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nWen (嘎逼。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外电] 2015-16 薪资上限70M
时间Thu Jul 9 08:15:07 2015
Adrian Wojnarowski ?@WojYahooNBA 1m1 minute ago
The NBA salary cap has risen to $70M for the 2015-'16 season,
league sources tell Yahoo Sports.
https://twitter.com/WojYahooNBA/status/61893565978123059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样可以直接签Lin了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3.172.146.2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400911.A.A5B.html
1F:→ ming0205 : 可以吧 但你要看小乔丹的戏到底演完没有 07/09 08:15
2F:推 monmon02 : 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07/09 08:16
3F:→ del82524 : 没daj拜托别签lin 我怕会痛苦一整年 07/09 08:17
4F:→ JanWen : 现在也只能刷twitter等了啊(摊手) 07/09 08:17
5F:→ ahsoo : 没DAJ,林根本没有来的必要,我们要坦,懂? 07/09 08:17
6F:推 bearKB : 我准备好坦不止一季了 07/09 08:18
7F:推 del82524 : 刷twitter+1 刚办不太会用… 07/09 08:18
8F:→ ming0205 : Dirk真的有够衰小 为了他还暂停自己家庭旅游 TMD这 07/09 08:20
9F:→ ming0205 : 咖心意说变就变 07/09 08:20
10F:→ JanWen : 没DAJ当然没必要签LIN 我也知道要坦 不用把我当登登 07/09 08:22
11F:推 cook10402 : 我快崩溃了 07/09 08:23
12F:→ ahsoo : 一早起来看到又犹豫了真的很不爽 心态跟草莓有的比 07/09 08:24
13F:推 bearKB : 现在看以他为核心重建好像有点可悲 07/09 08:24
14F:推 ywchang84 : 没DAJ就坦+1 把空间拿来吃烂约跟签 07/09 08:25
15F:→ JanWen : 他这个样子确实让人犹豫能不能把他当核心 很不成熟 07/09 08:25
16F:推 tedandjolin : 一早起就看到这消息...no.... 07/09 08:28
17F:推 del82524 : 相信快艇作客我们的时候应该被嘘歪 07/09 08:29
18F:推 Kay731 : DIRK刷三万吧~ 07/09 08:31
19F:→ JanWen : 如果DAJ跟我们签 作客LAC也会被嘘爆...何必搞这出呢 07/09 08:35
20F:推 ywchang84 : 早知道当初就帮clipper拿篮零王....Orz 07/09 08:38
22F:推 wendell23 : 一个玩完了才想到要来找你VS为了你暂停出游计画 07/09 08:43
23F:→ wendell23 : 哪边有诚意还要选.....? 07/09 08:43
24F:嘘 ahsoo : 搞成这样,我只能说DAJ的为人真的很烂 超娘们 07/09 08:43
25F:嘘 bearKB : DAJ还是乖乖回去玩空抛好了 07/09 08:43
26F:→ wendell23 : 累了... 07/09 08:43
27F:→ JanWen : 剩3小时15分 耐心看八点档吧... 07/09 08:45
28F:→ JanWen : So far, Clippers able to keep everyone else out 07/09 08:50
29F:→ JanWen : including Cuban, agents. Everyone. 07/09 08:51
30F:→ JanWen : They're in four-corners until midnight Eastern. 07/09 08:51
31F:→ JanWen : @Woj 07/09 08:51
32F:推 KomeijiYuki : 快艇会黑掉吗 这样真的很扯 07/09 08:51
