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ysszzz (愛睏~~~)
看板Mavericks
標題Re: [情報] Deron to Dallas
時間Tue Jul 14 12:29:37 2015
歡迎 Deron Williams 回家!
在monmo大等人的更多好文出現前的空檔,我想趁此機會
多此一舉地宣導一下,用回文讓晚來的板友比較容易看到。
1.毒龍/毒瘤?
-- 是不實報導、媒體抹黑(離開爵士的drama捕風捉影 以及萬惡紐約媒體)
-- 網民在看太多媒體抹黑後所留下的刻版印象
-- 在籃網拿頂薪所必須背負的原罪
2.獨龍?
-- 非真。小胖一直是團隊優先的球員
-- 在籃網期間曾因隊友不給力,ISO戰術,被叫去打SG等因素而造成助攻數掉很慘
於是變成被批評的著力點,罵久了也變成刻版印象
-- 而且小胖在控球的時候不會太黏球,不常丟24秒炸彈
3.教練殺手?
-- 非真。儘管在爵士曾經和Sloan有某種drama 但真相從沒被公開過
教皇掛冠而去,他的地位不是小胖可以鬥得走的;教皇也曾公開闢謠過這點。
-- 籃網的前後兩個被炒掉的 Avery Johnson 和 P.J. Carlesimo
高層的不滿和想換新氣象才是主因
-- Kidd跑去公鹿逍遙當然也跟小胖無關
4.小胖?
...好吧是有點胖 XD
寫得很簡短,記得monmo以前都寫過大長篇不過我都找不到/懶得找 XD
最近寫的一篇就在上面一點 :p
po這篇的動機是看到總板還是有不少老ID或多或少有這些刻版印象,
特別是教練殺手這點。老人都這樣了,新球迷大概又更容易被洗腦了
--
Sent from my Android #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65.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848208.A.2A8.html
1F:推 feafow5221 : 自然風和monmo大說了很多次小胖不是教練殺手啊 歡迎 07/14 12:38
2F:→ feafow5221 : DW8 07/14 12:38
3F:→ feafow5221 : 聽說剩一些程序在跑 07/14 12:38
4F:推 EqualMan : 打爆CP3 07/14 12:41
5F:推 ming0205 : 我們收集兩大控了 真的來打爆CO3吧! 07/14 12:42
6F:→ e5m719 : 推 07/14 12:45
7F:→ popstarkirby: 說真的那麼多教練被炒掉..跟他脫不了關係的... 07/14 12:46
8F:→ popstarkirby: 特地提反而給人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... 07/14 12:46
嗯,看法不同吧
如果要說 Kidd 是教練殺手我就同意啊 XD (我算是Kidd迷吧)
※ 編輯: abysszzz (114.36.65.16), 07/14/2015 12:50:57
9F:推 maydayholic : 達拉斯爵士隊 07/14 12:51
10F:→ popstarkirby: 如果都在你在隊上時發生...說沒關係沒人會信阿... 07/14 12:52
11F:推 Catlaco : 真的是教練殺手也無妨 一直打不出來也該考慮換帥了 07/14 12:54
12F:推 Lacus0827 : 所以說這就是高薪的原罪 07/14 12:54
13F:推 hkb : 歡迎德隆 反對換帥 07/14 13:02
14F:推 ywchang84 : 明年如果卡帥不續約的話 教練殺手又會被拿出來講... 07/14 13:02
15F:推 grasser : 這種沒根據的推論還是別說吧 難道小牛一直換球員 07/14 13:04
16F:→ grasser : Dirk就是球員殺手 因為只有他沒被換掉 一定脫不了關 07/14 13:04
17F:→ grasser : 係 這種推論太可笑了吧 07/14 13:04
18F:→ popstarkirby: 你領高薪被當franchise player本來就該扛戰機責任 07/14 13:05
19F:→ popstarkirby: 我意思是不是加盟小牛後什麻都捧或說沒事啊 07/14 13:06
