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910121 (Louis)
看板Mavericks
标题Fw: [分享] 永远的德国司机 Nowitzki
时间Fri Jul 10 16:43:41 2015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Jerseys 看板 #1LduBPx4 ]
作者: louis910121 (Louis) 看板: NBAJerseys
标题: [分享] 永远的德国司机 Nowitkzi
时间: Fri Jul 10 16:31:19 2015
把之前两篇一起整理和加入几件单标球衣!
*****已经完成司机的全地图 虽然今年被放了个大鸟****
收到TI的3XL 已经很满足 不奢求Gamer了~
PS: ****文长图多***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当初会支持Dirk,完全都是他在NBA Live 太猛了!
就这样从2003年慢慢支持司机到现在
但真正想要收集球衣却是近一年来的事情
一个伟大的球员怎麽能不收藏他的球衣呢?
Dirk 陪伴着我的回忆阿~
更别提为了看2011年冠军赛,经济学放弃去考试导致三修阿xDD
但一切都值得的~
新人白 MN 60改44
虽然改过但是还是很美
重点他是MIT!
http://i.imgur.com/vRnicY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g0jbq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HJDmgt.jpg
新人蓝 MN 44
运气很好收到正规44
也一样是MIT!
http://i.imgur.com/1gg1zA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PRCUs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McC3Rc.jpg
经典主场白 AU44
低调却不失优雅
http://i.imgur.com/b4qfBod.jpg
经典NIKE SW
http://i.imgur.com/HPLoPL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LdG5mT.jpg
旧客场 AU48
这时候比较特别有NIKE ADIDAS 两个版本
但还在努力找寻44
http://i.imgur.com/R2fUGfO.jpg
AU & SW
http://i.imgur.com/HW2ugZ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u6OIDq.jpg
舒跑绿 AU 44
这时候也是REEBOK ADIDAS 两个版本
舒跑绿真的很特别
希望能在穿上
http://i.imgur.com/UVEDKP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ENR4GG.jpg
客场球衣 R30 L
也就是现在所穿着的
印象没错好像是第一年使用就是冠军年
http://i.imgur.com/o1XFICG.jpg
这件非常喜欢毕竟有14-15球季的冠军标!!!
http://i.imgur.com/mQYcxH1.jpg
无聊来玩PATCH~~
http://i.imgur.com/cni3GNq.jpg
第二客场 R30 M
这款类似以前的宝矿力蓝和舒跑绿的概念
http://i.imgur.com/64ZQmCB.jpg
AU M & SW M
http://i.imgur.com/ieCpxlo.jpg
正规球衣都介绍完 来想一些特别的
宝矿力蓝
这款非常喜欢!! 还在努力找寻AU等级
http://i.imgur.com/DdNEBKV.jpg
银色球衣
只使用过一场的球衣...
有人说是个垃圾袋XDD
http://i.imgur.com/YmLmnov.jpg
这就见仁见智了XD
绿色复古HWC
这件年代已久没什麽特别印象
再请各位大大补充
http://i.imgur.com/Q52XCR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8kz9gk.jpg
我收藏的ASG 球衣并不多
现在还在努力找寻
2003 ASG
算是看NBA的开头吧~
当然还是要收集一下
和MJ放在一起XDD
http://i.imgur.com/1dhj4Y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pGY14Z.jpg
再来是自己很喜欢的
2008 ASG
http://i.imgur.com/si95mqv.jpg
AU 44!!!
非常漂亮的金色缎面
http://i.imgur.com/W3zIrOC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mkgKM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4vOw7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rLh2qv.jpg
原本收藏三件 都分给朋友了=((
绰号篇
http://i.imgur.com/iX2Nxjc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cHbVAi.jpg
最後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
一件新人蓝 NIKE AU 44
http://i.imgur.com/llePLn4.jpg
小牛蓝根本是毒药 超喜欢~
http://i.imgur.com/V2IMhZc.jpg
2011 冠军球衣
当然也是不能放过的收藏~
http://i.imgur.com/JT5EHQQ.jpg
上个月终於收到S NWT !!
http://i.imgur.com/FI4VAYz.jpg
这件真的是2011年大家的回忆阿!
这件也是这次收藏中特别喜欢的
怀念的 KIDD DIRK JET
听说这季JET会回小牛 而且要退休他的31号!!!
http://i.imgur.com/9606yRS.jpg
蓝色拉丁 LATIN NIGHT
http://i.imgur.com/aLp5rRb.jpg
有穿过拉丁球衣的球队
每年几乎都会再次穿着
而小牛则是只有那一年而已
但这真的很好看阿!!!
http://i.imgur.com/cRMEMY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10cCWpd.jpg
这可是我排名的前三名
绿色拉丁 LATIN NIGHT
http://i.imgur.com/8RY8D7g.jpg
这件印象不深 我认为算是稀有的啦XD
http://i.imgur.com/ISAIsNw.jpg
最後一件是梦寐以求的
原本想说已经无缘...