33F:→ KomeijiYuki : 一觉起来看到这消息QQ.... 07/09 08:52
34F:推 DM24Tim : 看起来没什麽机会了,搞成这样就算来应该也很尴尬 07/09 08:54
35F:→ ahsoo : 封锁所有要道是怎样? 雍正封锁紫禁城那招吗? 07/09 08:54
36F:推 del82524 : 该攻坚了 07/09 08:56
37F:推 wendell23 : 这样要来不觉得会尴尬,该尴尬的是快艇 07/09 08:57
38F:→ jimmy20642 : 快艇这无耻的地步还超过我的想像 哈哈哈 07/09 09:00
39F:推 ming0205 : 要重建几年啊我们??没选秀权 也没人可以丢去换选 07/09 09:01
40F:→ ming0205 : 秀权 一个垃圾阴我们 世界全都变啦~~~ 07/09 09:01
41F:推 nagisanoff : 其实这刚好给小牛教训 07/09 09:03
42F:→ nagisanoff : 好好检视自己的选秀策略 07/09 09:03
43F:推 wendell23 : 快艇根本看透DAJ,刻意在最後一刻程咬金 07/09 09:03
44F:→ ahsoo : 这样一来我们是要坦至少两年的 07/09 09:04
45F:→ DioEraclea : 从第一轮G7纪录台开始快艇就黑了 好险第二轮被火箭 07/09 09:05
46F:→ DioEraclea : 带走 07/09 09:05
47F:嘘 ming0205 : 这种球队我看明年季後赛0:3到被逆转都只是刚好而已 07/09 09:06
48F:→ ming0205 : 真没看过这麽垃圾的 07/09 09:06
49F:→ ahsoo : 快艇这样搞不管成功与否,都会很难看.整队都没品了 07/09 09:09
50F:推 duke1341 : DAJ也有问题,LAC才能这样搞,如果他不留,讨论他也 07/09 09:10
51F:推 s90523 : 重点也是DAJ自己默许这种行为zz 07/09 09:11
52F:→ duke1341 : 意义 07/09 09:11
53F:推 nagisanoff : 小牛可以好好研究选秀了 之前浪费那麽多选秀权 07/09 09:11
54F:→ duke1341 : 没意义 07/09 09:12
55F:→ nagisanoff : 对啊 可以这样搞一定是daj默许的 07/09 09:12
56F:嘘 ming0205 : 现在管他有没有默许 快艇球团这种行为就是肮脏 07/09 09:12
57F:→ nagisanoff : 由他们去扮黑脸 07/09 09:12
58F:→ duke1341 : 我补我刚刚的话 07/09 09:12
59F:嘘 thomas52 : 就是垃圾球团与无脑球员 07/09 09:13
60F:推 s90523 : 不 m大你的顺序有点错了 从一开始DAJ拒绝会面就不会 07/09 09:13
61F:→ s90523 : 有这出 问题最大的其实是DAJ 快艇只算是火上加油而 07/09 09:13
62F:→ s90523 : 已 07/09 09:13
63F:推 nagisanoff : 是小乔丹自己起头的啊 07/09 09:14
64F:嘘 del82524 : 快艇就抓准daj举棋不定啊 daj烂 快艇也好不到哪 07/09 09:14
65F:→ nagisanoff : 然後又拖快艇的球员当黑脸 07/09 09:14
66F:嘘 ming0205 : 好啦 那把人关在家这种行为可耻? 07/09 09:14
67F:推 Lacus0827 : 登登就不像AGG一样铁了心要离开LA 只是搞到这样真的 07/09 09:14
68F:→ Lacus0827 : 很奇爬 把人关在家一定也是登登默许好吗... 07/09 09:15
69F:→ ming0205 : 这种手法不肮脏吗?看了就觉得恶心 球员到球团都是 07/09 09:15
70F:推 s90523 : 快艇弄到这样也是很难看就对了 07/09 09:15
71F:→ del82524 : 原本说还有一次会面机会 然後变成不和任何人接触? 07/09 09:15
72F:→ del82524 : 鬼扯 07/09 09:15
73F:推 ai790812 : 真的跑回去 下季对到 直接骇到底 罚到他崩溃 07/09 09:15
74F:推 LKN555 : 连经纪人都进不去? 07/09 09:16
75F:推 s90523 : 嗯 fegan and Cuban都进不去 07/09 09:18
76F:推 jimmy20642 : woj推特有说 cuban.Fegan.everyone都进不去 07/09 09:18
