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Jerseys 看板 #1LduBPx4 ] 作者: louis910121 (Louis) 看板: NBAJerseys 标题: [分享] 永远的德国司机 Nowitkzi 时间: Fri Jul 10 16:31:19 2015 把之前两篇一起整理和加入几件单标球衣! *****已经完成司机的全地图 虽然今年被放了个大鸟**** 收到TI的3XL 已经很满足 不奢求Gamer了~ PS: ****文长图多****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当初会支持Dirk,完全都是他在NBA Live 太猛了! 就这样从2003年慢慢支持司机到现在 但真正想要收集球衣却是近一年来的事情 一个伟大的球员怎麽能不收藏他的球衣呢? Dirk 陪伴着我的回忆阿~ 更别提为了看2011年冠军赛,经济学放弃去考试导致三修阿xDD 但一切都值得的~ 新人白 MN 60改44 虽然改过但是还是很美 重点他是MIT! http://i.imgur.com/vRnicY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g0jbqF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HJDmgt.jpg 新人蓝 MN 44 运气很好收到正规44 也一样是MIT! http://i.imgur.com/1gg1zA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PRCUsk.jpg http://i.imgur.com/iMcC3Rc.jpg 经典主场白 AU44 低调却不失优雅 http://i.imgur.com/b4qfBod.jpg 经典NIKE SW http://i.imgur.com/HPLoPLg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LdG5mT.jpg 旧客场 AU48 这时候比较特别有NIKE ADIDAS 两个版本 但还在努力找寻44 http://i.imgur.com/R2fUGfO.jpg AU & SW http://i.imgur.com/HW2ugZ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u6OIDq.jpg 舒跑绿 AU 44 这时候也是REEBOK ADIDAS 两个版本 舒跑绿真的很特别 希望能在穿上 http://i.imgur.com/UVEDKPg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ENR4GG.jpg 客场球衣 R30 L 也就是现在所穿着的 印象没错好像是第一年使用就是冠军年 http://i.imgur.com/o1XFICG.jpg 这件非常喜欢毕竟有14-15球季的冠军标!!! http://i.imgur.com/mQYcxH1.jpg 无聊来玩PATCH~~ http://i.imgur.com/cni3GNq.jpg 第二客场 R30 M 这款类似以前的宝矿力蓝和舒跑绿的概念 http://i.imgur.com/64ZQmCB.jpg AU M & SW M http://i.imgur.com/ieCpxlo.jpg 正规球衣都介绍完 来想一些特别的 宝矿力蓝 这款非常喜欢!! 还在努力找寻AU等级 http://i.imgur.com/DdNEBKV.jpg 银色球衣 只使用过一场的球衣... 有人说是个垃圾袋XDD http://i.imgur.com/YmLmnov.jpg 这就见仁见智了XD 绿色复古HWC 这件年代已久没什麽特别印象 再请各位大大补充 http://i.imgur.com/Q52XCRs.jpg http://i.imgur.com/w8kz9gk.jpg 我收藏的ASG 球衣并不多 现在还在努力找寻 2003 ASG 算是看NBA的开头吧~ 当然还是要收集一下 和MJ放在一起XDD http://i.imgur.com/1dhj4Y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UpGY14Z.jpg 再来是自己很喜欢的 2008 ASG http://i.imgur.com/si95mqv.jpg AU 44!!! 非常漂亮的金色缎面 http://i.imgur.com/W3zIrO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mkgKMX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4vOw7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rLh2qv.jpg 原本收藏三件 都分给朋友了=(( 绰号篇 http://i.imgur.com/iX2Nxj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mcHbVAi.jpg 最後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 一件新人蓝 NIKE AU 44 http://i.imgur.com/llePLn4.jpg 小牛蓝根本是毒药 超喜欢~ http://i.imgur.com/V2IMhZc.jpg 2011 冠军球衣 当然也是不能放过的收藏~ http://i.imgur.com/JT5EHQQ.jpg 上个月终於收到S NWT !! http://i.imgur.com/FI4VAYz.jpg 这件真的是2011年大家的回忆阿! 这件也是这次收藏中特别喜欢的 怀念的 KIDD DIRK JET 听说这季JET会回小牛 而且要退休他的31号!!! http://i.imgur.com/9606yRS.jpg 蓝色拉丁 LATIN NIGHT http://i.imgur.com/aLp5rRb.jpg 有穿过拉丁球衣的球队 每年几乎都会再次穿着 而小牛则是只有那一年而已 但这真的很好看阿!!! http://i.imgur.com/cRMEMY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10cCWpd.jpg 这可是我排名的前三名 绿色拉丁 LATIN NIGHT http://i.imgur.com/8RY8D7g.jpg 这件印象不深 我认为算是稀有的啦XD http://i.imgur.com/ISAIsNw.jpg 最後一件是梦寐以求的 原本想说已经无缘... 