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補了蝶龍後現在先發組看來已經至少有一定的戰力,只是在C的Zaza過去的出賽要扛滿整 賽季還是有風險,現在市場上還有禁區長人可以簽或是交易來嗎? My boy…我怕他直接讓卡帥中風 鳥人 熱火有沒有機會丟? 巴格雅尼好像被國王簽走了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06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698182.A.AEE.html
1F:推 abysszzz : 淚推 Zaza07/12 18:51
2F:→ lionheartmax: myboy我想應該是不想拿底薪吧,最後為了錢應該會屈服07/12 18:53
他來其實也是個問題啊… ※ 編輯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18:54:30
3F:→ popstarkirby: 小牛想要巫師的Kevin Seraphin 這位想要4M以上07/12 18:54
4F:→ popstarkirby: 的薪水 不過巫師跟湖人也在追這位 07/12 18:54
5F:→ popstarkirby: 這位非常undersize就是..07/12 18:55
6 ft 10 in (2.08m) 126kg 的確 undersize 去年都是替補 10分鐘2籃板5分的等級 不過罰球還不錯
6F:推 ms0357648 : 10天簽拜嫩07/12 19:01
庫班不是和WWE關係良好 某些任務刑中鋒可以跨界支援一下 我怕火車男孩不夠敬業 對了 小米粒 要不要回NBA打工 ※ 編輯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19:10:55
7F:推 feafow5221 : 據說Seraphin有長高 6-10應該是有的 07/12 19:11
8F:→ ahsoo : 找Big show吧~ 歐肥站在他旁邊就變歐瘦了 07/12 19:18
9F:推 b9307108 : GO跟JO 可以考慮來小牛復出一下07/12 19:21
我還是覺得找小米粒好 人家受過專業的任務刑中鋒訓練
10F:推 k1230588 : 打快艇前簽bynum短約 達成任務送整季約07/12 19:23
11F:推 mavscuban : 要復出的話 希望找OKAFOR 雖然他可能不能扛C了...07/12 19:24
※ 編輯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19:26:27
12F:推 LKN555 : Seraphin+107/12 19:25
中鋒真的是稀有財 打這樣也4M大家搶 小牛搶的贏湖人嗎?
13F:推 ms0357648 : 想看rko. undertaker也行07/12 19:26
※ 編輯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19:29:22
14F:推 kenyonster : 公牛 七六人 都有不少長人 但小牛也沒啥籌碼換07/12 19:29
76人的推特王傷了 所以也不可能放其他人 公牛應該不會想交易 ※ 編輯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19:31:16
15F:→ ahsoo : 76人的推特王又掛了,還好選了OK4.07/12 19:30
16F:→ ahsoo : 其實My boy到底什麼問題?除了天一點外,有心態問題?07/12 19:32
一個沒人要的當打之年中鋒 應該就是有什麼問題 ※ 編輯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19:33:20
17F:推 ms0357648 : 剩下空間會不會被拿去+肥頓換白熊07/12 19:40
18F:推 LKN555 : 找一個比Dirk慢的幹嘛= =07/12 19:41
19F:推 monmo : Big Show以前真的是籃球員唷,不過要簽他也是等對07/12 19:47
20F:→ monmo : 快艇啦XD07/12 19:47
21F:推 pca1124724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MBADEPoiTk07/12 19:51
22F:→ pca1124724 : 米粒+1 XDD07/12 19:51
23F:推 EqualMan : Dalembert/Seraphin 07/12 20:01
24F:推 gigiii1134 : 白熊是指灰狼的Peko嗎?07/12 20:17
25F:推 guoehow : 小歐呢 他的機會來了 07/12 21:02
26F:推 deron08 : 話說去年要簽的兩千萬 今年怎麼沒消息?07/12 21:16
27F:→ popstarkirby: 體檢沒過啊07/12 21:21
28F:推 dmdjjj : Cuban不是跟WWE關係良好,只是WWE會做全國巡迴比賽07/12 21:39
29F:→ dmdjjj : 到各州各大城去,而各大城最適合的體育館就是NBA的07/12 21:39
30F:→ dmdjjj : 球場,把平常拼裝地板拆掉換上擂台就行了!Cuban第07/12 21:40
31F:→ dmdjjj : 一次上WWE是2003年被RKO,那次是剛好在AAC打比賽 07/12 21:40
32F:→ dmdjjj : 前幾年又去一次AAC,當時剛好正值WWE的其中一個節目 07/12 21:40
33F:→ dmdjjj : RAW在玩guest host的遊戲,也就是每周請不同的高知07/12 21:41
34F:→ popstarkirby: 沒比賽的時候球館就是拿來當演唱會或表演場地07/12 21:41
35F:→ dmdjjj : 名度的人當主持人,在AAC打比賽再加上2003年被RKO過07/12 21:41
36F:→ popstarkirby: 那種連傳聞都沒有的 舉了也沒啥意義啦07/12 21:41
37F:→ dmdjjj : 而當時最大反派又是Orton,自然是直接請Cuban當主持07/12 21:41
關係是很好啊! ※ 編輯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21:42:39