77F:嘘 del82524 : 消息说经济人进不去 因为daj说自己是被经纪人怂恿与 07/09 09:18
78F:→ del82524 : 小牛签约 07/09 09:18
79F:→ ming0205 : 你如果说今天让小牛最後面试有机会谈那就算了 顶多 07/09 09:19
80F:→ ming0205 : 黑你个不诚实 啊现在勒人都到了 连你自己经纪人都进 07/09 09:19
81F:→ ming0205 : 不去 快艇这样妥? 07/09 09:19
82F:→ ahsoo : 跟前男友抢新娘的戏码一样耶 最後留下的是真爱 07/09 09:20
83F:→ s90523 : 我觉得最烂还是DAJ 自己说要给会面现在搞这出 那直 07/09 09:20
84F:→ s90523 : 接拒绝很难吗= = 07/09 09:20
85F:→ ming0205 : 版主可以准备开大怒灌吗 受不了了============ 07/09 09:20
86F:推 schyi : 问题就出在没信誉登登已反悔,快艇见缝插队的表现也 07/09 09:20
87F:→ schyi : 只是刚好而已 07/09 09:20
88F:推 jimmy20642 : 反正快艇这麽做跟DAL这个城市成为死敌了拉 超越06 07/09 09:20
89F:→ jimmy20642 : 热火黑哨 干 07/09 09:20
90F:推 thomas52 : 干 他自己不想来小牛啦 真的想来死也会自己走出 07/09 09:20
91F:→ thomas52 : 来 07/09 09:20
92F:推 FTKBOYS : 已经觉得乔登可以滚了,这真的很恶心 07/09 09:20
93F:→ FTKBOYS : 快艇跟着一起闹, 去死 07/09 09:21
94F:推 wendell23 : 我调适好心情了,放眼没有DAJ的未来吧ˊ_>ˋ 07/09 09:21
95F:推 nagisanoff : 不用火气这麽大吧 07/09 09:21
96F:→ ahsoo : 林去黄蜂了.... 07/09 09:22
97F:→ nagisanoff : 只能说刚好看清这个球员 07/09 09:22
98F:推 LKN555 : Cuban该走啦 准备下一步了…… 07/09 09:22
99F:嘘 ming0205 : ======可以请板主开大怒灌吗====== 07/09 09:22
100F:推 s90523 : 连电话都不接 科科 07/09 09:22
101F:嘘 del82524 : 火大再嘘 07/09 09:23
102F:推 amadis01 : 放弃好了 这种当重建核心也好不到哪去 07/09 09:23
103F:推 n924127 : 坦吧 Dirk刷3万 马修CP养伤 然後练新人 07/09 09:23
104F:→ DioEraclea : 题外话 Lin去黄蜂 07/09 09:24
105F:推 KomeijiYuki : 高富帅会不会崩溃阿 花那麽多心力结果朋友搞这出 07/09 09:24
106F:→ ming0205 : 现在小牛没人没签重建之路遥遥无期 07/09 09:24
107F:推 elve7878 : 林去黄蜂了 要坦了 07/09 09:24
108F:→ del82524 : lin去黄蜂罗 安心坦 不会被林迷黑了 07/09 09:24
109F:→ ahsoo : 以後河流应该会超黑,还有其他球队敢请他吗? 07/09 09:24
110F:推 s90523 : 放心重建喽 只是对不起马修啊不知道什麽时候重建好 07/09 09:25
111F:→ s90523 : 唉 07/09 09:25
112F:推 LKN555 : 河流各种不要脸操作,很强啊 07/09 09:25
113F:→ potterpig : 快艇太离谱了 一生黑那些在场的球员跟废物河流 07/09 09:26
114F:推 n924127 : 就坦一年, 明年选个超级新人, 再从市场签条大鱼罗 07/09 09:27
115F:→ nagisanoff : 林还好吧 他来不来根本没差啊 07/09 09:27
116F:推 ming0205 : 乔丹搞这出林来不来真的无差 07/09 09:27
117F:推 s90523 : Lin来本来就建立在DAJ来的前提下 07/09 09:28
118F:嘘 del82524 : daj不来 林来也只是黑小牛黑老板黑球队 07/09 09:28
119F:推 FTKBOYS : 林本来就不在首选,会拖那麽久 不意外 走了也好 07/09 09:29
120F:推 ecolife : DAJ不来就坦吧 Lin 无关紧要 07/09 09:29
121F:→ potterpig : 反正也一时讨论过Lin 祝福他在黄蜂过得好 07/09 09:29