这件也是我玩球衣一年来 第一次看到这件 当然不能放过 (补充一下:印象中这件有出 DIRK,NASH,T-MAC,KOBE,JAMES,WADE,大欧,AI!) http://i.imgur.com/mvb644F.jpg http://i.imgur.com/rtFQw1v.jpg http://i.imgur.com/0hDVIg4.jp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年无缘晋级playoffs 所以就来自HIGH啦~ http://i.imgur.com/8QWflns.jpg 剩下三件就是单标G了 3XL无法驾驭… http://i.imgur.com/OHq9cYQ.jpg Final patch 主场 http://i.imgur.com/l4kvAnk.jpg 客场 http://i.imgur.com/xFJymsN.jpg 二客 http://i.imgur.com/7OSjQaX.jpg Dirk http://i.imgur.com/rUeKjVY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91Hczw.jpg Dirk 客场 http://i.imgur.com/Ti6C5v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EOhtvX.jpg Dirk二客 http://i.imgur.com/Y6cnydB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QEpYXu.jpg http://i.imgur.com/9PWzvIC.jpg 自己觉得好帅的patch哈哈!! 最後一次分享~谢谢各位 http://i.imgur.com/rAcVuF5.jp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218.1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517081.A.EC4.html 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32:53
1F:推 LoTTo999: 推 好厉害 07/10 16:39
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42:30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43:41
2F:推 ms0357648 : 好多 一台车了吗 07/10 16:46
哈哈哈....应该有喔 但这是回忆~
3F:推 MiltonHo : 推啊我只有一件,不过有幸在洛杉矶主场看到Dirk就 07/10 16:52
4F:→ MiltonHo : 心满意足了 07/10 16:52
好棒喔! 明年也会去达拉斯
5F:推 a30030089 : 这太神了...这些要花多少钱啊... 07/10 16:59
6F:推 yao60301 : 球衣王 07/10 17:00
7F:推 jimmy20642 : 推推 07/10 17:06
8F:推 yamete : 推推 07/10 17:17
9F:推 REXDJ : 推 07/10 17:24
10F:推 luxylu : 推 07/10 17:31
11F:推 guoehow : 推推 蓝绿色的我有,球队学弟送我的^^ 07/10 17:34
12F:推 gkkk0421 : 太厉害了吧!! 07/10 17:46
13F:推 s90523 : 只有舒跑绿>< 这些太猛了 07/10 18:03
14F:推 ian706 : 跪着推文阿..... 07/10 18:24
15F:推 TiauEX : 超想要复古蓝 要去那买啊 07/10 18:45
复古蓝 香港可买到唷 S M 比较难买
16F:推 jardon : 干 超强 怒推 07/10 18:45
17F:推 pca1124724 : 天阿!!!推推推 07/10 18:50
18F:推 sssdmavs : 强者啊… 07/10 18:53
19F:推 simon951753 : 推~~! 07/10 18:53
20F:推 bebetter82 : 一件主场白望洋惊叹中........ 07/10 19:13
21F:推 HYC13 : 厉害啊! 07/10 19:31
22F:→ HYC13 : 我只有主场白,舒跑绿 07/10 19:31
23F:推 tim2235 : 太神了 如何入手这稀有球衣的.... 07/10 19:52
有些要从国外自己买回来或多上Ebay晃晃~
24F:推 johnnylee : 只能推了~~ 07/10 19:58
25F:推 phx79814 : patch 超强!! 推!!! 07/10 20:23
patch 超好玩的!! 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20:37:49
26F:推 yumin0987 : 猛!!目前只有客场二号..觉得羞愧 07/10 20:46
每个人支持不同~
27F:推 kevinkeynes : 真高手,我倒也有稀有的NIKE AU40主场Dirk挂在房间 07/10 23:27
28F:→ kevinkeynes : 墙上XD 07/10 23:27
AU40 算是极少的~good
29F:推 jason010128 : 不知道2008 ASG AU44多少才收的到? 07/10 23:36
市面上好像不多 我是国外带回来的
30F:推 GERMANY7789 : 03开始支持+1 07/11 00:18
03++
31F:推 a3329 : 羡慕... 07/11 00:29
32F:推 shinfu99 : 推炫耀文无误阿~~~~~(泪奔) 07/11 01:09
33F:推 sam86716 : 有神快拜 …没钱买球衣 07/11 04:47
今年再夺冠 再买冠军球衣就值得了!
34F:推 money2011 : 虽然是空白文,但只能推了 07/11 06:03
35F:→ popstarkirby: 封你为球衣王 07/11 06:39
36F:推 smallbaoya : 10几年小牛迷还没买Dirk球衣推!!!! 司机退休一定买 07/11 09:29
37F:→ smallbaoya : 一件收藏!!!! 07/11 09:29
台湾DIRK球衣不多 快退休前要先买! 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1/2015 11:31:16
38F:推 cmj : 超强! 07/12 00:13
39F:推 KOBEDIRK : 03+++++++++++++++++++ 07/12 07:42
40F:→ KOBEDIRK : 因为那年打进西冠 球迷暴增... 07/12 07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