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da78520 (Dubstep)
看板Mavericks
标题Fw: [情报] 小牛接近交易得到中锋Zaza Pachulia
时间Fri Jul 10 08:51:04 2015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LdnQSAU ]
作者: jumpingjump (Henry) 看板: NBA
标题: [情报] 小牛接近交易得到中锋Zaza Pachulia
时间: Fri Jul 10 08:49:30 2015
Mark Stain推特
ESPN sources say Mavericks are closing in on acquisition of Zaza Pachulia from Milwaukee via trade and take him into their cap space
小牛接近交易到公鹿的Pachulia,详细交易内容还不知道,终於有中锋了啊!记得这只进攻篮板满强的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27.150.9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36489372.A.29E.html
1F:推 fatda78520 : !!!!!!!!!!!! 07/10 08:49
2F:推 kikilala1234: 水啦 07/10 08:50
3F:→ fatda78520 : 借转被骗版 07/10 08:50
4F:推 SRNOB : 有被抢劫吗? 07/10 08:50
5F:推 devin0329 : 喔喔喔喔喔! 07/10 08:50
6F:推 MayBeSoft : 公鹿要干嘛...自断手脚 07/10 08:50
7F:推 tenweli : Kidd的恩返?! 07/10 08:50
8F:→ MayBeSoft : 好不容易阵容很齐的说 07/10 08:50
9F:→ shwkz : 有比没有好 恭喜小牛 ^^ 07/10 08:50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fatda78520 (114.46.116.19), 07/10/2015 08:51:04
10F:→ tenweli : 希望小牛交易成功 ZAZA是个好而认真的中锋 07/10 08:51
11F:推 chenash : 美国wiki已经把他修改成小牛队了 07/10 08:55
12F:→ chenash : 这支满痛痛的 07/10 08:55
13F:→ fatda78520 : 只怕他痛痛其他还不错 07/10 08:55
14F:推 whyruso78 : 不知道用什麽包换 07/10 08:56
15F:→ tatata : 不错蓝领内线 07/10 08:56
16F:推 tenweli : 上赛季有缺阵 不过是个职业精神良好的球员 07/10 08:57
17F:→ ahsoo : 来了就加油吧! 07/10 08:58
18F:推 jimmy90549 : 应该是未来2轮签 07/10 08:58
19F:推 Dai82117 : 来来都来 07/10 09:03
20F:推 Khan0826 : 有就不错了 别嫌人家痛痛 07/10 09:05
21F:推 jimmy90549 : 只要有职业道德的来都欢迎 xd 07/10 09:08
22F:推 max78429 : 篮板痴汉 07/10 09:08
23F:推 chenash : 阿是不能说球员状况吗 07/10 09:09
24F:→ chenash : 痛痛是事实阿 07/10 09:09
25F:推 tenweli : 公鹿去年在失去桑德斯的情况下能进季後赛Zaza功劳 07/10 09:11
26F:→ tenweli : 其实不小 07/10 09:11
27F:推 bearKB : 堪用了 07/10 09:15
28F:→ FTKBOYS : 有就好,至少补一洞 07/10 09:22
29F:推 david820505 : Zaza的防守普普 不过观念满好的 07/10 09:26
30F:推 LKN555 : 谢谢老基 07/10 09:29
31F:推 z19890506 : 对他印象只有被灌的背景 07/10 09:31
32F:推 jchou303 : 希望防守好一点!! 07/10 09:35
33F:→ hank301 : 在找个蓝领吧! 07/10 09:36
34F:推 jardon : 反正小牛也有医龙团队 07/10 09:39
35F:推 LKN555 : 推特上有人说不错,因为他不会不敢对DAJ犯规XD 07/10 09:40
36F:推 going996 : 据说有在跟Joel Freeland谈..目前薪水卡关 07/10 09:41
37F:→ JanWen : 只剩一年约 明年UFA 可是给了未来二轮签..真要坦? 07/10 09:41
38F:→ JanWen : 还是又要不上不下? 07/10 09:42
39F:推 ms0357648 : 明年2轮只有灰熊那之吧 07/10 09:44
