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LcRM4nr ] 作者: Boogie74 (Boogie) 看板: NBA 標題: [情報] Woj:湖人與小牛討論林書豪之先簽後換 時間: Mon Jul 6 06:53:53 2015 http://i.imgur.com/GWb63vg.jpg 簡單翻譯: 因為小牛的薪資空間不足 無法在自由球員市場簽下林書豪 因此目前與湖人正在討論先簽後換之可能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54.186
※ 轉錄者: k1230588 (1.163.111.111), 07/06/2015 12:53:49 ※ 編輯: k1230588 (1.163.111.111), 07/06/2015 12:54:17
1F:推 stussy1983 : 小牛別蠢到用JA換就好了 07/06 13:00
2F:推 hkb : A. Brook也可以找看看 07/06 13:00
3F:推 j33669 : JA真的要留下來練一下...別傻傻的給湖人搶阿 07/06 13:01
4F:推 miha80425 : 湖人搞了一季夠了啦 放人條生路 拿二輪+現金 07/06 13:01
5F:推 s90523 : 小AB可以考慮+1 我寧願沒有Lin也要留JA 07/06 13:01
6F:→ york1115 : 丟個二輪貼個現金我接受 但動到JA就不行 07/06 13:02
7F:→ kungen : 湖人出品... 07/06 13:22
8F:→ tatata : 小AB防守面完全不行 也不是先發PG的料 07/06 13:22
9F:→ ahsoo : 他以前是火箭隊一哥,算是有先發PG的料吧 07/06 13:24
10F:→ ahsoo : 有一年季後賽打湖人,他的表現也很搶眼 07/06 13:24
11F:→ tatata : 小AB先發PG 那我寧可看真小牛一哥先發... 07/06 13:27
12F:推 miha80425 : +1 XD 07/06 13:28
13F:→ ahsoo : 是沒錯啦 XD 我是針對你說他沒有先發的料 07/06 13:30
14F:推 wuwinkan : 小AB來可能大家會看失誤看到吐血 07/06 13:49
15F:推 xajx : 小AB當先發主力也好幾年前的事了...XD 07/06 13:53
16F:推 pca1124724 : 小ab的話,我就真的比較期待小哈先發,一哥替補輪流 07/06 13:53
17F:推 jimmy20642 : 小AB其實很強,他有ㄧ季破火箭三分紀錄還成為歷史 07/06 14:08
18F:→ jimmy20642 : 第6位單季200三分.400助攻的成員。他防守破成那樣, 07/06 14:08
19F:→ jimmy20642 : 還是有市場,就是因為他進攻的確有ㄧ套 07/06 14:08
20F:推 jimmy20642 : 當然他現在職涯末期就另當別論XD 只是覺得可惜,他 07/06 14:10
21F:→ jimmy20642 : 巔峰的時候被低估了 07/06 14:10
22F:→ tatata : 沒說他沒市場 但應該不是小牛先發PG要的型 07/06 14:10
23F:推 miha80425 : 他算是成也火箭敗也火箭 到CBA打球後就回不去了 07/06 14:11
24F:→ miha80425 : 在NBA這個大控衛時代 矮控衛特別沒機會 07/06 14:11
25F:→ jimmy20642 : 真的 到CBA後就ㄧ去不復返了... 07/06 14:13
26F:→ jimmy20642 : y 小ab不會是小牛的型 目前陣容來看lin才是 07/06 14:14
27F:→ Drainhide : 我想....重新考慮一下A米好了 07/06 14:18
28F:→ Drainhide : 感覺跟湖人先簽後換會抖抖的,Cuban這麼敢賭,把JA 07/06 14:19
29F:推 dnly41 : 撇除林迷林酸的問題,為什麼大家都不想放JA?以他的 07/06 14:20
30F:→ Drainhide : 拿去換的可能應該是不低 07/06 14:20
31F:推 familycut : 有Lin可以多看幾場轉播 07/06 14:20
32F:→ dnly41 : 21順位、目前只看得到3+D的天賦、小牛這幾年來養新 07/06 14:20
33F:→ Drainhide : 根本不缺現場轉播啊....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07/06 14:21
