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831129 (SBP)
看板Mavericks
标题Fw: [情报] 小牛顶薪签下Matthews
时间Fri Jul 10 07:04:16 2015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LdltKLf ]
作者: asd831129 (SBP) 看板: NBA
标题: [情报] 小牛顶薪签下Matthews
时间: Fri Jul 10 07:03:45 2015
David Aldridge推特
With DeAndre Jordan going back to the Clippers, Wes Matthews's deal with
Dallas goes from 4/$57M to a max deal:
4 years, $70M, per source.
DAJ空出来的薪资腾给Matthew加薪
Wes当初放弃国王63M来领52M,现在又加薪到70M
库班不否认真是好老板
补一段卡帅评价
“We just like him as a culture guy — his toughness and work ethic. He's
become a terrific player,” coach Rick Carlisle said. “He’s a different
kind of guy than we’ve had here, but he can play both wing positions. He
can post up, he's a great three-point shooter, and he’s developed a post
game to where he can both score and make plays out of the post. We think
he's going to bring a lot to our team.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6.127.1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36483028.A.569.html
1F:推 d8456aaa : 泪推库班.... 07/10 07:04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asd831129 (180.176.127.151), 07/10/2015 07:04:16
※ 编辑: asd831129 (180.176.127.151), 07/10/2015 07:08:06
2F:推 Lacus0827 : 不得不说愿意陪重建真的是很不错 07/10 07:07
3F:推 ywchang84 : 理性来看 真的有值max嘛? 07/10 07:12
4F:推 KevinLoveLBJ: 这样签下去会不会影响明後年的补强啊... 07/10 07:14
5F:→ Lacus0827 : 我觉得可能这次真的是要走彻底重建路线了 07/10 07:21
6F:推 qpeter : 球员打球无非是为了钱or冠军 母队在续约时能给最大 07/10 07:28
7F:推 abysszzz : 原本开的价应该是评估了他脚伤的风险 07/10 07:28
8F:→ abysszzz : 现在开这个价应该就是全梭啦,下好离手 XD 07/10 07:29
9F:→ abysszzz : 身手有回复的话应该是值70M,但我很怀疑能完全回复 07/10 07:29
10F:→ qpeter : 合约 而小牛也没有夺冠吸引力 要抢FA实在不容易 还 07/10 07:30
11F:→ asd831129 : 这样其实差蛮多的,一年多超过4M,明後年有差啊 07/10 07:30
12F:→ qpeter : 是自选自养 至少续约时有母队优势 07/10 07:30
13F:→ asd831129 : 其实他母队没有留他的意思,比较基准就国王的63M 07/10 07:31
14F:推 LKN555 : 我是觉得没差啦... 07/10 07:33
15F:→ Lacus0827 : 就库班问他要不要离开 他说不要 库班决定加薪 07/10 07:34
16F:推 abysszzz : 多的部份差不多就是cap比预期高出来的部份 07/10 07:34
17F:→ Lacus0827 : 如果以重建模式 我觉得这样做OK 还要坚持重组 07/10 07:34
18F:→ Lacus0827 : 那会很惨 07/10 07:35
19F:推 ecolife : 推Wes 推库班 07/10 07:35
20F:推 bearKB : 这表示要自己养球员了吗 07/10 07:45
21F:→ asd831129 : 惨的是今年选秀好像在Celtics那 07/10 07:52
22F:→ ahsoo : 推wes和库班! 其实这也是在做口碑 07/10 07:56
