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ysszzz (爱困~~~)
看板Mavericks
标题Re: [情报] Deron to Dallas
时间Tue Jul 14 12:29:37 2015
欢迎 Deron Williams 回家!
在monmo大等人的更多好文出现前的空档,我想趁此机会
多此一举地宣导一下,用回文让晚来的板友比较容易看到。
1.毒龙/毒瘤?
-- 是不实报导、媒体抹黑(离开爵士的drama捕风捉影 以及万恶纽约媒体)
-- 网民在看太多媒体抹黑後所留下的刻版印象
-- 在篮网拿顶薪所必须背负的原罪
2.独龙?
-- 非真。小胖一直是团队优先的球员
-- 在篮网期间曾因队友不给力,ISO战术,被叫去打SG等因素而造成助攻数掉很惨
於是变成被批评的着力点,骂久了也变成刻版印象
-- 而且小胖在控球的时候不会太黏球,不常丢24秒炸弹
3.教练杀手?
-- 非真。尽管在爵士曾经和Sloan有某种drama 但真相从没被公开过
教皇挂冠而去,他的地位不是小胖可以斗得走的;教皇也曾公开辟谣过这点。
-- 篮网的前後两个被炒掉的 Avery Johnson 和 P.J. Carlesimo
高层的不满和想换新气象才是主因
-- Kidd跑去公鹿逍遥当然也跟小胖无关
4.小胖?
...好吧是有点胖 XD
写得很简短,记得monmo以前都写过大长篇不过我都找不到/懒得找 XD
最近写的一篇就在上面一点 :p
po这篇的动机是看到总板还是有不少老ID或多或少有这些刻版印象,
特别是教练杀手这点。老人都这样了,新球迷大概又更容易被洗脑了
--
Sent from my Android #1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6.65.1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848208.A.2A8.html
1F:推 feafow5221 : 自然风和monmo大说了很多次小胖不是教练杀手啊 欢迎 07/14 12:38
2F:→ feafow5221 : DW8 07/14 12:38
3F:→ feafow5221 : 听说剩一些程序在跑 07/14 12:38
4F:推 EqualMan : 打爆CP3 07/14 12:41
5F:推 ming0205 : 我们收集两大控了 真的来打爆CO3吧! 07/14 12:42
6F:→ e5m719 : 推 07/14 12:45
7F:→ popstarkirby: 说真的那麽多教练被炒掉..跟他脱不了关系的... 07/14 12:46
8F:→ popstarkirby: 特地提反而给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... 07/14 12:46
嗯,看法不同吧
如果要说 Kidd 是教练杀手我就同意啊 XD (我算是Kidd迷吧)
※ 编辑: abysszzz (114.36.65.16), 07/14/2015 12:50:57
9F:推 maydayholic : 达拉斯爵士队 07/14 12:51
10F:→ popstarkirby: 如果都在你在队上时发生...说没关系没人会信阿... 07/14 12:52
11F:推 Catlaco : 真的是教练杀手也无妨 一直打不出来也该考虑换帅了 07/14 12:54
12F:推 Lacus0827 : 所以说这就是高薪的原罪 07/14 12:54
13F:推 hkb : 欢迎德隆 反对换帅 07/14 13:02
14F:推 ywchang84 : 明年如果卡帅不续约的话 教练杀手又会被拿出来讲... 07/14 13:02
15F:推 grasser : 这种没根据的推论还是别说吧 难道小牛一直换球员 07/14 13:04
16F:→ grasser : Dirk就是球员杀手 因为只有他没被换掉 一定脱不了关 07/14 13:04
17F:→ grasser : 系 这种推论太可笑了吧 07/14 13:04
18F:→ popstarkirby: 你领高薪被当franchise player本来就该扛战机责任 07/14 13:05
19F:→ popstarkirby: 我意思是不是加盟小牛後什麻都捧或说没事啊 07/14 13:06