34F:→ dnly41 : 人的態度,為什麼大家會覺得,JA會比已經在NBA有打 07/06 14:22
35F:→ dnly41 : 出成績的Lin還要好呢?況且現在PG的洞比SF還要大.. 07/06 14:22
36F:→ ahsoo : 誰說他只有3D?他強打籃下也很行好嗎? 07/06 14:24
37F:→ Drainhide : 你可以搜尋一下Justin,已經有相關的介紹文還有影片 07/06 14:25
38F:→ ahsoo : 小牛養成功的球員也不少,DH,JJB,J.howard都是小牛的 07/06 14:25
39F:→ Drainhide : 他的打法正是小牛欠缺的 07/06 14:25
40F:推 dipsy : 因為小牛想下季奪冠不太實際 眼光要放更長遠 07/06 14:26
41F:→ Drainhide : 而且他的三分也是之後練出來的,表示他的可碩性是 07/06 14:26
42F:→ Drainhide : 有一定程度 07/06 14:26
43F:→ ahsoo : 養失敗的波霸是因為有傷,Dojo是沒空養,larkin有給 07/06 14:26
44F:推 ms0357648 : 重點是 小牛沒啥新人可練了 好不容易有新人 卻 07/06 14:26
45F:→ ms0357648 : 拿去換一個明年可能會丟的pg 07/06 14:26
46F:→ ahsoo : 過機會,不過打不出來. 07/06 14:27
47F:→ Drainhide : 加上球團應該是在著眼沒有Dirk的時代了,也差不多 07/06 14:27
48F:→ Drainhide : 該培養球員了 07/06 14:27
49F:→ Drainhide : 其實小牛有認真培養的球員都很不錯,只是養到一半就 07/06 14:28
50F:→ ahsoo : 我反而質疑那些想看轉播的人,是不是沒有網路了? 07/06 14:28
51F:→ Drainhide : 送人了..... 07/06 14:28
52F:推 feafow5221 : 而且他是新秀合約 在明年薪資空間上漲的情況下 07/06 14:29
53F:→ ahsoo : 還是為了想看林,忽略了小牛的未來 07/06 14:29
54F:→ feafow5221 : 球隊可以便宜掌握他四年 這對球隊來說很重要 07/06 14:29
55F:→ jimmy20642 : JA我是覺得還好啦 見仁見智,目前我是把他當加強版 07/06 14:30
56F:→ jimmy20642 : 的Crowder看,不過小牛也很需要這類型的就是 07/06 14:30
57F:→ Drainhide : 還有一個重點是JA年輕,才21歲,可碩性比Lin高很多 07/06 14:30
58F:推 namon : 新秀在球隊中的重要性很高 奪冠隊伍中多少都會有 07/06 14:30
59F:→ namon : 爆發型的新秀 除非你是巨頭組隊類型 07/06 14:31
60F:→ Drainhide : 想到那時有Crowder跟Wright的時候,鋒線可用之兵 07/06 14:32
61F:→ Drainhide : 真的很齊全,結果兩位還是送別人了... 07/06 14:32
62F:→ namon : 小牛這幾年為了dirk再度奪冠 給予新秀的機會並不多 07/06 14:32
63F:→ namon : 今年抓到小喬丹和馬修而不留Ellis也是為了要轉型了 07/06 14:33
64F:→ namon : 我很愛Ellis這種鐵人 今年不少比賽也被他救 07/06 14:34
65F:→ namon : 但他真的不是建隊基石...所以放走可以理解 07/06 14:34
66F:推 miha80425 : Ellis如果早點來還有機會轉型 真的是可惜阿 07/06 14:35
67F:→ jimmy20642 : 不想給的點是湖人幾乎是白賺次輪+$$,如果給到JA那 07/06 14:36
68F:→ jimmy20642 : 這交易就根本就是失敗,我會很懷疑小尼的操盤本領 07/06 14:36
69F:→ bogeeyo : 季後賽被火箭體能魔人打趴 今年阿米奴還走了 07/06 14:37
70F:→ bogeeyo : 現在放棄3D的JA是找死嗎 馬修斯開季還不能打 07/06 14:38
71F:推 s90523 : 光3+D就夠了...而且JA還年輕阿 一直不養新秀就問題 07/06 14:38
72F:→ s90523 : 無限LOOP就對了 07/06 14:39
