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da78520 (Dubstep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外电] JJB完成了续约4年1600万
时间Fri Jul 17 00:24:06 2015
JJB今天正式完成了续约,4年1600万达拉斯终老。
https://twitter.com/jjbareapr
JJB: Never been happier 4 more years with the Dallas Mavericks ... Coqui
https://instagram.com/p/5M6MLxDmAG/
--
Luck for losers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4.170.4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7063852.A.F29.html
1F:推 Khan0826 : 长期约耶 JJB几岁?将签好吗? 07/17 00:26
2F:推 tim2235 : 小牛专武! 07/17 00:26
3F:推 miha80425 : JJB 30阿才400万俗啦 07/17 00:27
4F:→ miha80425 : 到了第四年等同於前两年的200 07/17 00:28
5F:推 ericrobin : 真难得 小牛很久没长约续老人了 07/17 00:30
6F:推 ecolife : 居然一次4年 一哥待到荣退巴XD 07/17 00:32
7F:推 ms0357648 : 剩多少空间了 07/17 00:34
8F:→ ms0357648 : 400还300 07/17 00:34
9F:推 feafow5221 : 剩400~450之间 还有空间特例2.8m 07/17 00:36
10F:推 david18 : 自从马修加薪後 我想球团对未来开始不是拼短期了 07/17 00:36
11F:推 feafow5221 : 去年也四年续小哈阿 两个人应该都会待到退休了 07/17 00:42
12F:→ potterpig : 还蛮长的 剩下的钱还够补强吗 07/17 00:56
13F:推 EqualMan : 卡帅专武 终老小牛 07/17 01:06
14F:→ EqualMan : Jet回来终老吧 07/17 01:07
15F:→ l80623 : JJB跟小哈都不错啊!!!! 07/17 01:15
16F:→ s90523 : Jet也回来吧~~~ 07/17 01:16
17F:推 shinfu99 : 乾儿子不解释.. 07/17 01:29
18F:推 richard50919: 剩下钱够签my boy吗? 07/17 01:29
19F:推 feafow5221 : my boy现在大概就是底薪到2~3m吧 毕竟去年青赛开给 07/17 01:31
20F:→ feafow5221 : 他的也不是很高 而且市场上也很少有球队可以开出过 07/17 01:33
21F:→ feafow5221 : 高的价码阿 07/17 01:33
22F:推 yumin0987 : 表示会续金凯瑞合约吗 07/17 02:08
23F:推 qpeter : 吓一跳 因为内线替补还没找到 这样还有空间给薪吗 07/17 02:43
24F:推 monmon02 : 剩4M左右 反正市场也没有即战力长人了 只能试看看了 07/17 03:34
25F:推 sam86716 : 俗啦 !! 07/17 03:50
26F:推 blacklittle : 原本5.6/2yr 算加薪吗XD 07/17 04:57
27F:推 abysszzz : 这份算起来第一年是3.75M,比本来的大概多了1M, 07/17 05:40
28F:→ abysszzz : 不过本来好像是空间特例这个我不懂 07/17 05:41
29F:→ abysszzz : 猜测是球队认为今年已经不差这1M了,加上JJB方想要 07/17 05:44
30F:→ abysszzz : 长约所以一拍即合。後两年这约感觉就是待退老将级了 07/17 05:46
31F:推 popstarkirby: JJB功能明确给他长约倒无所谓 怕的是球团反悔,像 07/17 05:51
32F:→ popstarkirby: Calderon那样...最後又把合约清掉。以薪资空间上涨 07/17 05:51
33F:→ popstarkirby: 来说这约不贵 07/17 05:52
34F:推 jimmy20642 : 欢迎乾儿子ㄧ哥~~ 07/17 06:21
35F:推 feafow5221 : JA 压哨3分 2节结束48-41 07/17 06:50
36F:推 feafow5221 : JA第三节大爆发阿两个三分 一个抄截快攻 一灌篮 07/17 07:01
38F:推 LKN555 : 今天赢了就还能继续打? 07/17 07:33
39F:推 feafow5221 : 今天赢了就进八强 07/17 07:33
40F:推 ms0357648 : 赢了 打的是啥队啊 07/17 08:43
41F:推 feafow5221 : NBDL联军 下一场是对老鹰和金块的胜队 07/17 08:45
42F:推 going996 : JA今天打很好 命中8-15 3分4-6 23分5篮板 07/17 10:08
43F:→ going996 : Powell也不错 命中8-14 3分3-7 22分9篮板 07/17 10:09
44F:推 klose41 : box去哪看啊? 07/17 10:32
45F:推 idloveto : 前面输三场 後面赢两场就进八强? 是这样吗? 07/17 10:50
46F:推 feafow5221 : 前面三场算排种子序 接着打单淘汰赛 第一轮前八种子 07/17 11:16
47F:→ feafow5221 : 轮空 所以我们进夏联八强赛了呢 07/17 11:16
48F:推 dx20060625 : 已获得 19840626达拉斯三结义 奖盃 07/17 11:20
49F:推 idloveto : 酱就懂惹:D 所以前三场让别人轻敌 07/17 11:21
50F:推 dx20060625 : 此奖盃必须成功签下(蝶龙,肥顿以及暴力鸭)即解锁 07/17 11:21
54F:推 SmallMI18 : 一哥~~~~ 07/17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