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LcRM4nr ] 作者: Boogie74 (Boogie) 看板: NBA 标题: [情报] Woj:湖人与小牛讨论林书豪之先签後换 时间: Mon Jul 6 06:53:53 2015 http://i.imgur.com/GWb63vg.jpg 简单翻译: 因为小牛的薪资空间不足 无法在自由球员市场签下林书豪 因此目前与湖人正在讨论先签後换之可能性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54.186
※ 转录者: k1230588 (1.163.111.111), 07/06/2015 12:53:49 ※ 编辑: k1230588 (1.163.111.111), 07/06/2015 12:54:17
1F:推 stussy1983 : 小牛别蠢到用JA换就好了 07/06 13:00
2F:推 hkb : A. Brook也可以找看看 07/06 13:00
3F:推 j33669 : JA真的要留下来练一下...别傻傻的给湖人抢阿 07/06 13:01
4F:推 miha80425 : 湖人搞了一季够了啦 放人条生路 拿二轮+现金 07/06 13:01
5F:推 s90523 : 小AB可以考虑+1 我宁愿没有Lin也要留JA 07/06 13:01
6F:→ york1115 : 丢个二轮贴个现金我接受 但动到JA就不行 07/06 13:02
7F:→ kungen : 湖人出品... 07/06 13:22
8F:→ tatata : 小AB防守面完全不行 也不是先发PG的料 07/06 13:22
9F:→ ahsoo : 他以前是火箭队一哥,算是有先发PG的料吧 07/06 13:24
10F:→ ahsoo : 有一年季後赛打湖人,他的表现也很抢眼 07/06 13:24
11F:→ tatata : 小AB先发PG 那我宁可看真小牛一哥先发... 07/06 13:27
12F:推 miha80425 : +1 XD 07/06 13:28
13F:→ ahsoo : 是没错啦 XD 我是针对你说他没有先发的料 07/06 13:30
14F:推 wuwinkan : 小AB来可能大家会看失误看到吐血 07/06 13:49
15F:推 xajx : 小AB当先发主力也好几年前的事了...XD 07/06 13:53
16F:推 pca1124724 : 小ab的话,我就真的比较期待小哈先发,一哥替补轮流 07/06 13:53
17F:推 jimmy20642 : 小AB其实很强,他有ㄧ季破火箭三分纪录还成为历史 07/06 14:08
18F:→ jimmy20642 : 第6位单季200三分.400助攻的成员。他防守破成那样, 07/06 14:08
19F:→ jimmy20642 : 还是有市场,就是因为他进攻的确有ㄧ套 07/06 14:08
20F:推 jimmy20642 : 当然他现在职涯末期就另当别论XD 只是觉得可惜,他 07/06 14:10
21F:→ jimmy20642 : 巅峰的时候被低估了 07/06 14:10
22F:→ tatata : 没说他没市场 但应该不是小牛先发PG要的型 07/06 14:10
23F:推 miha80425 : 他算是成也火箭败也火箭 到CBA打球後就回不去了 07/06 14:11
24F:→ miha80425 : 在NBA这个大控卫时代 矮控卫特别没机会 07/06 14:11
25F:→ jimmy20642 : 真的 到CBA後就ㄧ去不复返了... 07/06 14:13
26F:→ jimmy20642 : y 小ab不会是小牛的型 目前阵容来看lin才是 07/06 14:14
27F:→ Drainhide : 我想....重新考虑一下A米好了 07/06 14:18
28F:→ Drainhide : 感觉跟湖人先签後换会抖抖的,Cuban这麽敢赌,把JA 07/06 14:19
29F:推 dnly41 : 撇除林迷林酸的问题,为什麽大家都不想放JA?以他的 07/06 14:20
30F:→ Drainhide : 拿去换的可能应该是不低 07/06 14:20
31F:推 familycut : 有Lin可以多看几场转播 07/06 14:20
32F:→ dnly41 : 21顺位、目前只看得到3+D的天赋、小牛这几年来养新 07/06 14:20
33F:→ Drainhide : 根本不缺现场转播啊....现在网路这麽发达 07/06 14:21
34F:→ dnly41 : 人的态度,为什麽大家会觉得,JA会比已经在NBA有打 07/06 14:22
35F:→ dnly41 : 出成绩的Lin还要好呢?况且现在PG的洞比SF还要大.. 07/06 14:22
36F:→ ahsoo : 谁说他只有3D?他强打篮下也很行好吗? 07/06 14:24