122F:→ ahsoo : 问题我们明年没选秀阿~~~ 交易出去了 07/09 09:29
123F:→ del82524 : daj大概心智年龄有问题吧 没断奶的娘娘腔 07/09 09:29
124F:→ ming0205 : 有保护前七吗 07/09 09:30
125F:推 schyi : 很替司机不值,签佛心约结果这样的下场 07/09 09:30
126F:→ ahsoo : 明年是选秀小年,不过如果有保护,请坦个状元回来 07/09 09:31
127F:推 michael1331 : 司机真的要WTF了,TAT 07/09 09:31
128F:推 FTKBOYS : Dirk 应该不会怎样,毕竟小牛做了好的安排 又遇到 07/09 09:31
129F:→ FTKBOYS : 白木.. 07/09 09:31
130F:→ FTKBOYS : 只能心疼 07/09 09:31
131F:嘘 ming0205 : 怒气难消 在嘘DAJ跟垃圾快艇 07/09 09:32
132F:嘘 jimmy20642 : 坦吧 从看小牛开始第ㄧ次看这个球队坦 乾再嘘 07/09 09:32
133F:推 del82524 : 相信dirk有看出制服组用心要补强 不过结果依然wtf就 07/09 09:32
134F:→ del82524 : 是了 07/09 09:32
135F:→ jimmy20642 : 有保护前七 所以要努力坦 07/09 09:33
136F:→ bogeeyo : DAJ不来 这季太概就只能练新秀 摆烂都不一定有选秀 07/09 09:33
137F:→ ahsoo : 我们队史上有拿过状元签吗? 印象中好像没有 07/09 09:33
138F:推 ripmelo : 已经掰了..... espn跳出来说灯灯会续约快艇... 07/09 09:34
139F:推 richi : 居然有这种事真的太扯了 有这麽低能的球员 07/09 09:34
140F:推 nagisanoff : Let’s tank! 07/09 09:34
141F:→ bogeeyo : 小乔丹有点怪怪的 虽然26岁但是还没办法对自己负责 07/09 09:36
142F:→ ahsoo : 所以我们就努力坦吧~ 因为这样而坦应该不会被骂吧 07/09 09:36
143F:推 monmon02 : 状元 1981 Mark Aguirre 07/09 09:36
144F:→ ahsoo : 对比上季的湖人 07/09 09:37
145F:推 ms0357648 : 坦吧 明年打快艇能赢就好 07/09 09:37
146F:→ ms0357648 : 照这货的个性 快艇另外2个跳出时肯定会该到不行 07/09 09:37
147F:→ ahsoo : 原来退休球衣那位是状元,我一直以为他榜眼 07/09 09:37
148F:推 schyi : 练新人实际点吧,Powell真心觉得能练,搭配JA两个 07/09 09:37
149F:→ schyi : 体能爆发力都不错 07/09 09:37
150F:推 ming0205 : 以後主场放照片让人嘘不会是辣妈欧登的照片了 我觉 07/09 09:38
151F:→ ms0357648 : 被肢解 还被骗 埃 坦吧 07/09 09:38
152F:→ ming0205 : 得可以放小乔丹跟快艇的照片了 说不定在台湾的我都 07/09 09:38
153F:→ ming0205 : 可以听到美航中心的嘘声 07/09 09:38
154F:→ ahsoo : 现在能换能签的有潜力球员全部弄来就对了 07/09 09:39
155F:推 going996 : 看DAJ这种智商 没来或许是好事 想开点吧~ 07/09 09:39
156F:推 ijk77692 : 小牛拼状元吧~ 刚好衔接DIRK 07/09 09:39
157F:→ ahsoo : Odom没回过球场,他本人没差. daj就不一样了 07/09 09:40
158F:→ ming0205 : 不 他没回来小牛就在主场放过他的照片给主场球迷嘘 07/09 09:40
159F:→ ming0205 : 过了 07/09 09:40
160F:嘘 del82524 : 希望某球员下季受重伤篮球生涯结束 07/09 09:40
161F:推 Lacus0827 : 明年BG跳出大概也会搞这出 07/09 09:41
162F:→ bogeeyo : 最怕是Dirk和金凯瑞不愿意坦 可能会有不好的後果 07/09 09:41
163F:推 going996 : 楼上那样太过了...快艇这些年拿不到冠军就好 07/09 09:42
164F:嘘 ahsoo : 快艇球员还是留在LAC就好,不要放出来害人 07/09 09:42
