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如题 虽然被Jordan恶搞一番完全打乱了小牛原先的计画 但是制服组一如往常的发挥强大的危机处理能力,没让情况绝对的恶化 甚至可以说没签下Jordan 反让小牛有更多空间可以运用 还搞出了一套不赖的阵容 C Zaza / Dalmebert / Famous / 印度人 PF Dirk / 大V / Powell / Ndour SF Parsons / Anderson / Evans SG Matthews / Harris / Jenkins PG Williams / JJB / Felton 以上名单连非保障合约我也列了上去 可以预期开季时没有意外,Famous、印度人和Ndour可能会从NBDL先出发 先从最弱的一环中锋看起 再被JORDAN恶搞後,我觉得能够弄到ZAZA加上Dalmebert的组合已经及格了 Zaza就是个硬汉,Dalmebert只要不恍神当替补足够用 不过这样要在西区生存还是颇有难度啊,加上此二人都有伤病史 只能伺机而动,看可不可以用季中交易来做补强了 大前锋部分Dirk的进攻仍然不容质疑,但防守问题还是令人担忧 他和Zaza组成的先发内线很可能球赛开始不久就陷入犯规麻烦 替补的Powell夏季联赛打得出色,但是他很明显不是打禁区的....防守也还不够好 大V就是个骰子,就赌他上来能不能喷进3分了.... 总之先期待Powell能够稳定的分担Dirk的上场时间吧! 小前锋部分 我认为今天是Parsons关键的一年,照理说他今年应该要承担起主攻手的角色了 也应该要成为执行关键一击的优先人选 如果他做不到我想他就不是个一哥的料 不过这一切也必须等他伤势恢复再来谈了 新人JA在夏季联盟表现令人激赏,养成3D球员不是梦希望,卡帅给他多点上场机会啊 Evans签来应该就是来当上一季的Wright配合Harris的,视情况还可支援一下大前锋 不过他上场时间可能不会太多就是了 得分後卫 Wes受伤後能恢复多少是这位置战力的重点,如果他能完全恢复,他的实力不用质疑 替补有Harris顶上来也很OK的,但若恢复不如预期就比较麻烦了 Jenkisn就是个纯射手,他直接让我想到之前被冰惨的Ellington..... 控球後卫 D-WILL返乡後到底能发挥得如何,我认为是小牛本季最重要的 如果他能打出全盛时期的身手小牛自然是爽到歪头XD 但是若能发挥全盛时期的七成功力小牛就赚了 总归一句,我坚信他不会成为下一个RONDO JJB和FELTON的组合当D-WILL的替补算是十分够用了 只是FELTON应该会成为交易筹码,虽然我认为他一直都还能打.... 做个结论,此阵容要注意的有 1.禁区防守偏弱,最好利用Felton来於之後季中交易做补强,没那麽多Whiteside能捡 2.Parsons必须展现一哥的能力 3.Wes和Parsons伤势恢复多少 4.D-WILL能发挥多少 简单打一篇 大家讨论吧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9.151.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7986154.A.F64.html
1F:推 smallchyang : 觉得卡帅怎麽用比较重要,卡帅其实蛮爱冰人的XDDDD 07/27 16:45
2F:推 schatz8 : 禁区残破 锋线伤病 後场无防 看完阵容的感想.... 07/27 16:50
3F:→ schatz8 : .. 07/27 16:50
4F:推 clarkyoona : 还有爱许里 07/27 16:51
5F:推 ms0357648 : 肥顿料理包 肥顿+现金+2轮换禁区 07/27 16:55
6F:→ GuoYi : 如果都健康 後场防守还好吧@@ 07/27 16:58
7F:推 DirkMavs : 健康的话应该还OK 只怕卡帅冰人... 07/27 17:03
8F:推 wuwinkan : 我只是觉得今年Dirk会蛮操的... 07/27 17:07
9F:推 ms0357648 : 德佬还好吧 有限制时间了 07/27 17:10
10F:推 ab056921 : 内线很虚 07/27 17:18
11F:推 attpp : 比去年还好... 07/27 17:35
12F:→ Royalweger : 除非开到宝~不然这内线跟西区列强比.... 07/27 17:48
13F:推 Glas : 这阵容其实满烂的.... 07/27 18:27
14F:→ Glas : 内线会被各种狂虐,被虐就得紧缩又被射爆 07/27 18:29
15F:推 GaryCrawford: 这阵容如果在5年前的话 应该可以冲击总冠军 07/27 18:30
16F:推 jimmy90549 : 制服组已经尽力了吧 一个顶薪约开市前被这样搞 07/27 18:49
17F:→ jimmy90549 : 觉得到目前为止 已经做得还不错了 07/27 18:50
18F:推 KomeijiYuki : 大懒伯好像拼错了?想说看着看着好像哪里怪怪的XD 07/27 18:56
19F:→ bailey0716 : 与其赌查理V的三分,我是觉得到不如把查理刷掉,反 07/27 19:24
20F:→ bailey0716 : 正都要赌了,赌新人反而比较好 07/27 19:24