这件也是我玩球衣一年来
第一次看到这件 当然不能放过
(补充一下:印象中这件有出 DIRK,NASH,T-MAC,KOBE,JAMES,WADE,大欧,AI!)
http://i.imgur.com/mvb644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tFQw1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0hDVIg4.jp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年无缘晋级playoffs
所以就来自HIGH啦~
http://i.imgur.com/8QWflns.jpg
剩下三件就是单标G了 3XL无法驾驭…
http://i.imgur.com/OHq9cYQ.jpg
Final patch
主场
http://i.imgur.com/l4kvAnk.jpg
客场
http://i.imgur.com/xFJymsN.jpg
二客
http://i.imgur.com/7OSjQaX.jpg
Dirk
http://i.imgur.com/rUeKjV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91Hczw.jpg
Dirk 客场
http://i.imgur.com/Ti6C5v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EOhtvX.jpg
Dirk二客
http://i.imgur.com/Y6cnyd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QEpYXu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PWzvIC.jpg
自己觉得好帅的patch哈哈!!
最後一次分享~谢谢各位
http://i.imgur.com/rAcVuF5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218.1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Jerseys/M.1436517081.A.EC4.html
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32:53
1F:推 LoTTo999: 推 好厉害 07/10 16:39
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42:30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16:43:41
2F:推 ms0357648 : 好多 一台车了吗 07/10 16:46
哈哈哈....应该有喔 但这是回忆~
3F:推 MiltonHo : 推啊我只有一件,不过有幸在洛杉矶主场看到Dirk就 07/10 16:52
4F:→ MiltonHo : 心满意足了 07/10 16:52
好棒喔! 明年也会去达拉斯
5F:推 a30030089 : 这太神了...这些要花多少钱啊... 07/10 16:59
6F:推 yao60301 : 球衣王 07/10 17:00
7F:推 jimmy20642 : 推推 07/10 17:06
8F:推 yamete : 推推 07/10 17:17
9F:推 REXDJ : 推 07/10 17:24
10F:推 luxylu : 推 07/10 17:31
11F:推 guoehow : 推推 蓝绿色的我有,球队学弟送我的^^ 07/10 17:34
12F:推 gkkk0421 : 太厉害了吧!! 07/10 17:46
13F:推 s90523 : 只有舒跑绿>< 这些太猛了 07/10 18:03
14F:推 ian706 : 跪着推文阿..... 07/10 18:24
15F:推 TiauEX : 超想要复古蓝 要去那买啊 07/10 18:45
复古蓝 香港可买到唷 S M 比较难买
16F:推 jardon : 干 超强 怒推 07/10 18:45
17F:推 pca1124724 : 天阿!!!推推推 07/10 18:50
18F:推 sssdmavs : 强者啊… 07/10 18:53
19F:推 simon951753 : 推~~! 07/10 18:53
20F:推 bebetter82 : 一件主场白望洋惊叹中........ 07/10 19:13
21F:推 HYC13 : 厉害啊! 07/10 19:31
22F:→ HYC13 : 我只有主场白,舒跑绿 07/10 19:31
23F:推 tim2235 : 太神了 如何入手这稀有球衣的.... 07/10 19:52
有些要从国外自己买回来或多上Ebay晃晃~
24F:推 johnnylee : 只能推了~~ 07/10 19:58
25F:推 phx79814 : patch 超强!! 推!!! 07/10 20:23
patch 超好玩的!!
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0/2015 20:37:49
26F:推 yumin0987 : 猛!!目前只有客场二号..觉得羞愧 07/10 20:46
每个人支持不同~
27F:推 kevinkeynes : 真高手,我倒也有稀有的NIKE AU40主场Dirk挂在房间 07/10 23:27
28F:→ kevinkeynes : 墙上XD 07/10 23:27
AU40 算是极少的~good
29F:推 jason010128 : 不知道2008 ASG AU44多少才收的到? 07/10 23:36
市面上好像不多 我是国外带回来的
30F:推 GERMANY7789 : 03开始支持+1 07/11 00:18
03++
31F:推 a3329 : 羡慕... 07/11 00:29
32F:推 shinfu99 : 推炫耀文无误阿~~~~~(泪奔) 07/11 01:09
33F:推 sam86716 : 有神快拜 …没钱买球衣 07/11 04:47
今年再夺冠 再买冠军球衣就值得了!
34F:推 money2011 : 虽然是空白文,但只能推了 07/11 06:03
35F:→ popstarkirby: 封你为球衣王 07/11 06:39
36F:推 smallbaoya : 10几年小牛迷还没买Dirk球衣推!!!! 司机退休一定买 07/11 09:29
37F:→ smallbaoya : 一件收藏!!!! 07/11 09:29
台湾DIRK球衣不多 快退休前要先买!
※ 编辑: louis910121 (114.42.218.138), 07/11/2015 11:31:16
38F:推 cmj : 超强! 07/12 00:13
39F:推 KOBEDIRK : 03+++++++++++++++++++ 07/12 07:42
40F:→ KOBEDIRK : 因为那年打进西冠 球迷暴增... 07/12 0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