73F:推 going996 : 這季JA來的時機很好 小牛重組有時間能練他 07/06 14:40
74F:推 dipsy : 網路還是有他的不便性(要找連結和傳輸不穩) 07/06 14:43
75F:→ dipsy : 電視還有重播可看 沒必要去質疑轉播的需求者吧 07/06 14:44
76F:→ AmadeusC : 基本上因為Lin是UFA,而且是酸民口中只能打581的咖 07/06 14:46
77F:→ AmadeusC : 不大可能用上JA..大概就扔肥頓+2輪這樣而已 07/06 14:47
78F:→ Drainhide : 其實當初沒轉播大家也是這樣過來的啦 07/06 14:48
79F:→ Drainhide : 而且大多數牛迷低調習慣了 07/06 14:48
80F:→ s90523 : 可是湖人為什麼要幫你吃肥噸就為了個二輪籤 xD 雖然 07/06 14:52
81F:→ s90523 : 我也希望二輪籤+現金能搞定的話也不錯 07/06 14:52
82F:推 Glas : JA沒那麼好,我感覺他是下一個大狗之子 07/06 14:52
83F:推 LKN555 : 而且拿Lin能衝到哪?如果真是最後拼圖,賭了大家應 07/06 14:53
84F:→ LKN555 : 該都沒意見吧…但事實上…… 07/06 14:53
85F:→ bogeeyo : 如果是簽換M.Coney 馬上支持去跪舔簽換 07/06 14:54
86F:→ s90523 : 就是沒那麼不可或缺啊XD 07/06 14:55
87F:→ bogeeyo : 但拿到Lin對上西區列強還是會被虐 真的沒必要 07/06 14:56
88F:→ Drainhide : 有沒有那麼好還不知道,培養了再說 07/06 14:56
89F:→ Drainhide : 個人是蠻信任小牛培養球員的能力,近年是為了讓Dirk 07/06 14:58
90F:→ Drainhide : 能再拿一冠所以把選秀都丟出去,所以沒甚麼亮眼的 07/06 14:58
91F:→ Drainhide : 新秀 07/06 14:59
92F:→ ahsoo : 近年養得比較好的就Crowder啊,也算堪用 07/06 15:02
93F:推 jyekid : 要我是老闆 就會立刻拿JA去換Lin 活生生鈔票 07/06 15:07
94F:推 sward8 : JA必留啊~防守型側翼啊! 07/06 15:07
95F:→ jyekid : 不賺嗎? 小牛的亞洲市場都靠LIN了 07/06 15:08
96F:→ Drainhide : 有啦 我前面有提到Crowder跟Wright,我指的是在他們 07/06 15:08
97F:→ Drainhide : 兩個之前的選秀 07/06 15:08
98F:→ jyekid : 況且Lin的實力最差打個穩定替補 明年再找康利 07/06 15:09
99F:推 s90523 : 放掉JA我個人覺得有點短視近利就是了 今年小牛的陣 07/06 15:11
100F:→ s90523 : 容雖然不差但可能衝擊冠軍還是有困難 如果不趁現在 07/06 15:11
101F:→ s90523 : 養球員什麼時候養? 近年這種炒短線不是失敗過不少 07/06 15:11
102F:→ s90523 : 次了嗎 07/06 15:11
103F:→ Drainhide : 那明年再搶康利就好啊,何必換Lin多此一舉 07/06 15:12
104F:推 jyekid : $$$$$ 07/06 15:14
105F:→ jyekid : 你們老闆是商人耶 別忘囉 07/06 15:14
106F:推 fatda78520 : JA哪裡不好,光投籃短短時間提升那麼多就值得養了。 07/06 15:16
107F:→ fatda78520 : 況且今年市場3D球員身價大漲,他的防守也是NBARady 07/06 15:16
108F:→ fatda78520 : 的等級 07/06 15:16
109F:→ Drainhide : 哪一隊老闆不是商人?? 07/06 15:17
110F:→ ahsoo : 如果庫班只在乎錢,2011年之前就不會給豪華稅不手軟 07/06 15:18
111F:推 LKN555 : 就是商人才開2.6m啊,不要就另尋大約了^^ 07/06 15:18
112F:推 feafow5221 : 是商人才不會換阿 明年要空出頂約可能又要把lin交易 07/06 15:18
113F:→ ahsoo : 因為老闆是商人所以要搶林,那他應該是全聯盟最夯的 07/06 15:19
114F:→ Drainhide : 很明顯來戰的啦,總板戰不夠跑來這裡戰 07/06 15:19
