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如题,小弟我是从爵士时期开始喜欢这名球员的。 早期我都是潜水,直到德隆交易到篮网,才开始跟篮网各资深板友互相聊 天、关注这只球队,直到这一年多,因为的工作的关系,已经很难追球赛 了,只能下班後看highlight和Box,但是本质上,我还是个纯粹小胖粉。 身为小胖粉其实颇幸运,虽然球迷不多,但我很感谢有摸大这个粉丝大佬 ,总是愿意在小胖状况不佳或是被酸的时候,出来替他发声、说一些大家 对於小胖的既定偏见,以外的事实,在此很感谢他。 确定知道德隆到小牛这个消息,其实我还颇开心的。 因为就我的认知,小牛在西区,非常注重球的流动的球队,以上一季来说 小牛在球队上至少传出2次助攻以上有6名球员(含司机1.9次) 但篮网上季只有3人(小胖、JJ及Jack).....就知道篮网这支球队其实非常 容易进入Iso战术,篮球毕竟是团队的运动,单打是很难赢得比赛的。 以开季小牛目前预估的先发5人来看,都能有2次以上助攻的表现。 尤其是Zaza,上一季上场不到24分钟,就可以有2.4次助攻的表现,以禁区 球员来说可是非常惊人的,以後场来看,小胖跟马修在加上Parsons,都是 具备打无球条件的球员,在加上神主牌司机,相信在卡帅体系下,进攻端 会非常令人期待! 我一直觉得,小胖跟CP3最大差距的地方,是在於小胖可以打无球(C&S也能 来一手),CP3则需要一球在手的打法(当然CP3有很多完胜小胖的优点),小 胖的无球打法其实是被低估的,更精确来说应该是说没被注意到的。 以摸大的文章来说,最触动我心的莫过於那句: 『我能得分,但我是传球优先的传统控卫』的自我定位。 虽然爆发力已经不能跟爵士时期比拟,但小胖的进攻手段其实非常多元。 定点投射、急停、crossover、C&S、低位单打及小抛头都能来一手。 但他只要发现队友有更好的机会,他绝对是传球优先。 以视野来说,小胖的能力算是顶尖,当然我觉得他的助攻失误比还可以更好 不过他的视野及团队优先的打法,绝对是很令人放心的,以上季来看,在有 多人都需要球权下(JJ、Jack和Lopez),他还能传出近7个助攻,就知道他在 场上绝对是以找队友机会为主要考量。 最後身为铁粉的我,其实只是很单纯很纯粹的想看小胖开心打球,在篮网时 期我觉得很可惜,以JJ、德隆跟Lopez的铁三角,如果配合优秀的教练跟GM, 在东区我认为是有机会可以冲击东冠的,当然也没机会证明了.. 不过现在在达拉斯,又是家乡、又有良好教练体系及好老板的小牛,应该是 最适合他的地方,也在这边先跟各位小牛学长打声招呼,在此也很老套的希 望新球季,小牛能打出新气象! Go Mavericks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30.89.4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724416.A.3A5.html ※ 编辑: bow231 (125.230.89.40), 07/13/2015 02:07:36
1F:推 hkb : 希望以德隆为进攻发起人 打出新气象 07/13 02:11
2F:推 APUU : 超期待的!! 07/13 02:14
3F:推 m495120322 : 欢迎新朋友~ 不过 还没正式签吧 XDDD 07/13 02:24
4F:推 sam86716 : 本来以为要更贵,小胖加油,打回以前的身手 07/13 02:42
5F:推 jimmy20642 : 欢迎学弟(误),我觉得小胖在小牛会如鱼得水 对他有 07/13 02:52
6F:→ jimmy20642 : 信心 07/13 02:52
7F:推 TheDarkRoom : 二楼又出来放风啦?XD 想说LINE群没看到发言 07/13 03:32
8F:推 wyc510092 : 对Deron的印象还停留在爵士时与Boo跟Okur的时期 07/13 03:33
9F:→ wyc510092 : 合作 07/13 03:33
10F:推 lpoki10 : 确定签约了吗? 07/13 05:13
11F:推 LKN555 : 两天刚过~应该快有消息了@@ 07/13 06:00
