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weli (tenweli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问题] 市场还有禁区长人吗
时间Sun Jul 12 18:49:39 2015
补了蝶龙後现在先发组看来已经至少有一定的战力,只是在C的Zaza过去的出赛要扛满整
赛季还是有风险,现在市场上还有禁区长人可以签或是交易来吗?
My boy…我怕他直接让卡帅中风
鸟人 热火有没有机会丢?
巴格雅尼好像被国王签走了。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6.106.20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698182.A.AEE.html
1F:推 abysszzz : 泪推 Zaza07/12 18:51
2F:→ lionheartmax: myboy我想应该是不想拿底薪吧,最後为了钱应该会屈服07/12 18:53
他来其实也是个问题啊…
※ 编辑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18:54:30
3F:→ popstarkirby: 小牛想要巫师的Kevin Seraphin 这位想要4M以上07/12 18:54
4F:→ popstarkirby: 的薪水 不过巫师跟湖人也在追这位 07/12 18:54
5F:→ popstarkirby: 这位非常undersize就是..07/12 18:55
6 ft 10 in (2.08m) 126kg 的确 undersize
去年都是替补
10分钟2篮板5分的等级
不过罚球还不错
6F:推 ms0357648 : 10天签拜嫩07/12 19:01
库班不是和WWE关系良好
某些任务刑中锋可以跨界支援一下
我怕火车男孩不够敬业
对了 小米粒 要不要回NBA打工
※ 编辑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19:10:55
7F:推 feafow5221 : 据说Seraphin有长高 6-10应该是有的 07/12 19:11
8F:→ ahsoo : 找Big show吧~ 欧肥站在他旁边就变欧瘦了 07/12 19:18
9F:推 b9307108 : GO跟JO 可以考虑来小牛复出一下07/12 19:21
我还是觉得找小米粒好
人家受过专业的任务刑中锋训练
10F:推 k1230588 : 打快艇前签bynum短约 达成任务送整季约07/12 19:23
11F:推 mavscuban : 要复出的话 希望找OKAFOR 虽然他可能不能扛C了...07/12 19:24
※ 编辑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19:26:27
12F:推 LKN555 : Seraphin+107/12 19:25
中锋真的是稀有财
打这样也4M大家抢
小牛抢的赢湖人吗?
13F:推 ms0357648 : 想看rko. undertaker也行07/12 19:26
※ 编辑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19:29:22
14F:推 kenyonster : 公牛 七六人 都有不少长人 但小牛也没啥筹码换07/12 19:29
76人的推特王伤了 所以也不可能放其他人
公牛应该不会想交易
※ 编辑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19:31:16
15F:→ ahsoo : 76人的推特王又挂了,还好选了OK4.07/12 19:30
16F:→ ahsoo : 其实My boy到底什麽问题?除了天一点外,有心态问题?07/12 19:32
一个没人要的当打之年中锋
应该就是有什麽问题
※ 编辑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19:33:20
17F:推 ms0357648 : 剩下空间会不会被拿去+肥顿换白熊07/12 19:40
18F:推 LKN555 : 找一个比Dirk慢的干嘛= =07/12 19:41
19F:推 monmo : Big Show以前真的是篮球员唷,不过要签他也是等对07/12 19:47
20F:→ monmo : 快艇啦XD07/12 19:47
22F:→ pca1124724 : 米粒+1 XDD07/12 19:51
23F:推 EqualMan : Dalembert/Seraphin 07/12 20:01
24F:推 gigiii1134 : 白熊是指灰狼的Peko吗?07/12 20:17
25F:推 guoehow : 小欧呢 他的机会来了 07/12 21:02
26F:推 deron08 : 话说去年要签的两千万 今年怎麽没消息?07/12 21:16
27F:→ popstarkirby: 体检没过啊07/12 21:21
28F:推 dmdjjj : Cuban不是跟WWE关系良好,只是WWE会做全国巡回比赛07/12 21:39
29F:→ dmdjjj : 到各州各大城去,而各大城最适合的体育馆就是NBA的07/12 21:39
30F:→ dmdjjj : 球场,把平常拼装地板拆掉换上擂台就行了!Cuban第07/12 21:40
31F:→ dmdjjj : 一次上WWE是2003年被RKO,那次是刚好在AAC打比赛 07/12 21:40
32F:→ dmdjjj : 前几年又去一次AAC,当时刚好正值WWE的其中一个节目 07/12 21:40
33F:→ dmdjjj : RAW在玩guest host的游戏,也就是每周请不同的高知07/12 21:41
34F:→ popstarkirby: 没比赛的时候球馆就是拿来当演唱会或表演场地07/12 21:41
35F:→ dmdjjj : 名度的人当主持人,在AAC打比赛再加上2003年被RKO过07/12 21:41
36F:→ popstarkirby: 那种连传闻都没有的 举了也没啥意义啦07/12 21:41
37F:→ dmdjjj : 而当时最大反派又是Orton,自然是直接请Cuban当主持07/12 21:41
关系是很好啊!
