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LeLWlz8 ] 作者: sojames (小智) 看板: NBA 標題: [情報] 小牛簽下Deron Williams $10M/2Y 時間: Sun Jul 12 01:53:47 2015 消息來源:https://goo.gl/2ncJ2W 內容: .@DallasMavs Sign Deron Williams To 2-Year, $10 Million Deal http://slam.ly/3UZ2rV 小牛以10M/2Y簽下小胖D.Will 這個價碼簽下感覺小牛很賺阿!!!!!!!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235.1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36637231.A.F48.html
1F:推 qaz28122317 : 水 碟龍GO 07/12 01:54
2F:推 sadlove : 浪費錢 07/12 01:54
3F:推 ian1996426 :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7/12 01:54
4F:→ loveway : 便宜 07/12 01:54
5F:推 cat0806 : 書豪一生之敵 07/12 01:54
6F:推 sengoddard : 貶值好嚴重 07/12 01:54
7F:推 JackSmith : 聽說小胖對上CP3勝率高達7成5...Cuban:嘿嘿嘿~ 07/12 01:54
8F:推 PeterHenson : 內建cp3殺手晶片不知道還在不在 07/12 01:55
9F:推 miha80425 : 隊醫快修好 對上快艇的專武 07/12 01:55
10F:推 a53189360 : 感覺還蠻適合的 07/12 01:55
11F:推 bigbearee : 刷歪快艇,加油 07/12 01:56
12F:噓 s90523 : 紅明顯 小胖現在可以簽了嗎 應該只是口頭協議吧? 07/12 01:57
13F:推 Khan0826 : 滾了中二丹後 出運般的後續補強 07/12 01:57
14F:推 Kreen : 目標只有一個,打爆快艇,哪怕同歸於盡XDDD 07/12 01:57
15F:→ Khan0826 : 支持小牛打爆快艇 07/12 01:57
16F:推 YU0158 : 我胖再起 07/12 01:59
17F:→ abysszzz : 還沒啦,這個外電記者有點lag... 07/12 02:00
18F:推 j91380000 : 小牛因禍得福耶 其實補的不差了 07/12 02:00
19F:推 lave70 : 小胖是德州人嗎 也是回家鄉了? 07/12 02:01
20F:→ ahsoo : 其實是制服組的努力 當然也要天時地利人和啦 07/12 02:01
21F:→ ahsoo : 他是達拉斯人 07/12 02:01
22F:→ kingrichman : 小牛現在就填補薪資下限而已 07/12 02:02
23F:推 a3329 : 推 07/12 02:02
24F:推 a55061234 : 可是依然少中鋒,西區沒c不好打 07/12 02:03
25F:推 GuoYi : 有中鋒阿 從公鹿交易一支 缺替補禁區就是了 07/12 02:04
26F:推 gm79227922 : 簽爽的吧 小胖早就不是那個小胖了 07/12 02:04
27F:推 coiico : 也不算賺吧? 不要還要付部分原合約金額? 07/12 02:04
28F:→ gm79227922 : 季中還被降為替補 07/12 02:04
29F:推 a3329 : 禁區有Zaza,還需要一個替補內線比較穩 07/12 02:04
30F:推 SQOneal : 小牛現在到處請神主牌 07/12 02:04
31F:推 jimmy20642 : 空間不到1000萬了還在填補下限= = 07/12 02:05
32F:→ GuoYi : 籃網要付 不是小牛要付 小牛只要付10M/2Y 07/12 02:05
33F:→ coiico : 單純就是球隊薪資空間比較有利 實付不只這些錢 07/12 02:05
34F:推 Norther : 1DW = 2.5個豪神 07/12 02:05
35F:→ s90523 : 合約買斷 要付錢的是籃網 小牛只要付新合約的錢就好 07/12 02:05
