鮮果汁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討論] 現在的球隊陣容
時間Mon Jul 27 16:35:50 2015
如題
雖然被Jordan惡搞一番完全打亂了小牛原先的計畫
但是制服組一如往常的發揮強大的危機處理能力,沒讓情況絕對的惡化
甚至可以說沒簽下Jordan 反讓小牛有更多空間可以運用
還搞出了一套不賴的陣容
C Zaza / Dalmebert / Famous / 印度人
PF Dirk / 大V / Powell / Ndour
SF Parsons / Anderson / Evans
SG Matthews / Harris / Jenkins
PG Williams / JJB / Felton
以上名單連非保障合約我也列了上去
可以預期開季時沒有意外,Famous、印度人和Ndour可能會從NBDL先出發
先從最弱的一環中鋒看起
再被JORDAN惡搞後,我覺得能夠弄到ZAZA加上Dalmebert的組合已經及格了
Zaza就是個硬漢,Dalmebert只要不恍神當替補足夠用
不過這樣要在西區生存還是頗有難度啊,加上此二人都有傷病史
只能伺機而動,看可不可以用季中交易來做補強了
大前鋒部分Dirk的進攻仍然不容質疑,但防守問題還是令人擔憂
他和Zaza組成的先發內線很可能球賽開始不久就陷入犯規麻煩
替補的Powell夏季聯賽打得出色,但是他很明顯不是打禁區的....防守也還不夠好
大V就是個骰子,就賭他上來能不能噴進3分了....
總之先期待Powell能夠穩定的分擔Dirk的上場時間吧!
小前鋒部分
我認為今天是Parsons關鍵的一年,照理說他今年應該要承擔起主攻手的角色了
也應該要成為執行關鍵一擊的優先人選
如果他做不到我想他就不是個一哥的料
不過這一切也必須等他傷勢恢復再來談了
新人JA在夏季聯盟表現令人激賞,養成3D球員不是夢希望,卡帥給他多點上場機會啊
Evans簽來應該就是來當上一季的Wright配合Harris的,視情況還可支援一下大前鋒
不過他上場時間可能不會太多就是了
得分後衛
Wes受傷後能恢復多少是這位置戰力的重點,如果他能完全恢復,他的實力不用質疑
替補有Harris頂上來也很OK的,但若恢復不如預期就比較麻煩了
Jenkisn就是個純射手,他直接讓我想到之前被冰慘的Ellington.....
控球後衛
D-WILL返鄉後到底能發揮得如何,我認為是小牛本季最重要的
如果他能打出全盛時期的身手小牛自然是爽到歪頭XD
但是若能發揮全盛時期的七成功力小牛就賺了
總歸一句,我堅信他不會成為下一個RONDO
JJB和FELTON的組合當D-WILL的替補算是十分夠用了
只是FELTON應該會成為交易籌碼,雖然我認為他一直都還能打....
做個結論,此陣容要注意的有
1.禁區防守偏弱,最好利用Felton來於之後季中交易做補強,沒那麼多Whiteside能撿
2.Parsons必須展現一哥的能力
3.Wes和Parsons傷勢恢復多少
4.D-WILL能發揮多少
簡單打一篇 大家討論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51.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7986154.A.F64.html
1F:推 smallchyang : 覺得卡帥怎麼用比較重要,卡帥其實蠻愛冰人的XDDDD 07/27 16:45
2F:推 schatz8 : 禁區殘破 鋒線傷病 後場無防 看完陣容的感想.... 07/27 16:50
3F:→ schatz8 : .. 07/27 16:50
4F:推 clarkyoona : 還有愛許里 07/27 16:51
5F:推 ms0357648 : 肥頓料理包 肥頓+現金+2輪換禁區 07/27 16:55
6F:→ GuoYi : 如果都健康 後場防守還好吧@@ 07/27 16:58
7F:推 DirkMavs : 健康的話應該還OK 只怕卡帥冰人... 07/27 17:03
8F:推 wuwinkan : 我只是覺得今年Dirk會蠻操的... 07/27 17:07
9F:推 ms0357648 : 德佬還好吧 有限制時間了 07/27 17:10
10F:推 ab056921 : 內線很虛 07/27 17:18
11F:推 attpp : 比去年還好... 07/27 17:35
12F:→ Royalweger : 除非開到寶~不然這內線跟西區列強比.... 07/27 17:48
13F:推 Glas : 這陣容其實滿爛的.... 07/27 18:27
14F:→ Glas : 內線會被各種狂虐,被虐就得緊縮又被射爆 07/27 18:29
15F:推 GaryCrawford: 這陣容如果在5年前的話 應該可以衝擊總冠軍 07/27 18:30
16F:推 jimmy90549 : 制服組已經盡力了吧 一個頂薪約開市前被這樣搞 07/27 18:49
17F:→ jimmy90549 : 覺得到目前為止 已經做得還不錯了 07/27 18:50
18F:推 KomeijiYuki : 大懶伯好像拼錯了?想說看著看著好像哪裡怪怪的XD 07/27 18:56
19F:→ bailey0716 : 與其賭查理V的三分,我是覺得到不如把查理刷掉,反 07/27 19:24
20F:→ bailey0716 : 正都要賭了,賭新人反而比較好 07/27 19:24
