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nWen (嘎逼。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外電] 2015-16 薪資上限70M
時間Thu Jul 9 08:15:07 2015
Adrian Wojnarowski ?@WojYahooNBA 1m1 minute ago
The NBA salary cap has risen to $70M for the 2015-'16 season,
league sources tell Yahoo Sports.
https://twitter.com/WojYahooNBA/status/61893565978123059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樣可以直接簽Lin了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3.172.146.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400911.A.A5B.html
1F:→ ming0205 : 可以吧 但你要看小喬丹的戲到底演完沒有 07/09 08:15
2F:推 monmon02 : 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07/09 08:16
3F:→ del82524 : 沒daj拜託別簽lin 我怕會痛苦一整年 07/09 08:17
4F:→ JanWen : 現在也只能刷twitter等了啊(攤手) 07/09 08:17
5F:→ ahsoo : 沒DAJ,林根本沒有來的必要,我們要坦,懂? 07/09 08:17
6F:推 bearKB : 我準備好坦不止一季了 07/09 08:18
7F:推 del82524 : 刷twitter+1 剛辦不太會用… 07/09 08:18
8F:→ ming0205 : Dirk真的有夠衰小 為了他還暫停自己家庭旅遊 TMD這 07/09 08:20
9F:→ ming0205 : 咖心意說變就變 07/09 08:20
10F:→ JanWen : 沒DAJ當然沒必要簽LIN 我也知道要坦 不用把我當登登 07/09 08:22
11F:推 cook10402 : 我快崩潰了 07/09 08:23
12F:→ ahsoo : 一早起來看到又猶豫了真的很不爽 心態跟草莓有的比 07/09 08:24
13F:推 bearKB : 現在看以他為核心重建好像有點可悲 07/09 08:24
14F:推 ywchang84 : 沒DAJ就坦+1 把空間拿來吃爛約跟簽 07/09 08:25
15F:→ JanWen : 他這個樣子確實讓人猶豫能不能把他當核心 很不成熟 07/09 08:25
16F:推 tedandjolin : 一早起就看到這消息...no.... 07/09 08:28
17F:推 del82524 : 相信快艇作客我們的時候應該被噓歪 07/09 08:29
18F:推 Kay731 : DIRK刷三萬吧~ 07/09 08:31
19F:→ JanWen : 如果DAJ跟我們簽 作客LAC也會被噓爆...何必搞這齣呢 07/09 08:35
20F:推 ywchang84 : 早知道當初就幫clipper拿籃零王....Orz 07/09 08:38
22F:推 wendell23 : 一個玩完了才想到要來找你VS為了你暫停出遊計畫 07/09 08:43
23F:→ wendell23 : 哪邊有誠意還要選.....? 07/09 08:43
24F:噓 ahsoo : 搞成這樣,我只能說DAJ的為人真的很爛 超娘們 07/09 08:43
25F:噓 bearKB : DAJ還是乖乖回去玩空拋好了 07/09 08:43
26F:→ wendell23 : 累了... 07/09 08:43
27F:→ JanWen : 剩3小時15分 耐心看八點檔吧... 07/09 08:45
28F:→ JanWen : So far, Clippers able to keep everyone else out 07/09 08:50
29F:→ JanWen : including Cuban, agents. Everyone. 07/09 08:51
30F:→ JanWen : They're in four-corners until midnight Eastern. 07/09 08:51
31F:→ JanWen : @Woj 07/09 08:51
32F:推 KomeijiYuki : 快艇會黑掉嗎 這樣真的很扯 07/09 08:51