36F:→ slimak : 1碟龍=2書豪 07/12 02:05
37F:推 morgankhs : 1小胖=2.5豪神 1阿罵=0.6豪神 07/12 02:06
38F:→ ahsoo : 半香波就可以簽到也不錯啦 07/12 02:06
39F:推 Lans1002 : 便宜! 07/12 02:08
40F:推 coiico : 小胖是直接直接買斷 我把他跟Waiver弄混了 07/12 02:09
41F:推 qpeter : 最低薪資是90% 6300萬 小牛現在空間不足1000萬 而且 07/12 02:10
42F:推 CW4 : 緊急糧食get 07/12 02:10
43F:推 qwerty789 : D-Will !!!!!!!!期待像季後賽那場一樣爆發演出 07/12 02:11
44F:→ s90523 : waiver還沒到48hr應該沒確定吧 07/12 02:11
45F:→ qpeter : 還會繼續補人 看來不是單純填滿薪資 明年首輪是前7 07/12 02:11
46F:→ coiico : 中鋒就靠交易吧 先簽幾個交易籌碼用球員 07/12 02:11
47F:→ qpeter : 保護 目前的佈局也不像是坦到底的佈局 07/12 02:13
48F:推 CW4 : Dirk:就算大地震被鎖在休息室 我們也能多活一個月了 07/12 02:13
49F:推 a3329 : Cuban說過今年絕對不會坦 07/12 02:14
50F:推 qwerty789 : 小牛345號板凳蠻悲劇的 還會補吧 而且也不知道WM健 07/12 02:14
51F:→ qwerty789 : 康狀況 07/12 02:14
52F:推 pieceofcake : 希望小胖復活 07/12 02:15
53F:推 AAApower : 應該不會再被放鴿子了.推 D-Will 07/12 02:16
54F:→ nimaj : 比例差不多啊 XD 之前是2000vs800 現在是500vs200 07/12 02:16
55F:推 TexasFlood : 水喔,CP3殺手 07/12 02:17
56F:推 jamesccs : 算合理 07/12 02:17
57F:→ nimaj : DW vs Lin薪資 07/12 02:17
58F:推 kenyonster : 現在市場最大咖是Josh Smith嗎 07/12 02:17
59F:推 rettttt5 : 怎麼不搶泰勞 07/12 02:18
60F:推 srasn : 終於來了 07/12 02:18
61F:推 tomoti : 無所謂,5M打快艇時可以打爆保0球就值得了... 07/12 02:19
62F:推 nkjbond : 騎士TT有人報價了嗎? 07/12 02:19
63F:推 Warriors : 爽! 07/12 02:20
64F:推 garytony1 : 水歐 可惜小牛季後賽扔困難重重 07/12 02:20
65F:→ baseball1388: 只能說過氣了 07/12 02:22
66F:推 KIDDLEE : 被豪哥打爆還可以簽這樣 ? 小牛為什麼不簽豪 07/12 02:22
67F:推 meeifang2266: 我只害怕他會不會是第二個軟豆 07/12 02:26
68F:推 CW4 : 這個再臥底 小牛臥底第一隊就只缺SF了 07/12 02:27
69F:推 richard1003 : 應該不會,畢竟人家雪中送炭 07/12 02:27
70F:推 vcooter : 看面相應該不會 07/12 02:27
71F:→ CW4 : PG:Rondo,Combo Guard:Deron,PF:Odom,C:DAJ 超強 07/12 02:28
72F:推 maydayholic : 晚了幾年終於來了XD 07/12 02:32
73F:推 hwtone : 人事已非啊 07/12 02:34
74F:推 fatda78520 : 借轉被騙版 07/12 02:35
fatda78520:轉錄至看板 Mavericks 07/12 02:36
75F:噓 geraldgerald: 太貴 07/12 02:38
76F:推 tenka92417 : 希望不是下一個軟豆…一樣是不好搞的球員 07/12 02:40
77F:推 Norther : Q: 1DW=2.5LIN 1阿罵=0.6LIN 請問1DW等於幾個阿罵? 07/12 02:41
78F:推 Johhan : 小牛賺啊 07/12 02:47
79F:噓 jetaime610 : 虧了 07/12 02:51
