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0523 (小枫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外电] 小牛和JJB签了5.6M/2y
时间Tue Jul 7 04:42:47 2015
消息来源:
@espn_macmahon: Puerto Rican paper reports that J.J. Barea deal to return to D
allas is done. Mavs still hope to sign Jeremy Lin.
https://t.co/aY5Gf6UddI
我不是故意洗版的刚好睡不着在刷消息啊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200.12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215371.A.5D3.html
※ 编辑: s90523 (36.231.200.126), 07/07/2015 04:43:32
1F:推 del82524 : 这样应该是跟lin say88了吧07/07 04:44
好像还有中产特例可以用的样子
然後S&T也可以考虑
※ 编辑: s90523 (36.231.200.126), 07/07/2015 04:45:53
2F:推 KomeijiYuki : 还有一个2.6M Lin:钱怎麽越来越少 07/07 04:53
3F:→ potterpig : 马刺真好 有人自动底薪抱腿 07/07 04:54
4F:推 jimmy20642 : 接下来就拉三方交易,就看制服组怎麽操作。PS:怎麽 07/07 04:56
5F:→ jimmy20642 : 大家都没睡啊XDD 07/07 04:56
6F:推 del82524 : d.west: 腿我抱着呢! 07/07 05:08
7F:推 namon : 欢迎一哥回来!!!! 07/07 05:17
8F:→ ecolife : 一哥!!!!!! 07/07 05:25
9F:→ DioEraclea : 一早起床就有好心情 暴力鸭回来啦 07/07 06:32
10F:推 jimmy20642 : 等等 小牛是线下操作 有中产可以运用吗?对新版CBA 07/07 06:47
11F:→ jimmy20642 : 不熟啊... 07/07 06:47
12F:推 monmon02 : 2.8M空间特例 07/07 07:24
13F:推 ShoMing : 有薪资空间就没有中产... 07/07 07:24
14F:→ IBIZA : 线下就2.8m room exception 07/07 07:27
15F:推 feafow5221 : 只有空间特例可以用哦 所以剩下老将底薪或者裁掉肥 07/07 07:27
16F:→ feafow5221 : 顿的2.6m 07/07 07:27
17F:推 ywchang84 : 乾脆裁肥顿签Mo 一了百了 省的硬要lin被湖人抢劫 07/07 07:30
18F:推 grog001 : 不懂要Lin干嘛 07/07 08:03
19F:→ ahsoo : 一点都不意外的一哥!!!! 07/07 08:03
20F:推 qwerty789 : Mo会愿意拿2.6M吗? 07/07 08:16
21F:→ ahsoo : Mo或克劳佛都谈谈吧. 至於林,公牛也在谈,但重点就是 07/07 08:18
22F:→ ahsoo : 湖人要什麽? 太过份的要求就免了吧 07/07 08:19
23F:→ ahsoo : 骑士找快艇谈JC,MO可能没机会去Ohio了. 07/07 08:37
24F:推 yao60301 : 一哥!! 07/07 08:48
25F:推 miha80425 : 讲穿了裁肥顿那价码想签MO?人家还不要呢 07/07 09:07
26F:推 ywchang84 : 去年的rumor是传想要底薪签Mo...XD 07/07 09:13
27F:推 tatata : 一哥还是板凳最值得信赖的火力啊 07/07 09:14
28F:推 miha80425 : MO去年最後查了一下是差不多肥顿那个价码 07/07 09:16
29F:→ miha80425 : 传底薪来可能想拼冠军 07/07 09:18
30F:推 kir0126 : 真小牛一哥!!!! 07/07 09:30
31F:推 yao60301 : 热火本来想签JJB 9M/3Y 有情有义啊 07/07 09:33
32F:→ potterpig : Mo没了... 07/07 09:37
33F:推 miha80425 : 又去找姆斯了 07/07 09:40
34F:推 LKN555 : 姆斯+家乡 不意外 07/07 10:01
35F:推 jimmy90549 : mo没了我崩溃 07/07 10:03
36F:→ tatata : Mo本来就不太可能来小牛 期待JET还差不多 07/07 10:06
37F:推 jimmy20642 : 喂 我母狮啦 07/07 10:10
38F:推 Levelmax99 : 隔壁的马刺有够犯规的啦= = 07/07 10:17
39F:推 yueh0803 : 我想看Jet 去年被他喷的很想死 07/07 10:21
40F:推 JasonTerry : 选我! 07/07 10:22
41F:推 MiltonHo : 楼上本尊XD 07/07 10:24
42F:推 dirk1409 : s&t肥顿换林 喷射机底薪加盟 顺道夏季联盟签JC 完美 07/07 10:35