40F:→ ahsoo : 开季还是要争取一下,真不行才坦. 不然对不起买票进 07/10 09:44
41F:→ ahsoo : 场看球的球迷 07/10 09:45
42F:→ potterpig : 挑一些未来想要想练的吧~ 07/10 09:45
43F:→ ahsoo : 如果球队真的打定主意要坦,球员会怎麽想? 07/10 09:48
44F:→ ahsoo : *一开始就打定主意要坦 07/10 09:48
45F:→ tenweli : 以目前情况一个未来二轮换Zaza其实算很划算了… 07/10 10:00
46F:→ fatda78520 : 其实算划算…没什麽好苛求的 07/10 10:01
47F:推 Lacus0827 : 如果换到Zaza我觉得应该就不是坦了 07/10 10:20
48F:推 ywchang84 : 感觉上不像要坦.... 07/10 10:25
49F:推 namon : 应该还是会坦...吧(?!) 明年是哪些人到期约阿? 07/10 10:31
50F:→ namon : 因为合约年的球员比较在乎吧? 07/10 10:31
51F:推 kir0126 : 我们可以丢谁去交易? 07/10 10:33
52F:推 ms0357648 : 肥顿 07/10 10:34
53F:推 ywchang84 : 要坦的话应该要放走之前愿意底薪留队的老将 07/10 10:35
54F:→ ywchang84 : 让年轻球员好好练练 07/10 10:35
55F:推 david820505 : 我们也没什麽潜力不错的新人 07/10 10:45
56F:推 a1210122 : ja,powell,阿三都可以练练看 07/10 10:48
57F:推 guoehow : Zaza 确定来了~ 07/10 11:02
58F:→ popstarkirby: 原本想要Kanter 小牛下一季顶多让伤兵慢慢恢复 07/10 11:09
59F:→ popstarkirby: 要刻意摆烂很难啦.. 07/10 11:09
60F:→ kenyonster : 这只有点脏 有点硬 有点脾气 07/10 11:16
61F:推 LKN555 : 不会刻意摆烂啦~但真的够坦XDDD 07/10 11:17
62F:推 sam86716 : 终於 07/10 11:17
63F:→ popstarkirby: 小牛现在还有约12M的薪资空间 这笔算不错啦 07/10 11:19
64F:推 DDDDing : 这只没再怕冲突的 XD 07/10 11:21
65F:推 amadis01 : 小牛真的需要这种球员对付某些人 07/10 11:21
66F:推 namon : 在挖个几只硬汉 这时候就希望雷霆Adam在我们这 07/10 11:26
67F:→ namon : 专门惹毛对手又不怕被挨揍的XD 07/10 11:26
68F:推 ms0357648 : 明年让我看 快艇唯一有懒蛋的巴恩斯走後屁孩三人 07/10 11:28
69F:→ ms0357648 : 组怎办 07/10 11:28
70F:→ ms0357648 : 这几年看 都是短手去挑衅後在把他丢出去坦 害他 07/10 11:29
71F:→ ms0357648 : 还有抱怨 07/10 11:29
72F:推 sward8 : 不知道用啥换的?不过如果要坦的话又用签换感觉不划 07/10 11:30
73F:→ sward8 : 算 07/10 11:30
74F:→ popstarkirby: 我一直把咩棒当成假硬汉就是了.... 07/10 11:30
75F:→ popstarkirby: 看消息似乎是二轮签换得 07/10 11:30
76F:→ potterpig : 比BG那种起冲突後马上躲起来的硬就好 07/10 11:31
77F:推 anguskenneth: 为啥不开约给kanter啊? 07/10 11:31
78F:推 conner0128 : 感觉真的是老基报恩来的 二轮换这只 太超值了 07/10 11:35
79F:推 nagisanoff : kanter也是人品有点问题 07/10 11:35
80F:→ conner0128 : kanter 阿拓4年7000W 报出去了 只剩下雷霆要不要跟 07/10 11:36
81F:→ conner0128 : 小牛也没钱了 先补一点能用的吧 球员人数都不够了.. 07/10 11:37
82F:推 ms0357648 : 台面上能玩的剩谁tt? = = 他就算了 07/10 11:38
83F:→ popstarkirby: 原本能开啦 不过是RFA难保不会又被拦胡 07/10 11:38
84F:→ popstarkirby: tt偏PF也不值顶薪XD 07/10 11:39
85F:推 Lacus0827 : 雷霆把阿坎当核心了 其实也不好抢 07/10 11:40
86F:→ Lacus0827 : 况且要防守的话阿坎也没有 07/10 11:40
87F:推 ripmelo : 公鹿老板女儿超爱他的~~~ 07/10 11:43
88F:→ specimen : 这只不错 够硬够脏 07/10 11:44
