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da78520 (Dubstep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外電] JJB完成了續約4年1600萬
時間Fri Jul 17 00:24:06 2015
JJB今天正式完成了續約,4年1600萬達拉斯終老。
https://twitter.com/jjbareapr
JJB: Never been happier 4 more years with the Dallas Mavericks ... Coqui
https://instagram.com/p/5M6MLxDmAG/
--
Luck for losers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70.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7063852.A.F29.html
1F:推 Khan0826 : 長期約耶 JJB幾歲?將簽好嗎? 07/17 00:26
2F:推 tim2235 : 小牛專武! 07/17 00:26
3F:推 miha80425 : JJB 30阿才400萬俗啦 07/17 00:27
4F:→ miha80425 : 到了第四年等同於前兩年的200 07/17 00:28
5F:推 ericrobin : 真難得 小牛很久沒長約續老人了 07/17 00:30
6F:推 ecolife : 居然一次4年 一哥待到榮退巴XD 07/17 00:32
7F:推 ms0357648 : 剩多少空間了 07/17 00:34
8F:→ ms0357648 : 400還300 07/17 00:34
9F:推 feafow5221 : 剩400~450之間 還有空間特例2.8m 07/17 00:36
10F:推 david18 : 自從馬修加薪後 我想球團對未來開始不是拼短期了 07/17 00:36
11F:推 feafow5221 : 去年也四年續小哈阿 兩個人應該都會待到退休了 07/17 00:42
12F:→ potterpig : 還蠻長的 剩下的錢還夠補強嗎 07/17 00:56
13F:推 EqualMan : 卡帥專武 終老小牛 07/17 01:06
14F:→ EqualMan : Jet回來終老吧 07/17 01:07
15F:→ l80623 : JJB跟小哈都不錯啊!!!! 07/17 01:15
16F:→ s90523 : Jet也回來吧~~~ 07/17 01:16
17F:推 shinfu99 : 乾兒子不解釋.. 07/17 01:29
18F:推 richard50919: 剩下錢夠簽my boy嗎? 07/17 01:29
19F:推 feafow5221 : my boy現在大概就是底薪到2~3m吧 畢竟去年青賽開給 07/17 01:31
20F:→ feafow5221 : 他的也不是很高 而且市場上也很少有球隊可以開出過 07/17 01:33
21F:→ feafow5221 : 高的價碼阿 07/17 01:33
22F:推 yumin0987 : 表示會續金凱瑞合約嗎 07/17 02:08
23F:推 qpeter : 嚇一跳 因為內線替補還沒找到 這樣還有空間給薪嗎 07/17 02:43
24F:推 monmon02 : 剩4M左右 反正市場也沒有即戰力長人了 只能試看看了 07/17 03:34
25F:推 sam86716 : 俗啦 !! 07/17 03:50
26F:推 blacklittle : 原本5.6/2yr 算加薪嗎XD 07/17 04:57
27F:推 abysszzz : 這份算起來第一年是3.75M,比本來的大概多了1M, 07/17 05:40
28F:→ abysszzz : 不過本來好像是空間特例這個我不懂 07/17 05:41
29F:→ abysszzz : 猜測是球隊認為今年已經不差這1M了,加上JJB方想要 07/17 05:44
30F:→ abysszzz : 長約所以一拍即合。後兩年這約感覺就是待退老將級了 07/17 05:46
31F:推 popstarkirby: JJB功能明確給他長約倒無所謂 怕的是球團反悔,像 07/17 05:51
32F:→ popstarkirby: Calderon那樣...最後又把合約清掉。以薪資空間上漲 07/17 05:51
33F:→ popstarkirby: 來說這約不貴 07/17 05:52
34F:推 jimmy20642 : 歡迎乾兒子ㄧ哥~~ 07/17 06:21
35F:推 feafow5221 : JA 壓哨3分 2節結束48-41 07/17 06:50
36F:推 feafow5221 : JA第三節大爆發阿兩個三分 一個抄截快攻 一灌籃 07/17 07:01
38F:推 LKN555 : 今天贏了就還能繼續打? 07/17 07:33
39F:推 feafow5221 : 今天贏了就進八強 07/17 07:33
40F:推 ms0357648 : 贏了 打的是啥隊啊 07/17 08:43
41F:推 feafow5221 : NBDL聯軍 下一場是對老鷹和金塊的勝隊 07/17 08:45
42F:推 going996 : JA今天打很好 命中8-15 3分4-6 23分5籃板 07/17 10:08
43F:→ going996 : Powell也不錯 命中8-14 3分3-7 22分9籃板 07/17 10:09
44F:推 klose41 : box去哪看啊? 07/17 10:32
45F:推 idloveto : 前面輸三場 後面贏兩場就進八強? 是這樣嗎? 07/17 10:50
46F:推 feafow5221 : 前面三場算排種子序 接著打單淘汰賽 第一輪前八種子 07/17 11:16
47F:→ feafow5221 : 輪空 所以我們進夏聯八強賽了呢 07/17 11:16
48F:推 dx20060625 : 已獲得 19840626達拉斯三結義 獎盃 07/17 11:20
49F:推 idloveto : 醬就懂惹:D 所以前三場讓別人輕敵 07/17 11:21
50F:推 dx20060625 : 此獎盃必須成功簽下(蝶龍,肥頓以及暴力鴨)即解鎖 07/17 11:21
54F:推 SmallMI18 : 一哥~~~~ 07/17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