33F:→ KomeijiYuki : 一覺起來看到這消息QQ.... 07/09 08:52
34F:推 DM24Tim : 看起來沒什麼機會了,搞成這樣就算來應該也很尷尬 07/09 08:54
35F:→ ahsoo : 封鎖所有要道是怎樣? 雍正封鎖紫禁城那招嗎? 07/09 08:54
36F:推 del82524 : 該攻堅了 07/09 08:56
37F:推 wendell23 : 這樣要來不覺得會尷尬,該尷尬的是快艇 07/09 08:57
38F:→ jimmy20642 : 快艇這無恥的地步還超過我的想像 哈哈哈 07/09 09:00
39F:推 ming0205 : 要重建幾年啊我們??沒選秀權 也沒人可以丟去換選 07/09 09:01
40F:→ ming0205 : 秀權 一個垃圾陰我們 世界全都變啦~~~ 07/09 09:01
41F:推 nagisanoff : 其實這剛好給小牛教訓 07/09 09:03
42F:→ nagisanoff : 好好檢視自己的選秀策略 07/09 09:03
43F:推 wendell23 : 快艇根本看透DAJ,刻意在最後一刻程咬金 07/09 09:03
44F:→ ahsoo : 這樣一來我們是要坦至少兩年的 07/09 09:04
45F:→ DioEraclea : 從第一輪G7紀錄台開始快艇就黑了 好險第二輪被火箭 07/09 09:05
46F:→ DioEraclea : 帶走 07/09 09:05
47F:噓 ming0205 : 這種球隊我看明年季後賽0:3到被逆轉都只是剛好而已 07/09 09:06
48F:→ ming0205 : 真沒看過這麼垃圾的 07/09 09:06
49F:→ ahsoo : 快艇這樣搞不管成功與否,都會很難看.整隊都沒品了 07/09 09:09
50F:推 duke1341 : DAJ也有問題,LAC才能這樣搞,如果他不留,討論他也 07/09 09:10
51F:推 s90523 : 重點也是DAJ自己默許這種行為zz 07/09 09:11
52F:→ duke1341 : 意義 07/09 09:11
53F:推 nagisanoff : 小牛可以好好研究選秀了 之前浪費那麼多選秀權 07/09 09:11
54F:→ duke1341 : 沒意義 07/09 09:12
55F:→ nagisanoff : 對啊 可以這樣搞一定是daj默許的 07/09 09:12
56F:噓 ming0205 : 現在管他有沒有默許 快艇球團這種行為就是骯髒 07/09 09:12
57F:→ nagisanoff : 由他們去扮黑臉 07/09 09:12
58F:→ duke1341 : 我補我剛剛的話 07/09 09:12
59F:噓 thomas52 : 就是垃圾球團與無腦球員 07/09 09:13
60F:推 s90523 : 不 m大你的順序有點錯了 從一開始DAJ拒絕會面就不會 07/09 09:13
61F:→ s90523 : 有這齣 問題最大的其實是DAJ 快艇只算是火上加油而 07/09 09:13
62F:→ s90523 : 已 07/09 09:13
63F:推 nagisanoff : 是小喬丹自己起頭的啊 07/09 09:14
64F:噓 del82524 : 快艇就抓準daj舉棋不定啊 daj爛 快艇也好不到哪 07/09 09:14
65F:→ nagisanoff : 然後又拖快艇的球員當黑臉 07/09 09:14
66F:噓 ming0205 : 好啦 那把人關在家這種行為可恥? 07/09 09:14
67F:推 Lacus0827 : 登登就不像AGG一樣鐵了心要離開LA 只是搞到這樣真的 07/09 09:14
68F:→ Lacus0827 : 很奇爬 把人關在家一定也是登登默許好嗎... 07/09 09:15
69F:→ ming0205 : 這種手法不骯髒嗎?看了就覺得噁心 球員到球團都是 07/09 09:15
70F:推 s90523 : 快艇弄到這樣也是很難看就對了 07/09 09:15
71F:→ del82524 : 原本說還有一次會面機會 然後變成不和任何人接觸? 07/09 09:15
72F:→ del82524 : 鬼扯 07/09 09:15
73F:推 ai790812 : 真的跑回去 下季對到 直接駭到底 罰到他崩潰 07/09 09:15
74F:推 LKN555 : 連經紀人都進不去? 07/09 09:16
75F:推 s90523 : 嗯 fegan and Cuban都進不去 07/09 09:18
76F:推 jimmy20642 : woj推特有說 cuban.Fegan.everyone都進不去 07/09 09:18