43F:推 ZEROMS08 : 楼上的 加上这3个就满了。替补C怎办 07/07 10:39
44F:推 kruzki : 各位师兄弟都归位啦!!! 07/07 10:43
45F:推 sam86716 : 不贵又好用 赞 07/07 11:11
46F:推 k1230588 : 如果快艇拉我们去跟溜马三方可以抢劫JC来吗 07/07 11:12
47F:→ k1230588 : 虽然兰陵王好像接近去湖人了 07/07 11:13
48F:推 ms0357648 : jc来大概也是被裁 07/07 11:14
49F:→ s90523 : 有消息指出小牛应该不会跟快艇S&T 07/07 11:15
50F:推 ms0357648 : 老板不想资敌吧 07/07 11:23
51F:推 Joba07 : DAJ有BYC rules的问题 所以应该不会跟快艇谈S&T 07/07 11:29
52F:推 howard2656 : 纬来小牛台感觉希望渺茫了 07/07 11:48
53F:推 ms0357648 : 随便啥台 快弄来先发pg啦 07/07 11:51
54F:→ s90523 : 我认为小牛已经尽了合理范围内的最大努力去争取Lin 07/07 11:53
55F:→ s90523 : 了啦 所以就看他自己怎麽决定了 07/07 11:53
56F:推 miha80425 : 如果不成真的去怪湖人 想抢劫抢到破局 07/07 11:59
57F:→ s90523 : 我是有在总版看到似乎是小牛不愿意出JA导致僵持 但 07/07 12:01
58F:→ s90523 : 这个我觉得很合理啊 出了球队又没有新生代了... 07/07 12:01
59F:→ tatata : D.West降薪成这样就是要去马刺拿冠军... 07/07 12:01
60F:→ potterpig : 回想几天前一只消息都没有的情况 签不到Lin也没差了 07/07 12:05
61F:推 tatata : 现有阵容希望卡帅能扶正Harris 不想看肥顿假先发 07/07 12:06
62F:推 ming0205 : 如果最後丢JA那我觉得库班真的就是白痴 以现在来说 07/07 12:11
63F:→ ming0205 : 能用JA换到林队球队成绩绝对是向上提升 但我们又还 07/07 12:11
64F:→ ming0205 : 不急於今年夺冠 我还是觉得没那个必要 毕竟我们已经 07/07 12:11
65F:→ ming0205 : 丢过一个Crowder实在没办法再看到3D选进来的新秀在 07/07 12:11
66F:→ ming0205 : 被丢去别队了 小牛需要新血! 07/07 12:11
67F:推 mavscuban : 现在市场的状况 小牛最好要抢到林啊 07/07 12:15
68F:→ jimmy20642 : 尤其板凳又这贫 07/07 12:15
69F:→ mavscuban : 但是真的湖人要JA宁愿不要 07/07 12:15
70F:→ kungen : mekel跟LARKIN丢了现在好後悔 07/07 12:18
71F:→ jimmy20642 : 可以去看看湖版lin签换的讨论串,目前三方的交易难 07/07 12:20
72F:→ jimmy20642 : 处。大师卢归卢,对CBA操作有他的ㄧ套 07/07 12:20
73F:→ tatata : Mekel打不太出来 Larkin还比不上JJB 有差那嚜多吗 07/07 12:21
74F:→ tatata : 看马刺补成那样 虽然对Dirk不好意思 但真不急於这时 07/07 12:22
75F:推 EqualMan : 首轮+肥顿 for Lin吧 07/07 12:29
76F:→ ming0205 : 明年我们只剩灰熊给的次轮 07/07 12:36
77F:推 EqualMan : 囧>只剩二轮签 07/07 12:46
78F:推 ms0357648 : 那有办法跟太阳先签後换东东吗 07/07 12:57
79F:→ s90523 : 太阳可以裸签拳王应该不太可能答应 07/07 12:58
80F:推 ms0357648 : 假如太阳想弄到大卫李 呢? 虽然好像他们想等lee 07/07 13:03
81F:→ ms0357648 : 被裁 07/07 13:03
82F:推 hintfox : Lin来小牛的好处--绝对先发吧 不熟薪资操作 07/07 13:10
83F:→ jimmy20642 : 我猜可能折中方案 肥顿+次轮+$$送给有空间的某队, 07/07 13:11
84F:→ jimmy20642 : 开2年8M的合约,不要拉倒谢谢再联络 07/07 13:11
85F:→ jimmy20642 : 如果三方没成功的话 07/07 13:11
86F:→ bogeeyo : 签换一签要三年 真的有比1+1有利吗 我真不懂lin在想 07/07 13:17
87F:推 jeffliao1 : 先签後换好像至少要三年? 07/07 13:17
88F:→ bogeeyo : 啥 明年所有球队空间大释放 要签大约比拿三年中产 07/07 13:18
89F:→ bogeeyo : 还有利多了吧 07/07 13:18
90F:→ s90523 : 嗯 S&T要至少三年 我是不倾向这个选项啦 有被抢劫 07/07 13:19
91F:→ s90523 : 的可能加上明年薪资上涨可以签更好的PG 07/07 13:19
92F:推 ms0357648 : 明年pg康利 还有谁? 07/07 13:24
还有Brandon Jennings (不过好像不适合)
这样好像有点尴尬.....
