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w231 (魔鬼的新歡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板友] 純粹的德隆鐵粉報到
時間Mon Jul 13 02:06:53 2015
如題,小弟我是從爵士時期開始喜歡這名球員的。
早期我都是潛水,直到德隆交易到籃網,才開始跟籃網各資深板友互相聊
天、關注這隻球隊,直到這一年多,因為的工作的關係,已經很難追球賽
了,只能下班後看highlight和Box,但是本質上,我還是個純粹小胖粉。
身為小胖粉其實頗幸運,雖然球迷不多,但我很感謝有摸大這個粉絲大佬
,總是願意在小胖狀況不佳或是被酸的時候,出來替他發聲、說一些大家
對於小胖的既定偏見,以外的事實,在此很感謝他。
確定知道德隆到小牛這個消息,其實我還頗開心的。
因為就我的認知,小牛在西區,非常注重球的流動的球隊,以上一季來說
小牛在球隊上至少傳出2次助攻以上有6名球員(含司機1.9次)
但籃網上季只有3人(小胖、JJ及Jack).....就知道籃網這支球隊其實非常
容易進入Iso戰術,籃球畢竟是團隊的運動,單打是很難贏得比賽的。
以開季小牛目前預估的先發5人來看,都能有2次以上助攻的表現。
尤其是Zaza,上一季上場不到24分鐘,就可以有2.4次助攻的表現,以禁區
球員來說可是非常驚人的,以後場來看,小胖跟馬修在加上Parsons,都是
具備打無球條件的球員,在加上神主牌司機,相信在卡帥體系下,進攻端
會非常令人期待!
我一直覺得,小胖跟CP3最大差距的地方,是在於小胖可以打無球(C&S也能
來一手),CP3則需要一球在手的打法(當然CP3有很多完勝小胖的優點),小
胖的無球打法其實是被低估的,更精確來說應該是說沒被注意到的。
以摸大的文章來說,最觸動我心的莫過於那句:
『我能得分,但我是傳球優先的傳統控衛』的自我定位。
雖然爆發力已經不能跟爵士時期比擬,但小胖的進攻手段其實非常多元。
定點投射、急停、crossover、C&S、低位單打及小拋頭都能來一手。
但他只要發現隊友有更好的機會,他絕對是傳球優先。
以視野來說,小胖的能力算是頂尖,當然我覺得他的助攻失誤比還可以更好
不過他的視野及團隊優先的打法,絕對是很令人放心的,以上季來看,在有
多人都需要球權下(JJ、Jack和Lopez),他還能傳出近7個助攻,就知道他在
場上絕對是以找隊友機會為主要考量。
最後身為鐵粉的我,其實只是很單純很純粹的想看小胖開心打球,在籃網時
期我覺得很可惜,以JJ、德隆跟Lopez的鐵三角,如果配合優秀的教練跟GM,
在東區我認為是有機會可以衝擊東冠的,當然也沒機會證明了..
不過現在在達拉斯,又是家鄉、又有良好教練體系及好老闆的小牛,應該是
最適合他的地方,也在這邊先跟各位小牛學長打聲招呼,在此也很老套的希
望新球季,小牛能打出新氣象!