※ 编辑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21:42:39
38F:推 dmdjjj : 这跟关系好不好一点关系也没有,用场地是租借的好吗 07/12 21:46
39F:→ dmdjjj : WWE也请过很多美国艺人去当Guest host,难道跟这些 07/12 21:46
40F:→ dmdjjj : 艺人关系也很好吗?那只是请上来互相打知名度的 07/12 21:46
嗯
好吧 库班和各队老板相比和WWE的关系其实也没好到那去
只是三不五时人家想到他就请来当来宾
也和几个摔角手过招过
这根本不重点啊
版友也不可能当真会相信签个摔角手来
※ 编辑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21:54:49
41F:推 dmdjjj : 那不叫三不五时,是因为用AAC的场地搭擂台...才刚好 07/12 21:53
42F:→ dmdjjj : 请他配合guest host活动,白话一点叫做上通告,这 07/12 21:54
43F:→ dmdjjj : 其实本来就不是重点,但我认为类似的找人对付快艇07/12 21:54
44F:→ dmdjjj : 球员的说法不该出现在队板,这不值得鼓励,是种误导07/12 21:55
45F:→ dmdjjj : 鼓励弄伤球员的说法不管是否说笑,都不太应该出现07/12 21:55
嗯
好吧 都这样说了
JJJ大大呢!
目前台面上还有谁机会大点。
※ 编辑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21:57:33
46F:推 ms0357648 : 我想看wwe明星打球的样子 之前看过mark henry的07/12 21:58
47F:→ ms0357648 : 灌篮让我惊艳07/12 21:58
48F:→ ms0357648 : 台面上真的没人了 看76有没有办法换个吧07/12 21:59
49F:推 dmdjjj : 自由球员堪用的都在上面拉!只是针对你这些言论觉得07/12 22:05
50F:→ dmdjjj : 不妥,若是被看到还以为小牛迷都主张弄伤快艇球员勒07/12 22:05
我不能删推文
那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立场
和小牛版无关可以吗?
※ 编辑: tenweli (36.226.106.202), 07/12/2015 22:12:03
51F:推 whitehumor : 其实我认为比较适合小牛的内线是Noel但是拿不到 哈 07/12 22:26
52F:→ whitehumor : 哈哈 07/12 22:26
53F:推 jimmy90549 : Seraphin进攻端手段多元效率也算不错 07/12 22:30
54F:推 dmdjjj : 不用删推文阿!主要是你编辑回文的所谓"任务刑"中锋 07/12 22:31
55F:→ dmdjjj : 进攻端的话其实对小牛必要性不高,苦工还是比较合适 07/12 22:31
56F:推 maydayholic : 推大览伯 撑个15min就好 07/12 22:53
57F:推 ZEROMS08 : 前年把人家玩监禁play 磨人家签无保障约... 07/12 23:01
58F:推 ms0357648 : 欧洲有可以看的中风吗 隔壁棚才刚重那签一个 07/12 23:01
59F:→ ms0357648 : 中锋 07/12 23:01
60F:→ ZEROMS08 : 去年还把人家送去二院尼克帮坦.还想人家回来呀xd 07/12 23:02
61F:→ ms0357648 : 烂选字…… 07/12 23:02
62F:推 whitehumor : 马刺挖到一个七尺四的 但是好像不怎麽好用 07/12 23:19
63F:→ potterpig : 很怕今年又看到Dirk一直被打点啊 禁区感觉超弱 07/12 23:44
64F:推 rainbowcrash: MY BOY 就是痛痛才没人要 外加貌似有气喘 续战力低 07/12 23:45
65F:→ rainbowcrash: 当初金块战绩好时 mcgee 一场顶多上10~15分左右而已 07/12 23:46
66F:→ rainbowcrash: 大部分时间还是靠哭佛在打 07/12 23:46
67F:推 r02corn : 感觉好几天没有中锋的消息了... 07/13 00:04
68F:推 DirkMavs : 76人的Sims? 07/13 00:16
69F:推 JanWen : 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想想之前那个一直有消息的...(误 07/13 00:38
70F:→ popstarkirby: 被Jordan这一搞 市场上的球员老早被签光了 07/13 07:10
71F:→ dirk418 : 雷霆跟了坎特合约,应该可以偷雷霆一小包吧!! 07/13 09:01
72F:推 mavscuban : 支持雷霆丢ADAMS~想先发就来吧在雷霆只能打替补喔~~ 07/13 11:07
73F:推 fever2x : 不喜欢Adams… 虽然他很硬 可是不喜欢他的作风 07/13 11:57
74F:推 fatda78520 : 尼克队的QACE可以盘来啊年轻体能也劲暴 07/13 11:59
75F:推 namon : Adams很脏没错 但说真的 禁区球员有时候就是要脏 07/13 12:01
76F:→ namon : 让别队球迷讨厌 让自家球员力挺 07/13 12:01
77F:推 ms0357648 : do 持续虐菜 07/13 12:14
78F:→ ms0357648 : dp 07/13 12:15
79F:→ tenweli : 禁区球员又不是来请客吃饭的… 07/13 12:33
80F:推 fatda78520 : 有消息是麦基来?? 07/13 12:39
81F:推 maydayholic : Adams雷霆不会放的 07/13 12:51
82F:→ namon : 是阿 而且他罚球也还不错 上哪找有篮板好罚球的蓝领 07/13 12:56
83F:→ GuoYi : 夏季联盟的 Pangos感觉很会传助攻~~ 07/13 14:39
84F:→ GuoYi : 今天也传了6助攻 12分 07/13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