80F:推 SKnight : #1LaeAhnt 喔靠 沒想到隨意推價碼 竟然真的中了 07/12 03:02
81F:推 erotica : 原來是碟龍記恨在心 降價找庫班斷阿豪機會 07/12 03:03
82F:推 capirex : 錢太多賭一下 OK啦 07/12 03:03
83F:推 Khan0826 : 小牛先發看似完整 感覺缺了個能切入或攻擊禁區的球 07/12 03:11
84F:→ Khan0826 : 員 Wes CP25 德老的3分會不會發揮不出來? 07/12 03:11
85F:推 jardon : 這個價錢是因為有前一張的買斷約 07/12 03:15
86F:→ jardon : 論臭脾氣哪有人比得上軟豆?不怕德龍啦 07/12 03:16
87F:推 ab056921 : 快艇專武 07/12 03:18
88F:推 abc06 : 貴死了 今年命中率不到40% 超爛 07/12 03:20
89F:推 vsdavid : D-Will !!!! 07/12 03:23
90F:推 jojo0611188 : 蝶龍!! 07/12 03:28
91F:推 Jason0813 : 針對性有夠明顯 真的想把對方往死裡打 07/12 03:31
92F:推 LOVEUU : 11冠軍年小牛就是跳投隊 除了JJ幾乎沒個能切的 07/12 03:38
93F:推 chou8564 : 雖然退化的很慘,但賭了拉 07/12 03:39
94F:推 Khan0826 : Eills走應該影響很大 就看卡帥怎麼炒這盤菜? 07/12 03:43
95F:推 AllenPaul : 不如簽我豪 這過氣又態度差的後衛 07/12 03:58
96F:推 YunHung46 : 上季只對老鷹爆氣過一場 07/12 04:16
97F:推 Khan0826 : 代表還有能力打出好球 希望小牛可以打出價值 07/12 04:20
98F:推 DirkMavs : 借轉我牛 07/12 04:26
DirkMavs:轉錄至看板 Mavericks 07/12 04:27
99F:推 f0960023 : D-Will~ 07/12 04:42
100F:推 RicFlair : ...... 07/12 05:29
101F:推 kk9517 : D-Will!! 07/12 05:31
102F:推 Fisico : 德州不只一隊 07/12 05:37
103F:推 timblue0823 : 當年跟CP3齊名 怎麼慘到這種價碼 07/12 05:37
104F:推 joulin : 他用買斷的方式應該不用進入讓渡名單?所以不用48hr? 07/12 05:43
105F:→ piger123 : 軟豆之亂剛過........ 07/12 05:48
106F:→ deanisme : 肥龍現在沒敏捷沒速度,防守恐怕會被爆很慘…… 07/12 06:10
107F:推 beauman002 : D-WILL才500萬鎂 這價碼原本只簽得到豪豪的 07/12 06:14
108F:推 focoket12 : 幹麻不簽我豪,這薪水給豪豪剛好 07/12 06:19
109F:推 Khan0826 : 後場防守有Wes 雖然動過手術 但他原本就不是靠機動 07/12 06:29
110F:→ Khan0826 : 性來防守的球員 07/12 06:29
111F:推 JessicaA1ba : 小牛聰明,選蝶龍棄0 07/12 06:55
112F:推 namon : 肥頓當年也跟CP3齊名阿 更慘XD 07/12 07:01
113F:→ iloveyoutwo : 這隻風評也不輸軟豆,不少隊友對他離去不感同情, 07/12 07:10
114F:→ iloveyoutwo : 對他情緒多變的個性也是多有忌諱,教練也怕踩他地雷 07/12 07:10
115F:→ iloveyoutwo : ,身體也是時好時壞,年紀也有了,不過現在小牛風向 07/12 07:10
116F:→ iloveyoutwo : 正確,簽誰大概讚聲多 07/12 07:10
117F:→ iloveyoutwo : 去年取得軟豆也是開心不得了,希望不是歷史重演 07/12 07:11
118F:推 killerking05: 換角度想,小牛這兩年什麼爛事都碰上了 07/12 07:20
119F:→ killerking05: 再怎樣也不會比之前被人騙、陣中全沒人慘了.. 07/12 07:22
120F:推 anguskenneth: 安吉偷笑中 07/12 07:34
121F:推 LKN555 : 小牛取得蝶龍代價真的很小啊...軟豆那筆才真的痛... 07/12 07:41