77F:噓 del82524 : 消息說經濟人進不去 因為daj說自己是被經紀人慫恿與 07/09 09:18
78F:→ del82524 : 小牛簽約 07/09 09:18
79F:→ ming0205 : 你如果說今天讓小牛最後面試有機會談那就算了 頂多 07/09 09:19
80F:→ ming0205 : 黑你個不誠實 啊現在勒人都到了 連你自己經紀人都進 07/09 09:19
81F:→ ming0205 : 不去 快艇這樣妥? 07/09 09:19
82F:→ ahsoo : 跟前男友搶新娘的戲碼一樣耶 最後留下的是真愛 07/09 09:20
83F:→ s90523 : 我覺得最爛還是DAJ 自己說要給會面現在搞這齣 那直 07/09 09:20
84F:→ s90523 : 接拒絕很難嗎= = 07/09 09:20
85F:→ ming0205 : 版主可以準備開大怒灌嗎 受不了了============ 07/09 09:20
86F:推 schyi : 問題就出在沒信譽登登已反悔,快艇見縫插隊的表現也 07/09 09:20
87F:→ schyi : 只是剛好而已 07/09 09:20
88F:推 jimmy20642 : 反正快艇這麼做跟DAL這個城市成為死敵了拉 超越06 07/09 09:20
89F:→ jimmy20642 : 熱火黑哨 幹 07/09 09:20
90F:推 thomas52 : 幹 他自己不想來小牛啦 真的想來死也會自己走出 07/09 09:20
91F:→ thomas52 : 來 07/09 09:20
92F:推 FTKBOYS : 已經覺得喬登可以滾了,這真的很噁心 07/09 09:20
93F:→ FTKBOYS : 快艇跟著一起鬧, 去死 07/09 09:21
94F:推 wendell23 : 我調適好心情了,放眼沒有DAJ的未來吧ˊ_>ˋ 07/09 09:21
95F:推 nagisanoff : 不用火氣這麼大吧 07/09 09:21
96F:→ ahsoo : 林去黃蜂了.... 07/09 09:22
97F:→ nagisanoff : 只能說剛好看清這個球員 07/09 09:22
98F:推 LKN555 : Cuban該走啦 準備下一步了…… 07/09 09:22
99F:噓 ming0205 : ======可以請板主開大怒灌嗎====== 07/09 09:22
100F:推 s90523 : 連電話都不接 科科 07/09 09:22
101F:噓 del82524 : 火大再噓 07/09 09:23
102F:推 amadis01 : 放棄好了 這種當重建核心也好不到哪去 07/09 09:23
103F:推 n924127 : 坦吧 Dirk刷3萬 馬修CP養傷 然後練新人 07/09 09:23
104F:→ DioEraclea : 題外話 Lin去黃蜂 07/09 09:24
105F:推 KomeijiYuki : 高富帥會不會崩潰阿 花那麼多心力結果朋友搞這齣 07/09 09:24
106F:→ ming0205 : 現在小牛沒人沒簽重建之路遙遙無期 07/09 09:24
107F:推 elve7878 : 林去黃蜂了 要坦了 07/09 09:24
108F:→ del82524 : lin去黃蜂囉 安心坦 不會被林迷黑了 07/09 09:24
109F:→ ahsoo : 以後河流應該會超黑,還有其他球隊敢請他嗎? 07/09 09:24
110F:推 s90523 : 放心重建嘍 只是對不起馬修啊不知道什麼時候重建好 07/09 09:25
111F:→ s90523 : 唉 07/09 09:25
112F:推 LKN555 : 河流各種不要臉操作,很強啊 07/09 09:25
113F:→ potterpig : 快艇太離譜了 一生黑那些在場的球員跟廢物河流 07/09 09:26
114F:推 n924127 : 就坦一年, 明年選個超級新人, 再從市場簽條大魚囉 07/09 09:27
115F:→ nagisanoff : 林還好吧 他來不來根本沒差啊 07/09 09:27
116F:推 ming0205 : 喬丹搞這齣林來不來真的無差 07/09 09:27
117F:推 s90523 : Lin來本來就建立在DAJ來的前提下 07/09 09:28
118F:噓 del82524 : daj不來 林來也只是黑小牛黑老闆黑球隊 07/09 09:28
119F:推 FTKBOYS : 林本來就不在首選,會拖那麼久 不意外 走了也好 07/09 09:29
120F:推 ecolife : DAJ不來就坦吧 Lin 無關緊要 07/09 09:29
121F:→ potterpig : 反正也一時討論過Lin 祝福他在黃蜂過得好 07/09 09:29
