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vscuban (皇家鲜果汁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讨论] 现在的球队阵容
时间Mon Jul 27 16:35:50 2015
如题
虽然被Jordan恶搞一番完全打乱了小牛原先的计画
但是制服组一如往常的发挥强大的危机处理能力,没让情况绝对的恶化
甚至可以说没签下Jordan 反让小牛有更多空间可以运用
还搞出了一套不赖的阵容
C Zaza / Dalmebert / Famous / 印度人
PF Dirk / 大V / Powell / Ndour
SF Parsons / Anderson / Evans
SG Matthews / Harris / Jenkins
PG Williams / JJB / Felton
以上名单连非保障合约我也列了上去
可以预期开季时没有意外,Famous、印度人和Ndour可能会从NBDL先出发
先从最弱的一环中锋看起
再被JORDAN恶搞後,我觉得能够弄到ZAZA加上Dalmebert的组合已经及格了
Zaza就是个硬汉,Dalmebert只要不恍神当替补足够用
不过这样要在西区生存还是颇有难度啊,加上此二人都有伤病史
只能伺机而动,看可不可以用季中交易来做补强了
大前锋部分Dirk的进攻仍然不容质疑,但防守问题还是令人担忧
他和Zaza组成的先发内线很可能球赛开始不久就陷入犯规麻烦
替补的Powell夏季联赛打得出色,但是他很明显不是打禁区的....防守也还不够好
大V就是个骰子,就赌他上来能不能喷进3分了....
总之先期待Powell能够稳定的分担Dirk的上场时间吧!
小前锋部分
我认为今天是Parsons关键的一年,照理说他今年应该要承担起主攻手的角色了
也应该要成为执行关键一击的优先人选
如果他做不到我想他就不是个一哥的料
不过这一切也必须等他伤势恢复再来谈了
新人JA在夏季联盟表现令人激赏,养成3D球员不是梦希望,卡帅给他多点上场机会啊
Evans签来应该就是来当上一季的Wright配合Harris的,视情况还可支援一下大前锋
不过他上场时间可能不会太多就是了
得分後卫
Wes受伤後能恢复多少是这位置战力的重点,如果他能完全恢复,他的实力不用质疑
替补有Harris顶上来也很OK的,但若恢复不如预期就比较麻烦了
Jenkisn就是个纯射手,他直接让我想到之前被冰惨的Ellington.....
控球後卫
D-WILL返乡後到底能发挥得如何,我认为是小牛本季最重要的
如果他能打出全盛时期的身手小牛自然是爽到歪头XD
但是若能发挥全盛时期的七成功力小牛就赚了
总归一句,我坚信他不会成为下一个RONDO
JJB和FELTON的组合当D-WILL的替补算是十分够用了
只是FELTON应该会成为交易筹码,虽然我认为他一直都还能打....
做个结论,此阵容要注意的有
1.禁区防守偏弱,最好利用Felton来於之後季中交易做补强,没那麽多Whiteside能捡
2.Parsons必须展现一哥的能力
3.Wes和Parsons伤势恢复多少
4.D-WILL能发挥多少
简单打一篇 大家讨论吧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9.151.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7986154.A.F64.html
1F:推 smallchyang : 觉得卡帅怎麽用比较重要,卡帅其实蛮爱冰人的XDDDD 07/27 16:45
2F:推 schatz8 : 禁区残破 锋线伤病 後场无防 看完阵容的感想.... 07/27 16:50
3F:→ schatz8 : .. 07/27 16:50
4F:推 clarkyoona : 还有爱许里 07/27 16:51
5F:推 ms0357648 : 肥顿料理包 肥顿+现金+2轮换禁区 07/27 16:55
6F:→ GuoYi : 如果都健康 後场防守还好吧@@ 07/27 16:58
7F:推 DirkMavs : 健康的话应该还OK 只怕卡帅冰人... 07/27 17:03
8F:推 wuwinkan : 我只是觉得今年Dirk会蛮操的... 07/27 17:07
9F:推 ms0357648 : 德佬还好吧 有限制时间了 07/27 17:10
10F:推 ab056921 : 内线很虚 07/27 17:18
11F:推 attpp : 比去年还好... 07/27 17:35
12F:→ Royalweger : 除非开到宝~不然这内线跟西区列强比.... 07/27 17:48
13F:推 Glas : 这阵容其实满烂的.... 07/27 18:27
14F:→ Glas : 内线会被各种狂虐,被虐就得紧缩又被射爆 07/27 18:29
15F:推 GaryCrawford: 这阵容如果在5年前的话 应该可以冲击总冠军 07/27 18:30
16F:推 jimmy90549 : 制服组已经尽力了吧 一个顶薪约开市前被这样搞 07/27 18:49
17F:→ jimmy90549 : 觉得到目前为止 已经做得还不错了 07/27 18:50
18F:推 KomeijiYuki : 大懒伯好像拼错了?想说看着看着好像哪里怪怪的XD 07/27 18:56
19F:→ bailey0716 : 与其赌查理V的三分,我是觉得到不如把查理刷掉,反 07/27 19:24