115F:→ feafow5221 : 掉 然後小牛根本不缺賣票好嗎 連續滿場紀錄還持續 07/06 15:19
116F:→ ahsoo : 有沒有可以辨識一下這是林迷還是林酸?還是小牛迷? 07/06 15:20
117F:推 s90523 : 看在總版推文就知道 連Jordan Crawford 和 Jamal Cr 07/06 15:21
118F:→ s90523 : awford都分不清楚的不用跟他認真啦XD 07/06 15:21
119F:→ Drainhide : 誰管他甚麼迷,來對板講這種話就是刻意挑撥啊 07/06 15:21
120F:推 ms0357648 : 想釣魚 魚餌也太爛了 07/06 15:22
121F:推 jimmy20642 : s大我笑了,哈哈哈 好可愛 07/06 15:23
122F:推 fatda78520 : 想來牛版釣魚,我們牛迷沒那麼好釣的(菸 07/06 15:25
123F:推 shinfu99 : 湖人缺3號替補 我推RJ+二輪+裁完肥頓的一些現金 07/06 15:47
124F:推 fatda78520 : RJ應該不太可能,佛心來小牛也一起招募球員~_~ 07/06 15:47
125F:推 KomeijiYuki : 出現了總版很熟識的ID o'_'o 07/06 15:59
126F:推 carterchen : 先發控衛看有沒有辦法 不行的話 第六人應該可以 07/06 16:09
127F:推 mavscuban : 雖然我很希望小牛簽LIN 但是他來了後這種釣魚推文 07/06 16:20
128F:→ mavscuban : 將成為常態啊@@ 07/06 16:20
129F:推 miha80425 : 現在報名版主 可以桶人桶到爽喔 07/06 16:22
130F:推 attpp : A米啦 07/06 16:22
131F:推 s90523 : 文章數不夠不然很想當版主QQ 07/06 16:23
132F:推 ISnathan : 我等等來看看誰來亂…抱歉 07/06 16:44
133F:推 jeffliao1 : Jordan Crawford? 真的有這個球員嗎? 07/06 17:12
134F:推 s90523 : 樓上可以去看總板一篇整理現在還沒確定去處的文章 07/06 17:14
135F:推 noah1005 : 某j一看就是來釣魚的 不用理他 07/06 17:19
136F:→ AmadeusC : 一直不了解這麼多0酸是怎麼回事..他也打得挺認真的 07/06 18:53
137F:→ pca1124724 : 覺得總板這一年整個少了好多有趣的事情跟談論,可惜 07/06 18:58
138F:→ AmadeusC : 我幾乎整年沒去..想到花時間看那些文就覺得浪費生命 07/06 19:00
139F:推 ericbest110 : 很好奇 JA這麼好怎麼會21順位才被選到..矛盾.. 07/06 19:18
140F:→ ericbest110 : 換LIN至少比較適合DAJ的打法 07/06 19:19
141F:推 RollingWave : ja 一運球你就知道為何掉到後面了 07/06 19:20
142F:推 fatda78520 : JA本來還預測不到一輪耶XDD算衝蠻前面的 07/06 19:24
143F:推 vcooter : 全面支持林來~~ 07/06 19:29
144F:→ ericbest110 : 所以JA真的有像版上其他人認為的這麼值得期待嗎..? 07/06 19:30
145F:→ s90523 : 我個人覺得值得期待啦 3D型好好養沒問題 07/06 19:32
146F:推 fatda78520 : 他可是馬刺當初很哈的球員XDD只是先被我們搶走了 07/06 19:38
147F:→ fatda78520 : 可以看他影片之前投籃姿勢真的很鳥 07/06 19:38
148F:→ yianstan : X酸誕生的大部分原因通常不是球員本身 07/06 19:51
149F:→ yianstan : 而是讓人看不下去的X迷啊 07/06 19:51
150F:推 ms0357648 : 姿勢鳥沒差 會進就好 07/06 19:51
151F:推 ShoMing : 應該最多未來二輪,來達成先簽後換吧 07/06 19:55
152F:→ ShoMing : 湖人完全沒虧,沒理由不做這交易 07/06 19:55
153F:推 pca1124724 : JA的投籃姿勢改過以後進步許多,加上他的體能態度 07/06 20:00
154F:推 bogeeyo : 很多人不知道馬修斯這賽季會先缺席20~30場左右 07/06 20:08
