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831129 (SBP)
看板Mavericks
標題Fw: [情報] 小牛頂薪簽下Matthews
時間Fri Jul 10 07:04:16 2015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LdltKLf ]
作者: asd831129 (SBP) 看板: NBA
標題: [情報] 小牛頂薪簽下Matthews
時間: Fri Jul 10 07:03:45 2015
David Aldridge推特
With DeAndre Jordan going back to the Clippers, Wes Matthews's deal with
Dallas goes from 4/$57M to a max deal:
4 years, $70M, per source.
DAJ空出來的薪資騰給Matthew加薪
Wes當初放棄國王63M來領52M,現在又加薪到70M
庫班不否認真是好老闆
補一段卡帥評價
“We just like him as a culture guy — his toughness and work ethic. He's
become a terrific player,” coach Rick Carlisle said. “He’s a different
kind of guy than we’ve had here, but he can play both wing positions. He
can post up, he's a great three-point shooter, and he’s developed a post
game to where he can both score and make plays out of the post. We think
he's going to bring a lot to our team.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27.1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36483028.A.569.html
1F:推 d8456aaa : 淚推庫班.... 07/10 07:0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asd831129 (180.176.127.151), 07/10/2015 07:04:16
※ 編輯: asd831129 (180.176.127.151), 07/10/2015 07:08:06
2F:推 Lacus0827 : 不得不說願意陪重建真的是很不錯 07/10 07:07
3F:推 ywchang84 : 理性來看 真的有值max嘛? 07/10 07:12
4F:推 KevinLoveLBJ: 這樣簽下去會不會影響明後年的補強啊... 07/10 07:14
5F:→ Lacus0827 : 我覺得可能這次真的是要走徹底重建路線了 07/10 07:21
6F:推 qpeter : 球員打球無非是為了錢or冠軍 母隊在續約時能給最大 07/10 07:28
7F:推 abysszzz : 原本開的價應該是評估了他腳傷的風險 07/10 07:28
8F:→ abysszzz : 現在開這個價應該就是全梭啦,下好離手 XD 07/10 07:29
9F:→ abysszzz : 身手有回復的話應該是值70M,但我很懷疑能完全回復 07/10 07:29
10F:→ qpeter : 合約 而小牛也沒有奪冠吸引力 要搶FA實在不容易 還 07/10 07:30
11F:→ asd831129 : 這樣其實差蠻多的,一年多超過4M,明後年有差啊 07/10 07:30
12F:→ qpeter : 是自選自養 至少續約時有母隊優勢 07/10 07:30
13F:→ asd831129 : 其實他母隊沒有留他的意思,比較基準就國王的63M 07/10 07:31
14F:推 LKN555 : 我是覺得沒差啦... 07/10 07:33
15F:→ Lacus0827 : 就庫班問他要不要離開 他說不要 庫班決定加薪 07/10 07:34
16F:推 abysszzz : 多的部份差不多就是cap比預期高出來的部份 07/10 07:34
17F:→ Lacus0827 : 如果以重建模式 我覺得這樣做OK 還要堅持重組 07/10 07:34
18F:→ Lacus0827 : 那會很慘 07/10 07:35
19F:推 ecolife : 推Wes 推庫班 07/10 07:35
20F:推 bearKB : 這表示要自己養球員了嗎 07/10 07:45
21F:→ asd831129 : 慘的是今年選秀好像在Celtics那 07/10 07:52
22F:→ ahsoo : 推wes和庫班! 其實這也是在做口碑 07/10 07:56
