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w231 (魔鬼的新欢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板友] 纯粹的德隆铁粉报到
时间Mon Jul 13 02:06:53 2015
如题,小弟我是从爵士时期开始喜欢这名球员的。
早期我都是潜水,直到德隆交易到篮网,才开始跟篮网各资深板友互相聊
天、关注这只球队,直到这一年多,因为的工作的关系,已经很难追球赛
了,只能下班後看highlight和Box,但是本质上,我还是个纯粹小胖粉。
身为小胖粉其实颇幸运,虽然球迷不多,但我很感谢有摸大这个粉丝大佬
,总是愿意在小胖状况不佳或是被酸的时候,出来替他发声、说一些大家
对於小胖的既定偏见,以外的事实,在此很感谢他。
确定知道德隆到小牛这个消息,其实我还颇开心的。
因为就我的认知,小牛在西区,非常注重球的流动的球队,以上一季来说
小牛在球队上至少传出2次助攻以上有6名球员(含司机1.9次)
但篮网上季只有3人(小胖、JJ及Jack).....就知道篮网这支球队其实非常
容易进入Iso战术,篮球毕竟是团队的运动,单打是很难赢得比赛的。
以开季小牛目前预估的先发5人来看,都能有2次以上助攻的表现。
尤其是Zaza,上一季上场不到24分钟,就可以有2.4次助攻的表现,以禁区
球员来说可是非常惊人的,以後场来看,小胖跟马修在加上Parsons,都是
具备打无球条件的球员,在加上神主牌司机,相信在卡帅体系下,进攻端
会非常令人期待!
我一直觉得,小胖跟CP3最大差距的地方,是在於小胖可以打无球(C&S也能
来一手),CP3则需要一球在手的打法(当然CP3有很多完胜小胖的优点),小
胖的无球打法其实是被低估的,更精确来说应该是说没被注意到的。
以摸大的文章来说,最触动我心的莫过於那句:
『我能得分,但我是传球优先的传统控卫』的自我定位。
虽然爆发力已经不能跟爵士时期比拟,但小胖的进攻手段其实非常多元。
定点投射、急停、crossover、C&S、低位单打及小抛头都能来一手。
但他只要发现队友有更好的机会,他绝对是传球优先。
以视野来说,小胖的能力算是顶尖,当然我觉得他的助攻失误比还可以更好
不过他的视野及团队优先的打法,绝对是很令人放心的,以上季来看,在有
多人都需要球权下(JJ、Jack和Lopez),他还能传出近7个助攻,就知道他在
场上绝对是以找队友机会为主要考量。
最後身为铁粉的我,其实只是很单纯很纯粹的想看小胖开心打球,在篮网时
期我觉得很可惜,以JJ、德隆跟Lopez的铁三角,如果配合优秀的教练跟GM,
在东区我认为是有机会可以冲击东冠的,当然也没机会证明了..
不过现在在达拉斯,又是家乡、又有良好教练体系及好老板的小牛,应该是
最适合他的地方,也在这边先跟各位小牛学长打声招呼,在此也很老套的希
望新球季,小牛能打出新气象!
