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910121 (Louis)
看板Mavericks
標題Fw: [分享] 永遠的德國司機 Nowitzki
時間Fri Jul 10 16:43:41 2015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Jerseys 看板 #1LduBPx4 ]
作者: louis910121 (Louis) 看板: NBAJerseys
標題: [分享] 永遠的德國司機 Nowitkzi
時間: Fri Jul 10 16:31:19 2015
把之前兩篇一起整理和加入幾件單標球衣!
*****已經完成司機的全地圖 雖然今年被放了個大鳥****
收到TI的3XL 已經很滿足 不奢求Gamer了~
PS: ****文長圖多***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初會支持Dirk,完全都是他在NBA Live 太猛了!
就這樣從2003年慢慢支持司機到現在
但真正想要收集球衣卻是近一年來的事情
一個偉大的球員怎麼能不收藏他的球衣呢?
Dirk 陪伴著我的回憶阿~
更別提為了看2011年冠軍賽,經濟學放棄去考試導致三修阿xDD
但一切都值得的~
新人白 MN 60改44
雖然改過但是還是很美
重點他是MIT!
http://i.imgur.com/vRnicY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g0jbq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HJDmgt.jpg
新人藍 MN 44
運氣很好收到正規44
也一樣是MIT!
http://i.imgur.com/1gg1zA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PRCUs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McC3Rc.jpg
經典主場白 AU44
低調卻不失優雅
http://i.imgur.com/b4qfBod.jpg
經典NIKE SW
http://i.imgur.com/HPLoPL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LdG5mT.jpg
舊客場 AU48
這時候比較特別有NIKE ADIDAS 兩個版本
但還在努力找尋44
http://i.imgur.com/R2fUGfO.jpg
AU & SW
http://i.imgur.com/HW2ugZ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u6OIDq.jpg
舒跑綠 AU 44
這時候也是REEBOK ADIDAS 兩個版本
舒跑綠真的很特別
希望能在穿上
http://i.imgur.com/UVEDKP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ENR4GG.jpg
客場球衣 R30 L
也就是現在所穿著的
印象沒錯好像是第一年使用就是冠軍年
http://i.imgur.com/o1XFICG.jpg
這件非常喜歡畢竟有14-15球季的冠軍標!!!
http://i.imgur.com/mQYcxH1.jpg
無聊來玩PATCH~~
http://i.imgur.com/cni3GNq.jpg
第二客場 R30 M
這款類似以前的寶礦力藍和舒跑綠的概念
http://i.imgur.com/64ZQmCB.jpg
AU M & SW M
http://i.imgur.com/ieCpxlo.jpg
正規球衣都介紹完 來想一些特別的
寶礦力藍
這款非常喜歡!! 還在努力找尋AU等級
http://i.imgur.com/DdNEBKV.jpg
銀色球衣
只使用過一場的球衣...
有人說是個垃圾袋XDD
http://i.imgur.com/YmLmnov.jpg
這就見仁見智了XD
綠色復古HWC
這件年代已久沒什麼特別印象
再請各位大大補充
http://i.imgur.com/Q52XCR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8kz9gk.jpg
我收藏的ASG 球衣並不多
現在還在努力找尋
2003 ASG
算是看NBA的開頭吧~
當然還是要收集一下
和MJ放在一起XDD
http://i.imgur.com/1dhj4Y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pGY14Z.jpg
再來是自己很喜歡的
2008 ASG
http://i.imgur.com/si95mqv.jpg
AU 44!!!
非常漂亮的金色緞面
http://i.imgur.com/W3zIrOC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mkgKM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4vOw7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rLh2qv.jpg
原本收藏三件 都分給朋友了=((
綽號篇
http://i.imgur.com/iX2Nxjc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cHbVAi.jpg
最後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
一件新人藍 NIKE AU 44
http://i.imgur.com/llePLn4.jpg
小牛藍根本是毒藥 超喜歡~
http://i.imgur.com/V2IMhZc.jpg
2011 冠軍球衣
當然也是不能放過的收藏~
http://i.imgur.com/JT5EHQQ.jpg
上個月終於收到S NWT !!
http://i.imgur.com/FI4VAYz.jpg
這件真的是2011年大家的回憶阿!
這件也是這次收藏中特別喜歡的
懷念的 KIDD DIRK JET
聽說這季JET會回小牛 而且要退休他的31號!!!
http://i.imgur.com/9606yRS.jpg
藍色拉丁 LATIN NIGHT
http://i.imgur.com/aLp5rRb.jpg
有穿過拉丁球衣的球隊
每年幾乎都會再次穿著
而小牛則是只有那一年而已
但這真的很好看阿!!!
http://i.imgur.com/cRMEMY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10cCWpd.jpg
這可是我排名的前三名
綠色拉丁 LATIN NIGHT
http://i.imgur.com/8RY8D7g.jpg
這件印象不深 我認為算是稀有的啦XD
http://i.imgur.com/ISAIsNw.jpg
最後一件是夢寐以求的
原本想說已經無緣...