20F:→ bailey0716 : 正都要赌了,赌新人反而比较好 07/27 19:24
21F:推 stevedirk : 看这次新人这麽多 反而更期待开季了 07/27 19:27
22F:推 ms0357648 : 虎噗说又签一个6,7的人了 07/27 19:28
23F:推 parkin : 肥顿究竟会何去何从呢? 07/27 20:06
24F:推 hkb : rumor说小牛想用DP, JA跟肥顿换Asik, 拜托不要 07/27 20:19
25F:推 ericrobin : 阵容比去年惨 07/27 20:21
26F:推 ms0357648 : 肥顿dp换半兽人 07/27 20:24
27F:推 whitehumor : 刚开季伤兵还没回来 先练练新人吧 07/27 20:47
28F:→ whitehumor : 只是越想越不爽换Rondo那包等於一包空气 不然其实蛮 07/27 20:48
29F:→ whitehumor : 多筹码 07/27 20:48
30F:推 whitehumor : 其实禁区破 也有一个好处XD 看有没有打出一些人才 07/27 20:51
31F:→ FTKBOYS : ..DP JA 不要丢阿 养看看阿..换阿喜干麻..... 07/27 21:01
32F:推 monmon02 : Rondo没换 wright跟crowder还是会跑掉 一样没筹码 07/27 21:13
33F:推 hkb : 仔细想想也还不错 Asik 29岁 五年约5300m 还蛮不错 07/27 21:20
34F:推 feafow5221 : DP JA+FELTON应该薪资不对等吧 换ASIK的话 然後这样 07/27 21:25
35F:→ feafow5221 : 水鸟谁要打 C 07/27 21:25
36F:推 abysszzz : Asik也不是rim protector,换来不会有多好 07/27 22:29
37F:推 convey1227 : 禁区防守惨西西.. 07/27 23:41
38F:推 maydayholic : AD打C RA打PF XD 07/27 23:42
39F:推 s90523 : 拜托不要换啊orz 而且小牛这样还要多贴东西出去吧 07/27 23:43
40F:推 ms0357648 : 换之能玩pr的c吧 奶油不太行 07/28 00:04
41F:推 fatda78520 : JA新闻一堆 不觉得会丢JA 07/28 00:21
42F:→ potterpig : 外围应该是有提升 但禁区真的怕抖到炸开阿... 07/28 00:27
43F:→ ZEROMS08 : 没问题的!别被切入到禁区 一切都no problem(被打) 07/28 09:16
44F:推 lwifbf : 如果不出太多 阿喜是挺好的吧 07/28 11:21
45F:推 Dai82117 : 还想跟西区列强比? 进季後赛就谢天谢地了 07/28 12:40
46F:→ Dai82117 : 而且我们的阵容那麽痛 不打根本看不出来 07/28 12:41
47F:→ Dai82117 : 还是打了正常表现後又因为伤势就爆光了 很难说齁 07/28 12:42
48F:推 Dai82117 : 目前的阵容算ok了 再动我觉得没有什麽意义 07/28 12:45
49F:→ Dai82117 : 再动也很难跟前头的比想抢冠军 倒不如一面维持竞争 07/28 12:46
50F:→ Dai82117 : 力 又一面保有空间练新人等Dirk退休 不至於像隔壁 07/28 12:47
51F:→ Dai82117 : 棚某柯又痛球队又惨 维持一定的竞争力比较实在 07/28 12:50
52F:→ monmo : 其实也许会有一些时候把高富帅拉到PF打小球 07/28 16:20
53F:→ monmo : 毕竟侧翼人手比较好补也补比较多 07/28 16:20
54F:推 a0989322187 : Go~~ 07/28 17:34
55F:→ shinfu99 : 四号位置真的完全看不下去... 07/28 20:12
56F:推 LKN555 : 45号就没得补了啊... 07/28 20:46
57F:推 monmon02 : 为什麽大家总是无视4号位是我们的主将...... 07/28 23:28
58F:推 FTKBOYS : 小牛还想抓boo~总版的新闻... 07/28 23:38
59F:推 FTKBOYS : 主将是没错...不过年纪..需要限制时间..加上去年防 07/28 23:41
60F:→ FTKBOYS : 守真的..已经无法攻守兼备了.... 07/28 23:41
61F:推 FTKBOYS : 看Dirk那种拼劲但力不从心的感觉...也不人心硬要操 07/28 23:42
62F:→ FTKBOYS : 他啊 07/28 23:42
63F:推 rainbowcrash: BOO+DW 酷喔 能有30%吗 07/29 00:07
64F:推 monmon02 : 至少还可以拿18分 4号位对位就不会输太多 07/29 00:08
65F:→ monmon02 : 现在後场防守也比去年好很多了 只要看拳王少的效益 07/29 00:09
66F:→ monmon02 : 上季防守问题来说 後卫比前场严重多了 07/29 00:11
67F:→ monmon02 : 毕竟强的後卫很多 禁区硬的有一些 但攻击好得不多 07/29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