20F:→ popstarkirby: "战绩"不好队上主将总要扛责任吧 07/14 13:07
21F:→ GuoYi : 别吵架阿 都小牛迷 吵这个很无聊... 07/14 13:08
22F:→ popstarkirby: 就事论事而已...Deron放弃篮网的高薪来小牛 07/14 13:09
23F:→ popstarkirby: 本来就被认为是为了"证明自己" 07/14 13:10
24F:推 Catlaco : 主将要扛责任 卡帅也有责任啊 希望今年可以将帅和睦 07/14 13:10
25F:→ popstarkirby: Cowlishaw马上就发了一篇来质疑了...内容跟我说 07/14 13:12
26F:→ popstarkirby: 的差不多 07/14 13:12
27F:→ Catlaco : 除Rondo外Kidd刚来跟卡帅也不和 希望不要再上演抓马 07/14 13:13
28F:→ popstarkirby: Deron自愿来的,所以我觉得会比Kidd和Rondo好些 07/14 13:14
29F:→ popstarkirby: 反正一年5M对小牛来说是值得尝试的实验 07/14 13:15
30F:→ Catlaco : 觉得太过度战术控制 会让大咖後场球员有些不舒服吧 07/14 13:16
31F:推 grasser : 我收回太可笑那句比较嘲讽的话 我是要表达关联性其 07/14 13:16
32F:→ grasser : 实没那麽高 所以在刚加入时 可以不必先下这种推论 07/14 13:16
33F:→ Catlaco : 如果今年还是防守无解 希望至少打出季初流畅的进攻 07/14 13:18
34F:→ GuoYi : 防守要看 马修 跟 cp25恢复得怎样了Q.Q 07/14 13:19
35F:→ potterpig : 不过pg对位的还是Deron吧 07/14 13:41
36F:推 whitehumor : PJ3 07/14 13:52
37F:→ materu : 小胖在篮网最近两年的待遇,老基拔他球权让他当等球 07/14 13:58
38F:→ materu : 射手,火灵甚至叫他打替补,季末才拉回先发救火,这 07/14 13:58
39F:→ materu : 些小胖都没说什麽。有看过这些就不会还觉得他是教练 07/14 13:58
40F:→ materu : 杀手了。 07/14 13:58
41F:推 fatda78520 : 从来不觉得他是教练杀手光被降替补没抱怨这点就够了 07/14 14:00
42F:→ fatda78520 : NY媒体本来就很可怕... 07/14 14:01
43F:→ dirk418 : 应该不用担心那麽多拉!!卡帅也执教过教练杀手基德阿 07/14 14:05
44F:推 qpeter : 今年是卡帅合约年? 那还真的有点担心 担心的不是小 07/14 14:14
45F:→ qpeter : 胖 而是小牛目前要冲上西区前四还是有难度 最近几年 07/14 14:15
46F:→ qpeter : 又一直一轮游 明年又是Dirk的合约年 库班必须对小牛 07/14 14:16
47F:推 miha80425 : 500超值阿 再难搞也不会比软豆季後发神经严重 07/14 14:18
48F:→ qpeter : 的未来做个决择 如果要彻底重建就得评估卡帅适不适 07/14 14:18
49F:推 money2011 : 西区各种军备竞赛 小牛有季後赛就要偷笑了 07/14 14:18
50F:→ miha80425 : 而且小胖谣言传的大都是外面的媒体消息 07/14 14:18
51F:→ qpeter : 合继续带下去 但卡帅有队驶首冠的免死金牌 不知道还 07/14 14:19
52F:→ qpeter : 能用多久 07/14 14:20
53F:→ qpeter : 史 07/14 14:21
54F:推 LKN555 : 超爱小胖的,暑假作业莫名给100分了XDDDD 07/14 14:31
55F:推 monmo : 在爵士他也就跟过Sloan 如果你了解篮网就知道 07/14 14:34
56F:→ monmo : 那些教练怎麽可能是Deron有办法动的...... 07/14 14:35
57F:→ monmo : AJ是被俄佬炒的 P.J是嫌战绩不续约 Kidd跟King的问 07/14 14:35
58F:→ monmo : 题 然後就Deron买断了... 如果一边觉得他打不好一边 07/14 14:36