122F:推 washltz : 小牛用這樣的錢簽這隻還不如簽JLin 07/12 07:51
123F:推 ppo7741 : niceeeeeeeee 07/12 07:58
124F:推 a20187y : 感覺不錯阿!!算便宜 07/12 07:58
125F:推 LKN555 : 小牛就不缺2M替補..... 07/12 08:01
126F:推 bye2007 : 很便宜啊 但是不知道身手剩下多少 07/12 08:02
127F:噓 g7a7n7 : 把卡總鬥走比較可能啦,還打cp3勒 07/12 08:04
128F:噓 ken0000008 : 一堆不知道身手剩多少去看看籃網比賽好嗎? 07/12 08:12
129F:推 chenluyang : 假設deron與carlisle起矛盾,會走的你認為是deron? 07/12 08:16
130F:→ chenluyang : 不 07/12 08:17
131F:→ chenluyang : 卡帥現在好歹也是小牛招牌之一 07/12 08:18
132F:→ ken0000008 : 請問假設問題跟板上最討厭的如果文有什麼差別... 07/12 08:18
133F:→ ken0000008 : 真發生的話小胖走啊,卡帥算小牛神主牌了吧 07/12 08:18
134F:→ ken0000008 : 冠軍教頭、和老闆GM關係良好,球員也處的不錯、之前 07/12 08:20
135F:→ ken0000008 : 球員票選想給帶的教練榜上有名的 07/12 08:20
136F:推 jesse090828 : LIN三小 500W簽個龍套球員 07/12 08:24
137F:→ AAApower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J3Eypj5jGk 07/12 08:26
138F:→ AAApower : 籃網季後賽..有很差? 07/12 08:26
139F:推 william60505: Come on!!! 07/12 08:27
140F:推 ajyy002 : 以後小牛打快艇好看了 07/12 08:29
141F:推 Aceyalone : 小胖:因為離家近啊! 07/12 08:47
142F:推 littlegreen : 老將打爆小屁孩戲碼阿 07/12 08:51
143F:噓 QQdouble : 果然聚集一堆午迷高__ XD 07/12 08:52
144F:→ iloveyoutwo : 那一場對老鷹35分,下兩場就被Teague送回家,真的送 07/12 09:00
145F:→ iloveyoutwo : 回老家了 07/12 09:00
146F:推 nowitzki46 : 哪裏賺 根本不值得了 他在籃網有打出代表作? 07/12 09:04
147F:→ AAApower : 沒有被老鷹4:0橫掃.就要偷笑了啦.老8 打 老1 07/12 09:05
148F:→ iloveyoutwo : 當籃網其他球員是死人嗎 Lopez Johnson 及 Jack 等 07/12 09:07
149F:→ iloveyoutwo : 及其他射手 07/12 09:07
150F:推 mp3fbi : 小胖加油 07/12 09:07
151F:推 theKusoStar : 籃網季後賽打得跟垃圾一樣阿,但教練的問題比較大 07/12 09:07
152F:→ theKusoStar : 毫無戰術可言。 07/12 09:08
153F:推 jjyyy : 林迷懂不懂人家是要找“先發”不是2M替補 別再說找 07/12 09:11
154F:→ jjyyy : 林了好嗎 07/12 09:11
155F:推 peter0103 : 不知道這隻還能不能回春… 07/12 09:13
156F:推 srasn : 喔喔喔林去黃蜂還不是當替補 07/12 09:15
157F:推 oliver81405 : 不錯 比簽毒瘤豆好 07/12 09:17
158F:推 guoehow : 借轉 07/12 09:19
guoehow:轉錄至看板 Mavericks 07/12 09:19
159F:推 UnderStand56: 小牛一直買這種福袋公仔好像只有2011年真的成功其他 07/12 09:28
160F:→ UnderStand56: 都是當公仔 07/12 09:28
161F:推 andrewyllee : 也是不好帶 算了 不期不待... 07/12 09:28
162F:推 rota : ㄜ.....這隻不知道還有沒有救 07/12 09:32