122F:→ ahsoo : 問題我們明年沒選秀阿~~~ 交易出去了 07/09 09:29
123F:→ del82524 : daj大概心智年齡有問題吧 沒斷奶的娘娘腔 07/09 09:29
124F:→ ming0205 : 有保護前七嗎 07/09 09:30
125F:推 schyi : 很替司機不值,簽佛心約結果這樣的下場 07/09 09:30
126F:→ ahsoo : 明年是選秀小年,不過如果有保護,請坦個狀元回來 07/09 09:31
127F:推 michael1331 : 司機真的要WTF了,TAT 07/09 09:31
128F:推 FTKBOYS : Dirk 應該不會怎樣,畢竟小牛做了好的安排 又遇到 07/09 09:31
129F:→ FTKBOYS : 白木.. 07/09 09:31
130F:→ FTKBOYS : 只能心疼 07/09 09:31
131F:噓 ming0205 : 怒氣難消 在噓DAJ跟垃圾快艇 07/09 09:32
132F:噓 jimmy20642 : 坦吧 從看小牛開始第ㄧ次看這個球隊坦 乾再噓 07/09 09:32
133F:推 del82524 : 相信dirk有看出制服組用心要補強 不過結果依然wtf就 07/09 09:32
134F:→ del82524 : 是了 07/09 09:32
135F:→ jimmy20642 : 有保護前七 所以要努力坦 07/09 09:33
136F:→ bogeeyo : DAJ不來 這季太概就只能練新秀 擺爛都不一定有選秀 07/09 09:33
137F:→ ahsoo : 我們隊史上有拿過狀元籤嗎? 印象中好像沒有 07/09 09:33
138F:推 ripmelo : 已經掰了..... espn跳出來說燈燈會續約快艇... 07/09 09:34
139F:推 richi : 居然有這種事真的太扯了 有這麼低能的球員 07/09 09:34
140F:推 nagisanoff : Let’s tank! 07/09 09:34
141F:→ bogeeyo : 小喬丹有點怪怪的 雖然26歲但是還沒辦法對自己負責 07/09 09:36
142F:→ ahsoo : 所以我們就努力坦吧~ 因為這樣而坦應該不會被罵吧 07/09 09:36
143F:推 monmon02 : 狀元 1981 Mark Aguirre 07/09 09:36
144F:→ ahsoo : 對比上季的湖人 07/09 09:37
145F:推 ms0357648 : 坦吧 明年打快艇能贏就好 07/09 09:37
146F:→ ms0357648 : 照這貨的個性 快艇另外2個跳出時肯定會該到不行 07/09 09:37
147F:→ ahsoo : 原來退休球衣那位是狀元,我一直以為他榜眼 07/09 09:37
148F:推 schyi : 練新人實際點吧,Powell真心覺得能練,搭配JA兩個 07/09 09:37
149F:→ schyi : 體能爆發力都不錯 07/09 09:37
150F:推 ming0205 : 以後主場放照片讓人噓不會是辣媽歐登的照片了 我覺 07/09 09:38
151F:→ ms0357648 : 被肢解 還被騙 埃 坦吧 07/09 09:38
152F:→ ming0205 : 得可以放小喬丹跟快艇的照片了 說不定在台灣的我都 07/09 09:38
153F:→ ming0205 : 可以聽到美航中心的噓聲 07/09 09:38
154F:→ ahsoo : 現在能換能簽的有潛力球員全部弄來就對了 07/09 09:39
155F:推 going996 : 看DAJ這種智商 沒來或許是好事 想開點吧~ 07/09 09:39
156F:推 ijk77692 : 小牛拼狀元吧~ 剛好銜接DIRK 07/09 09:39
157F:→ ahsoo : Odom沒回過球場,他本人沒差. daj就不一樣了 07/09 09:40
158F:→ ming0205 : 不 他沒回來小牛就在主場放過他的照片給主場球迷噓 07/09 09:40
159F:→ ming0205 : 過了 07/09 09:40
160F:噓 del82524 : 希望某球員下季受重傷籃球生涯結束 07/09 09:40
161F:推 Lacus0827 : 明年BG跳出大概也會搞這齣 07/09 09:41
162F:→ bogeeyo : 最怕是Dirk和金凱瑞不願意坦 可能會有不好的後果 07/09 09:41
163F:推 going996 : 樓上那樣太過了...快艇這些年拿不到冠軍就好 07/09 09:42
164F:噓 ahsoo : 快艇球員還是留在LAC就好,不要放出來害人 07/09 09:42
