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turewind (自然风)
看板Mavericks
标题Re: [问题] 现在市场的c还有谁?
时间Fri Jul 10 00:20:39 2015
※ 引述《a19870704 (I AM I)》之铭言:
: 不管乔登了
: 想想接下来该怎麽办吧
: 还有谁能选
睡前又看到这篇.真的很为小牛抱屈...
现在没有S级.A级.甚至B级货的都没了...
连擅长跑战术的前阿爵,
之前询问度很高.也传出小牛有兴趣的的中产Koufos都被国王抢走
只能说..花太多心力在DAJ身上而忘了同时询问别人.
被他跟快艇在最後时刻狠狠婊了一下~这下真的很伤~
现在G. Smith最好先赶快确定下来..至少还有个最差的备案
同时要找硬汉型苦力暂时挡.FA里面当然还是找的到人
可是层级绝对不是DAJ或是拳王等级的
所以要有心理准备是凑合着用的~
我列出我个人觉得还算ok且暂时还没传出消息的:
纯C
名字 所属 状态
Greg Stiemsma MIN UFA
Ognjen Kuzmic GSW RFA (这只可试看看)
Cole Aldrich NYK UFA
C-PF
Jeff Ayres SAS UFA (战术素养OK)
Andrea Bargnani NYK UFA (来的话代表小牛要引领潮流打双大後锋了...)
Tyler Hansbrough TOR UFA (认真说可以把目标放在这支白硬汉)
Kevin Seraphin WAS UFA (询问度可能不输定案前的Koufos)
Reggie Evans SAC (老了又太矮.但护板凶悍度如果能有之前的7成也堪用)
适合小牛的真的越来越少了
不希望到最後被迫接受JORDAN HILL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0.181.7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458844.A.043.html
1F:推 whitehumor : Freeland 去莫斯科了吧? 07/10 00:22
爬了乳摸.确实..感谢提醒我把选择之一删掉吧QQ
※ 编辑: nuturewind (111.240.181.70), 07/10/2015 00:24:18
2F:推 richard1003 : Kanter顶薪报下去赌雷霆不跟吧 07/10 00:24
3F:→ maydayholic : 大懒伯跟Mcgee还有小欧也可吧 07/10 00:24
4F:→ Lacus0827 : 去年雷霆交易成这样 我觉得阿坎他们不会放 07/10 00:25
其实我有想过小牛要不要乾脆去盘阿坎交易案中跑去骑士的臭脸
他今年也是UFA..至少肯做苦力~
※ 编辑: nuturewind (111.240.181.70), 07/10/2015 00:28:17
5F:推 jacksn : 签Bargnani? 别闹了 签来上shaqtin' a fool吗? 07/10 00:28
6F:推 jyekid : 钱砸坎特吧 虽然防守差 脾气不太好 07/10 00:29
7F:推 whitehumor : 臭脸买来跟脏艇打肉搏战也不错 07/10 00:30
8F:→ ericrobin : 小欧没什麽理由要复出陪小牛重建吧=_= 07/10 00:31
9F:推 ms0357648 : pg洞也有点大 07/10 00:31
10F:→ ericrobin : Greg Smith去年每次看到都很火大 拜托不要.... 07/10 00:32
问题现在被DAJ婊成这样不签下来当个最差的备胎也不行啊...
控卫的话自由市场其实相对内线来说人选还算多
Jimmer Fredette,Alexey Shved,Andre Miller, Jameer Nelson, Donald Sloan
拿来做替补运用其实还可以
※ 编辑: nuturewind (111.240.181.70), 07/10/2015 00:40:46
11F:推 ms0357648 : Greg smith摆场上就是4打五啊 07/10 00:36
12F:推 DioEraclea : 汉堡很硬的 不要对上MWP就好办了 07/10 00:40
13F:→ potterpig : 签Greg Smith不如不要摆C 07/10 00:40
14F:→ DioEraclea : 控卫可以试试Shved 他在76人和阿尼表现都还不错 07/10 00:41
15F:→ DioEraclea : A米大概会陪囧卡再打一年 07/10 00:43
16F:→ Drainhide : Shved还没跟尼克签吗? 07/10 00:44
17F:推 whitehumor : 其实金块很多球员要出清啊XD 可以打听看看 哈哈 07/10 00:44
18F:推 going996 : Alexey Shved可以试试看 07/10 00:45
19F:→ DioEraclea : 阿尼没给Shved QO,并且想以2.8M签回去 07/10 00:46
20F:推 poohouse : 找WWE的人 打快艇 07/10 00:47
21F:→ potterpig : 我只想把那些开嘲讽的球员弄XX 嘲讽根本没有必要 07/10 00:48
22F:推 whitehumor : 还好啦 快艇比较硬派的barnes都走了 剩下都小人啦 07/10 00:50
23F:→ whitehumor : 我们不怕啦 07/10 00:50
24F:推 TokyoKind : 双大後锋很有搞头阿......如果要抢状元签的话啦 07/10 00:52
25F:推 FTKBOYS : TD签5m约...现在是跟老大拼谁比较佛就是了..真夸张 07/10 00:53
26F:→ FTKBOYS : 。 07/10 00:53
27F:→ DioEraclea : Bargnani在Melo伤後 得分有逐渐回温的趋势 07/10 00:53
28F:推 ymcdc : Seraphin好好用吧 07/10 01:12
29F:推 kenyonster : Kanter? 07/10 01:14
30F:推 ymcdc : 事实上小牛似乎也对他蛮有兴趣的 07/10 01:15
31F:推 jeffliao1 : Greg Smith在小牛打那麽糟吗? 在火箭跟林搭的时候 07/10 01:28
32F:→ jeffliao1 : 蛮猛的啊 当时进攻端最可靠的长人就是他 07/10 01:28
33F:推 feafow5221 : 他受伤後就回不去了 真的不用期待他 07/10 01:29
34F:推 going996 : Greg Smith在今天DAJ人生发生时 发了个Available!! 07/10 01:34
35F:→ going996 : 底下有人回他 no thank u... 07/10 01:35
36F:→ going996 : 还有人说 你在摆烂队伍中会是个好中锋... 07/10 01:36
37F:推 DioEraclea : 有一场Greg Smith先发0分0板 看了都快躺在床上吐了 07/10 01:36
38F:推 feafow5221 : 好啦 他甩毛巾很认真 缺守开特力的可以找他 不骗 07/10 01:41
39F:推 aadsl : 欧洲球员可以找找看 07/10 01:44
40F:推 jardon : kanter防守颇惨 07/10 02:25
41F:推 ottoj : Aldrich臂展不错 火锅篮板有一定水准 07/10 02:38
42F:→ potterpig : smith挥毛巾加油很棒 但在场上就是死鱼一条很难看 07/10 02:41
43F:推 plumage5566 : 泰山签下去了吗 07/10 03:03
44F:→ richard1003 : 动作太慢,Kanter跟拓荒者签Offer Sheet了 07/10 03:32
45F:推 YU0158 : 拳王已经在凤凰城开记者会了 07/10 04:30
46F:推 kuchibu : 马刺那只JEFF 皓呆 免了吧 乔丹希尔还好一点 07/10 09:09
47F:推 DioEraclea : Jordan Hill去溜马组三巨Hill了 07/10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