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LeLWlz8 ] 作者: sojames (小智) 看板: NBA 标题: [情报] 小牛签下Deron Williams $10M/2Y 时间: Sun Jul 12 01:53:47 2015 消息来源:https://goo.gl/2ncJ2W 内容: .@DallasMavs Sign Deron Williams To 2-Year, $10 Million Deal http://slam.ly/3UZ2rV 小牛以10M/2Y签下小胖D.Will 这个价码签下感觉小牛很赚阿!!!!!!!!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0.235.17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36637231.A.F48.html
1F:推 qaz28122317 : 水 碟龙GO 07/12 01:54
2F:推 sadlove : 浪费钱 07/12 01:54
3F:推 ian1996426 :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7/12 01:54
4F:→ loveway : 便宜 07/12 01:54
5F:推 cat0806 : 书豪一生之敌 07/12 01:54
6F:推 sengoddard : 贬值好严重 07/12 01:54
7F:推 JackSmith : 听说小胖对上CP3胜率高达7成5...Cuban:嘿嘿嘿~ 07/12 01:54
8F:推 PeterHenson : 内建cp3杀手晶片不知道还在不在 07/12 01:55
9F:推 miha80425 : 队医快修好 对上快艇的专武 07/12 01:55
10F:推 a53189360 : 感觉还蛮适合的 07/12 01:55
11F:推 bigbearee : 刷歪快艇,加油 07/12 01:56
12F:嘘 s90523 : 红明显 小胖现在可以签了吗 应该只是口头协议吧? 07/12 01:57
13F:推 Khan0826 : 滚了中二丹後 出运般的後续补强 07/12 01:57
14F:推 Kreen : 目标只有一个,打爆快艇,哪怕同归於尽XDDD 07/12 01:57
15F:→ Khan0826 : 支持小牛打爆快艇 07/12 01:57
16F:推 YU0158 : 我胖再起 07/12 01:59
17F:→ abysszzz : 还没啦,这个外电记者有点lag... 07/12 02:00
18F:推 j91380000 : 小牛因祸得福耶 其实补的不差了 07/12 02:00
19F:推 lave70 : 小胖是德州人吗 也是回家乡了? 07/12 02:01
20F:→ ahsoo : 其实是制服组的努力 当然也要天时地利人和啦 07/12 02:01
21F:→ ahsoo : 他是达拉斯人 07/12 02:01
22F:→ kingrichman : 小牛现在就填补薪资下限而已 07/12 02:02
23F:推 a3329 : 推 07/12 02:02
24F:推 a55061234 : 可是依然少中锋,西区没c不好打 07/12 02:03
25F:推 GuoYi : 有中锋阿 从公鹿交易一支 缺替补禁区就是了 07/12 02:04
26F:推 gm79227922 : 签爽的吧 小胖早就不是那个小胖了 07/12 02:04
27F:推 coiico : 也不算赚吧? 不要还要付部分原合约金额? 07/12 02:04
28F:→ gm79227922 : 季中还被降为替补 07/12 02:04
29F:推 a3329 : 禁区有Zaza,还需要一个替补内线比较稳 07/12 02:04
30F:推 SQOneal : 小牛现在到处请神主牌 07/12 02:04
31F:推 jimmy20642 : 空间不到1000万了还在填补下限= = 07/12 02:05
32F:→ GuoYi : 篮网要付 不是小牛要付 小牛只要付10M/2Y 07/12 02:05
33F:→ coiico : 单纯就是球队薪资空间比较有利 实付不只这些钱 07/12 02:05
34F:推 Norther : 1DW = 2.5个豪神 07/12 02:05
35F:→ s90523 : 合约买断 要付钱的是篮网 小牛只要付新合约的钱就好 07/12 02:05