20F:→ popstarkirby: "戰績"不好隊上主將總要扛責任吧 07/14 13:07
21F:→ GuoYi : 別吵架阿 都小牛迷 吵這個很無聊... 07/14 13:08
22F:→ popstarkirby: 就事論事而已...Deron放棄籃網的高薪來小牛 07/14 13:09
23F:→ popstarkirby: 本來就被認為是為了"證明自己" 07/14 13:10
24F:推 Catlaco : 主將要扛責任 卡帥也有責任啊 希望今年可以將帥和睦 07/14 13:10
25F:→ popstarkirby: Cowlishaw馬上就發了一篇來質疑了...內容跟我說 07/14 13:12
26F:→ popstarkirby: 的差不多 07/14 13:12
27F:→ Catlaco : 除Rondo外Kidd剛來跟卡帥也不和 希望不要再上演抓馬 07/14 13:13
28F:→ popstarkirby: Deron自願來的,所以我覺得會比Kidd和Rondo好些 07/14 13:14
29F:→ popstarkirby: 反正一年5M對小牛來說是值得嘗試的實驗 07/14 13:15
30F:→ Catlaco : 覺得太過度戰術控制 會讓大咖後場球員有些不舒服吧 07/14 13:16
31F:推 grasser : 我收回太可笑那句比較嘲諷的話 我是要表達關聯性其 07/14 13:16
32F:→ grasser : 實沒那麼高 所以在剛加入時 可以不必先下這種推論 07/14 13:16
33F:→ Catlaco : 如果今年還是防守無解 希望至少打出季初流暢的進攻 07/14 13:18
34F:→ GuoYi : 防守要看 馬修 跟 cp25恢復得怎樣了Q.Q 07/14 13:19
35F:→ potterpig : 不過pg對位的還是Deron吧 07/14 13:41
36F:推 whitehumor : PJ3 07/14 13:52
37F:→ materu : 小胖在籃網最近兩年的待遇,老基拔他球權讓他當等球 07/14 13:58
38F:→ materu : 射手,火靈甚至叫他打替補,季末才拉回先發救火,這 07/14 13:58
39F:→ materu : 些小胖都沒說什麼。有看過這些就不會還覺得他是教練 07/14 13:58
40F:→ materu : 殺手了。 07/14 13:58
41F:推 fatda78520 : 從來不覺得他是教練殺手光被降替補沒抱怨這點就夠了 07/14 14:00
42F:→ fatda78520 : NY媒體本來就很可怕... 07/14 14:01
43F:→ dirk418 : 應該不用擔心那麼多拉!!卡帥也執教過教練殺手基德阿 07/14 14:05
44F:推 qpeter : 今年是卡帥合約年? 那還真的有點擔心 擔心的不是小 07/14 14:14
45F:→ qpeter : 胖 而是小牛目前要衝上西區前四還是有難度 最近幾年 07/14 14:15
46F:→ qpeter : 又一直一輪遊 明年又是Dirk的合約年 庫班必須對小牛 07/14 14:16
47F:推 miha80425 : 500超值阿 再難搞也不會比軟豆季後發神經嚴重 07/14 14:18
48F:→ qpeter : 的未來做個決擇 如果要徹底重建就得評估卡帥適不適 07/14 14:18
49F:推 money2011 : 西區各種軍備競賽 小牛有季後賽就要偷笑了 07/14 14:18
50F:→ miha80425 : 而且小胖謠言傳的大都是外面的媒體消息 07/14 14:18
51F:→ qpeter : 合繼續帶下去 但卡帥有隊駛首冠的免死金牌 不知道還 07/14 14:19
52F:→ qpeter : 能用多久 07/14 14:20
53F:→ qpeter : 史 07/14 14:21
54F:推 LKN555 : 超愛小胖的,暑假作業莫名給100分了XDDDD 07/14 14:31
55F:推 monmo : 在爵士他也就跟過Sloan 如果你了解籃網就知道 07/14 14:34
56F:→ monmo : 那些教練怎麼可能是Deron有辦法動的...... 07/14 14:35
57F:→ monmo : AJ是被俄佬炒的 P.J是嫌戰績不續約 Kidd跟King的問 07/14 14:35
58F:→ monmo : 題 然後就Deron買斷了... 如果一邊覺得他打不好一邊 07/14 14:36
