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LdnQSAU ] 作者: jumpingjump (Henry) 看板: NBA 標題: [情報] 小牛接近交易得到中鋒Zaza Pachulia 時間: Fri Jul 10 08:49:30 2015 Mark Stain推特 ESPN sources say Mavericks are closing in on acquisition of Zaza Pachulia from Milwaukee via trade and take him into their cap space 小牛接近交易到公鹿的Pachulia,詳細交易內容還不知道,終於有中鋒了啊!記得這隻進攻籃板滿強的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7.150.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36489372.A.29E.html
1F:推 fatda78520 : !!!!!!!!!!!! 07/10 08:49
2F:推 kikilala1234: 水啦 07/10 08:50
3F:→ fatda78520 : 借轉被騙版 07/10 08:50
4F:推 SRNOB : 有被搶劫嗎? 07/10 08:50
5F:推 devin0329 : 喔喔喔喔喔! 07/10 08:50
6F:推 MayBeSoft : 公鹿要幹嘛...自斷手腳 07/10 08:50
7F:推 tenweli : Kidd的恩返?! 07/10 08:50
8F:→ MayBeSoft : 好不容易陣容很齊的說 07/10 08:50
9F:→ shwkz : 有比沒有好 恭喜小牛 ^^ 07/10 08:50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fatda78520 (114.46.116.19), 07/10/2015 08:51:04
10F:→ tenweli : 希望小牛交易成功 ZAZA是個好而認真的中鋒 07/10 08:51
11F:推 chenash : 美國wiki已經把他修改成小牛隊了 07/10 08:55
12F:→ chenash : 這支滿痛痛的 07/10 08:55
13F:→ fatda78520 : 只怕他痛痛其他還不錯 07/10 08:55
14F:推 whyruso78 : 不知道用什麼包換 07/10 08:56
15F:→ tatata : 不錯藍領內線 07/10 08:56
16F:推 tenweli : 上賽季有缺陣 不過是個職業精神良好的球員 07/10 08:57
17F:→ ahsoo : 來了就加油吧! 07/10 08:58
18F:推 jimmy90549 : 應該是未來2輪簽 07/10 08:58
19F:推 Dai82117 : 來來都來 07/10 09:03
20F:推 Khan0826 : 有就不錯了 別嫌人家痛痛 07/10 09:05
21F:推 jimmy90549 : 只要有職業道德的來都歡迎 xd 07/10 09:08
22F:推 max78429 : 籃板痴漢 07/10 09:08
23F:推 chenash : 阿是不能說球員狀況嗎 07/10 09:09
24F:→ chenash : 痛痛是事實阿 07/10 09:09
25F:推 tenweli : 公鹿去年在失去桑德斯的情況下能進季後賽Zaza功勞 07/10 09:11
26F:→ tenweli : 其實不小 07/10 09:11
27F:推 bearKB : 堪用了 07/10 09:15
28F:→ FTKBOYS : 有就好,至少補一洞 07/10 09:22
29F:推 david820505 : Zaza的防守普普 不過觀念滿好的 07/10 09:26
30F:推 LKN555 : 謝謝老基 07/10 09:29
31F:推 z19890506 : 對他印象只有被灌的背景 07/10 09:31
32F:推 jchou303 : 希望防守好一點!! 07/10 09:35
33F:→ hank301 : 在找個藍領吧! 07/10 09:36
34F:推 jardon : 反正小牛也有醫龍團隊 07/10 09:39
35F:推 LKN555 : 推特上有人說不錯,因為他不會不敢對DAJ犯規XD 07/10 09:40
36F:推 going996 : 據說有在跟Joel Freeland談..目前薪水卡關 07/10 09:41
37F:→ JanWen : 只剩一年約 明年UFA 可是給了未來二輪簽..真要坦? 07/10 09:41
38F:→ JanWen : 還是又要不上不下? 07/10 09:42
39F:推 ms0357648 : 明年2輪只有灰熊那之吧 07/10 09:44
40F:→ ahsoo : 開季還是要爭取一下,真不行才坦. 不然對不起買票進 07/10 09:44
41F:→ ahsoo : 場看球的球迷 07/10 09:45
42F:→ potterpig : 挑一些未來想要想練的吧~ 07/10 09:45