21F:推 stevedirk : 看这次新人这麽多 反而更期待开季了 07/27 19:27
22F:推 ms0357648 : 虎噗说又签一个6,7的人了 07/27 19:28
23F:推 parkin : 肥顿究竟会何去何从呢? 07/27 20:06
24F:推 hkb : rumor说小牛想用DP, JA跟肥顿换Asik, 拜托不要 07/27 20:19
25F:推 ericrobin : 阵容比去年惨 07/27 20:21
26F:推 ms0357648 : 肥顿dp换半兽人 07/27 20:24
27F:推 whitehumor : 刚开季伤兵还没回来 先练练新人吧 07/27 20:47
28F:→ whitehumor : 只是越想越不爽换Rondo那包等於一包空气 不然其实蛮 07/27 20:48
29F:→ whitehumor : 多筹码 07/27 20:48
30F:推 whitehumor : 其实禁区破 也有一个好处XD 看有没有打出一些人才 07/27 20:51
31F:→ FTKBOYS : ..DP JA 不要丢阿 养看看阿..换阿喜干麻..... 07/27 21:01
32F:推 monmon02 : Rondo没换 wright跟crowder还是会跑掉 一样没筹码 07/27 21:13
33F:推 hkb : 仔细想想也还不错 Asik 29岁 五年约5300m 还蛮不错 07/27 21:20
34F:推 feafow5221 : DP JA+FELTON应该薪资不对等吧 换ASIK的话 然後这样 07/27 21:25
35F:→ feafow5221 : 水鸟谁要打 C 07/27 21:25
36F:推 abysszzz : Asik也不是rim protector,换来不会有多好 07/27 22:29
37F:推 convey1227 : 禁区防守惨西西.. 07/27 23:41
38F:推 maydayholic : AD打C RA打PF XD 07/27 23:42
39F:推 s90523 : 拜托不要换啊orz 而且小牛这样还要多贴东西出去吧 07/27 23:43
40F:推 ms0357648 : 换之能玩pr的c吧 奶油不太行 07/28 00:04
41F:推 fatda78520 : JA新闻一堆 不觉得会丢JA 07/28 00:21
42F:→ potterpig : 外围应该是有提升 但禁区真的怕抖到炸开阿... 07/28 00:27
43F:→ ZEROMS08 : 没问题的!别被切入到禁区 一切都no problem(被打) 07/28 09:16
44F:推 lwifbf : 如果不出太多 阿喜是挺好的吧 07/28 11:21
45F:推 Dai82117 : 还想跟西区列强比? 进季後赛就谢天谢地了 07/28 12:40
46F:→ Dai82117 : 而且我们的阵容那麽痛 不打根本看不出来 07/28 12:41
47F:→ Dai82117 : 还是打了正常表现後又因为伤势就爆光了 很难说齁 07/28 12:42
48F:推 Dai82117 : 目前的阵容算ok了 再动我觉得没有什麽意义 07/28 12:45
49F:→ Dai82117 : 再动也很难跟前头的比想抢冠军 倒不如一面维持竞争 07/28 12:46
50F:→ Dai82117 : 力 又一面保有空间练新人等Dirk退休 不至於像隔壁 07/28 12:47
51F:→ Dai82117 : 棚某柯又痛球队又惨 维持一定的竞争力比较实在 07/28 12:50
52F:→ monmo : 其实也许会有一些时候把高富帅拉到PF打小球 07/28 16:20
53F:→ monmo : 毕竟侧翼人手比较好补也补比较多 07/28 16:20
54F:推 a0989322187 : Go~~ 07/28 17:34
55F:→ shinfu99 : 四号位置真的完全看不下去... 07/28 20:12
56F:推 LKN555 : 45号就没得补了啊... 07/28 20:46
57F:推 monmon02 : 为什麽大家总是无视4号位是我们的主将...... 07/28 23:28
58F:推 FTKBOYS : 小牛还想抓boo~总版的新闻... 07/28 23:38
59F:推 FTKBOYS : 主将是没错...不过年纪..需要限制时间..加上去年防 07/28 23:41
60F:→ FTKBOYS : 守真的..已经无法攻守兼备了.... 07/28 23:41
61F:推 FTKBOYS : 看Dirk那种拼劲但力不从心的感觉...也不人心硬要操 07/28 23:42
62F:→ FTKBOYS : 他啊 07/28 23:42
63F:推 rainbowcrash: BOO+DW 酷喔 能有30%吗 07/29 00:07
64F:推 monmon02 : 至少还可以拿18分 4号位对位就不会输太多 07/29 00:08
65F:→ monmon02 : 现在後场防守也比去年好很多了 只要看拳王少的效益 07/29 00:09
66F:→ monmon02 : 上季防守问题来说 後卫比前场严重多了 07/29 00:11
67F:→ monmon02 : 毕竟强的後卫很多 禁区硬的有一些 但攻击好得不多 07/29 00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