93F:推 smallchyang : 可是今年不签,没有先发PG阿 07/07 13:26
94F:推 jimmy20642 : 就拉Jordan Crawford试试看吧,再不济肥顿留着先发 07/07 13:28
95F:→ jimmy20642 : 虽然我有可能会吐血... 07/07 13:28
96F:推 namon : 小哈拉上来 JT签回来和一哥一起组板凳火力组 07/07 13:28
97F:推 maydayholic : Jordan Crawford觉得堪用 只是比较适合摆替补 07/07 13:31
※ 编辑: s90523 (36.231.200.126), 07/07/2015 13:36:25
98F:推 n924127 : 肥顿留着先发 那就像十三张第一堵摆乌龙一样... 07/07 13:40
99F:推 DioEraclea : Delonte West今年有打夏季联盟吗? 07/07 13:54
100F:→ DioEraclea : 看起来是没有? 07/07 13:55
101F:推 nicen : 还我卡的龙 07/07 14:13
102F:→ potterpig : 小牛也说了明年想抢有防守的pg S&T真的不见得比较好 07/07 14:17
103F:推 ortonloveu : 请问一下,如果硬签600-800这样豪华税要缴多少? 07/07 14:33
印象中是薪资空间满了的话就无法硬签FA
跟要不要付豪华税无关
若有鸟权(续约权)则无视薪资空间
麻烦有错指正感谢~~
104F:推 ms0357648 : 豪华税无关吧 重点是限制满了就是不能签? 07/07 14:35
105F:推 maydayholic : 不是母队不能硬签吧 07/07 14:35
※ 编辑: s90523 (36.231.200.126), 07/07/2015 14:40:09
106F:推 david18 : 新版就是为了避免以往大城市用砸钱就能抢人的不平衡 07/07 15:16
107F:→ david18 : 所以我们能给Lin就这麽多 看他要不要接受而已 07/07 15:18
108F:推 miha80425 : 不喜欢新制 奇怪阿 劳方都没抗议吗 不能砸钱收入↓ 07/07 15:19
109F:推 david18 : 这就是CBA那次为啥要乔这麽久 还导致缩水赛季 07/07 15:22
110F:推 dmdjjj : 跟新不新版毫无关系,旧版CBA就已经是这种概念,这 07/07 15:24
111F:→ dmdjjj : 是为了保护母队而设,豪华税是指超出薪资空间然後再 07/07 15:24
112F:→ dmdjjj : 运用各种特例条款签母队球员,最後连豪华税门槛都超 07/07 15:24
113F:→ dmdjjj : 过所要支付的额外费用,不要再跟其他说小牛羞辱Lin 07/07 15:24
114F:→ dmdjjj : 的人一样质疑为何不付豪华税了 07/07 15:24
115F:推 miha80425 : 那年我只记得那群大老板在那边哭穷 现在看有够给掰 07/07 15:25
116F:推 david18 : 感谢dmd大补充~~我相信砸钱就能解决的事 库班不会舍 07/07 15:27
117F:→ david18 : 不得的啦 07/07 15:27
118F:→ dmdjjj : 另外其实新旧版CBA的概念相近,只是更加强了一些对 07/07 15:28
119F:→ dmdjjj : 大市场球队的限制,最明显就是中产条例从本来的固定 07/07 15:28
120F:→ dmdjjj : 一种,变成现在的依照薪资状况而分的三种,不然以明 07/07 15:28
121F:→ dmdjjj : 年薪资上限来看,全额中产至少有7M,但现在所剩的这 07/07 15:28
122F:→ dmdjjj : 个就是部分中产(条件没达到全额中产) 07/07 15:28
123F:→ s90523 : 楼上+1 唉 这个规则不知道说几次了... 07/07 15:28
124F:→ bogeeyo : 先发PG小哈 JJB Jet(签下替补当双能位) 这样有很大 07/07 15:41
125F:→ bogeeyo : 漏洞吗 07/07 15:41
126F:推 miha80425 : 你拉哪个先发 我选JET也只能选他 季初可能还要打SG 07/07 15:44
127F:→ miha80425 : 这把年纪了又怕伤痛 可以不代表好 07/07 15:45
128F:→ bogeeyo : 先发後场小哈 JA(开季马修不能上) 替补後场JJB Jet 07/07 15:47
129F:→ miha80425 : 明年的控卫FA看起来也不好抢 先找相对健康的来试 07/07 15:47
130F:→ bogeeyo : 如果有人受伤靠肥顿 这样算是很差的轮替妈 07/07 15:48
131F:→ miha80425 : 小哈上先发就像今年季後赌CP 他的约到17-18保养点用 07/07 15:48