59F:→ monmo : 還可以讓他鬥教練 這聽起來似乎比較荒唐....... 07/14 14:36
60F:推 jardon : 反正他那邊買斷還有錢可以領完 這邊的中產不過是多 07/14 14:36
61F:→ jardon : 的 07/14 14:36
62F:推 jardon : 不過先發除了dirk外都痛痛的 07/14 14:40
63F:→ tatata : 想不到老Dirk是先發最健康的 囧 07/14 14:42
64F:推 joka040509 : 怒推,史隆怎可能小胖動得了........ 07/14 15:04
65F:推 DioEraclea : 推 我承認以前對D-Will誤會真的大了QAQ 07/14 15:07
66F:推 nisiya0625 : 純推4 就看起來嬰兒肥這樣(喂) 07/14 15:46
67F:推 fatda78520 : 教皇小胖動得了??機率比登登打低位還小……… 07/14 15:46
68F:→ fatda78520 : 小胖真的長的蠻口愛的<3 07/14 15:48
69F:推 conner0128 : 講成教練殺手也滿倒楣的 戰績不好 通常都教練走人 07/14 16:08
70F:→ conner0128 : 剛好小胖待的球隊 戰績都不是很好 沒有突破 教練走 07/14 16:09
71F:→ conner0128 : 人不是剛好嗎? 硬要扯小胖 有點太牽強了 07/14 16:10
72F:推 aocboy : LKN板友是老師???XDD 07/14 16:23
73F:推 e5m719 : 怎麼都還沒簽約的消息呀? 07/14 17:47
74F:推 ms0357648 : 討論價碼中 07/14 18:10
75F:推 LKN555 : 哈不是啦~我是說我牛暑假作業100分XD 07/14 19:11
76F:推 JoshSmith : 5M簽蝶龍真的超爽 07/14 21:24
77F:推 theren13 : 跟胖子來囉! 07/14 22:48
78F:推 z3131669 : 推小胖 07/14 23:18
79F:推 IHD : 應該是因為總板的Jazz迷不多啦 這很正常 XDD 07/15 00:40
80F:推 l80623 : 史隆地位不是小胖可以鬥走的 推這句話 07/15 01:20
81F:推 shintho : D will希望兩年10m 第二年有球員選項 小牛傾向接受 07/15 01:25
82F:→ shintho : 細節還在討論中 可能最快明晨簽約 07/15 01:25
83F:→ popstarkirby: 不是他待的球隊戰績剛好都不好...是他被當成主將 07/15 02:27
84F:→ popstarkirby: 戰績本來就是主將+教練扛的.... 07/15 02:27
85F:→ popstarkirby: 這時候Paul Pierce跟一些記者的話本來就會讓人懷疑 07/15 02:29
86F:→ popstarkirby: 就是DW這幾年一直沒辦法扛起Franchise player這招牌 07/15 02:30
87F:→ potterpig : 沒想評論DW之前如何 但歪理這種中二的屁話聽聽就好 07/15 03:51
88F:推 gigiii1134 : 等等,我們是要叫小胖來扛Franchise player的? 07/15 05:07
89F:→ gigiii1134 : 表現不好被罵滿合理的啦,不過我不貪心,希望他打出 07/15 05:08
90F:→ gigiii1134 : 一香波的價值就好 07/15 05:08
91F:推 namon : 現階段小牛無大將狀態 用薪水來看大概是CP吧 07/15 06:20
92F:→ namon : 小胖願意領這錢回家真是太好了 07/15 06:20
93F:→ UNdracula : 目前進攻DW只要做好當初Kidd的工作就好了 07/15 07:18
94F:→ UNdracula : 防守不太誇張,其實都可以接受 07/15 07:18
95F:推 e5m719 : 再推 07/15 09:30
96F:推 materu : 批評小胖帶雜魚那幾年還可以接受。當副手,打替補, 07/15 16:06
97F:→ materu : 這樣還要為戰績不好負責嗎? 07/15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