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turewind (自然風)
看板Mavericks
標題Re: [問題] 現在市場的c還有誰?
時間Fri Jul 10 00:20:39 2015
※ 引述《a19870704 (I AM I)》之銘言:
: 不管喬登了
: 想想接下來該怎麼辦吧
: 還有誰能選
睡前又看到這篇.真的很為小牛抱屈...
現在沒有S級.A級.甚至B級貨的都沒了...
連擅長跑戰術的前阿爵,
之前詢問度很高.也傳出小牛有興趣的的中產Koufos都被國王搶走
只能說..花太多心力在DAJ身上而忘了同時詢問別人.
被他跟快艇在最後時刻狠狠婊了一下~這下真的很傷~
現在G. Smith最好先趕快確定下來..至少還有個最差的備案
同時要找硬漢型苦力暫時擋.FA裡面當然還是找的到人
可是層級絕對不是DAJ或是拳王等級的
所以要有心理準備是湊合著用的~
我列出我個人覺得還算ok且暫時還沒傳出消息的:
純C
名字 所屬 狀態
Greg Stiemsma MIN UFA
Ognjen Kuzmic GSW RFA (這隻可試看看)
Cole Aldrich NYK UFA
C-PF
Jeff Ayres SAS UFA (戰術素養OK)
Andrea Bargnani NYK UFA (來的話代表小牛要引領潮流打雙大後鋒了...)
Tyler Hansbrough TOR UFA (認真說可以把目標放在這支白硬漢)
Kevin Seraphin WAS UFA (詢問度可能不輸定案前的Koufos)
Reggie Evans SAC (老了又太矮.但護板兇悍度如果能有之前的7成也堪用)
適合小牛的真的越來越少了
不希望到最後被迫接受JORDAN HILL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81.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458844.A.043.html
1F:推 whitehumor : Freeland 去莫斯科了吧? 07/10 00:22
爬了乳摸.確實..感謝提醒我把選擇之一刪掉吧QQ
※ 編輯: nuturewind (111.240.181.70), 07/10/2015 00:24:18
2F:推 richard1003 : Kanter頂薪報下去賭雷霆不跟吧 07/10 00:24
3F:→ maydayholic : 大懶伯跟Mcgee還有小歐也可吧 07/10 00:24
4F:→ Lacus0827 : 去年雷霆交易成這樣 我覺得阿坎他們不會放 07/10 00:25
其實我有想過小牛要不要乾脆去盤阿坎交易案中跑去騎士的臭臉
他今年也是UFA..至少肯做苦力~
※ 編輯: nuturewind (111.240.181.70), 07/10/2015 00:28:17
5F:推 jacksn : 簽Bargnani? 別鬧了 簽來上shaqtin' a fool嗎? 07/10 00:28
6F:推 jyekid : 錢砸坎特吧 雖然防守差 脾氣不太好 07/10 00:29
7F:推 whitehumor : 臭臉買來跟髒艇打肉搏戰也不錯 07/10 00:30
8F:→ ericrobin : 小歐沒什麼理由要復出陪小牛重建吧=_= 07/10 00:31
9F:推 ms0357648 : pg洞也有點大 07/10 00:31
10F:→ ericrobin : Greg Smith去年每次看到都很火大 拜託不要.... 07/10 00:32
問題現在被DAJ婊成這樣不簽下來當個最差的備胎也不行啊...
控衛的話自由市場其實相對內線來說人選還算多
Jimmer Fredette,Alexey Shved,Andre Miller, Jameer Nelson, Donald Sloan
拿來做替補運用其實還可以
※ 編輯: nuturewind (111.240.181.70), 07/10/2015 00:40:46
11F:推 ms0357648 : Greg smith擺場上就是4打五啊 07/10 00:36
12F:推 DioEraclea : 漢堡很硬的 不要對上MWP就好辦了 07/10 00:40
13F:→ potterpig : 簽Greg Smith不如不要擺C 07/10 00:40
14F:→ DioEraclea : 控衛可以試試Shved 他在76人和阿尼表現都還不錯 07/10 00:41
15F:→ DioEraclea : A米大概會陪囧卡再打一年 07/10 00:43
16F:→ Drainhide : Shved還沒跟尼克簽嗎? 07/10 00:44
17F:推 whitehumor : 其實金塊很多球員要出清啊XD 可以打聽看看 哈哈 07/10 00:44
18F:推 going996 : Alexey Shved可以試試看 07/10 00:45
19F:→ DioEraclea : 阿尼沒給Shved QO,並且想以2.8M簽回去 07/10 00:46
20F:推 poohouse : 找WWE的人 打快艇 07/10 00:47
21F:→ potterpig : 我只想把那些開嘲諷的球員弄XX 嘲諷根本沒有必要 07/10 00:48
22F:推 whitehumor : 還好啦 快艇比較硬派的barnes都走了 剩下都小人啦 07/10 00:50
23F:→ whitehumor : 我們不怕啦 07/10 00:50
24F:推 TokyoKind : 雙大後鋒很有搞頭阿......如果要搶狀元籤的話啦 07/10 00:52
25F:推 FTKBOYS : TD簽5m約...現在是跟老大拼誰比較佛就是了..真誇張 07/10 00:53
26F:→ FTKBOYS : 。 07/10 00:53
27F:→ DioEraclea : Bargnani在Melo傷後 得分有逐漸回溫的趨勢 07/10 00:53
28F:推 ymcdc : Seraphin好好用吧 07/10 01:12
29F:推 kenyonster : Kanter? 07/10 01:14
30F:推 ymcdc : 事實上小牛似乎也對他蠻有興趣的 07/10 01:15
31F:推 jeffliao1 : Greg Smith在小牛打那麼糟嗎? 在火箭跟林搭的時候 07/10 01:28
32F:→ jeffliao1 : 蠻猛的啊 當時進攻端最可靠的長人就是他 07/10 01:28
33F:推 feafow5221 : 他受傷後就回不去了 真的不用期待他 07/10 01:29
34F:推 going996 : Greg Smith在今天DAJ人生發生時 發了個Available!! 07/10 01:34
35F:→ going996 : 底下有人回他 no thank u... 07/10 01:35
36F:→ going996 : 還有人說 你在擺爛隊伍中會是個好中鋒... 07/10 01:36
37F:推 DioEraclea : 有一場Greg Smith先發0分0板 看了都快躺在床上吐了 07/10 01:36
38F:推 feafow5221 : 好啦 他甩毛巾很認真 缺守開特力的可以找他 不騙 07/10 01:41
39F:推 aadsl : 歐洲球員可以找找看 07/10 01:44
40F:推 jardon : kanter防守頗慘 07/10 02:25
41F:推 ottoj : Aldrich臂展不錯 火鍋籃板有一定水準 07/10 02:38
42F:→ potterpig : smith揮毛巾加油很棒 但在場上就是死魚一條很難看 07/10 02:41
43F:推 plumage5566 : 泰山簽下去了嗎 07/10 03:03
44F:→ richard1003 : 動作太慢,Kanter跟拓荒者簽Offer Sheet了 07/10 03:32
45F:推 YU0158 : 拳王已經在鳳凰城開記者會了 07/10 04:30
46F:推 kuchibu : 馬刺那隻JEFF 皓呆 免了吧 喬丹希爾還好一點 07/10 09:09
47F:推 DioEraclea : Jordan Hill去溜馬組三巨Hill了 07/10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