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DIRK (人山可可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讨论] Justin Anderson debut in SL as a a Mav
时间Sun Jul 12 09:22:13 2015
https://youtu.be/dLf0hA638dY
Justin Anderson Full SL Highlights vs Pelicans (2015.07.11) - 23 Pts, 7 Reb,
Mavs Debut!
可以好好期待这只
Matthews应该可以做为他最好的榜样
有机会超越他...
--
刚刚我弟在玩NBA2K10金块队的时候
他跟我说Lawson变成无头人,
全身都没问题就是没有头,
还可以在场上奔驰
请问是为什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?
1F:推 Leo1989 :节日都会有特效你不知道吗?怎麽可以忽视鬼月08/14 12:4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0.245.65.1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664138.A.873.html
2F:推 dnly41 : 推,感觉真的值得期待! 07/12 09:25
3F:推 DirkMavs : 这只真的可以期待 少见的左撇子体能又好 尤其现在又 07/12 09:32
4F:→ DirkMavs : 有马修带着 希望卡帅至少放他进固定轮替中 07/12 09:32
5F:推 sward8 : 他跟DP都可期待! 07/12 09:33
6F:→ KOBEDIRK : 他应该天花板比Powell高很多... 第一年就能进轮替 07/12 09:38
7F:→ KOBEDIRK : 近年最好的选秀 07/12 09:38
8F:推 abysszzz : 原来是左撇子,难怪我觉得有什麽地方不习惯 07/12 09:39
9F:→ KOBEDIRK : 左撇子能让他变成更优秀的球员 毕竟是少数 07/12 09:40
10F:推 kuo1922 : 感觉活跳跳 07/12 09:40
11F:→ KOBEDIRK : 会让防守球员无所适从 看Manu就知道了.. 07/12 09:40
12F:推 nagisanoff : 小牛满缺这种型 07/12 09:40
※ 编辑: KOBEDIRK (60.245.65.134), 07/12/2015 09:51:00
13F:推 sheffay : 今年怎麽能选到这麽好的 有点意外 07/12 09:51
14F:推 nicen : 手好长啊 07/12 10:00
15F:→ bearKB : 有一球进攻篮板抓的不错! 07/12 10:04
16F:推 richard50919: 可以期待!!! 07/12 10:09
17F:→ ahsoo : 加油!!!!今年好好练SF替补 07/12 10:10
19F:→ chi54537 : 有稍微看了一下 JA有些投篮选择还是不太好 感觉有 07/12 10:12
20F:→ ahsoo : 脚步不错 07/12 10:12
21F:→ chi54537 : 时出手太硬拔了 DP倒是真的满稳 也可以射到3分去 07/12 10:13
22F:推 DirkMavs : 唯一缺憾是矮了点 打3号不知道顶不顶的住 07/12 10:13
23F:推 ms0357648 : 他打sg多好 07/12 10:14
24F:推 jimmy90549 : 在夏联是当主攻手脚色 进小牛应该就不敢乱射了吧XD 07/12 10:14
25F:→ jimmy90549 : 她身材厚度跟臂展打三号应该不成问题 07/12 10:16
26F:推 DirkMavs : 有人知道这只的模板是谁吗? 07/12 10:19
27F:推 cook10402 : 不知道最近dp状况如何 07/12 10:27
28F:推 richard50919: JA的模板好像是PJ Tucker 07/12 10:33
29F:推 EqualMan : 期待期待 07/12 10:36
31F:→ cook10402 : 找了一下DP那场的高光 07/12 10:45
32F:推 feafow5221 : DP好像有壮一点 07/12 10:53
33F:推 fatda78520 : 真的耶DP变壮惹 07/12 10:55
34F:→ popstarkirby: 打开那个连结想说JA怎长得像LBJ.结果再播LBJ高光... 07/12 11:01
35F:推 lwifbf : 有人跟我一样觉得投篮不太顺吗? 07/12 11:04
36F:→ popstarkirby: 运球根投篮都不太好..不过一轮选秀打爆这层级的 07/12 11:07
37F:→ popstarkirby: 很正常.. 07/12 11:07
38F:推 DirkMavs : JA不是刚调整投篮不久 现在会觉得不顺也正常 07/12 11:07
39F:→ popstarkirby: 他在选秀评价时就被认为进攻不好了啦 他评价是 07/12 11:09
40F:→ popstarkirby: 顶级绿叶发展方向 就是Crowder那型的 07/12 11:10