165F:推 ming0205 : 快艇拿不到冠軍不用詛咒啊 因為這是事實 07/09 09:42
166F:推 fatda78520 : 希望快艇搭飛機能平平安安………… 07/09 09:44
167F:推 miha80425 : 幹 重建到死 然後有人還在黑Lin 是在黑三小 07/09 09:45
168F:→ ms0357648 : la出品 必屬精品 07/09 09:46
169F:推 LKN555 : 快艇搭飛機一路順風哦 07/09 09:47
170F:推 sward8 : Dirk爽刷3萬分 吧 07/09 09:47
171F:噓 ahsoo : 連手機都收走,這樣搞,我真的不希望DAJ來 07/09 09:47
172F:推 wendell23 : 趁亂來鬧的啦,稍稍冷靜 07/09 09:47
173F:→ wendell23 : 現在先想怎麼湊齊球員吧ˊ_>ˋ 07/09 09:48
174F:推 nagisanoff : 不要再講林了好嗎 他根本與小牛無關 07/09 09:48
175F:噓 ming0205 : 要坦就不用想球員名單了 先怒噓DAJ跟垃圾髒船吧 07/09 09:49
176F:→ LKN555 : 還是簽打手窩屁敗嫩之類的,專打快艇? 07/09 09:49
177F:推 s90523 : 明年C有DH Noah Horford 怎麼感覺都簽不太到.. 07/09 09:49
178F:推 gn1384181 : DAJ拒接庫班和帕森斯電話 回快艇了 結束了 07/09 09:49
179F:→ ahsoo : 要坦根本沒差,沒湊齊15人開季還是可以打 07/09 09:50
180F:→ ecolife : 小牛注定沒中鋒命..... 07/09 09:50
181F:噓 a3329 : 垃圾 07/09 09:50
182F:推 ming0205 : Dirk這才是真正的晚年不保 別再黑林了 現在要黑的是 07/09 09:50
183F:→ ming0205 : 這群骯髒鬼 07/09 09:50
184F:推 del82524 : 坦兩年是基本了吧 先看手上有沒有東西能換個明年首 07/09 09:50
185F:→ del82524 : 輪簽吧 07/09 09:50
186F:→ ming0205 : 坦到前七順位 給賽爾提克的簽就回來啦 07/09 09:51
187F:推 ms0357648 : 干 明年c太鳥 07/09 09:52
188F:推 del82524 : 問題是我們可能需要更多簽 像76s那樣 07/09 09:52
189F:噓 ahsoo : 連手機都不接,基本上就已經和快艇達成協議了 07/09 09:52
190F:→ del82524 : 而且坦兩年cp25也到期哦 07/09 09:53
191F:推 wendell23 : 我是希望能找有潛力的邊養邊坦啦,不要只是單純湊人 07/09 09:53
192F:→ del82524 : 拳王發推特 一顆太陽跟ya 我唉… 07/09 09:53
193F:→ ahsoo : CP25可以換約,如果他夠聰明,應該知道球隊是以他為 07/09 09:54
194F:推 pardini : 也不用黑林了 他去Hornets了 這下有可能什麼都沒了 07/09 09:54
195F:→ ahsoo : 基石 07/09 09:54
196F:→ DioEraclea : 總版消息 DAJ 5y/110M 07/09 09:54
197F:→ yugowolf : 庫班應該也不願意坦吧 他說過無論如何都不坦的 07/09 09:54
198F:推 LKN555 : CP25跟Dirk都是球員選項……都會…… 07/09 09:54
199F:→ ahsoo : 還在林? 他根本沒加入過小牛,一秒都沒有 07/09 09:55
200F:→ DioEraclea : 快艇現在完全掌握住DAJ 看他會不會簽了 07/09 09:55
201F:→ ming0205 : 現在非常需要大怒灌 真的 07/09 09:55
202F:→ ericrobin : 沒Lin也好 至少多了點清靜 07/09 09:55
203F:→ ahsoo : 如果他不願意,你覺得快艇可以這樣搞嗎? 07/09 09:56
204F:推 nagisanoff : 林殺小 07/09 09:56
205F:→ potterpig : 反正等他們人出來就是已經簽好的約並馬上關門 07/09 09:56
206F:推 del82524 : 所以要多弄幾個簽 坦徹底也多點新秀能培訓 07/09 09:56
207F:→ ahsoo : 希望庫班等人不要待到他們簽約後出來,早點走 07/09 09:57
208F:推 miha80425 : 就你阿 幹 07/09 09:57
209F:推 yugowolf : 新消息有說 登登若跑了 小牛空間超大 有可能轉向 07/09 09:57