165F:推 ming0205 : 快艇拿不到冠军不用诅咒啊 因为这是事实 07/09 09:42
166F:推 fatda78520 : 希望快艇搭飞机能平平安安………… 07/09 09:44
167F:推 miha80425 : 干 重建到死 然後有人还在黑Lin 是在黑三小 07/09 09:45
168F:→ ms0357648 : la出品 必属精品 07/09 09:46
169F:推 LKN555 : 快艇搭飞机一路顺风哦 07/09 09:47
170F:推 sward8 : Dirk爽刷3万分 吧 07/09 09:47
171F:嘘 ahsoo : 连手机都收走,这样搞,我真的不希望DAJ来 07/09 09:47
172F:推 wendell23 : 趁乱来闹的啦,稍稍冷静 07/09 09:47
173F:→ wendell23 : 现在先想怎麽凑齐球员吧ˊ_>ˋ 07/09 09:48
174F:推 nagisanoff : 不要再讲林了好吗 他根本与小牛无关 07/09 09:48
175F:嘘 ming0205 : 要坦就不用想球员名单了 先怒嘘DAJ跟垃圾脏船吧 07/09 09:49
176F:→ LKN555 : 还是签打手窝屁败嫩之类的,专打快艇? 07/09 09:49
177F:推 s90523 : 明年C有DH Noah Horford 怎麽感觉都签不太到.. 07/09 09:49
178F:推 gn1384181 : DAJ拒接库班和帕森斯电话 回快艇了 结束了 07/09 09:49
179F:→ ahsoo : 要坦根本没差,没凑齐15人开季还是可以打 07/09 09:50
180F:→ ecolife : 小牛注定没中锋命..... 07/09 09:50
181F:嘘 a3329 : 垃圾 07/09 09:50
182F:推 ming0205 : Dirk这才是真正的晚年不保 别再黑林了 现在要黑的是 07/09 09:50
183F:→ ming0205 : 这群肮脏鬼 07/09 09:50
184F:推 del82524 : 坦两年是基本了吧 先看手上有没有东西能换个明年首 07/09 09:50
185F:→ del82524 : 轮签吧 07/09 09:50
186F:→ ming0205 : 坦到前七顺位 给赛尔提克的签就回来啦 07/09 09:51
187F:推 ms0357648 : 干 明年c太鸟 07/09 09:52
188F:推 del82524 : 问题是我们可能需要更多签 像76s那样 07/09 09:52
189F:嘘 ahsoo : 连手机都不接,基本上就已经和快艇达成协议了 07/09 09:52
190F:→ del82524 : 而且坦两年cp25也到期哦 07/09 09:53
191F:推 wendell23 : 我是希望能找有潜力的边养边坦啦,不要只是单纯凑人 07/09 09:53
192F:→ del82524 : 拳王发推特 一颗太阳跟ya 我唉… 07/09 09:53
193F:→ ahsoo : CP25可以换约,如果他够聪明,应该知道球队是以他为 07/09 09:54
194F:推 pardini : 也不用黑林了 他去Hornets了 这下有可能什麽都没了 07/09 09:54
195F:→ ahsoo : 基石 07/09 09:54
196F:→ DioEraclea : 总版消息 DAJ 5y/110M 07/09 09:54
197F:→ yugowolf : 库班应该也不愿意坦吧 他说过无论如何都不坦的 07/09 09:54
198F:推 LKN555 : CP25跟Dirk都是球员选项……都会…… 07/09 09:54
199F:→ ahsoo : 还在林? 他根本没加入过小牛,一秒都没有 07/09 09:55
200F:→ DioEraclea : 快艇现在完全掌握住DAJ 看他会不会签了 07/09 09:55
201F:→ ming0205 : 现在非常需要大怒灌 真的 07/09 09:55
202F:→ ericrobin : 没Lin也好 至少多了点清静 07/09 09:55
203F:→ ahsoo : 如果他不愿意,你觉得快艇可以这样搞吗? 07/09 09:56
204F:推 nagisanoff : 林杀小 07/09 09:56
205F:→ potterpig : 反正等他们人出来就是已经签好的约并马上关门 07/09 09:56
206F:推 del82524 : 所以要多弄几个签 坦彻底也多点新秀能培训 07/09 09:56
207F:→ ahsoo : 希望库班等人不要待到他们签约後出来,早点走 07/09 09:57
208F:推 miha80425 : 就你阿 干 07/09 09:57
209F:推 yugowolf : 新消息有说 登登若跑了 小牛空间超大 有可能转向 07/09 09:57