21F:推 stevedirk : 看這次新人這麼多 反而更期待開季了 07/27 19:27
22F:推 ms0357648 : 虎噗說又簽一個6,7的人了 07/27 19:28
23F:推 parkin : 肥頓究竟會何去何從呢? 07/27 20:06
24F:推 hkb : rumor說小牛想用DP, JA跟肥頓換Asik, 拜托不要 07/27 20:19
25F:推 ericrobin : 陣容比去年慘 07/27 20:21
26F:推 ms0357648 : 肥頓dp換半獸人 07/27 20:24
27F:推 whitehumor : 剛開季傷兵還沒回來 先練練新人吧 07/27 20:47
28F:→ whitehumor : 只是越想越不爽換Rondo那包等於一包空氣 不然其實蠻 07/27 20:48
29F:→ whitehumor : 多籌碼 07/27 20:48
30F:推 whitehumor : 其實禁區破 也有一個好處XD 看有沒有打出一些人才 07/27 20:51
31F:→ FTKBOYS : ..DP JA 不要丟阿 養看看阿..換阿喜幹麻..... 07/27 21:01
32F:推 monmon02 : Rondo沒換 wright跟crowder還是會跑掉 一樣沒籌碼 07/27 21:13
33F:推 hkb : 仔細想想也還不錯 Asik 29歲 五年約5300m 還蠻不錯 07/27 21:20
34F:推 feafow5221 : DP JA+FELTON應該薪資不對等吧 換ASIK的話 然後這樣 07/27 21:25
35F:→ feafow5221 : 水鳥誰要打 C 07/27 21:25
36F:推 abysszzz : Asik也不是rim protector,換來不會有多好 07/27 22:29
37F:推 convey1227 : 禁區防守慘西西.. 07/27 23:41
38F:推 maydayholic : AD打C RA打PF XD 07/27 23:42
39F:推 s90523 : 拜託不要換啊orz 而且小牛這樣還要多貼東西出去吧 07/27 23:43
40F:推 ms0357648 : 換之能玩pr的c吧 奶油不太行 07/28 00:04
41F:推 fatda78520 : JA新聞一堆 不覺得會丟JA 07/28 00:21
42F:→ potterpig : 外圍應該是有提升 但禁區真的怕抖到炸開阿... 07/28 00:27
43F:→ ZEROMS08 : 沒問題的!別被切入到禁區 一切都no problem(被打) 07/28 09:16
44F:推 lwifbf : 如果不出太多 阿喜是挺好的吧 07/28 11:21
45F:推 Dai82117 : 還想跟西區列強比? 進季後賽就謝天謝地了 07/28 12:40
46F:→ Dai82117 : 而且我們的陣容那麼痛 不打根本看不出來 07/28 12:41
47F:→ Dai82117 : 還是打了正常表現後又因為傷勢就爆光了 很難說齁 07/28 12:42
48F:推 Dai82117 : 目前的陣容算ok了 再動我覺得沒有什麼意義 07/28 12:45
49F:→ Dai82117 : 再動也很難跟前頭的比想搶冠軍 倒不如一面維持競爭 07/28 12:46
50F:→ Dai82117 : 力 又一面保有空間練新人等Dirk退休 不至於像隔壁 07/28 12:47
51F:→ Dai82117 : 棚某柯又痛球隊又慘 維持一定的競爭力比較實在 07/28 12:50
52F:→ monmo : 其實也許會有一些時候把高富帥拉到PF打小球 07/28 16:20
53F:→ monmo : 畢竟側翼人手比較好補也補比較多 07/28 16:20
54F:推 a0989322187 : Go~~ 07/28 17:34
55F:→ shinfu99 : 四號位置真的完全看不下去... 07/28 20:12
56F:推 LKN555 : 45號就沒得補了啊... 07/28 20:46
57F:推 monmon02 : 為什麼大家總是無視4號位是我們的主將...... 07/28 23:28
58F:推 FTKBOYS : 小牛還想抓boo~總版的新聞... 07/28 23:38
59F:推 FTKBOYS : 主將是沒錯...不過年紀..需要限制時間..加上去年防 07/28 23:41
60F:→ FTKBOYS : 守真的..已經無法攻守兼備了.... 07/28 23:41
61F:推 FTKBOYS : 看Dirk那種拼勁但力不從心的感覺...也不人心硬要操 07/28 23:42
62F:→ FTKBOYS : 他啊 07/28 23:42
63F:推 rainbowcrash: BOO+DW 酷喔 能有30%嗎 07/29 00:07
64F:推 monmon02 : 至少還可以拿18分 4號位對位就不會輸太多 07/29 00:08
65F:→ monmon02 : 現在後場防守也比去年好很多了 只要看拳王少的效益 07/29 00:09
66F:→ monmon02 : 上季防守問題來說 後衛比前場嚴重多了 07/29 00:11
67F:→ monmon02 : 畢竟強的後衛很多 禁區硬的有一些 但攻擊好得不多 07/29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