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如題 雖然被Jordan惡搞一番完全打亂了小牛原先的計畫 但是制服組一如往常的發揮強大的危機處理能力,沒讓情況絕對的惡化 甚至可以說沒簽下Jordan 反讓小牛有更多空間可以運用 還搞出了一套不賴的陣容 C Zaza / Dalmebert / Famous / 印度人 PF Dirk / 大V / Powell / Ndour SF Parsons / Anderson / Evans SG Matthews / Harris / Jenkins PG Williams / JJB / Felton 以上名單連非保障合約我也列了上去 可以預期開季時沒有意外,Famous、印度人和Ndour可能會從NBDL先出發 先從最弱的一環中鋒看起 再被JORDAN惡搞後,我覺得能夠弄到ZAZA加上Dalmebert的組合已經及格了 Zaza就是個硬漢,Dalmebert只要不恍神當替補足夠用 不過這樣要在西區生存還是頗有難度啊,加上此二人都有傷病史 只能伺機而動,看可不可以用季中交易來做補強了 大前鋒部分Dirk的進攻仍然不容質疑,但防守問題還是令人擔憂 他和Zaza組成的先發內線很可能球賽開始不久就陷入犯規麻煩 替補的Powell夏季聯賽打得出色,但是他很明顯不是打禁區的....防守也還不夠好 大V就是個骰子,就賭他上來能不能噴進3分了.... 總之先期待Powell能夠穩定的分擔Dirk的上場時間吧! 小前鋒部分 我認為今天是Parsons關鍵的一年,照理說他今年應該要承擔起主攻手的角色了 也應該要成為執行關鍵一擊的優先人選 如果他做不到我想他就不是個一哥的料 不過這一切也必須等他傷勢恢復再來談了 新人JA在夏季聯盟表現令人激賞,養成3D球員不是夢希望,卡帥給他多點上場機會啊 Evans簽來應該就是來當上一季的Wright配合Harris的,視情況還可支援一下大前鋒 不過他上場時間可能不會太多就是了 得分後衛 Wes受傷後能恢復多少是這位置戰力的重點,如果他能完全恢復,他的實力不用質疑 替補有Harris頂上來也很OK的,但若恢復不如預期就比較麻煩了 Jenkisn就是個純射手,他直接讓我想到之前被冰慘的Ellington..... 控球後衛 D-WILL返鄉後到底能發揮得如何,我認為是小牛本季最重要的 如果他能打出全盛時期的身手小牛自然是爽到歪頭XD 但是若能發揮全盛時期的七成功力小牛就賺了 總歸一句,我堅信他不會成為下一個RONDO JJB和FELTON的組合當D-WILL的替補算是十分夠用了 只是FELTON應該會成為交易籌碼,雖然我認為他一直都還能打.... 做個結論,此陣容要注意的有 1.禁區防守偏弱,最好利用Felton來於之後季中交易做補強,沒那麼多Whiteside能撿 2.Parsons必須展現一哥的能力 3.Wes和Parsons傷勢恢復多少 4.D-WILL能發揮多少 簡單打一篇 大家討論吧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51.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7986154.A.F64.html
1F:推 smallchyang : 覺得卡帥怎麼用比較重要,卡帥其實蠻愛冰人的XDDDD 07/27 16:45
2F:推 schatz8 : 禁區殘破 鋒線傷病 後場無防 看完陣容的感想.... 07/27 16:50
3F:→ schatz8 : .. 07/27 16:50
4F:推 clarkyoona : 還有愛許里 07/27 16:51
5F:推 ms0357648 : 肥頓料理包 肥頓+現金+2輪換禁區 07/27 16:55
6F:→ GuoYi : 如果都健康 後場防守還好吧@@ 07/27 16:58
7F:推 DirkMavs : 健康的話應該還OK 只怕卡帥冰人... 07/27 17:03
8F:推 wuwinkan : 我只是覺得今年Dirk會蠻操的... 07/27 17:07
9F:推 ms0357648 : 德佬還好吧 有限制時間了 07/27 17:10
10F:推 ab056921 : 內線很虛 07/27 17:18
11F:推 attpp : 比去年還好... 07/27 17:35
12F:→ Royalweger : 除非開到寶~不然這內線跟西區列強比.... 07/27 17:48
13F:推 Glas : 這陣容其實滿爛的.... 07/27 18:27
14F:→ Glas : 內線會被各種狂虐,被虐就得緊縮又被射爆 07/27 18:29
15F:推 GaryCrawford: 這陣容如果在5年前的話 應該可以衝擊總冠軍 07/27 18:30
16F:推 jimmy90549 : 制服組已經盡力了吧 一個頂薪約開市前被這樣搞 07/27 18:49
17F:→ jimmy90549 : 覺得到目前為止 已經做得還不錯了 07/27 18:50
18F:推 KomeijiYuki : 大懶伯好像拼錯了?想說看著看著好像哪裡怪怪的XD 07/27 18:56
19F:→ bailey0716 : 與其賭查理V的三分,我是覺得到不如把查理刷掉,反 07/27 19:24
20F:→ bailey0716 : 正都要賭了,賭新人反而比較好 07/27 19:24
