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消息來源: @espn_macmahon: Puerto Rican paper reports that J.J. Barea deal to return to D allas is done. Mavs still hope to sign Jeremy Lin. https://t.co/aY5Gf6UddI 我不是故意洗版的剛好睡不著在刷消息啊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00.1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215371.A.5D3.html ※ 編輯: s90523 (36.231.200.126), 07/07/2015 04:43:32
1F:推 del82524 : 這樣應該是跟lin say88了吧07/07 04:44
好像還有中產特例可以用的樣子 然後S&T也可以考慮 ※ 編輯: s90523 (36.231.200.126), 07/07/2015 04:45:53
2F:推 KomeijiYuki : 還有一個2.6M Lin:錢怎麼越來越少 07/07 04:53
3F:→ potterpig : 馬刺真好 有人自動底薪抱腿 07/07 04:54
4F:推 jimmy20642 : 接下來就拉三方交易,就看制服組怎麼操作。PS:怎麼 07/07 04:56
5F:→ jimmy20642 : 大家都沒睡啊XDD 07/07 04:56
6F:推 del82524 : d.west: 腿我抱著呢! 07/07 05:08
7F:推 namon : 歡迎一哥回來!!!! 07/07 05:17
8F:→ ecolife : 一哥!!!!!! 07/07 05:25
9F:→ DioEraclea : 一早起床就有好心情 暴力鴨回來啦 07/07 06:32
10F:推 jimmy20642 : 等等 小牛是線下操作 有中產可以運用嗎?對新版CBA 07/07 06:47
11F:→ jimmy20642 : 不熟啊... 07/07 06:47
12F:推 monmon02 : 2.8M空間特例 07/07 07:24
13F:推 ShoMing : 有薪資空間就沒有中產... 07/07 07:24
14F:→ IBIZA : 線下就2.8m room exception 07/07 07:27
15F:推 feafow5221 : 只有空間特例可以用哦 所以剩下老將底薪或者裁掉肥 07/07 07:27
16F:→ feafow5221 : 頓的2.6m 07/07 07:27
17F:推 ywchang84 : 乾脆裁肥頓簽Mo 一了百了 省的硬要lin被湖人搶劫 07/07 07:30
18F:推 grog001 : 不懂要Lin幹嘛 07/07 08:03
19F:→ ahsoo : 一點都不意外的一哥!!!! 07/07 08:03
20F:推 qwerty789 : Mo會願意拿2.6M嗎? 07/07 08:16
21F:→ ahsoo : Mo或克勞佛都談談吧. 至於林,公牛也在談,但重點就是 07/07 08:18
22F:→ ahsoo : 湖人要什麼? 太過份的要求就免了吧 07/07 08:19
23F:→ ahsoo : 騎士找快艇談JC,MO可能沒機會去Ohio了. 07/07 08:37
24F:推 yao60301 : 一哥!! 07/07 08:48
25F:推 miha80425 : 講穿了裁肥頓那價碼想簽MO?人家還不要呢 07/07 09:07
26F:推 ywchang84 : 去年的rumor是傳想要底薪簽Mo...XD 07/07 09:13
27F:推 tatata : 一哥還是板凳最值得信賴的火力啊 07/07 09:14
28F:推 miha80425 : MO去年最後查了一下是差不多肥頓那個價碼 07/07 09:16
29F:→ miha80425 : 傳底薪來可能想拼冠軍 07/07 09:18
30F:推 kir0126 : 真小牛一哥!!!! 07/07 09:30
31F:推 yao60301 : 熱火本來想簽JJB 9M/3Y 有情有義啊 07/07 09:33
32F:→ potterpig : Mo沒了... 07/07 09:37
33F:推 miha80425 : 又去找姆斯了 07/07 09:40
34F:推 LKN555 : 姆斯+家鄉 不意外 07/07 10:01
35F:推 jimmy90549 : mo沒了我崩潰 07/07 10:03
36F:→ tatata : Mo本來就不太可能來小牛 期待JET還差不多 07/07 10:06
37F:推 jimmy20642 : 喂 我母獅啦 07/07 10:10
38F:推 Levelmax99 : 隔壁的馬刺有夠犯規的啦= = 07/07 10:17
39F:推 yueh0803 : 我想看Jet 去年被他噴的很想死 07/07 10:21
40F:推 JasonTerry : 選我! 07/07 10:22
41F:推 MiltonHo : 樓上本尊XD 07/07 10:24
42F:推 dirk1409 : s&t肥頓換林 噴射機底薪加盟 順道夏季聯盟簽JC 完美 07/07 10:35
43F:推 ZEROMS08 : 樓上的 加上這3個就滿了。替補C怎辦 07/07 10:39