155F:→ bogeeyo : 去年開季有Crowder Aminu防守工兵 07/06 20:09
156F:→ bogeeyo : 今年除了JA完全沒有防守點 是想比去年防守更爛嗎 07/06 20:11
157F:推 RollingWave : 除了少數例外大部分人還沒打一兩年前都不知道到底是 07/06 20:13
158F:→ RollingWave : 啥 07/06 20:13
159F:推 RollingWave : JA 目前是優缺點都滿極端的球員,如果能專心做擅長 07/06 20:19
160F:→ RollingWave : 的事情應該會不錯, 在Dallas 這種不會要他做太多 07/06 20:19
161F:→ RollingWave : 的情況成功機會應該會不錯 07/06 20:19
162F:推 going996 : JA的順位原本是馬刺湖人想選 被小牛攔截了 XDD 07/06 20:30
163F:推 bogeeyo : 說難聽點 就算是莫不傳打首發小牛都能每場轟個110分 07/06 20:32
164F:→ bogeeyo : 但是不抓防守的話 遇到火箭光體能球就虐個不能翻身 07/06 20:34
165F:→ going996 : JA有優秀的體能及彈跳 不錯的防守 明顯進步的3分 07/06 20:34
166F:→ going996 : 都是小牛所需要的 選他我覺得很不錯 07/06 20:35
167F:推 ms0357648 : 今年開季 馬修斯跟cp25都會缺吧 07/06 20:44
168F:推 bogeeyo : 對啊 JA開季絕對有機會上場 07/06 20:47
169F:推 jimmy20642 : 三分可以期待 http://goo.gl/ilGD0m 07/06 20:48
170F:推 klose41 : 結果先發是RJ... 07/06 20:56
171F:推 ms0357648 : 干 先發rj sg ja. 替補sf是誰 07/06 20:58
172F:→ ms0357648 : 打三小哦 07/06 20:58
173F:推 ericrobin : 還有Jeremy Evans 07/06 21:11
174F:→ k1230588 : 看完JA影片覺得應該可以進輪替 07/06 21:12
175F:推 s90523 : JJB似乎快確定了 然後Lin小牛還在想辦法清空間XD 07/06 22:07
176F:推 miha80425 : 然後我們夏季聯賽又(?)弄了Jeremy Tyler來開福袋 07/06 22:07
177F:推 Kay731 : TERRY談得怎樣阿@@ 07/06 22:08
178F:→ miha80425 : 昔日的高中明星 6-10 24歲主打中鋒 07/06 22:09
179F:→ s90523 : JET暫時沒有新消息 有刷到會馬上補上~ 07/06 22:10
180F:推 EqualMan : 二輪簽+現金+肥頓 for LIN 5m?可能要出到首輪簽… 07/06 22:58
181F:→ ahsoo : 互換首輪簽我就贊成 07/06 23:00
182F:推 LKN555 : 湖人還欠人家兩支首輪簽...不能交易首輪簽 07/06 23:02
183F:→ miha80425 : 湖人那支首輪籤我記得限制很多 要查一下 07/06 23:03
184F:推 AmadeusC : 二輪簽+現金for LIN合理,還要湖人吃肥頓..那可能就 07/06 23:03
185F:推 ms0357648 : 我猜湖人會讓我們吃亡者的約 07/06 23:03
186F:→ AmadeusC : 得要再多送支二輪簽了..那是誰都知道的負資產 07/06 23:04
187F:→ s90523 : 湖人好像要把亡者和凱莉送去溜馬還是暴龍的樣子 07/06 23:05
188F:→ miha80425 : http://goo.gl/e3pzJr 溜馬迷寫的 可參考 07/06 23:06
189F:推 JasonTerry31: 我剛睡醒 有人找我? 07/06 23:09
190F:推 ms0357648 : 放話王來了 希望能回來 07/06 23:11
191F:推 ecolife : Terry回來巴 我不想看到DAJ在罰球時你在旁邊揮毛巾 07/06 23:12
192F:→ ecolife : 真的超欠揍的 07/06 23:13
193F:→ s90523 : 樓上XDDDDD 揮毛巾太有畫面了 哈哈 07/06 23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