210F:→ ericrobin : 唉 不過打個球賽而已 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垃圾嗎 07/09 09:57
211F:→ yugowolf : 跑去追其他已經口頭答應簽約的大咖 反正快艇先搞的 07/09 09:58
213F:噓 del82524 : 骨牌效應開始囉 ! NBA準備淪陷!? 07/09 09:58
214F:→ yugowolf : 小牛也算受害者 反倒其它隊在抖了 怕因此被搶人 07/09 09:58
215F:推 ming0205 : 龍來啊 大家一起亂啊 07/09 09:58
216F:→ ahsoo : 我不希望小牛和他們看齊 07/09 09:59
217F:推 miha80425 : 現在完全崩潰 這種鳥事聯盟都不用管嗎 07/09 09:59
218F:→ s90523 : 快艇開始的啊要怪去怪快艇 07/09 09:59
219F:→ del82524 : s大那個我點開笑慘哈哈 07/09 09:59
220F:推 idloveto : 好想哭 看到這新聞快中風了 07/09 09:59
221F:推 nagisanoff : 可以不要再花時間討論那個根本沒成為小牛球員的替 07/09 09:59
222F:→ nagisanoff : 補控球了嗎 07/09 09:59
223F:→ Lacus0827 : 聽說接下來的受害者是湖人 要Ellis跟蘭陵王換 07/09 09:59
224F:推 ming0205 : 講真的 現在簽誰搶誰不重要 我只想看每個人把快艇 07/09 10:00
225F:→ ming0205 : 跟DAJ黑到爆 07/09 10:00
226F:→ yugowolf : 就快艇先來搞搶口頭承諾的球員 小牛不可能傻傻認賠 07/09 10:00
227F:→ yugowolf : 一定會用多出的空間去操作 所以別隊怕自家大咖被挖 07/09 10:01
228F:推 potterpig : 來看連鎖效應會變怎樣~ 07/09 10:01
229F:推 thomas52 : 一個登登撼動全聯盟 神扯 07/09 10:01
230F:推 s90523 : 搶蘭陵王也可以啦總比空氣好 07/09 10:01
231F:→ ahsoo : 小牛想辦法用S&T多弄幾個選秀回來吧 07/09 10:01
232F:→ yugowolf : 如果今年口頭承諾最後都大洗牌就精采了 07/09 10:01
233F:→ miha80425 : 乾脆亂挖或把事情鬧大逼宮聯盟改制度或處罰快艇 07/09 10:02
234F:→ yugowolf : 快艇帶頭先弄這招 最後一定也是被大家狂幹 07/09 10:02
235F:→ yugowolf : 嚴重說不定多隊會要求聯盟對快艇作懲罰 07/09 10:03
236F:→ potterpig : 等快艇摸不到西決地板時看大家怎麼噴死這群賤貨 07/09 10:03
237F:→ ahsoo : 弄些選秀回來至少不會太虧,也簽一些別人簽不下的 07/09 10:03
238F:→ ahsoo : 不要學快艇耍賤 07/09 10:04
239F:推 ming0205 : 今年空間剩多點吧 現在只能吃爛約叫人貼一點選秀權 07/09 10:05
240F:→ ming0205 : 了 07/09 10:05
241F:→ del82524 : ash大跟我想的一樣 坦兩年多換簽養新秀 07/09 10:06
242F:→ miha80425 : 這個時間點是要去哪裡搶選秀 全世界都知道小牛多慘 07/09 10:06
243F:→ del82524 : cp25當核心重建 wes復原狀況好可以當二哥 07/09 10:07
244F:→ del82524 : 抱歉是ahsoo大 07/09 10:07
245F:推 LKN555 : 吃爛約就行啊,但也沒東西可以換吧= = 07/09 10:07
246F:推 del82524 : 反正沒簽到某人 有大空間吃爛約順便拿個選秀權 07/09 10:10
247F:推 tliu223 : 不可能都大洗牌啦,AGG這種頂尖級別的不太可能反悔 07/09 10:10
249F:→ tliu223 : 不過Monroe這樣級數的就說不準了 07/09 10:11
250F:→ IBIZA : 不好意思推錯篇.. 07/09 10:11
251F:→ bogeeyo : 保留空間到季中交易時幫吃爛約換秀權也是一條路 07/09 10:13
252F:推 cress0128 : 推吃爛約換選秀 不要再交易老人進來了 07/09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