23F:→ KevinLoveLBJ: 上一個阿基里斯腱受傷的明星球員是誰呀 07/10 07:58
24F:→ KevinLoveLBJ: 賭一個開這種刀的值得嗎... 07/10 07:59
25F:→ ahsoo : 其實如果打定主意重建,這三年大概也沒機會的了,多給 07/10 08:09
26F:→ ahsoo : 馬修一點做個口碑是好事. 07/10 08:09
27F:推 TimManu : 當你被耍後發現有人還是夠義氣挺你時 你會很感謝 07/10 08:12
28F:→ TimManu : 於是就加了....XDDD 07/10 08:12
29F:推 feafow5221 : 基本上就算給馬修頂薪以目前剩下的自由市場的球員來 07/10 08:15
30F:→ feafow5221 : 看我們應該花不完剩餘空間的18m 對明年影響其實還好 07/10 08:15
31F:→ feafow5221 : 最大影響應該還是馬修恢復的如何 07/10 08:15
32F:推 attpp : 到希望馬休也別簽 07/10 08:17
33F:→ asd831129 : 阿基里斯腱喔...Kobe啊 07/10 08:18
34F:推 Lacus0827 : 以做口碑來說 這簽了是雙贏 07/10 08:19
35F:推 qpeter : 要重建也必須填滿最低薪資標準 今年是6300萬 那這約 07/10 08:24
36F:→ qpeter : 多500萬 其實也還好 反正要重建了 07/10 08:24
37F:推 EqualMan : 給波士頓的首輪前七順位保護,要坦到底才有 07/10 08:31
38F:推 sam210263 : 真心希望坦吧 07/10 08:31
39F:推 ericrobin : 自由市場根本就沒人可簽XDD 人家有情有義留下 07/10 09:20
40F:→ ericrobin : 多給一點薪水回報也沒什麼 07/10 09:20
41F:→ bogeeyo : 這比較像是千金買馬骨吧..畢竟年年招自由球員不利 07/10 09:23
42F:推 jimmy20642 : 同意樓上,小牛需要重新擦亮口碑 07/10 09:26
43F:→ ahsoo : 我覺得應該是在招募他時,小牛請他拿少一點,這樣就可 07/10 09:29
44F:→ ahsoo : 以僑薪水給某中二,並承諾以他們做為未來藍圖.馬修 07/10 09:30
45F:→ ahsoo : 被打動了所以答應了13M.現在被放鴿子了,為了彌補wes 07/10 09:30
46F:→ ahsoo : 所以給他頂薪作為彌補. 安撫他的同時也做了口碑 07/10 09:31
47F:→ ahsoo : 畢竟他也有情有意的答應不走了 07/10 09:34
48F:推 KomeijiYuki : 不離不棄 是我馬修 07/10 09:54
49F:→ popstarkirby: 補他完全不會卡到重建阿 小牛這模式一年籤一個先發 07/10 11:07
50F:→ popstarkirby: 的機會本來就比一口氣簽到巨星機會來高 07/10 11:08
51F:推 schyi : 馬修承諾不離開後,庫班立馬加薪四年七千萬美金,總 07/10 13:00
52F:→ schyi : 版酸迷說庫班崩潰亂加薪,我覺得對忠誠的球員來說 07/10 13:00
53F:→ schyi : 剛剛好而已,畢竟今年被銃康已經簽不到大咖了,不如 07/10 13:00
54F:→ schyi : 提升球員老闆互信度,而且明年仍有空間可補強,你 07/10 13:00
55F:→ schyi : 給我忠誠,我給你尊重&美金,小牛被表卻贏得我心, 07/10 13:00
56F:→ schyi : 快艇留人但遭萬人唾棄。 07/10 13:00
57F:→ popstarkirby: NBA板這種愛酸的風氣,發言看過就算了 07/10 13:01
58F:→ sam86716 : 他這種球員肯陪著小牛走真的不錯 07/10 13:10
59F:→ namon : 我是覺得這是有算過的 一來明年預料薪資大漲 07/10 13:10
60F:→ namon : 二來今年已經沒大魚要撈了 應該是算過現有選擇 07/10 13:10
61F:→ namon : 都找來會剛好補滿 馬修也只是受了大傷 但如果沒 07/10 13:11
62F:→ namon : 醫療團隊評估過 是不可能還開大約 07/10 13:11
63F:→ namon : 小牛現在一步步該做的就是養人 一年補一個位置 07/10 13:12
64F:推 s90523 : 我覺得 Cuban 雖然難過但不可能因為這樣就亂花錢 07/10 13:57
65F:→ s90523 : 馬修也口頭協定簽約一陣子了一定有找醫療團隊評估 07/10 13:57
66F:→ s90523 : 過 加上之後薪資大漲我們又有空間才這樣簽 07/10 13:57
67F:推 abysszzz : 有個關鍵是今年的cap比預期要高了約3M 07/10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