36F:→ slimak : 1碟龙=2书豪 07/12 02:05
37F:推 morgankhs : 1小胖=2.5豪神 1阿骂=0.6豪神 07/12 02:06
38F:→ ahsoo : 半香波就可以签到也不错啦 07/12 02:06
39F:推 Lans1002 : 便宜! 07/12 02:08
40F:推 coiico : 小胖是直接直接买断 我把他跟Waiver弄混了 07/12 02:09
41F:推 qpeter : 最低薪资是90% 6300万 小牛现在空间不足1000万 而且 07/12 02:10
42F:推 CW4 : 紧急粮食get 07/12 02:10
43F:推 qwerty789 : D-Will !!!!!!!!期待像季後赛那场一样爆发演出 07/12 02:11
44F:→ s90523 : waiver还没到48hr应该没确定吧 07/12 02:11
45F:→ qpeter : 还会继续补人 看来不是单纯填满薪资 明年首轮是前7 07/12 02:11
46F:→ coiico : 中锋就靠交易吧 先签几个交易筹码用球员 07/12 02:11
47F:→ qpeter : 保护 目前的布局也不像是坦到底的布局 07/12 02:13
48F:推 CW4 : Dirk:就算大地震被锁在休息室 我们也能多活一个月了 07/12 02:13
49F:推 a3329 : Cuban说过今年绝对不会坦 07/12 02:14
50F:推 qwerty789 : 小牛345号板凳蛮悲剧的 还会补吧 而且也不知道WM健 07/12 02:14
51F:→ qwerty789 : 康状况 07/12 02:14
52F:推 pieceofcake : 希望小胖复活 07/12 02:15
53F:推 AAApower : 应该不会再被放鸽子了.推 D-Will 07/12 02:16
54F:→ nimaj : 比例差不多啊 XD 之前是2000vs800 现在是500vs200 07/12 02:16
55F:推 TexasFlood : 水喔,CP3杀手 07/12 02:17
56F:推 jamesccs : 算合理 07/12 02:17
57F:→ nimaj : DW vs Lin薪资 07/12 02:17
58F:推 kenyonster : 现在市场最大咖是Josh Smith吗 07/12 02:17
59F:推 rettttt5 : 怎麽不抢泰劳 07/12 02:18
60F:推 srasn : 终於来了 07/12 02:18
61F:推 tomoti : 无所谓,5M打快艇时可以打爆保0球就值得了... 07/12 02:19
62F:推 nkjbond : 骑士TT有人报价了吗? 07/12 02:19
63F:推 Warriors : 爽! 07/12 02:20
64F:推 garytony1 : 水欧 可惜小牛季後赛扔困难重重 07/12 02:20
65F:→ baseball1388: 只能说过气了 07/12 02:22
66F:推 KIDDLEE : 被豪哥打爆还可以签这样 ? 小牛为什麽不签豪 07/12 02:22
67F:推 meeifang2266: 我只害怕他会不会是第二个软豆 07/12 02:26
68F:推 CW4 : 这个再卧底 小牛卧底第一队就只缺SF了 07/12 02:27
69F:推 richard1003 : 应该不会,毕竟人家雪中送炭 07/12 02:27
70F:推 vcooter : 看面相应该不会 07/12 02:27
71F:→ CW4 : PG:Rondo,Combo Guard:Deron,PF:Odom,C:DAJ 超强 07/12 02:28
72F:推 maydayholic : 晚了几年终於来了XD 07/12 02:32
73F:推 hwtone : 人事已非啊 07/12 02:34
74F:推 fatda78520 : 借转被骗版 07/12 02:35
fatda78520:转录至看板 Mavericks 07/12 02:36
75F:嘘 geraldgerald: 太贵 07/12 02:38
76F:推 tenka92417 : 希望不是下一个软豆…一样是不好搞的球员 07/12 02:40
77F:推 Norther : Q: 1DW=2.5LIN 1阿骂=0.6LIN 请问1DW等於几个阿骂? 07/12 02:41
78F:推 Johhan : 小牛赚啊 07/12 02:47
79F:嘘 jetaime610 : 亏了 07/12 02:51