163F:→ trf560 : 真的要黑了XD 07/12 09:32
164F:噓 kusionlion : 亂簽... 07/12 09:34
165F:推 fcuz120 : 我的小胖 07/12 09:36
166F:推 ywchang84 : 到底是要借轉幾次阿...XD 07/12 09:36
167F:推 gn1384181 : 胖司機連線 07/12 09:39
168F:推 hcrcool : 看好我胖再起! 07/12 09:39
169F:推 theKusoStar : Booooozer還可以簽嗎?? 一起去小牛回春~~ 07/12 09:42
170F:推 OldTsai : 恭喜 07/12 09:47
171F:推 CB400SF : Cuban:壞了,500收~ 07/12 09:48
172F:推 bl00190 : 小牛:誰打快艇會爆氣的 我都簽!!!! 07/12 10:00
173F:→ leo255112 : 小胖功力還是在啦 只是不要再提當年勇了 07/12 10:00
174F:→ pieceiori : 教練殺手來了嗎? 07/12 10:07
175F:推 sunnyyoung : 這福袋裝的是滯銷的商品 07/12 10:07
176F:推 Grammy : 去年打得不錯啊 07/12 10:10
177F:推 FTKBOYS : 林不是要去黃蜂先發了,還在一直林幹嘛 07/12 10:11
178F:推 mpyh12345 : 至少先發還不錯 在補個禁區替補吧 07/12 10:19
179F:→ rayes : 如果蝶龍和馬修都沒回春 小牛大概掰了 07/12 10:23
180F:→ rayes : 不過作人總是要樂觀一點 打爆快艇吧 07/12 10:23
181F:→ poet1112 : 無所謂西區陪打 07/12 10:35
182F:推 washltz : 笑死人現在的D-Will能上場就不錯了還先發咧 07/12 10:37
183F:推 lmf770410 : 小胖!!!!!!!!!!! 07/12 10:38
184F:→ washltz : 一堆人還真以為他還是以前的小胖,跟本沒在看比賽 07/12 10:38
185F:→ washltz : 回春是能回多久?一下腳踝又壞了 07/12 10:39
186F:→ lmf770410 : wash,很多人都知道他不是過去的小胖… 但還是有機 07/12 10:41
187F:→ lmf770410 : 會回春的 07/12 10:41
188F:推 a9527a : 小胖的晃人真的是回不去了 07/12 10:42
189F:推 luxylu : 不錯 控衛有解 07/12 10:43
190F:→ kattte : 小胖先把傷養好吧 07/12 10:49
191F:推 purplebrown : 總有些鄉民自以為看球看的比別人多就自命清高(菸) 07/12 10:50
192F:推 Tapelik : monmo大都寫了幾大篇籃網和胖子的文章讓沒看比賽的 07/12 10:51
193F:→ Tapelik : 人可以了解。結果沒在看比賽的嗆別人沒看??? 07/12 10:51
194F:→ tomoti : 小胖晃人那有回不去,季後賽就有晃到,沒傷又逃離紐約 07/12 10:51
195F:→ tomoti : 可以回復個8成功力就賺到了 07/12 10:52
196F:推 a870209tw : 10m/2y 以現在身手算值了吧 07/12 10:53
197F:推 neos042 : 走了一個教練殺手,又來了一個教練殺手! 07/12 10:57
198F:推 ZanyRed : 豪哥手下敗將 07/12 10:59
199F:推 bluebrandon : 看小胖打球會覺得回不去了 人都被晃開還是進不去 07/12 11:00
200F:推 washltz : 喔 嗆說沒在看比賽的麻煩看一下對戰老鷹時的鳥樣吧 07/12 11:01
201F:推 ck890381 : YA!! 07/12 11:03
202F:推 iloveyoutwo : 反正小牛簽得到的叫下一個俠客 簽不到就變成腦殘。 07/12 11:04
203F:→ iloveyoutwo : 簽到的就突然回春,之前沒簽時就叫做壞掉了 07/12 11:04
204F:推 Tapelik : 有看比賽還不知道老鷹就是不管怎樣先鎖死胖子(這 07/12 11:10
205F:→ Tapelik : 隻單打隊伍幾乎算唯一的組織者)讓籃網其他人只能 07/12 11:10