89F:推 ywchang84 : pachulia 2014-15的rpm很高 抢的好! 07/10 11:58
90F:推 LKN555 : 坎特值钱的地方就在进攻啊~那是尾巴卡跟鸭蛋没有的 07/10 11:59
91F:推 Lacus0827 : 小牛缺的是防守 所以阿坎跟小牛的相性其实是不合 07/10 12:00
92F:→ kenyonster : TT还是可以谈谈看 薪资合理就好 07/10 12:04
93F:推 Lacus0827 : 听说雷霆为了阿坎要卖DJA 这只不错耶 07/10 12:06
94F:→ ericrobin : 骑士听说是开80M/5yr 怎麽看都不会合理XDD 07/10 12:07
95F:推 Lacus0827 : 我是觉得如果还想拚这季 就去跟雷雷谈DJA 07/10 12:08
96F:推 ms0357648 : dja+鸭蛋 我可帮吃烂约 07/10 12:21
97F:→ Lacus0827 : 雷霆目前说可能会清DJA/PJ3/Novak 07/10 12:23
98F:推 maydayholic : 记得上季被DJA射爆 07/10 12:49
99F:推 DirkMavs : DJA加鸭蛋好!! 07/10 12:50
100F:→ Lacus0827 : 鸭蛋他们不可能清吧 主要替补C耶 07/10 12:52
101F:推 ms0357648 : 3只都拿 给我鸭蛋 07/10 12:57
102F:推 namon : 骑士签不下来80M/5yr啦...早算过这一签要多付几千万 07/10 13:08
103F:→ namon : 豪华税... 老板钱不可能这样花... 07/10 13:08
104F:→ namon : 如果骑士没留下Love还可能 留下Love就完全没机会了 07/10 13:13
105F:推 thomas52 : 最好把daj尻到报销 07/10 13:14
106F:→ ericrobin : 之前消息就说骑士开那价了 但TT拒绝 反正继续看吧 07/10 13:21
107F:推 Lacus0827 : 我觉得TT会跟JR一样下不了台 07/10 13:23
108F:推 jyekid : 不清那3只 雷霆要缴税 好像是4000万的税 = = 07/10 13:26
109F:→ jyekid : 更正 多缴2600 07/10 13:28
110F:→ popstarkirby: 雷霆应该会留Kanter 07/10 13:31
111F:→ ahsoo : 丢谁来都可以,贴个一轮签我们就帮你吃烂约 07/10 13:32
112F:嘘 KobePikachu : amadis01 : 小牛真的需要这种球员对付某些人 07/10 13:43
113F:→ KobePikachu : 那这样小牛跟那些人有什麽两样 07/10 13:44
114F:推 ms0357648 : 对付有很多种方式 不一定是伤害别人 07/10 13:47
115F:推 k1230588 : 拓荒开顶薪给Kanter不知道雷霆敢不敢跟 07/10 13:49
116F:→ fatda78520 : 小牛打球太温和了这是事实 07/10 13:50
118F:→ lpoki10 : 看起来进攻篮板满拚得 07/10 14:00
119F:推 Lacus0827 : 如果雷霆要出清球员 代表是会跟 07/10 14:05
120F:推 r02corn : DJA印象中是RJ的弱化版? 他有防守吗? 印象派啦... 07/10 14:14
121F:→ popstarkirby: DJ Ausustin是PG耶 我觉得比较像JJB类型的 07/10 14:17
122F:→ popstarkirby: Kanter的约绝对值得跟啦 23岁的长人 07/10 14:18
123F:推 r02corn : OH Sorry 我说的RJ是Reggie Jackson哈哈 07/10 14:21
124F:→ popstarkirby: Reggie Jackson我觉得打球很独....比较像第六人 07/10 14:23
125F:→ popstarkirby: Augustin实力也是介於先发替补间..受限於身材 07/10 14:24
126F:→ popstarkirby: 要他打先发也不是长远之计 07/10 14:24
127F:推 whitehumor : 老基顺便把字母哥送过来吧 07/10 14:26
128F:→ tedandjolin : NBA说小胖被丢 小牛想捡耶.. 07/10 14:32
129F:推 plumage5566 : 在总版看到如果篮网释出DW他会想来小牛 07/10 14:34
130F:推 FTKBOYS : Dw+马修+cp+老大+zaza 07/10 15:05
131F:推 r02corn : 楼上这阵容 维持住有利於明年签一只年轻大物组核心 07/10 17:09
132F:推 sward8 : 大物不期不待 07/10 18:11
133F:→ sward8 : 不受伤害 07/10 18:11
134F:推 FTKBOYS : 有梦最美 07/10 18:34
135F:推 bearKB : 该是自己养的时候了 07/10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