80F:推 SKnight : #1LaeAhnt 喔靠 没想到随意推价码 竟然真的中了 07/12 03:02
81F:推 erotica : 原来是碟龙记恨在心 降价找库班断阿豪机会 07/12 03:03
82F:推 capirex : 钱太多赌一下 OK啦 07/12 03:03
83F:推 Khan0826 : 小牛先发看似完整 感觉缺了个能切入或攻击禁区的球 07/12 03:11
84F:→ Khan0826 : 员 Wes CP25 德老的3分会不会发挥不出来? 07/12 03:11
85F:推 jardon : 这个价钱是因为有前一张的买断约 07/12 03:15
86F:→ jardon : 论臭脾气哪有人比得上软豆?不怕德龙啦 07/12 03:16
87F:推 ab056921 : 快艇专武 07/12 03:18
88F:推 abc06 : 贵死了 今年命中率不到40% 超烂 07/12 03:20
89F:推 vsdavid : D-Will !!!! 07/12 03:23
90F:推 jojo0611188 : 蝶龙!! 07/12 03:28
91F:推 Jason0813 : 针对性有够明显 真的想把对方往死里打 07/12 03:31
92F:推 LOVEUU : 11冠军年小牛就是跳投队 除了JJ几乎没个能切的 07/12 03:38
93F:推 chou8564 : 虽然退化的很惨,但赌了拉 07/12 03:39
94F:推 Khan0826 : Eills走应该影响很大 就看卡帅怎麽炒这盘菜? 07/12 03:43
95F:推 AllenPaul : 不如签我豪 这过气又态度差的後卫 07/12 03:58
96F:推 YunHung46 : 上季只对老鹰爆气过一场 07/12 04:16
97F:推 Khan0826 : 代表还有能力打出好球 希望小牛可以打出价值 07/12 04:20
98F:推 DirkMavs : 借转我牛 07/12 04:26
DirkMavs:转录至看板 Mavericks 07/12 04:27
99F:推 f0960023 : D-Will~ 07/12 04:42
100F:推 RicFlair : ...... 07/12 05:29
101F:推 kk9517 : D-Will!! 07/12 05:31
102F:推 Fisico : 德州不只一队 07/12 05:37
103F:推 timblue0823 : 当年跟CP3齐名 怎麽惨到这种价码 07/12 05:37
104F:推 joulin : 他用买断的方式应该不用进入让渡名单?所以不用48hr? 07/12 05:43
105F:→ piger123 : 软豆之乱刚过........ 07/12 05:48
106F:→ deanisme : 肥龙现在没敏捷没速度,防守恐怕会被爆很惨…… 07/12 06:10
107F:推 beauman002 : D-WILL才500万镁 这价码原本只签得到豪豪的 07/12 06:14
108F:推 focoket12 : 干麻不签我豪,这薪水给豪豪刚好 07/12 06:19
109F:推 Khan0826 : 後场防守有Wes 虽然动过手术 但他原本就不是靠机动 07/12 06:29
110F:→ Khan0826 : 性来防守的球员 07/12 06:29
111F:推 JessicaA1ba : 小牛聪明,选蝶龙弃0 07/12 06:55
112F:推 namon : 肥顿当年也跟CP3齐名阿 更惨XD 07/12 07:01
113F:→ iloveyoutwo : 这只风评也不输软豆,不少队友对他离去不感同情, 07/12 07:10
114F:→ iloveyoutwo : 对他情绪多变的个性也是多有忌讳,教练也怕踩他地雷 07/12 07:10
115F:→ iloveyoutwo : ,身体也是时好时坏,年纪也有了,不过现在小牛风向 07/12 07:10
116F:→ iloveyoutwo : 正确,签谁大概赞声多 07/12 07:10
117F:→ iloveyoutwo : 去年取得软豆也是开心不得了,希望不是历史重演 07/12 07:11
118F:推 killerking05: 换角度想,小牛这两年什麽烂事都碰上了 07/12 07:20
119F:→ killerking05: 再怎样也不会比之前被人骗、阵中全没人惨了.. 07/12 07:22
120F:推 anguskenneth: 安吉偷笑中 07/12 07:34
121F:推 LKN555 : 小牛取得蝶龙代价真的很小啊...软豆那笔才真的痛... 07/12 07:41