210F:→ ericrobin : 唉 不过打个球赛而已 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麽垃圾吗 07/09 09:57
211F:→ yugowolf : 跑去追其他已经口头答应签约的大咖 反正快艇先搞的 07/09 09:58
213F:嘘 del82524 : 骨牌效应开始罗 ! NBA准备沦陷!? 07/09 09:58
214F:→ yugowolf : 小牛也算受害者 反倒其它队在抖了 怕因此被抢人 07/09 09:58
215F:推 ming0205 : 龙来啊 大家一起乱啊 07/09 09:58
216F:→ ahsoo : 我不希望小牛和他们看齐 07/09 09:59
217F:推 miha80425 : 现在完全崩溃 这种鸟事联盟都不用管吗 07/09 09:59
218F:→ s90523 : 快艇开始的啊要怪去怪快艇 07/09 09:59
219F:→ del82524 : s大那个我点开笑惨哈哈 07/09 09:59
220F:推 idloveto : 好想哭 看到这新闻快中风了 07/09 09:59
221F:推 nagisanoff : 可以不要再花时间讨论那个根本没成为小牛球员的替 07/09 09:59
222F:→ nagisanoff : 补控球了吗 07/09 09:59
223F:→ Lacus0827 : 听说接下来的受害者是湖人 要Ellis跟兰陵王换 07/09 09:59
224F:推 ming0205 : 讲真的 现在签谁抢谁不重要 我只想看每个人把快艇 07/09 10:00
225F:→ ming0205 : 跟DAJ黑到爆 07/09 10:00
226F:→ yugowolf : 就快艇先来搞抢口头承诺的球员 小牛不可能傻傻认赔 07/09 10:00
227F:→ yugowolf : 一定会用多出的空间去操作 所以别队怕自家大咖被挖 07/09 10:01
228F:推 potterpig : 来看连锁效应会变怎样~ 07/09 10:01
229F:推 thomas52 : 一个登登撼动全联盟 神扯 07/09 10:01
230F:推 s90523 : 抢兰陵王也可以啦总比空气好 07/09 10:01
231F:→ ahsoo : 小牛想办法用S&T多弄几个选秀回来吧 07/09 10:01
232F:→ yugowolf : 如果今年口头承诺最後都大洗牌就精采了 07/09 10:01
233F:→ miha80425 : 乾脆乱挖或把事情闹大逼宫联盟改制度或处罚快艇 07/09 10:02
234F:→ yugowolf : 快艇带头先弄这招 最後一定也是被大家狂干 07/09 10:02
235F:→ yugowolf : 严重说不定多队会要求联盟对快艇作惩罚 07/09 10:03
236F:→ potterpig : 等快艇摸不到西决地板时看大家怎麽喷死这群贱货 07/09 10:03
237F:→ ahsoo : 弄些选秀回来至少不会太亏,也签一些别人签不下的 07/09 10:03
238F:→ ahsoo : 不要学快艇耍贱 07/09 10:04
239F:推 ming0205 : 今年空间剩多点吧 现在只能吃烂约叫人贴一点选秀权 07/09 10:05
240F:→ ming0205 : 了 07/09 10:05
241F:→ del82524 : ash大跟我想的一样 坦两年多换签养新秀 07/09 10:06
242F:→ miha80425 : 这个时间点是要去哪里抢选秀 全世界都知道小牛多惨 07/09 10:06
243F:→ del82524 : cp25当核心重建 wes复原状况好可以当二哥 07/09 10:07
244F:→ del82524 : 抱歉是ahsoo大 07/09 10:07
245F:推 LKN555 : 吃烂约就行啊,但也没东西可以换吧= = 07/09 10:07
246F:推 del82524 : 反正没签到某人 有大空间吃烂约顺便拿个选秀权 07/09 10:10
247F:推 tliu223 : 不可能都大洗牌啦,AGG这种顶尖级别的不太可能反悔 07/09 10:10
249F:→ tliu223 : 不过Monroe这样级数的就说不准了 07/09 10:11
250F:→ IBIZA : 不好意思推错篇.. 07/09 10:11
251F:→ bogeeyo : 保留空间到季中交易时帮吃烂约换秀权也是一条路 07/09 10:13
252F:推 cress0128 : 推吃烂约换选秀 不要再交易老人进来了 07/09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