Go Mavericks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89.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724416.A.3A5.html
※ 編輯: bow231 (125.230.89.40), 07/13/2015 02:07:36
1F:推 hkb : 希望以德隆為進攻發起人 打出新氣象 07/13 02:11
2F:推 APUU : 超期待的!! 07/13 02:14
3F:推 m495120322 : 歡迎新朋友~ 不過 還沒正式簽吧 XDDD 07/13 02:24
4F:推 sam86716 : 本來以為要更貴,小胖加油,打回以前的身手 07/13 02:42
5F:推 jimmy20642 : 歡迎學弟(誤),我覺得小胖在小牛會如魚得水 對他有 07/13 02:52
6F:→ jimmy20642 : 信心 07/13 02:52
7F:推 TheDarkRoom : 二樓又出來放風啦?XD 想說LINE群沒看到發言 07/13 03:32
8F:推 wyc510092 : 對Deron的印象還停留在爵士時與Boo跟Okur的時期 07/13 03:33
9F:→ wyc510092 : 合作 07/13 03:33
10F:推 lpoki10 : 確定簽約了嗎? 07/13 05:13
11F:推 LKN555 : 兩天剛過~應該快有消息了@@ 07/13 06:00
12F:推 feafow5221 : 小胖加油阿!!! 07/13 07:44
13F:推 lucifer04 : 推~開始期待新氣象小牛了!來個大黑馬衝擊總冠軍! 07/13 07:58
14F:→ ahsoo : Deron睡醒了沒?睡醒可以去找庫班簽約了 07/13 08:23
15F:推 ming0205 : 我也很期待小胖!!! 07/13 08:26
16F:推 Warriors : 小胖加油啊! 07/13 08:48
17F:推 dirk418 : 雖然還不確定!!但是還是歡迎你喔!! 07/13 09:00
18F:→ monmo : 還沒簽 現在大概變阿拓有能力 不過他們有不少PG了 07/13 09:27
19F:→ ahsoo : Deron是fa,可以選擇簽約.和kanter不一樣.不過如果他 07/13 09:55
20F:→ ahsoo : 選擇錢,那也無話可說了. 07/13 09:56
21F:→ monmo : 不是啦...是如果雷霆跟進阿拓能騰出空間 阿拓是現在 07/13 09:56
22F:→ monmo : 唯一可以直接承接Deron合約搶人的隊伍 2天應該還沒 07/13 09:57
23F:→ monmo : 到 如果到了小牛/Deron的相關社群應該會直接公布 07/13 09:57
24F:→ monmo : 他如果選擇錢就不用離開籃網了 一差20M左右 07/13 09:57
25F:→ ahsoo : 是籃網要省空間,對Deron沒影響.之前合約的錢他照拿 07/13 10:02
26F:推 dnly41 : 對小胖來說是早拿晚拿的問題而已吧,籃網分期付款啊 07/13 10:24
27F:推 e5m719 : 怎麼還不趕快簽呀,一直在等胖子的動向~ 07/13 10:54
28F:推 fcuz120 : 小胖粉報到+1 也很謝謝摸大平常的文章 ! 07/13 10:54
29F:→ fcuz120 : 也希望小牛下一季都有好表現 07/13 10:55
30F:→ e5m719 : 阿對,鐵桿胖迷報到+1!!! 07/13 10:55
31F:推 pca1124724 : 小牛超歡樂的~每年都會拍惡搞影片XD 07/13 12:21
32F:推 monmo : 不是唷 他買斷是原本合約的6成左右 錢是一定少拿的 07/13 12:31
33F:→ monmo : 他原本2年可以拿43.4M 買斷只拿27.5 當然小牛薪資有 07/13 12:34
34F:→ monmo : 補一些 不過仍然是沒有原本拿的多 他的賭是未來 07/13 12:35
35F:推 ms0357648 : 話說他550是算紐約還德州 差很多也 07/13 12:43
36F:→ ms0357648 : 紐約可以高到50趴左右嗎? 印象 07/13 12:44
37F:→ popstarkirby: 稅嗎 美國是分洲稅 聯邦稅3~40% 州稅0~15% 07/13 12:51
38F:→ popstarkirby: 你不繳州稅一樣要繳聯邦稅阿.... 07/13 12:51
39F:→ popstarkirby: 不過一般住在大城市的消費也是小鎮的2~3倍 07/13 12:56
40F:推 MARVELHERO : 身為DW8粉絲,希望能融入小牛大家庭 07/13 13:18
41F:→ tatata : 真希望Deron三年前就來 07/13 13:36
42F:→ tatata : 希望今年在小牛回春 07/13 13:37
43F:推 smallahaha : 1他們那種年薪應該可以忽略消費水準的差距了… 07/13 16:33
44F:推 joka040509 : 鐵粉+1~ 07/13 16:37
45F:推 redick15 : 太感動了,竟然有這麼多胖迷....我也跟著搬風了 07/13 17:51
46F:推 materu : 鐵粉+1 圓圓胖胖超可愛!!! 07/14 13:53
47F:推 dirk1409 : 牛迷加小胖迷 得償所望~~~ 07/16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