43F:→ ahsoo : 如果球隊真的打定主意要坦,球員會怎麼想? 07/10 09:48
44F:→ ahsoo : *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坦 07/10 09:48
45F:→ tenweli : 以目前情況一個未來二輪換Zaza其實算很划算了… 07/10 10:00
46F:→ fatda78520 : 其實算划算…沒什麼好苛求的 07/10 10:01
47F:推 Lacus0827 : 如果換到Zaza我覺得應該就不是坦了 07/10 10:20
48F:推 ywchang84 : 感覺上不像要坦.... 07/10 10:25
49F:推 namon : 應該還是會坦...吧(?!) 明年是哪些人到期約阿? 07/10 10:31
50F:→ namon : 因為合約年的球員比較在乎吧? 07/10 10:31
51F:推 kir0126 : 我們可以丟誰去交易? 07/10 10:33
52F:推 ms0357648 : 肥頓 07/10 10:34
53F:推 ywchang84 : 要坦的話應該要放走之前願意底薪留隊的老將 07/10 10:35
54F:→ ywchang84 : 讓年輕球員好好練練 07/10 10:35
55F:推 david820505 : 我們也沒什麼潛力不錯的新人 07/10 10:45
56F:推 a1210122 : ja,powell,阿三都可以練練看 07/10 10:48
57F:推 guoehow : Zaza 確定來了~ 07/10 11:02
58F:→ popstarkirby: 原本想要Kanter 小牛下一季頂多讓傷兵慢慢恢復 07/10 11:09
59F:→ popstarkirby: 要刻意擺爛很難啦.. 07/10 11:09
60F:→ kenyonster : 這隻有點髒 有點硬 有點脾氣 07/10 11:16
61F:推 LKN555 : 不會刻意擺爛啦~但真的夠坦XDDD 07/10 11:17
62F:推 sam86716 : 終於 07/10 11:17
63F:→ popstarkirby: 小牛現在還有約12M的薪資空間 這筆算不錯啦 07/10 11:19
64F:推 DDDDing : 這隻沒再怕衝突的 XD 07/10 11:21
65F:推 amadis01 : 小牛真的需要這種球員對付某些人 07/10 11:21
66F:推 namon : 在挖個幾隻硬漢 這時候就希望雷霆Adam在我們這 07/10 11:26
67F:→ namon : 專門惹毛對手又不怕被挨揍的XD 07/10 11:26
68F:推 ms0357648 : 明年讓我看 快艇唯一有懶蛋的巴恩斯走後屁孩三人 07/10 11:28
69F:→ ms0357648 : 組怎辦 07/10 11:28
70F:→ ms0357648 : 這幾年看 都是短手去挑釁後在把他丟出去坦 害他 07/10 11:29
71F:→ ms0357648 : 還有抱怨 07/10 11:29
72F:推 sward8 : 不知道用啥換的?不過如果要坦的話又用籤換感覺不划 07/10 11:30
73F:→ sward8 : 算 07/10 11:30
74F:→ popstarkirby: 我一直把咩棒當成假硬漢就是了.... 07/10 11:30
75F:→ popstarkirby: 看消息似乎是二輪籤換得 07/10 11:30
76F:→ potterpig : 比BG那種起衝突後馬上躲起來的硬就好 07/10 11:31
77F:推 anguskenneth: 為啥不開約給kanter啊? 07/10 11:31
78F:推 conner0128 : 感覺真的是老基報恩來的 二輪換這隻 太超值了 07/10 11:35
79F:推 nagisanoff : kanter也是人品有點問題 07/10 11:35
80F:→ conner0128 : kanter 阿拓4年7000W 報出去了 只剩下雷霆要不要跟 07/10 11:36
81F:→ conner0128 : 小牛也沒錢了 先補一點能用的吧 球員人數都不夠了.. 07/10 11:37
82F:推 ms0357648 : 台面上能玩的剩誰tt? = = 他就算了 07/10 11:38
83F:→ popstarkirby: 原本能開啦 不過是RFA難保不會又被攔胡 07/10 11:38
84F:→ popstarkirby: tt偏PF也不值頂薪XD 07/10 11:39
85F:推 Lacus0827 : 雷霆把阿坎當核心了 其實也不好搶 07/10 11:40
86F:→ Lacus0827 : 況且要防守的話阿坎也沒有 07/10 11:40
87F:推 ripmelo : 公鹿老闆女兒超愛他的~~~ 07/10 11:43
88F:→ specimen : 這隻不錯 夠硬夠髒 07/10 11:44
89F:推 ywchang84 : pachulia 2014-15的rpm很高 搶的好! 07/10 11:58
90F:推 LKN555 : 坎特值錢的地方就在進攻啊~那是尾巴卡跟鴨蛋沒有的 07/10 11:59