12F:推 feafow5221 : 小胖加油阿!!! 07/13 07:44
13F:推 lucifer04 : 推~开始期待新气象小牛了!来个大黑马冲击总冠军! 07/13 07:58
14F:→ ahsoo : Deron睡醒了没?睡醒可以去找库班签约了 07/13 08:23
15F:推 ming0205 : 我也很期待小胖!!! 07/13 08:26
16F:推 Warriors : 小胖加油啊! 07/13 08:48
17F:推 dirk418 : 虽然还不确定!!但是还是欢迎你喔!! 07/13 09:00
18F:→ monmo : 还没签 现在大概变阿拓有能力 不过他们有不少PG了 07/13 09:27
19F:→ ahsoo : Deron是fa,可以选择签约.和kanter不一样.不过如果他 07/13 09:55
20F:→ ahsoo : 选择钱,那也无话可说了. 07/13 09:56
21F:→ monmo : 不是啦...是如果雷霆跟进阿拓能腾出空间 阿拓是现在 07/13 09:56
22F:→ monmo : 唯一可以直接承接Deron合约抢人的队伍 2天应该还没 07/13 09:57
23F:→ monmo : 到 如果到了小牛/Deron的相关社群应该会直接公布 07/13 09:57
24F:→ monmo : 他如果选择钱就不用离开篮网了 一差20M左右 07/13 09:57
25F:→ ahsoo : 是篮网要省空间,对Deron没影响.之前合约的钱他照拿 07/13 10:02
26F:推 dnly41 : 对小胖来说是早拿晚拿的问题而已吧,篮网分期付款啊 07/13 10:24
27F:推 e5m719 : 怎麽还不赶快签呀,一直在等胖子的动向~ 07/13 10:54
28F:推 fcuz120 : 小胖粉报到+1 也很谢谢摸大平常的文章 ! 07/13 10:54
29F:→ fcuz120 : 也希望小牛下一季都有好表现 07/13 10:55
30F:→ e5m719 : 阿对,铁杆胖迷报到+1!!! 07/13 10:55
31F:推 pca1124724 : 小牛超欢乐的~每年都会拍恶搞影片XD 07/13 12:21
32F:推 monmo : 不是唷 他买断是原本合约的6成左右 钱是一定少拿的 07/13 12:31
33F:→ monmo : 他原本2年可以拿43.4M 买断只拿27.5 当然小牛薪资有 07/13 12:34
34F:→ monmo : 补一些 不过仍然是没有原本拿的多 他的赌是未来 07/13 12:35
35F:推 ms0357648 : 话说他550是算纽约还德州 差很多也 07/13 12:43
36F:→ ms0357648 : 纽约可以高到50趴左右吗? 印象 07/13 12:44
37F:→ popstarkirby: 税吗 美国是分洲税 联邦税3~40% 州税0~15% 07/13 12:51
38F:→ popstarkirby: 你不缴州税一样要缴联邦税阿.... 07/13 12:51
39F:→ popstarkirby: 不过一般住在大城市的消费也是小镇的2~3倍 07/13 12:56
40F:推 MARVELHERO : 身为DW8粉丝,希望能融入小牛大家庭 07/13 13:18
41F:→ tatata : 真希望Deron三年前就来 07/13 13:36
42F:→ tatata : 希望今年在小牛回春 07/13 13:37
43F:推 smallahaha : 1他们那种年薪应该可以忽略消费水准的差距了… 07/13 16:33
44F:推 joka040509 : 铁粉+1~ 07/13 16:37
45F:推 redick15 : 太感动了,竟然有这麽多胖迷....我也跟着搬风了 07/13 17:51
46F:推 materu : 铁粉+1 圆圆胖胖超可爱!!! 07/14 13:53
47F:推 dirk1409 : 牛迷加小胖迷 得偿所望~~~ 07/16 10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