59F:→ monmo : 还可以让他斗教练 这听起来似乎比较荒唐....... 07/14 14:36
60F:推 jardon : 反正他那边买断还有钱可以领完 这边的中产不过是多 07/14 14:36
61F:→ jardon : 的 07/14 14:36
62F:推 jardon : 不过先发除了dirk外都痛痛的 07/14 14:40
63F:→ tatata : 想不到老Dirk是先发最健康的 囧 07/14 14:42
64F:推 joka040509 : 怒推,史隆怎可能小胖动得了........ 07/14 15:04
65F:推 DioEraclea : 推 我承认以前对D-Will误会真的大了QAQ 07/14 15:07
66F:推 nisiya0625 : 纯推4 就看起来婴儿肥这样(喂) 07/14 15:46
67F:推 fatda78520 : 教皇小胖动得了??机率比登登打低位还小……… 07/14 15:46
68F:→ fatda78520 : 小胖真的长的蛮口爱的<3 07/14 15:48
69F:推 conner0128 : 讲成教练杀手也满倒楣的 战绩不好 通常都教练走人 07/14 16:08
70F:→ conner0128 : 刚好小胖待的球队 战绩都不是很好 没有突破 教练走 07/14 16:09
71F:→ conner0128 : 人不是刚好吗? 硬要扯小胖 有点太牵强了 07/14 16:10
72F:推 aocboy : LKN板友是老师???XDD 07/14 16:23
73F:推 e5m719 : 怎麽都还没签约的消息呀? 07/14 17:47
74F:推 ms0357648 : 讨论价码中 07/14 18:10
75F:推 LKN555 : 哈不是啦~我是说我牛暑假作业100分XD 07/14 19:11
76F:推 JoshSmith : 5M签蝶龙真的超爽 07/14 21:24
77F:推 theren13 : 跟胖子来罗! 07/14 22:48
78F:推 z3131669 : 推小胖 07/14 23:18
79F:推 IHD : 应该是因为总板的Jazz迷不多啦 这很正常 XDD 07/15 00:40
80F:推 l80623 : 史隆地位不是小胖可以斗走的 推这句话 07/15 01:20
81F:推 shintho : D will希望两年10m 第二年有球员选项 小牛倾向接受 07/15 01:25
82F:→ shintho : 细节还在讨论中 可能最快明晨签约 07/15 01:25
83F:→ popstarkirby: 不是他待的球队战绩刚好都不好...是他被当成主将 07/15 02:27
84F:→ popstarkirby: 战绩本来就是主将+教练扛的.... 07/15 02:27
85F:→ popstarkirby: 这时候Paul Pierce跟一些记者的话本来就会让人怀疑 07/15 02:29
86F:→ popstarkirby: 就是DW这几年一直没办法扛起Franchise player这招牌 07/15 02:30
87F:→ potterpig : 没想评论DW之前如何 但歪理这种中二的屁话听听就好 07/15 03:51
88F:推 gigiii1134 : 等等,我们是要叫小胖来扛Franchise player的? 07/15 05:07
89F:→ gigiii1134 : 表现不好被骂满合理的啦,不过我不贪心,希望他打出 07/15 05:08
90F:→ gigiii1134 : 一香波的价值就好 07/15 05:08
91F:推 namon : 现阶段小牛无大将状态 用薪水来看大概是CP吧 07/15 06:20
92F:→ namon : 小胖愿意领这钱回家真是太好了 07/15 06:20
93F:→ UNdracula : 目前进攻DW只要做好当初Kidd的工作就好了 07/15 07:18
94F:→ UNdracula : 防守不太夸张,其实都可以接受 07/15 07:18
95F:推 e5m719 : 再推 07/15 09:30
96F:推 materu : 批评小胖带杂鱼那几年还可以接受。当副手,打替补, 07/15 16:06
97F:→ materu : 这样还要为战绩不好负责吗? 07/15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