Go Mavericks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30.89.4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724416.A.3A5.html
※ 编辑: bow231 (125.230.89.40), 07/13/2015 02:07:36
1F:推 hkb : 希望以德隆为进攻发起人 打出新气象 07/13 02:11
2F:推 APUU : 超期待的!! 07/13 02:14
3F:推 m495120322 : 欢迎新朋友~ 不过 还没正式签吧 XDDD 07/13 02:24
4F:推 sam86716 : 本来以为要更贵,小胖加油,打回以前的身手 07/13 02:42
5F:推 jimmy20642 : 欢迎学弟(误),我觉得小胖在小牛会如鱼得水 对他有 07/13 02:52
6F:→ jimmy20642 : 信心 07/13 02:52
7F:推 TheDarkRoom : 二楼又出来放风啦?XD 想说LINE群没看到发言 07/13 03:32
8F:推 wyc510092 : 对Deron的印象还停留在爵士时与Boo跟Okur的时期 07/13 03:33
9F:→ wyc510092 : 合作 07/13 03:33
10F:推 lpoki10 : 确定签约了吗? 07/13 05:13
11F:推 LKN555 : 两天刚过~应该快有消息了@@ 07/13 06:00
12F:推 feafow5221 : 小胖加油阿!!! 07/13 07:44
13F:推 lucifer04 : 推~开始期待新气象小牛了!来个大黑马冲击总冠军! 07/13 07:58
14F:→ ahsoo : Deron睡醒了没?睡醒可以去找库班签约了 07/13 08:23
15F:推 ming0205 : 我也很期待小胖!!! 07/13 08:26
16F:推 Warriors : 小胖加油啊! 07/13 08:48
17F:推 dirk418 : 虽然还不确定!!但是还是欢迎你喔!! 07/13 09:00
18F:→ monmo : 还没签 现在大概变阿拓有能力 不过他们有不少PG了 07/13 09:27
19F:→ ahsoo : Deron是fa,可以选择签约.和kanter不一样.不过如果他 07/13 09:55
20F:→ ahsoo : 选择钱,那也无话可说了. 07/13 09:56
21F:→ monmo : 不是啦...是如果雷霆跟进阿拓能腾出空间 阿拓是现在 07/13 09:56
22F:→ monmo : 唯一可以直接承接Deron合约抢人的队伍 2天应该还没 07/13 09:57
23F:→ monmo : 到 如果到了小牛/Deron的相关社群应该会直接公布 07/13 09:57
24F:→ monmo : 他如果选择钱就不用离开篮网了 一差20M左右 07/13 09:57
25F:→ ahsoo : 是篮网要省空间,对Deron没影响.之前合约的钱他照拿 07/13 10:02
26F:推 dnly41 : 对小胖来说是早拿晚拿的问题而已吧,篮网分期付款啊 07/13 10:24
27F:推 e5m719 : 怎麽还不赶快签呀,一直在等胖子的动向~ 07/13 10:54
28F:推 fcuz120 : 小胖粉报到+1 也很谢谢摸大平常的文章 ! 07/13 10:54
29F:→ fcuz120 : 也希望小牛下一季都有好表现 07/13 10:55
30F:→ e5m719 : 阿对,铁杆胖迷报到+1!!! 07/13 10:55
31F:推 pca1124724 : 小牛超欢乐的~每年都会拍恶搞影片XD 07/13 12:21
32F:推 monmo : 不是唷 他买断是原本合约的6成左右 钱是一定少拿的 07/13 12:31
33F:→ monmo : 他原本2年可以拿43.4M 买断只拿27.5 当然小牛薪资有 07/13 12:34
34F:→ monmo : 补一些 不过仍然是没有原本拿的多 他的赌是未来 07/13 12:35
35F:推 ms0357648 : 话说他550是算纽约还德州 差很多也 07/13 12:43
36F:→ ms0357648 : 纽约可以高到50趴左右吗? 印象 07/13 12:44
37F:→ popstarkirby: 税吗 美国是分洲税 联邦税3~40% 州税0~15% 07/13 12:51
38F:→ popstarkirby: 你不缴州税一样要缴联邦税阿.... 07/13 12:51
39F:→ popstarkirby: 不过一般住在大城市的消费也是小镇的2~3倍 07/13 12:56
40F:推 MARVELHERO : 身为DW8粉丝,希望能融入小牛大家庭 07/13 13:18
41F:→ tatata : 真希望Deron三年前就来 07/13 13:36
42F:→ tatata : 希望今年在小牛回春 07/13 13:37
43F:推 smallahaha : 1他们那种年薪应该可以忽略消费水准的差距了… 07/13 16:33
44F:推 joka040509 : 铁粉+1~ 07/13 16:37
45F:推 redick15 : 太感动了,竟然有这麽多胖迷....我也跟着搬风了 07/13 17:51
46F:推 materu : 铁粉+1 圆圆胖胖超可爱!!! 07/14 13:53
47F:推 dirk1409 : 牛迷加小胖迷 得偿所望~~~ 07/16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