91F:推 Lacus0827 : 小牛缺的是防守 所以阿坎跟小牛的相性其實是不合 07/10 12:00
92F:→ kenyonster : TT還是可以談談看 薪資合理就好 07/10 12:04
93F:推 Lacus0827 : 聽說雷霆為了阿坎要賣DJA 這隻不錯耶 07/10 12:06
94F:→ ericrobin : 騎士聽說是開80M/5yr 怎麼看都不會合理XDD 07/10 12:07
95F:推 Lacus0827 : 我是覺得如果還想拚這季 就去跟雷雷談DJA 07/10 12:08
96F:推 ms0357648 : dja+鴨蛋 我可幫吃爛約 07/10 12:21
97F:→ Lacus0827 : 雷霆目前說可能會清DJA/PJ3/Novak 07/10 12:23
98F:推 maydayholic : 記得上季被DJA射爆 07/10 12:49
99F:推 DirkMavs : DJA加鴨蛋好!! 07/10 12:50
100F:→ Lacus0827 : 鴨蛋他們不可能清吧 主要替補C耶 07/10 12:52
101F:推 ms0357648 : 3隻都拿 給我鴨蛋 07/10 12:57
102F:推 namon : 騎士簽不下來80M/5yr啦...早算過這一簽要多付幾千萬 07/10 13:08
103F:→ namon : 豪華稅... 老闆錢不可能這樣花... 07/10 13:08
104F:→ namon : 如果騎士沒留下Love還可能 留下Love就完全沒機會了 07/10 13:13
105F:推 thomas52 : 最好把daj尻到報銷 07/10 13:14
106F:→ ericrobin : 之前消息就說騎士開那價了 但TT拒絕 反正繼續看吧 07/10 13:21
107F:推 Lacus0827 : 我覺得TT會跟JR一樣下不了台 07/10 13:23
108F:推 jyekid : 不清那3隻 雷霆要繳稅 好像是4000萬的稅 = = 07/10 13:26
109F:→ jyekid : 更正 多繳2600 07/10 13:28
110F:→ popstarkirby: 雷霆應該會留Kanter 07/10 13:31
111F:→ ahsoo : 丟誰來都可以,貼個一輪簽我們就幫你吃爛約 07/10 13:32
112F:噓 KobePikachu : amadis01 : 小牛真的需要這種球員對付某些人 07/10 13:43
113F:→ KobePikachu : 那這樣小牛跟那些人有什麼兩樣 07/10 13:44
114F:推 ms0357648 : 對付有很多種方式 不一定是傷害別人 07/10 13:47
115F:推 k1230588 : 拓荒開頂薪給Kanter不知道雷霆敢不敢跟 07/10 13:49
116F:→ fatda78520 : 小牛打球太溫和了這是事實 07/10 13:50
117F:推 lpoki10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crDfFFh0ts 07/10 14:00
118F:→ lpoki10 : 看起來進攻籃板滿拚得 07/10 14:00
119F:推 Lacus0827 : 如果雷霆要出清球員 代表是會跟 07/10 14:05
120F:推 r02corn : DJA印象中是RJ的弱化版? 他有防守嗎? 印象派啦... 07/10 14:14
121F:→ popstarkirby: DJ Ausustin是PG耶 我覺得比較像JJB類型的 07/10 14:17
122F:→ popstarkirby: Kanter的約絕對值得跟啦 23歲的長人 07/10 14:18
123F:推 r02corn : OH Sorry 我說的RJ是Reggie Jackson哈哈 07/10 14:21
124F:→ popstarkirby: Reggie Jackson我覺得打球很獨....比較像第六人 07/10 14:23
125F:→ popstarkirby: Augustin實力也是介於先發替補間..受限於身材 07/10 14:24
126F:→ popstarkirby: 要他打先發也不是長遠之計 07/10 14:24
127F:推 whitehumor : 老基順便把字母哥送過來吧 07/10 14:26
128F:→ tedandjolin : NBA說小胖被丟 小牛想撿耶.. 07/10 14:32
129F:推 plumage5566 : 在總版看到如果籃網釋出DW他會想來小牛 07/10 14:34
130F:推 FTKBOYS : Dw+馬修+cp+老大+zaza 07/10 15:05
131F:推 r02corn : 樓上這陣容 維持住有利於明年簽一隻年輕大物組核心 07/10 17:09
132F:推 sward8 : 大物不期不待 07/10 18:11
133F:→ sward8 : 不受傷害 07/10 18:11
134F:推 FTKBOYS : 有夢最美 07/10 18:34
135F:推 bearKB : 該是自己養的時候了 07/10 18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