41F:推 feafow5221 : 3D型球员啊 除非这几年额外开窍 07/12 11:11
42F:→ feafow5221 : 相较之下DP的投篮感觉还比较顺 努力把自己变成穷人 07/12 11:12
43F:→ feafow5221 : 版DIRK就赚到了 07/12 11:12
44F:→ popstarkirby: 就是Aminu的替代品 Aminu偏tweener打法 JA偏摇摆人 07/12 11:14
45F:→ popstarkirby: 队上养一个能防守後场的是好事 07/12 11:15
46F:→ popstarkirby: Marion走了以後原本希望Crowder接下这角色... 07/12 11:15
47F:推 DirkMavs : JC跟JA不知道谁的进攻比较好 07/12 11:17
48F:推 feafow5221 : 不过单就体能和身材JA比Crowder好啦 Crowder猛的事 07/12 11:18
49F:→ feafow5221 : 情是大学打pf 结果暑假练出三分才转型成功的 07/12 11:18
50F:推 jimmy90549 : 先天条件来说 JA绝对天花板比较高 就看他努不努力了 07/12 11:19
51F:→ popstarkirby: 这很难比较...因为Crowder进NBA就被认为天赋开发 07/12 11:19
52F:→ popstarkirby: 完成了 是个即战力绿叶 07/12 11:20
53F:→ ahsoo : 我是蛮好奇要怎样判断一个人天赋开发完了没. 07/12 11:21
54F:→ ahsoo : 也许这就是球探和球迷的差别吧 07/12 11:21
55F:→ Hotsheep : JA臂展感觉颇长 07/12 11:22
56F:→ popstarkirby: 球探有在做报告阿...所以在大学打越久越不利... 07/12 11:23
57F:→ popstarkirby: 像Noah当年如果在06年投入选秀,被认为是top 3 07/12 11:24
58F:→ popstarkirby: 他多待一年以後弱点被分析完才掉到7 07/12 11:24
59F:→ feafow5221 : noah有据说早一年会是状元热门人选 晚一年就掉到第 07/12 11:25
60F:→ feafow5221 : 九了 07/12 11:25
61F:→ popstarkirby: Rubio则是在欧洲联赛打得跟神一样.... 07/12 11:25
62F:→ popstarkirby: 对阿 当年的杂志 Slam等都预估Noah早投入会是状元 07/12 11:25
63F:→ popstarkirby: 选秀顺位绝对有参考价值的...像JA第一轮 Crowder二 07/12 11:26
64F:→ popstarkirby: 二轮大多在选即战力了 07/12 11:26
65F:→ popstarkirby: 其实当年小牛的Ager跟Dojo选秀评价也很高就是了.... 07/12 11:28
66F:推 Hotsheep : 不过现在看起来前面几个放掉NOAH的就跟棒槌一样 07/12 11:28
67F:→ popstarkirby: JA颇有当年Josh Howard的"优势" 球队原本的3号替补 07/12 11:29
68F:→ popstarkirby: 跑了..表示他平均上15~20分钟是可能的 07/12 11:29
69F:→ popstarkirby: 我是长人派的,不过各队选秀都是选"最需要"的位置啦 07/12 11:30
70F:→ ahsoo : 即便如此,球探们还是有看走眼的时候,所以才有水货 07/12 11:35
71F:→ ahsoo : 当然,如果是心态问题,那就不是球探能量化的事情了 07/12 11:36
72F:→ popstarkirby: 你选对了也要有教练肯用啊 像Dojo是SG被当PG养 07/12 11:37
73F:→ popstarkirby: 勇士当年就不知道养坏了几个长人 07/12 11:37
74F:→ popstarkirby: 而且NBA是个你三年没打出,大概就消失的联盟 07/12 11:38
75F:推 jimmy90549 : 他当2号没优势 外线跟速度都不行 只有突破够水准吧 07/12 11:45
76F:推 ecolife : DP打的有点像CP25 07/12 11:55
77F:推 jimmy20642 : DP青赛时就是当三号养 07/12 12:01
78F:推 feafow5221 : ager不打球跑去弄音乐事业 还获葛莱美提名 挺猛的 07/12 12:17
79F:推 whitehumor : 看看有没有办法练成买饭式切入XD 07/12 14:57
80F:推 owenwangbaba: 我们家特别爱手长的 07/12 15:07
81F:推 andy78714 : DP在青赛根本没在养... 07/12 16:09
82F:推 shinfu99 : 觉得ANDERSONS 是小一号的JOSH SMITH 07/12 16:31
83F:推 nicen : Dp天花板是谁啊?R娃? 07/12 16:44
84F:→ w2n7ug7un : 推签名档 07/12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