122F:推 washltz : 小牛用这样的钱签这只还不如签JLin 07/12 07:51
123F:推 ppo7741 : niceeeeeeeee 07/12 07:58
124F:推 a20187y : 感觉不错阿!!算便宜 07/12 07:58
125F:推 LKN555 : 小牛就不缺2M替补..... 07/12 08:01
126F:推 bye2007 : 很便宜啊 但是不知道身手剩下多少 07/12 08:02
127F:嘘 g7a7n7 : 把卡总斗走比较可能啦,还打cp3勒 07/12 08:04
128F:嘘 ken0000008 : 一堆不知道身手剩多少去看看篮网比赛好吗? 07/12 08:12
129F:推 chenluyang : 假设deron与carlisle起矛盾,会走的你认为是deron? 07/12 08:16
130F:→ chenluyang : 不 07/12 08:17
131F:→ chenluyang : 卡帅现在好歹也是小牛招牌之一 07/12 08:18
132F:→ ken0000008 : 请问假设问题跟板上最讨厌的如果文有什麽差别... 07/12 08:18
133F:→ ken0000008 : 真发生的话小胖走啊,卡帅算小牛神主牌了吧 07/12 08:18
134F:→ ken0000008 : 冠军教头、和老板GM关系良好,球员也处的不错、之前 07/12 08:20
135F:→ ken0000008 : 球员票选想给带的教练榜上有名的 07/12 08:20
136F:推 jesse090828 : LIN三小 500W签个龙套球员 07/12 08:24
137F:→ AAApower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J3Eypj5jGk 07/12 08:26
138F:→ AAApower : 篮网季後赛..有很差? 07/12 08:26
139F:推 william60505: Come on!!! 07/12 08:27
140F:推 ajyy002 : 以後小牛打快艇好看了 07/12 08:29
141F:推 Aceyalone : 小胖:因为离家近啊! 07/12 08:47
142F:推 littlegreen : 老将打爆小屁孩戏码阿 07/12 08:51
143F:嘘 QQdouble : 果然聚集一堆午迷高__ XD 07/12 08:52
144F:→ iloveyoutwo : 那一场对老鹰35分,下两场就被Teague送回家,真的送 07/12 09:00
145F:→ iloveyoutwo : 回老家了 07/12 09:00
146F:推 nowitzki46 : 哪里赚 根本不值得了 他在篮网有打出代表作? 07/12 09:04
147F:→ AAApower : 没有被老鹰4:0横扫.就要偷笑了啦.老8 打 老1 07/12 09:05
148F:→ iloveyoutwo : 当篮网其他球员是死人吗 Lopez Johnson 及 Jack 等 07/12 09:07
149F:→ iloveyoutwo : 及其他射手 07/12 09:07
150F:推 mp3fbi : 小胖加油 07/12 09:07
151F:推 theKusoStar : 篮网季後赛打得跟垃圾一样阿,但教练的问题比较大 07/12 09:07
152F:→ theKusoStar : 毫无战术可言。 07/12 09:08
153F:推 jjyyy : 林迷懂不懂人家是要找“先发”不是2M替补 别再说找 07/12 09:11
154F:→ jjyyy : 林了好吗 07/12 09:11
155F:推 peter0103 : 不知道这只还能不能回春… 07/12 09:13
156F:推 srasn : 喔喔喔林去黄蜂还不是当替补 07/12 09:15
157F:推 oliver81405 : 不错 比签毒瘤豆好 07/12 09:17
158F:推 guoehow : 借转 07/12 09:19
guoehow:转录至看板 Mavericks 07/12 09:19
159F:推 UnderStand56: 小牛一直买这种福袋公仔好像只有2011年真的成功其他 07/12 09:28
160F:→ UnderStand56: 都是当公仔 07/12 09:28
161F:推 andrewyllee : 也是不好带 算了 不期不待... 07/12 09:28
162F:推 rota : ㄜ.....这只不知道还有没有救 07/12 09:32