21F:推 stevedirk : 看這次新人這麼多 反而更期待開季了 07/27 19:27
22F:推 ms0357648 : 虎噗說又簽一個6,7的人了 07/27 19:28
23F:推 parkin : 肥頓究竟會何去何從呢? 07/27 20:06
24F:推 hkb : rumor說小牛想用DP, JA跟肥頓換Asik, 拜托不要 07/27 20:19
25F:推 ericrobin : 陣容比去年慘 07/27 20:21
26F:推 ms0357648 : 肥頓dp換半獸人 07/27 20:24
27F:推 whitehumor : 剛開季傷兵還沒回來 先練練新人吧 07/27 20:47
28F:→ whitehumor : 只是越想越不爽換Rondo那包等於一包空氣 不然其實蠻 07/27 20:48
29F:→ whitehumor : 多籌碼 07/27 20:48
30F:推 whitehumor : 其實禁區破 也有一個好處XD 看有沒有打出一些人才 07/27 20:51
31F:→ FTKBOYS : ..DP JA 不要丟阿 養看看阿..換阿喜幹麻..... 07/27 21:01
32F:推 monmon02 : Rondo沒換 wright跟crowder還是會跑掉 一樣沒籌碼 07/27 21:13
33F:推 hkb : 仔細想想也還不錯 Asik 29歲 五年約5300m 還蠻不錯 07/27 21:20
34F:推 feafow5221 : DP JA+FELTON應該薪資不對等吧 換ASIK的話 然後這樣 07/27 21:25
35F:→ feafow5221 : 水鳥誰要打 C 07/27 21:25
36F:推 abysszzz : Asik也不是rim protector,換來不會有多好 07/27 22:29
37F:推 convey1227 : 禁區防守慘西西.. 07/27 23:41
38F:推 maydayholic : AD打C RA打PF XD 07/27 23:42
39F:推 s90523 : 拜託不要換啊orz 而且小牛這樣還要多貼東西出去吧 07/27 23:43
40F:推 ms0357648 : 換之能玩pr的c吧 奶油不太行 07/28 00:04
41F:推 fatda78520 : JA新聞一堆 不覺得會丟JA 07/28 00:21
42F:→ potterpig : 外圍應該是有提升 但禁區真的怕抖到炸開阿... 07/28 00:27
43F:→ ZEROMS08 : 沒問題的!別被切入到禁區 一切都no problem(被打) 07/28 09:16
44F:推 lwifbf : 如果不出太多 阿喜是挺好的吧 07/28 11:21
45F:推 Dai82117 : 還想跟西區列強比? 進季後賽就謝天謝地了 07/28 12:40
46F:→ Dai82117 : 而且我們的陣容那麼痛 不打根本看不出來 07/28 12:41
47F:→ Dai82117 : 還是打了正常表現後又因為傷勢就爆光了 很難說齁 07/28 12:42
48F:推 Dai82117 : 目前的陣容算ok了 再動我覺得沒有什麼意義 07/28 12:45
49F:→ Dai82117 : 再動也很難跟前頭的比想搶冠軍 倒不如一面維持競爭 07/28 12:46
50F:→ Dai82117 : 力 又一面保有空間練新人等Dirk退休 不至於像隔壁 07/28 12:47
51F:→ Dai82117 : 棚某柯又痛球隊又慘 維持一定的競爭力比較實在 07/28 12:50
52F:→ monmo : 其實也許會有一些時候把高富帥拉到PF打小球 07/28 16:20
53F:→ monmo : 畢竟側翼人手比較好補也補比較多 07/28 16:20
54F:推 a0989322187 : Go~~ 07/28 17:34
55F:→ shinfu99 : 四號位置真的完全看不下去... 07/28 20:12
56F:推 LKN555 : 45號就沒得補了啊... 07/28 20:46
57F:推 monmon02 : 為什麼大家總是無視4號位是我們的主將...... 07/28 23:28
58F:推 FTKBOYS : 小牛還想抓boo~總版的新聞... 07/28 23:38
59F:推 FTKBOYS : 主將是沒錯...不過年紀..需要限制時間..加上去年防 07/28 23:41
60F:→ FTKBOYS : 守真的..已經無法攻守兼備了.... 07/28 23:41
61F:推 FTKBOYS : 看Dirk那種拼勁但力不從心的感覺...也不人心硬要操 07/28 23:42
62F:→ FTKBOYS : 他啊 07/28 23:42
63F:推 rainbowcrash: BOO+DW 酷喔 能有30%嗎 07/29 00:07
64F:推 monmon02 : 至少還可以拿18分 4號位對位就不會輸太多 07/29 00:08
65F:→ monmon02 : 現在後場防守也比去年好很多了 只要看拳王少的效益 07/29 00:09
66F:→ monmon02 : 上季防守問題來說 後衛比前場嚴重多了 07/29 00:11
67F:→ monmon02 : 畢竟強的後衛很多 禁區硬的有一些 但攻擊好得不多 07/29 00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