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DIRK (人山可可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討論] Justin Anderson debut in SL as a a Mav
時間Sun Jul 12 09:22:13 2015
https://youtu.be/dLf0hA638dY
Justin Anderson Full SL Highlights vs Pelicans (2015.07.11) - 23 Pts, 7 Reb,
Mavs Debut!
可以好好期待這隻
Matthews應該可以做為他最好的榜樣
有機會超越他...
--
剛剛我弟在玩NBA2K10金塊隊的時候
他跟我說Lawson變成無頭人,
全身都沒問題就是沒有頭,
還可以在場上奔馳
請問是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?
1F:推 Leo1989 :節日都會有特效你不知道嗎?怎麼可以忽視鬼月08/14 12:4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5.65.1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664138.A.873.html
2F:推 dnly41 : 推,感覺真的值得期待! 07/12 09:25
3F:推 DirkMavs : 這隻真的可以期待 少見的左撇子體能又好 尤其現在又 07/12 09:32
4F:→ DirkMavs : 有馬修帶著 希望卡帥至少放他進固定輪替中 07/12 09:32
5F:推 sward8 : 他跟DP都可期待! 07/12 09:33
6F:→ KOBEDIRK : 他應該天花板比Powell高很多... 第一年就能進輪替 07/12 09:38
7F:→ KOBEDIRK : 近年最好的選秀 07/12 09:38
8F:推 abysszzz : 原來是左撇子,難怪我覺得有什麼地方不習慣 07/12 09:39
9F:→ KOBEDIRK : 左撇子能讓他變成更優秀的球員 畢竟是少數 07/12 09:40
10F:推 kuo1922 : 感覺活跳跳 07/12 09:40
11F:→ KOBEDIRK : 會讓防守球員無所適從 看Manu就知道了.. 07/12 09:40
12F:推 nagisanoff : 小牛滿缺這種型 07/12 09:40
※ 編輯: KOBEDIRK (60.245.65.134), 07/12/2015 09:51:00
13F:推 sheffay : 今年怎麼能選到這麼好的 有點意外 07/12 09:51
14F:推 nicen : 手好長啊 07/12 10:00
15F:→ bearKB : 有一球進攻籃板抓的不錯! 07/12 10:04
16F:推 richard50919: 可以期待!!! 07/12 10:09
17F:→ ahsoo : 加油!!!!今年好好練SF替補 07/12 10:10
19F:→ chi54537 : 有稍微看了一下 JA有些投籃選擇還是不太好 感覺有 07/12 10:12
20F:→ ahsoo : 腳步不錯 07/12 10:12
21F:→ chi54537 : 時出手太硬拔了 DP倒是真的滿穩 也可以射到3分去 07/12 10:13
22F:推 DirkMavs : 唯一缺憾是矮了點 打3號不知道頂不頂的住 07/12 10:13
23F:推 ms0357648 : 他打sg多好 07/12 10:14
24F:推 jimmy90549 : 在夏聯是當主攻手腳色 進小牛應該就不敢亂射了吧XD 07/12 10:14
25F:→ jimmy90549 : 她身材厚度跟臂展打三號應該不成問題 07/12 10:16
26F:推 DirkMavs : 有人知道這隻的模板是誰嗎? 07/12 10:19
27F:推 cook10402 : 不知道最近dp狀況如何 07/12 10:27
28F:推 richard50919: JA的模板好像是PJ Tucker 07/12 10:33
29F:推 EqualMan : 期待期待 07/12 10:36
31F:→ cook10402 : 找了一下DP那場的高光 07/12 10:45
32F:推 feafow5221 : DP好像有壯一點 07/12 10:53
33F:推 fatda78520 : 真的耶DP變壯惹 07/12 10:55
34F:→ popstarkirby: 打開那個連結想說JA怎長得像LBJ.結果再播LBJ高光... 07/12 11:01
35F:推 lwifbf :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投籃不太順嗎? 07/12 11:04
36F:→ popstarkirby: 運球根投籃都不太好..不過一輪選秀打爆這層級的 07/12 11:07
37F:→ popstarkirby: 很正常.. 07/12 11:07
38F:推 DirkMavs : JA不是剛調整投籃不久 現在會覺得不順也正常 07/12 11:07
39F:→ popstarkirby: 他在選秀評價時就被認為進攻不好了啦 他評價是 07/12 11:09