206F:→ Tapelik : 單打或是投不太會進的中長距離跳投 07/12 11:10
207F:推 blandyliu : ㄧ個被豪豪打爆的可以拿這種薪水? 07/12 11:12
208F:推 Acrono : 借轉牛板 07/12 11:13
209F:推 cress0128 : 小胖離開籃網 到了小牛超洗白環境 應該會恢復 07/12 11:14
210F:推 Tapelik : 爆發那場就是老鷹防守內縮放開一些空間不再三夾胖子 07/12 11:16
211F:推 iloveyoutwo : 真的 所以一鎖死大概就完了,去年隊熱火還繳出8投0 07/12 11:19
212F:→ iloveyoutwo : 中的成績 07/12 11:19
213F:→ iloveyoutwo : Curry 常常看到2,30分是正常 小胖偶爾看到一場 就是 07/12 11:19
214F:→ iloveyoutwo : 大爆發了 07/12 11:19
215F:推 driftingjong: 一樣的錢簽LIN不好嗎...QQ 07/12 11:21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Acrono (223.137.115.55), 07/12/2015 11:22:08
216F:→ jimmy90549 : 第三篇 XDDD 07/12 11:22
217F:推 feafow5221 : 大家都好期待小胖XDD 07/12 11:23
218F:→ popstarkirby: 第三篇... 07/12 11:26
219F:噓 nagisanoff : 三篇了 07/12 11:27
220F:推 fatda78520 : 三篇了 不怪你XD 我也是其中一篇XDDD 07/12 11:36
221F:→ Drainhide : 應該還沒確定吧? 07/12 11:37
222F:推 s90523 : 太多篇了吧XD 07/12 11:40
223F:推 guoehow : 我早上也轉過 XDDDD 07/12 11:45
224F:推 bibby0414 : 期待+1 07/12 11:46
225F:推 fcuz120 : 加油! 07/12 11:55
226F:推 ecolife : XDDDDDDDDD 07/12 11:59
227F:→ dirk418 : 乾脆不要刪了 要不然會陸續出現 07/12 12:00
228F:推 DirkMavs : 轉發過又刪掉+1 07/12 12:01
229F:推 namon : 都轉到大家都認為簽訂了orz... 07/12 12:07
230F:推 ripmelo : 在留一天就成真了啦~~XDD 07/12 12:24
231F:推 jimmy20642 : 那...可以修推文嗎?ㄧ直往下拉很累 07/12 13:14
232F:→ pca1124724 : 各種推文哈啊哈哈 07/12 13:38
233F:推 kruzki : 你快點自刪,我再轉一次(? 07/12 13:46
234F:推 abysszzz : 這是第四篇了啊 XD 07/12 13:56
235F:推 a3329 : 推 07/12 15:04
236F:推 shinfu99 : 嫌貨才是買貨人阿 小牛要逆天了!!!!!!! 07/12 16:26
237F:推 rikishi2003 : 希望找回感覺 07/12 17:16
238F:推 w2n7ug7un : 大家不要急嘛XDDDDDD 反而好想推這篇 07/12 18:27
239F:推 tenweli : 快再補個中鋒啊…市場上快沒人了 07/12 18:40
240F:→ popstarkirby: 記者問Cuban關於Deron加盟小牛的看法 07/12 18:49
241F:→ popstarkirby: Cuban回說"我沒辦法評論"還不是FA的球員" XDDD 07/12 18:49
242F:→ UNdracula : 還剩幾小時啊? 07/13 00:22
243F:推 m495120322 : 同樓上 還有多久啊?? 07/13 01:21
244F:推 yesno41 : 現在沒簽下來就各種抖... 07/13 01:45
245F:推 shintho : 1小時左右 07/13 11:11
246F:推 fatda78520 : 怎麼還沒消息呢~~~~(敲碗 07/13 15:46
247F:推 shintho : 我查了一下 他要到13號下午五點 所以還有半天 07/13 16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