163F:→ trf560 : 真的要黑了XD 07/12 09:32
164F:嘘 kusionlion : 乱签... 07/12 09:34
165F:推 fcuz120 : 我的小胖 07/12 09:36
166F:推 ywchang84 : 到底是要借转几次阿...XD 07/12 09:36
167F:推 gn1384181 : 胖司机连线 07/12 09:39
168F:推 hcrcool : 看好我胖再起! 07/12 09:39
169F:推 theKusoStar : Booooozer还可以签吗?? 一起去小牛回春~~ 07/12 09:42
170F:推 OldTsai : 恭喜 07/12 09:47
171F:推 CB400SF : Cuban:坏了,500收~ 07/12 09:48
172F:推 bl00190 : 小牛:谁打快艇会爆气的 我都签!!!! 07/12 10:00
173F:→ leo255112 : 小胖功力还是在啦 只是不要再提当年勇了 07/12 10:00
174F:→ pieceiori : 教练杀手来了吗? 07/12 10:07
175F:推 sunnyyoung : 这福袋装的是滞销的商品 07/12 10:07
176F:推 Grammy : 去年打得不错啊 07/12 10:10
177F:推 FTKBOYS : 林不是要去黄蜂先发了,还在一直林干嘛 07/12 10:11
178F:推 mpyh12345 : 至少先发还不错 在补个禁区替补吧 07/12 10:19
179F:→ rayes : 如果蝶龙和马修都没回春 小牛大概掰了 07/12 10:23
180F:→ rayes : 不过作人总是要乐观一点 打爆快艇吧 07/12 10:23
181F:→ poet1112 : 无所谓西区陪打 07/12 10:35
182F:推 washltz : 笑死人现在的D-Will能上场就不错了还先发咧 07/12 10:37
183F:推 lmf770410 : 小胖!!!!!!!!!!! 07/12 10:38
184F:→ washltz : 一堆人还真以为他还是以前的小胖,跟本没在看比赛 07/12 10:38
185F:→ washltz : 回春是能回多久?一下脚踝又坏了 07/12 10:39
186F:→ lmf770410 : wash,很多人都知道他不是过去的小胖… 但还是有机 07/12 10:41
187F:→ lmf770410 : 会回春的 07/12 10:41
188F:推 a9527a : 小胖的晃人真的是回不去了 07/12 10:42
189F:推 luxylu : 不错 控卫有解 07/12 10:43
190F:→ kattte : 小胖先把伤养好吧 07/12 10:49
191F:推 purplebrown : 总有些乡民自以为看球看的比别人多就自命清高(菸) 07/12 10:50
192F:推 Tapelik : monmo大都写了几大篇篮网和胖子的文章让没看比赛的 07/12 10:51
193F:→ Tapelik : 人可以了解。结果没在看比赛的呛别人没看??? 07/12 10:51
194F:→ tomoti : 小胖晃人那有回不去,季後赛就有晃到,没伤又逃离纽约 07/12 10:51
195F:→ tomoti : 可以回复个8成功力就赚到了 07/12 10:52
196F:推 a870209tw : 10m/2y 以现在身手算值了吧 07/12 10:53
197F:推 neos042 : 走了一个教练杀手,又来了一个教练杀手! 07/12 10:57
198F:推 ZanyRed : 豪哥手下败将 07/12 10:59
199F:推 bluebrandon : 看小胖打球会觉得回不去了 人都被晃开还是进不去 07/12 11:00
200F:推 washltz : 喔 呛说没在看比赛的麻烦看一下对战老鹰时的鸟样吧 07/12 11:01
201F:推 ck890381 : YA!! 07/12 11:03
202F:推 iloveyoutwo : 反正小牛签得到的叫下一个侠客 签不到就变成脑残。 07/12 11:04
203F:→ iloveyoutwo : 签到的就突然回春,之前没签时就叫做坏掉了 07/12 11:04
204F:推 Tapelik : 有看比赛还不知道老鹰就是不管怎样先锁死胖子(这 07/12 11:10
205F:→ Tapelik : 只单打队伍几乎算唯一的组织者)让篮网其他人只能 07/12 11:10