這件也是我玩球衣一年來
第一次看到這件 當然不能放過
(補充一下:印象中這件有出 DIRK,NASH,T-MAC,KOBE,JAMES,WADE,大歐,AI!)
http://i.imgur.com/mvb644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tFQw1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0hDVIg4.jp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年無緣晉級playoffs
所以就來自HIGH啦~
http://i.imgur.com/8QWflns.jpg
剩下三件就是單標G了 3XL無法駕馭…
http://i.imgur.com/OHq9cYQ.jpg
Final patch
主場
http://i.imgur.com/l4kvAnk.jpg
客場
http://i.imgur.com/xFJymsN.jpg
二客
http://i.imgur.com/7OSjQaX.jpg
Dirk
http://i.imgur.com/rUeKjV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91Hczw.jpg
Dirk 客場
http://i.imgur.com/Ti6C5v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EOhtvX.jpg
Dirk二客
http://i.imgur.com/Y6cnyd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QEpYXu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PWzvIC.jpg
自己覺得好帥的patch哈哈!!
最後一次分享~謝謝各位
http://i.imgur.com/rAcVuF5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218.1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517081.A.EC4.html
※ 編輯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32:53
1F:推 LoTTo999: 推 好厲害 07/10 16:39
※ 編輯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42:3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43:41
2F:推 ms0357648 : 好多 一台車了嗎 07/10 16:46
哈哈哈....應該有喔 但這是回憶~
3F:推 MiltonHo : 推啊我只有一件,不過有幸在洛杉磯主場看到Dirk就 07/10 16:52
4F:→ MiltonHo : 心滿意足了 07/10 16:52
好棒喔! 明年也會去達拉斯
5F:推 a30030089 : 這太神了...這些要花多少錢啊... 07/10 16:59
6F:推 yao60301 : 球衣王 07/10 17:00
7F:推 jimmy20642 : 推推 07/10 17:06
8F:推 yamete : 推推 07/10 17:17
9F:推 REXDJ : 推 07/10 17:24
10F:推 luxylu : 推 07/10 17:31
11F:推 guoehow : 推推 藍綠色的我有,球隊學弟送我的^^ 07/10 17:34
12F:推 gkkk0421 : 太厲害了吧!! 07/10 17:46
13F:推 s90523 : 只有舒跑綠>< 這些太猛了 07/10 18:03
14F:推 ian706 : 跪著推文阿..... 07/10 18:24
15F:推 TiauEX : 超想要復古藍 要去那買啊 07/10 18:45
復古藍 香港可買到唷 S M 比較難買
16F:推 jardon : 幹 超強 怒推 07/10 18:45
17F:推 pca1124724 : 天阿!!!推推推 07/10 18:50
18F:推 sssdmavs : 強者啊… 07/10 18:53
19F:推 simon951753 : 推~~! 07/10 18:53
20F:推 bebetter82 : 一件主場白望洋驚嘆中........ 07/10 19:13
21F:推 HYC13 : 厲害啊! 07/10 19:31
22F:→ HYC13 : 我只有主場白,舒跑綠 07/10 19:31
23F:推 tim2235 : 太神了 如何入手這稀有球衣的.... 07/10 19:52
有些要從國外自己買回來或多上Ebay晃晃~
24F:推 johnnylee : 只能推了~~ 07/10 19:58
25F:推 phx79814 : patch 超強!! 推!!! 07/10 20:23
patch 超好玩的!!
※ 編輯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20:37:49
26F:推 yumin0987 : 猛!!目前只有客場二號..覺得羞愧 07/10 20:46
每個人支持不同~
27F:推 kevinkeynes : 真高手,我倒也有稀有的NIKE AU40主場Dirk掛在房間 07/10 23:27
28F:→ kevinkeynes : 牆上XD 07/10 23:27
AU40 算是極少的~good
29F:推 jason010128 : 不知道2008 ASG AU44多少才收的到? 07/10 23:36
市面上好像不多 我是國外帶回來的
30F:推 GERMANY7789 : 03開始支持+1 07/11 00:18
03++
31F:推 a3329 : 羨慕... 07/11 00:29
32F:推 shinfu99 : 推炫耀文無誤阿~~~~~(淚奔) 07/11 01:09
33F:推 sam86716 : 有神快拜 …沒錢買球衣 07/11 04:47
今年再奪冠 再買冠軍球衣就值得了!
34F:推 money2011 : 雖然是空白文,但只能推了 07/11 06:03
35F:→ popstarkirby: 封你為球衣王 07/11 06:39
36F:推 smallbaoya : 10幾年小牛迷還沒買Dirk球衣推!!!! 司機退休一定買 07/11 09:29
37F:→ smallbaoya : 一件收藏!!!! 07/11 09:29
台灣DIRK球衣不多 快退休前要先買!
※ 編輯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1/2015 11:31:16
38F:推 cmj : 超強! 07/12 00:13
39F:推 KOBEDIRK : 03+++++++++++++++++++ 07/12 07:42
40F:→ KOBEDIRK : 因為那年打進西冠 球迷暴增... 07/12 0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