38F:推 dmdjjj : 這跟關係好不好一點關係也沒有,用場地是租借的好嗎 07/12 21:46
39F:→ dmdjjj : WWE也請過很多美國藝人去當Guest host,難道跟這些 07/12 21:46
40F:→ dmdjjj : 藝人關係也很好嗎?那只是請上來互相打知名度的 07/12 21:46
嗯 好吧 庫班和各隊老闆相比和WWE的關係其實也沒好到那去 只是三不五時人家想到他就請來當來賓 也和幾個摔角手過招過 這根本不重點啊 版友也不可能當真會相信簽個摔角手來 ※ 編輯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21:54:49
41F:推 dmdjjj : 那不叫三不五時,是因為用AAC的場地搭擂台...才剛好 07/12 21:53
42F:→ dmdjjj : 請他配合guest host活動,白話一點叫做上通告,這 07/12 21:54
43F:→ dmdjjj : 其實本來就不是重點,但我認為類似的找人對付快艇07/12 21:54
44F:→ dmdjjj : 球員的說法不該出現在隊板,這不值得鼓勵,是種誤導07/12 21:55
45F:→ dmdjjj : 鼓勵弄傷球員的說法不管是否說笑,都不太應該出現07/12 21:55
嗯 好吧 都這樣說了 JJJ大大呢! 目前台面上還有誰機會大點。 ※ 編輯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21:57:33
46F:推 ms0357648 : 我想看wwe明星打球的樣子 之前看過mark henry的07/12 21:58
47F:→ ms0357648 : 灌籃讓我驚艷07/12 21:58
48F:→ ms0357648 : 台面上真的沒人了 看76有沒有辦法換個吧07/12 21:59
49F:推 dmdjjj : 自由球員堪用的都在上面拉!只是針對你這些言論覺得07/12 22:05
50F:→ dmdjjj : 不妥,若是被看到還以為小牛迷都主張弄傷快艇球員勒07/12 22:05
我不能刪推文 那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 和小牛版無關可以嗎? ※ 編輯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22:12:03
51F:推 whitehumor : 其實我認為比較適合小牛的內線是Noel但是拿不到 哈 07/12 22:26
52F:→ whitehumor : 哈哈 07/12 22:26
53F:推 jimmy90549 : Seraphin進攻端手段多元效率也算不錯 07/12 22:30
54F:推 dmdjjj : 不用刪推文阿!主要是你編輯回文的所謂"任務刑"中鋒 07/12 22:31
55F:→ dmdjjj : 進攻端的話其實對小牛必要性不高,苦工還是比較合適 07/12 22:31
56F:推 maydayholic : 推大覽伯 撐個15min就好 07/12 22:53
57F:推 ZEROMS08 : 前年把人家玩監禁play 磨人家簽無保障約... 07/12 23:01
58F:推 ms0357648 : 歐洲有可以看的中風嗎 隔壁棚才剛重那簽一個 07/12 23:01
59F:→ ms0357648 : 中鋒 07/12 23:01
60F:→ ZEROMS08 : 去年還把人家送去二院尼克幫坦.還想人家回來呀xd 07/12 23:02
61F:→ ms0357648 : 爛選字…… 07/12 23:02
62F:推 whitehumor : 馬刺挖到一個七尺四的 但是好像不怎麼好用 07/12 23:19
63F:→ potterpig : 很怕今年又看到Dirk一直被打點啊 禁區感覺超弱 07/12 23:44
64F:推 rainbowcrash: MY BOY 就是痛痛才沒人要 外加貌似有氣喘 續戰力低 07/12 23:45
65F:→ rainbowcrash: 當初金塊戰績好時 mcgee 一場頂多上10~15分左右而已 07/12 23:46
66F:→ rainbowcrash: 大部分時間還是靠哭佛在打 07/12 23:46
67F:推 r02corn : 感覺好幾天沒有中鋒的消息了... 07/13 00:04
68F:推 DirkMavs : 76人的Sims? 07/13 00:16
69F:推 JanWen :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想想之前那個一直有消息的...(誤 07/13 00:38
70F:→ popstarkirby: 被Jordan這一搞 市場上的球員老早被簽光了 07/13 07:10
71F:→ dirk418 : 雷霆跟了坎特合約,應該可以偷雷霆一小包吧!! 07/13 09:01
72F:推 mavscuban : 支持雷霆丟ADAMS~想先發就來吧在雷霆只能打替補喔~~ 07/13 11:07
73F:推 fever2x : 不喜歡Adams… 雖然他很硬 可是不喜歡他的作風 07/13 11:57
74F:推 fatda78520 : 尼克隊的QACE可以盤來啊年輕體能也勁暴 07/13 11:59
75F:推 namon : Adams很髒沒錯 但說真的 禁區球員有時候就是要髒 07/13 12:01
76F:→ namon : 讓別隊球迷討厭 讓自家球員力挺 07/13 12:01
77F:推 ms0357648 : do 持續虐菜 07/13 12:14
78F:→ ms0357648 : dp 07/13 12:15
79F:→ tenweli : 禁區球員又不是來請客吃飯的… 07/13 12:33
80F:推 fatda78520 : 有消息是麥基來?? 07/13 12:39
81F:推 maydayholic : Adams雷霆不會放的 07/13 12:51
82F:→ namon : 是阿 而且他罰球也還不錯 上哪找有籃板好罰球的藍領 07/13 12:56
83F:→ GuoYi : 夏季聯盟的 Pangos感覺很會傳助攻~~ 07/13 14:39
84F:→ GuoYi : 今天也傳了6助攻 12分 07/13 14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