206F:→ Tapelik : 单打或是投不太会进的中长距离跳投 07/12 11:10
207F:推 blandyliu : ㄧ个被豪豪打爆的可以拿这种薪水? 07/12 11:12
208F:推 Acrono : 借转牛板 07/12 11:13
209F:推 cress0128 : 小胖离开篮网 到了小牛超洗白环境 应该会恢复 07/12 11:14
210F:推 Tapelik : 爆发那场就是老鹰防守内缩放开一些空间不再三夹胖子 07/12 11:16
211F:推 iloveyoutwo : 真的 所以一锁死大概就完了,去年队热火还缴出8投0 07/12 11:19
212F:→ iloveyoutwo : 中的成绩 07/12 11:19
213F:→ iloveyoutwo : Curry 常常看到2,30分是正常 小胖偶尔看到一场 就是 07/12 11:19
214F:→ iloveyoutwo : 大爆发了 07/12 11:19
215F:推 driftingjong: 一样的钱签LIN不好吗...QQ 07/12 11:21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Acrono (223.137.115.55), 07/12/2015 11:22:08
216F:→ jimmy90549 : 第三篇 XDDD 07/12 11:22
217F:推 feafow5221 : 大家都好期待小胖XDD 07/12 11:23
218F:→ popstarkirby: 第三篇... 07/12 11:26
219F:嘘 nagisanoff : 三篇了 07/12 11:27
220F:推 fatda78520 : 三篇了 不怪你XD 我也是其中一篇XDDD 07/12 11:36
221F:→ Drainhide : 应该还没确定吧? 07/12 11:37
222F:推 s90523 : 太多篇了吧XD 07/12 11:40
223F:推 guoehow : 我早上也转过 XDDDD 07/12 11:45
224F:推 bibby0414 : 期待+1 07/12 11:46
225F:推 fcuz120 : 加油! 07/12 11:55
226F:推 ecolife : XDDDDDDDDD 07/12 11:59
227F:→ dirk418 : 乾脆不要删了 要不然会陆续出现 07/12 12:00
228F:推 DirkMavs : 转发过又删掉+1 07/12 12:01
229F:推 namon : 都转到大家都认为签订了orz... 07/12 12:07
230F:推 ripmelo : 在留一天就成真了啦~~XDD 07/12 12:24
231F:推 jimmy20642 : 那...可以修推文吗?ㄧ直往下拉很累 07/12 13:14
232F:→ pca1124724 : 各种推文哈啊哈哈 07/12 13:38
233F:推 kruzki : 你快点自删,我再转一次(? 07/12 13:46
234F:推 abysszzz : 这是第四篇了啊 XD 07/12 13:56
235F:推 a3329 : 推 07/12 15:04
236F:推 shinfu99 : 嫌货才是买货人阿 小牛要逆天了!!!!!!! 07/12 16:26
237F:推 rikishi2003 : 希望找回感觉 07/12 17:16
238F:推 w2n7ug7un : 大家不要急嘛XDDDDDD 反而好想推这篇 07/12 18:27
239F:推 tenweli : 快再补个中锋啊…市场上快没人了 07/12 18:40
240F:→ popstarkirby: 记者问Cuban关於Deron加盟小牛的看法 07/12 18:49
241F:→ popstarkirby: Cuban回说"我没办法评论"还不是FA的球员" XDDD 07/12 18:49
242F:→ UNdracula : 还剩几小时啊? 07/13 00:22
243F:推 m495120322 : 同楼上 还有多久啊?? 07/13 01:21
244F:推 yesno41 : 现在没签下来就各种抖... 07/13 01:45
245F:推 shintho : 1小时左右 07/13 11:11
246F:推 fatda78520 : 怎麽还没消息呢~~~~(敲碗 07/13 15:46
247F:推 shintho : 我查了一下 他要到13号下午五点 所以还有半天 07/13 16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