44F:推 kruzki : 各位師兄弟都歸位啦!!! 07/07 10:43
45F:推 sam86716 : 不貴又好用 讚 07/07 11:11
46F:推 k1230588 : 如果快艇拉我們去跟溜馬三方可以搶劫JC來嗎 07/07 11:12
47F:→ k1230588 : 雖然蘭陵王好像接近去湖人了 07/07 11:13
48F:推 ms0357648 : jc來大概也是被裁 07/07 11:14
49F:→ s90523 : 有消息指出小牛應該不會跟快艇S&T 07/07 11:15
50F:推 ms0357648 : 老闆不想資敵吧 07/07 11:23
51F:推 Joba07 : DAJ有BYC rules的問題 所以應該不會跟快艇談S&T 07/07 11:29
52F:推 howard2656 : 緯來小牛台感覺希望渺茫了 07/07 11:48
53F:推 ms0357648 : 隨便啥台 快弄來先發pg啦 07/07 11:51
54F:→ s90523 : 我認為小牛已經盡了合理範圍內的最大努力去爭取Lin 07/07 11:53
55F:→ s90523 : 了啦 所以就看他自己怎麼決定了 07/07 11:53
56F:推 miha80425 : 如果不成真的去怪湖人 想搶劫搶到破局 07/07 11:59
57F:→ s90523 : 我是有在總版看到似乎是小牛不願意出JA導致僵持 但 07/07 12:01
58F:→ s90523 : 這個我覺得很合理啊 出了球隊又沒有新生代了... 07/07 12:01
59F:→ tatata : D.West降薪成這樣就是要去馬刺拿冠軍... 07/07 12:01
60F:→ potterpig : 回想幾天前一隻消息都沒有的情況 簽不到Lin也沒差了 07/07 12:05
61F:推 tatata : 現有陣容希望卡帥能扶正Harris 不想看肥頓假先發 07/07 12:06
62F:推 ming0205 : 如果最後丟JA那我覺得庫班真的就是白癡 以現在來說 07/07 12:11
63F:→ ming0205 : 能用JA換到林隊球隊成績絕對是向上提升 但我們又還 07/07 12:11
64F:→ ming0205 : 不急於今年奪冠 我還是覺得沒那個必要 畢竟我們已經 07/07 12:11
65F:→ ming0205 : 丟過一個Crowder實在沒辦法再看到3D選進來的新秀在 07/07 12:11
66F:→ ming0205 : 被丟去別隊了 小牛需要新血! 07/07 12:11
67F:推 mavscuban : 現在市場的狀況 小牛最好要搶到林啊 07/07 12:15
68F:→ jimmy20642 : 尤其板凳又這貧 07/07 12:15
69F:→ mavscuban : 但是真的湖人要JA寧願不要 07/07 12:15
70F:→ kungen : mekel跟LARKIN丟了現在好後悔 07/07 12:18
71F:→ jimmy20642 : 可以去看看湖版lin簽換的討論串,目前三方的交易難 07/07 12:20
72F:→ jimmy20642 : 處。大師盧歸盧,對CBA操作有他的ㄧ套 07/07 12:20
73F:→ tatata : Mekel打不太出來 Larkin還比不上JJB 有差那嚜多嗎 07/07 12:21
74F:→ tatata : 看馬刺補成那樣 雖然對Dirk不好意思 但真不急於這時 07/07 12:22
75F:推 EqualMan : 首輪+肥頓 for Lin吧 07/07 12:29
76F:→ ming0205 : 明年我們只剩灰熊給的次輪 07/07 12:36
77F:推 EqualMan : 囧>只剩二輪籤 07/07 12:46
78F:推 ms0357648 : 那有辦法跟太陽先簽後換東東嗎 07/07 12:57
79F:→ s90523 : 太陽可以裸簽拳王應該不太可能答應 07/07 12:58
80F:推 ms0357648 : 假如太陽想弄到大衛李 呢? 雖然好像他們想等lee 07/07 13:03
81F:→ ms0357648 : 被裁 07/07 13:03
82F:推 hintfox : Lin來小牛的好處--絕對先發吧 不熟薪資操作 07/07 13:10
83F:→ jimmy20642 : 我猜可能折中方案 肥頓+次輪+$$送給有空間的某隊, 07/07 13:11
84F:→ jimmy20642 : 開2年8M的合約,不要拉倒謝謝再聯絡 07/07 13:11
85F:→ jimmy20642 : 如果三方沒成功的話 07/07 13:11
86F:→ bogeeyo : 簽換一簽要三年 真的有比1+1有利嗎 我真不懂lin在想 07/07 13:17
87F:推 jeffliao1 : 先簽後換好像至少要三年? 07/07 13:17
88F:→ bogeeyo : 啥 明年所有球隊空間大釋放 要簽大約比拿三年中產 07/07 13:18
89F:→ bogeeyo : 還有利多了吧 07/07 13:18
90F:→ s90523 : 嗯 S&T要至少三年 我是不傾向這個選項啦 有被搶劫 07/07 13:19
91F:→ s90523 : 的可能加上明年薪資上漲可以簽更好的PG 07/07 13:19
92F:推 ms0357648 : 明年pg康利 還有誰? 07/07 13:24
還有Brandon Jennings (不過好像不適合) 這樣好像有點尷尬.....