40F:→ popstarkirby: 頂級綠葉發展方向 就是Crowder那型的 07/12 11:10
41F:推 feafow5221 : 3D型球員啊 除非這幾年額外開竅 07/12 11:11
42F:→ feafow5221 : 相較之下DP的投籃感覺還比較順 努力把自己變成窮人 07/12 11:12
43F:→ feafow5221 : 版DIRK就賺到了 07/12 11:12
44F:→ popstarkirby: 就是Aminu的替代品 Aminu偏tweener打法 JA偏搖擺人 07/12 11:14
45F:→ popstarkirby: 隊上養一個能防守後場的是好事 07/12 11:15
46F:→ popstarkirby: Marion走了以後原本希望Crowder接下這角色... 07/12 11:15
47F:推 DirkMavs : JC跟JA不知道誰的進攻比較好 07/12 11:17
48F:推 feafow5221 : 不過單就體能和身材JA比Crowder好啦 Crowder猛的事 07/12 11:18
49F:→ feafow5221 : 情是大學打pf 結果暑假練出三分才轉型成功的 07/12 11:18
50F:推 jimmy90549 : 先天條件來說 JA絕對天花板比較高 就看他努不努力了 07/12 11:19
51F:→ popstarkirby: 這很難比較...因為Crowder進NBA就被認為天賦開發 07/12 11:19
52F:→ popstarkirby: 完成了 是個即戰力綠葉 07/12 11:20
53F:→ ahsoo : 我是蠻好奇要怎樣判斷一個人天賦開發完了沒. 07/12 11:21
54F:→ ahsoo : 也許這就是球探和球迷的差別吧 07/12 11:21
55F:→ Hotsheep : JA臂展感覺頗長 07/12 11:22
56F:→ popstarkirby: 球探有在做報告阿...所以在大學打越久越不利... 07/12 11:23
57F:→ popstarkirby: 像Noah當年如果在06年投入選秀,被認為是top 3 07/12 11:24
58F:→ popstarkirby: 他多待一年以後弱點被分析完才掉到7 07/12 11:24
59F:→ feafow5221 : noah有據說早一年會是狀元熱門人選 晚一年就掉到第 07/12 11:25
60F:→ feafow5221 : 九了 07/12 11:25
61F:→ popstarkirby: Rubio則是在歐洲聯賽打得跟神一樣.... 07/12 11:25
62F:→ popstarkirby: 對阿 當年的雜誌 Slam等都預估Noah早投入會是狀元 07/12 11:25
63F:→ popstarkirby: 選秀順位絕對有參考價值的...像JA第一輪 Crowder二 07/12 11:26
64F:→ popstarkirby: 二輪大多在選即戰力了 07/12 11:26
65F:→ popstarkirby: 其實當年小牛的Ager跟Dojo選秀評價也很高就是了.... 07/12 11:28
66F:推 Hotsheep : 不過現在看起來前面幾個放掉NOAH的就跟棒槌一樣 07/12 11:28
67F:→ popstarkirby: JA頗有當年Josh Howard的"優勢" 球隊原本的3號替補 07/12 11:29
68F:→ popstarkirby: 跑了..表示他平均上15~20分鐘是可能的 07/12 11:29
69F:→ popstarkirby: 我是長人派的,不過各隊選秀都是選"最需要"的位置啦 07/12 11:30
70F:→ ahsoo : 即便如此,球探們還是有看走眼的時候,所以才有水貨 07/12 11:35
71F:→ ahsoo : 當然,如果是心態問題,那就不是球探能量化的事情了 07/12 11:36
72F:→ popstarkirby: 你選對了也要有教練肯用啊 像Dojo是SG被當PG養 07/12 11:37
73F:→ popstarkirby: 勇士當年就不知道養壞了幾個長人 07/12 11:37
74F:→ popstarkirby: 而且NBA是個你三年沒打出,大概就消失的聯盟 07/12 11:38
75F:推 jimmy90549 : 他當2號沒優勢 外線跟速度都不行 只有突破夠水準吧 07/12 11:45
76F:推 ecolife : DP打的有點像CP25 07/12 11:55
77F:推 jimmy20642 : DP青賽時就是當三號養 07/12 12:01
78F:推 feafow5221 : ager不打球跑去弄音樂事業 還獲葛萊美提名 挺猛的 07/12 12:17
79F:推 whitehumor : 看看有沒有辦法練成買飯式切入XD 07/12 14:57
80F:推 owenwangbaba: 我們家特別愛手長的 07/12 15:07
81F:推 andy78714 : DP在青賽根本沒在養... 07/12 16:09
82F:推 shinfu99 : 覺得ANDERSONS 是小一號的JOSH SMITH 07/12 16:31
83F:推 nicen : Dp天花板是誰啊?R娃? 07/12 16:44
84F:→ w2n7ug7un : 推簽名檔 07/12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