132F:→ bogeeyo : 现在好的先发控位都被抢的差不多了 再找有点难 07/07 15:49
133F:→ bogeeyo : 小哈的确有点伤病隐患 我是觉得难道真的非得签林 07/07 15:51
134F:→ miha80425 : 对 Lin没拿到 肥顿就是最後选择 要赌他回春吗= = 07/07 15:51
135F:→ bogeeyo : 不可吗 07/07 15:51
136F:推 miha80425 : 我觉得认为是下下策 下季虽然不急 可以试就先试吧 07/07 15:54
137F:→ ahsoo : 所以小牛还有下一步的计画就是找JC来试试 07/07 15:54
138F:→ ahsoo : 这一步虽然不是什麽高明之举,但也是一步活棋 07/07 15:55
139F:推 fatda78520 : 老实讲肥顿没想像中的烂,是被卡帅冰太凶。至少上季 07/07 15:55
140F:→ fatda78520 : 打金块绝杀单打上篮跟绝杀巴半兽人火锅 07/07 15:55
141F:→ miha80425 : 对 我对肥顿真的毫无信心...几乎一季没打球 07/07 15:56
142F:→ ahsoo : 我反而觉得肥顿不会像乡民说的那麽差,上季上的次数 07/07 15:57
143F:→ ahsoo : 不多其中一原因是因为他被禁赛+受伤,错过了磨合 07/07 15:58
144F:→ s90523 : 重点是留着卡帅会用吗 如果继续冰的话还是放掉吧 07/07 15:58
145F:→ ahsoo : 现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,留着当买保险,不用急着丢 07/07 16:00
146F:推 dmdjjj : 对小牛来说,不管控卫找谁,明年结果都不会有太大改 07/07 16:03
147F:→ dmdjjj : 变,就算赌肥顿是下下策,但硬是换来Lin也不会是上 07/07 16:03
148F:→ dmdjjj : 策,相比之下的确没有必要 07/07 16:03
149F:→ Drainhide : 同意dmd大 07/07 16:05
150F:推 miha80425 : 就看S&T的代价 不能接受就顶多清出薪资给他签1+1 07/07 16:06
151F:推 money2011 : 有办法找溜马湖人三方吗?Ellis+Hibbert+Lin 07/07 16:19
152F:推 miha80425 : 目前似乎就是谈这个 young+felton去溜马 07/07 16:21
153F:推 DALLASDirk : Young+Felton去溜马感觉大鸟很难接受 07/07 16:43
154F:→ DALLASDirk : 他现在都要球员没有纪律方面问题的 07/07 16:44
155F:推 ms0357648 : felton在小牛这年非常有纪律啊 07/07 16:55
156F:推 jon790603 : 之前不是有传泰劳想来小牛!? 07/07 17:09
157F:→ DioEraclea : 可能只是说说 前阵子他又说想被交易到国王 07/07 17:34
158F:推 jon790603 : 泰劳得分助攻都不差 有机会换来这只吗?! 07/07 17:38
159F:推 bogeeyo : 不是不可能 但金块的味口都满大的 成交机会不太 07/07 17:55
160F:→ bogeeyo : 威钱和莫兹柯夫都是开价两个首轮.. 劳森这等级.... 07/07 17:57
161F:推 klose41 : young是??? 07/07 21:58
162F:→ ming0205 : Nick Young 07/07 21:59
163F:→ shinfu99 : 反正看起来明年不是纬来小牛台or纬来公牛台 都是牛~ 07/07 22:46
164F:→ s90523 : 这两台应该都不会太难看啦XD 07/07 22:47
165F:→ ahsoo : 公牛给的价码和我们差不多,可能两个都没有喔 07/07 22:49
166F:推 ask5566 : 好险Lin没来....不然要被某迷闹翻了.....呼 小牛加 07/07 23:38
167F:→ ask5566 : 油 07/07 23:38
168F:推 feafow5221 : 问56你反串功力还要在加油阿 07/07 23:45
169F:→ ming0205 : 问56超猛 总版嘘小牛 队版马上又变牛迷 你搞得我好 07/07 23:51
170F:→ ming0205 : 乱喔 07/07 23:51
171F:推 jimmy20642 : 跟棒球版sh.3v 可爱度差了ㄧ截,加油 好吗? 07/07 23:57
172F:→ Drainhide : 暑假到了 07/08 01:03
173F:推 gold97972000: 问56可怜...只能用这种方法来引起注意Q_Q 07/08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