93F:推 smallchyang : 可是今年不簽,沒有先發PG阿 07/07 13:26
94F:推 jimmy20642 : 就拉Jordan Crawford試試看吧,再不濟肥頓留著先發 07/07 13:28
95F:→ jimmy20642 : 雖然我有可能會吐血... 07/07 13:28
96F:推 namon : 小哈拉上來 JT簽回來和一哥一起組板凳火力組 07/07 13:28
97F:推 maydayholic : Jordan Crawford覺得堪用 只是比較適合擺替補 07/07 13:31
※ 編輯: s90523 (36.231.200.126), 07/07/2015 13:36:25
98F:推 n924127 : 肥頓留著先發 那就像十三張第一堵擺烏龍一樣... 07/07 13:40
99F:推 DioEraclea : Delonte West今年有打夏季聯盟嗎? 07/07 13:54
100F:→ DioEraclea : 看起來是沒有? 07/07 13:55
101F:推 nicen : 還我卡的龍 07/07 14:13
102F:→ potterpig : 小牛也說了明年想搶有防守的pg S&T真的不見得比較好 07/07 14:17
103F:推 ortonloveu : 請問一下,如果硬簽600-800這樣豪華稅要繳多少? 07/07 14:33
印象中是薪資空間滿了的話就無法硬簽FA 跟要不要付豪華稅無關 若有鳥權(續約權)則無視薪資空間 麻煩有錯指正感謝~~
104F:推 ms0357648 : 豪華稅無關吧 重點是限制滿了就是不能簽? 07/07 14:35
105F:推 maydayholic : 不是母隊不能硬簽吧 07/07 14:35
※ 編輯: s90523 (36.231.200.126), 07/07/2015 14:40:09
106F:推 david18 : 新版就是為了避免以往大城市用砸錢就能搶人的不平衡 07/07 15:16
107F:→ david18 : 所以我們能給Lin就這麼多 看他要不要接受而已 07/07 15:18
108F:推 miha80425 : 不喜歡新制 奇怪阿 勞方都沒抗議嗎 不能砸錢收入↓ 07/07 15:19
109F:推 david18 : 這就是CBA那次為啥要喬這麼久 還導致縮水賽季 07/07 15:22
110F:推 dmdjjj : 跟新不新版毫無關係,舊版CBA就已經是這種概念,這 07/07 15:24
111F:→ dmdjjj : 是為了保護母隊而設,豪華稅是指超出薪資空間然後再 07/07 15:24
112F:→ dmdjjj : 運用各種特例條款簽母隊球員,最後連豪華稅門檻都超 07/07 15:24
113F:→ dmdjjj : 過所要支付的額外費用,不要再跟其他說小牛羞辱Lin 07/07 15:24
114F:→ dmdjjj : 的人一樣質疑為何不付豪華稅了 07/07 15:24
115F:推 miha80425 : 那年我只記得那群大老闆在那邊哭窮 現在看有夠給掰 07/07 15:25
116F:推 david18 : 感謝dmd大補充~~我相信砸錢就能解決的事 庫班不會捨 07/07 15:27
117F:→ david18 : 不得的啦 07/07 15:27
118F:→ dmdjjj : 另外其實新舊版CBA的概念相近,只是更加強了一些對 07/07 15:28
119F:→ dmdjjj : 大市場球隊的限制,最明顯就是中產條例從本來的固定 07/07 15:28
120F:→ dmdjjj : 一種,變成現在的依照薪資狀況而分的三種,不然以明 07/07 15:28
121F:→ dmdjjj : 年薪資上限來看,全額中產至少有7M,但現在所剩的這 07/07 15:28
122F:→ dmdjjj : 個就是部分中產(條件沒達到全額中產) 07/07 15:28
123F:→ s90523 : 樓上+1 唉 這個規則不知道說幾次了... 07/07 15:28
124F:→ bogeeyo : 先發PG小哈 JJB Jet(簽下替補當雙能位) 這樣有很大 07/07 15:41
125F:→ bogeeyo : 漏洞嗎 07/07 15:41
126F:推 miha80425 : 你拉哪個先發 我選JET也只能選他 季初可能還要打SG 07/07 15:44
127F:→ miha80425 : 這把年紀了又怕傷痛 可以不代表好 07/07 15:45
128F:→ bogeeyo : 先發後場小哈 JA(開季馬修不能上) 替補後場JJB Jet 07/07 15:47
129F:→ miha80425 : 明年的控衛FA看起來也不好搶 先找相對健康的來試 07/07 15:47
130F:→ bogeeyo : 如果有人受傷靠肥頓 這樣算是很差的輪替媽 07/07 15:48
131F:→ miha80425 : 小哈上先發就像今年季後賭CP 他的約到17-18保養點用 07/07 15:48