23F:→ KevinLoveLBJ: 上一个阿基里斯腱受伤的明星球员是谁呀 07/10 07:58
24F:→ KevinLoveLBJ: 赌一个开这种刀的值得吗... 07/10 07:59
25F:→ ahsoo : 其实如果打定主意重建,这三年大概也没机会的了,多给 07/10 08:09
26F:→ ahsoo : 马修一点做个口碑是好事. 07/10 08:09
27F:推 TimManu : 当你被耍後发现有人还是够义气挺你时 你会很感谢 07/10 08:12
28F:→ TimManu : 於是就加了....XDDD 07/10 08:12
29F:推 feafow5221 : 基本上就算给马修顶薪以目前剩下的自由市场的球员来 07/10 08:15
30F:→ feafow5221 : 看我们应该花不完剩余空间的18m 对明年影响其实还好 07/10 08:15
31F:→ feafow5221 : 最大影响应该还是马修恢复的如何 07/10 08:15
32F:推 attpp : 到希望马休也别签 07/10 08:17
33F:→ asd831129 : 阿基里斯腱喔...Kobe啊 07/10 08:18
34F:推 Lacus0827 : 以做口碑来说 这签了是双赢 07/10 08:19
35F:推 qpeter : 要重建也必须填满最低薪资标准 今年是6300万 那这约 07/10 08:24
36F:→ qpeter : 多500万 其实也还好 反正要重建了 07/10 08:24
37F:推 EqualMan : 给波士顿的首轮前七顺位保护,要坦到底才有 07/10 08:31
38F:推 sam210263 : 真心希望坦吧 07/10 08:31
39F:推 ericrobin : 自由市场根本就没人可签XDD 人家有情有义留下 07/10 09:20
40F:→ ericrobin : 多给一点薪水回报也没什麽 07/10 09:20
41F:→ bogeeyo : 这比较像是千金买马骨吧..毕竟年年招自由球员不利 07/10 09:23
42F:推 jimmy20642 : 同意楼上,小牛需要重新擦亮口碑 07/10 09:26
43F:→ ahsoo : 我觉得应该是在招募他时,小牛请他拿少一点,这样就可 07/10 09:29
44F:→ ahsoo : 以侨薪水给某中二,并承诺以他们做为未来蓝图.马修 07/10 09:30
45F:→ ahsoo : 被打动了所以答应了13M.现在被放鸽子了,为了弥补wes 07/10 09:30
46F:→ ahsoo : 所以给他顶薪作为弥补. 安抚他的同时也做了口碑 07/10 09:31
47F:→ ahsoo : 毕竟他也有情有意的答应不走了 07/10 09:34
48F:推 KomeijiYuki : 不离不弃 是我马修 07/10 09:54
49F:→ popstarkirby: 补他完全不会卡到重建阿 小牛这模式一年签一个先发 07/10 11:07
50F:→ popstarkirby: 的机会本来就比一口气签到巨星机会来高 07/10 11:08
51F:推 schyi : 马修承诺不离开後,库班立马加薪四年七千万美金,总 07/10 13:00
52F:→ schyi : 版酸迷说库班崩溃乱加薪,我觉得对忠诚的球员来说 07/10 13:00
53F:→ schyi : 刚刚好而已,毕竟今年被铳康已经签不到大咖了,不如 07/10 13:00
54F:→ schyi : 提升球员老板互信度,而且明年仍有空间可补强,你 07/10 13:00
55F:→ schyi : 给我忠诚,我给你尊重&美金,小牛被表却赢得我心, 07/10 13:00
56F:→ schyi : 快艇留人但遭万人唾弃。 07/10 13:00
57F:→ popstarkirby: NBA板这种爱酸的风气,发言看过就算了 07/10 13:01
58F:→ sam86716 : 他这种球员肯陪着小牛走真的不错 07/10 13:10
59F:→ namon : 我是觉得这是有算过的 一来明年预料薪资大涨 07/10 13:10
60F:→ namon : 二来今年已经没大鱼要捞了 应该是算过现有选择 07/10 13:10
61F:→ namon : 都找来会刚好补满 马修也只是受了大伤 但如果没 07/10 13:11
62F:→ namon : 医疗团队评估过 是不可能还开大约 07/10 13:11
63F:→ namon : 小牛现在一步步该做的就是养人 一年补一个位置 07/10 13:12
64F:推 s90523 : 我觉得 Cuban 虽然难过但不可能因为这样就乱花钱 07/10 13:57
65F:→ s90523 : 马修也口头协定签约一阵子了一定有找医疗团队评估 07/10 13:57
66F:→ s90523 : 过 加上之後薪资大涨我们又有空间才这样签 07/10 13:57
67F:推 abysszzz : 有个关键是今年的cap比预期要高了约3M 07/10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