132F:→ bogeeyo : 現在好的先發控位都被搶的差不多了 再找有點難 07/07 15:49
133F:→ bogeeyo : 小哈的確有點傷病隱患 我是覺得難道真的非得簽林 07/07 15:51
134F:→ miha80425 : 對 Lin沒拿到 肥頓就是最後選擇 要賭他回春嗎= = 07/07 15:51
135F:→ bogeeyo : 不可嗎 07/07 15:51
136F:推 miha80425 : 我覺得認為是下下策 下季雖然不急 可以試就先試吧 07/07 15:54
137F:→ ahsoo : 所以小牛還有下一步的計畫就是找JC來試試 07/07 15:54
138F:→ ahsoo : 這一步雖然不是什麼高明之舉,但也是一步活棋 07/07 15:55
139F:推 fatda78520 : 老實講肥頓沒想像中的爛,是被卡帥冰太兇。至少上季 07/07 15:55
140F:→ fatda78520 : 打金塊絕殺單打上籃跟絕殺巴半獸人火鍋 07/07 15:55
141F:→ miha80425 : 對 我對肥頓真的毫無信心...幾乎一季沒打球 07/07 15:56
142F:→ ahsoo : 我反而覺得肥頓不會像鄉民說的那麼差,上季上的次數 07/07 15:57
143F:→ ahsoo : 不多其中一原因是因為他被禁賽+受傷,錯過了磨合 07/07 15:58
144F:→ s90523 : 重點是留著卡帥會用嗎 如果繼續冰的話還是放掉吧 07/07 15:58
145F:→ ahsoo : 現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,留著當買保險,不用急著丟 07/07 16:00
146F:推 dmdjjj : 對小牛來說,不管控衛找誰,明年結果都不會有太大改 07/07 16:03
147F:→ dmdjjj : 變,就算賭肥頓是下下策,但硬是換來Lin也不會是上 07/07 16:03
148F:→ dmdjjj : 策,相比之下的確沒有必要 07/07 16:03
149F:→ Drainhide : 同意dmd大 07/07 16:05
150F:推 miha80425 : 就看S&T的代價 不能接受就頂多清出薪資給他簽1+1 07/07 16:06
151F:推 money2011 : 有辦法找溜馬湖人三方嗎?Ellis+Hibbert+Lin 07/07 16:19
152F:推 miha80425 : 目前似乎就是談這個 young+felton去溜馬 07/07 16:21
153F:推 DALLASDirk : Young+Felton去溜馬感覺大鳥很難接受 07/07 16:43
154F:→ DALLASDirk : 他現在都要球員沒有紀律方面問題的 07/07 16:44
155F:推 ms0357648 : felton在小牛這年非常有紀律啊 07/07 16:55
156F:推 jon790603 : 之前不是有傳泰勞想來小牛!? 07/07 17:09
157F:→ DioEraclea : 可能只是說說 前陣子他又說想被交易到國王 07/07 17:34
158F:推 jon790603 : 泰勞得分助攻都不差 有機會換來這隻嗎?! 07/07 17:38
159F:推 bogeeyo : 不是不可能 但金塊的味口都滿大的 成交機會不太 07/07 17:55
160F:→ bogeeyo : 威錢和莫茲柯夫都是開價兩個首輪.. 勞森這等級.... 07/07 17:57
161F:推 klose41 : young是??? 07/07 21:58
162F:→ ming0205 : Nick Young 07/07 21:59
163F:→ shinfu99 : 反正看起來明年不是緯來小牛台or緯來公牛台 都是牛~ 07/07 22:46
164F:→ s90523 : 這兩台應該都不會太難看啦XD 07/07 22:47
165F:→ ahsoo : 公牛給的價碼和我們差不多,可能兩個都沒有喔 07/07 22:49
166F:推 ask5566 : 好險Lin沒來....不然要被某迷鬧翻了.....呼 小牛加 07/07 23:38
167F:→ ask5566 : 油 07/07 23:38
168F:推 feafow5221 : 問56你反串功力還要在加油阿 07/07 23:45
169F:→ ming0205 : 問56超猛 總版噓小牛 隊版馬上又變牛迷 你搞得我好 07/07 23:51
170F:→ ming0205 : 亂喔 07/07 23:51
171F:推 jimmy20642 : 跟棒球版sh.3v 可愛度差了ㄧ截,加油 好嗎? 07/07 23:57
172F:→ Drainhide : 暑假到了 07/08 01:03
173F:推 gold97972000: 問56可憐...只能用這種方法來引起注意Q_Q 07/08 10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