37F:→ Drainhide : 你可以搜寻一下Justin,已经有相关的介绍文还有影片 07/06 14:25
38F:→ ahsoo : 小牛养成功的球员也不少,DH,JJB,J.howard都是小牛的 07/06 14:25
39F:→ Drainhide : 他的打法正是小牛欠缺的 07/06 14:25
40F:推 dipsy : 因为小牛想下季夺冠不太实际 眼光要放更长远 07/06 14:26
41F:→ Drainhide : 而且他的三分也是之後练出来的,表示他的可硕性是 07/06 14:26
42F:→ Drainhide : 有一定程度 07/06 14:26
43F:→ ahsoo : 养失败的波霸是因为有伤,Dojo是没空养,larkin有给 07/06 14:26
44F:推 ms0357648 : 重点是 小牛没啥新人可练了 好不容易有新人 却 07/06 14:26
45F:→ ms0357648 : 拿去换一个明年可能会丢的pg 07/06 14:26
46F:→ ahsoo : 过机会,不过打不出来. 07/06 14:27
47F:→ Drainhide : 加上球团应该是在着眼没有Dirk的时代了,也差不多 07/06 14:27
48F:→ Drainhide : 该培养球员了 07/06 14:27
49F:→ Drainhide : 其实小牛有认真培养的球员都很不错,只是养到一半就 07/06 14:28
50F:→ ahsoo : 我反而质疑那些想看转播的人,是不是没有网路了? 07/06 14:28
51F:→ Drainhide : 送人了..... 07/06 14:28
52F:推 feafow5221 : 而且他是新秀合约 在明年薪资空间上涨的情况下 07/06 14:29
53F:→ ahsoo : 还是为了想看林,忽略了小牛的未来 07/06 14:29
54F:→ feafow5221 : 球队可以便宜掌握他四年 这对球队来说很重要 07/06 14:29
55F:→ jimmy20642 : JA我是觉得还好啦 见仁见智,目前我是把他当加强版 07/06 14:30
56F:→ jimmy20642 : 的Crowder看,不过小牛也很需要这类型的就是 07/06 14:30
57F:→ Drainhide : 还有一个重点是JA年轻,才21岁,可硕性比Lin高很多 07/06 14:30
58F:推 namon : 新秀在球队中的重要性很高 夺冠队伍中多少都会有 07/06 14:30
59F:→ namon : 爆发型的新秀 除非你是巨头组队类型 07/06 14:31
60F:→ Drainhide : 想到那时有Crowder跟Wright的时候,锋线可用之兵 07/06 14:32
61F:→ Drainhide : 真的很齐全,结果两位还是送别人了... 07/06 14:32
62F:→ namon : 小牛这几年为了dirk再度夺冠 给予新秀的机会并不多 07/06 14:32
63F:→ namon : 今年抓到小乔丹和马修而不留Ellis也是为了要转型了 07/06 14:33
64F:→ namon : 我很爱Ellis这种铁人 今年不少比赛也被他救 07/06 14:34
65F:→ namon : 但他真的不是建队基石...所以放走可以理解 07/06 14:34
66F:推 miha80425 : Ellis如果早点来还有机会转型 真的是可惜阿 07/06 14:35
67F:→ jimmy20642 : 不想给的点是湖人几乎是白赚次轮+$$,如果给到JA那 07/06 14:36
68F:→ jimmy20642 : 这交易就根本就是失败,我会很怀疑小尼的操盘本领 07/06 14:36
69F:→ bogeeyo : 季後赛被火箭体能魔人打趴 今年阿米奴还走了 07/06 14:37
70F:→ bogeeyo : 现在放弃3D的JA是找死吗 马修斯开季还不能打 07/06 14:38
71F:推 s90523 : 光3+D就够了...而且JA还年轻阿 一直不养新秀就问题 07/06 14:38
72F:→ s90523 : 无限LOOP就对了 07/06 14:39
73F:推 going996 : 这季JA来的时机很好 小牛重组有时间能练他 07/06 14:40
74F:推 dipsy : 网路还是有他的不便性(要找连结和传输不稳) 07/06 14:43
75F:→ dipsy : 电视还有重播可看 没必要去质疑转播的需求者吧 07/06 14:44
76F:→ AmadeusC : 基本上因为Lin是UFA,而且是酸民口中只能打581的咖 07/06 14:46
77F:→ AmadeusC : 不大可能用上JA..大概就扔肥顿+2轮这样而已 07/06 14:47
78F:→ Drainhide : 其实当初没转播大家也是这样过来的啦 07/06 14:48
79F:→ Drainhide : 而且大多数牛迷低调习惯了 07/06 14:48
80F:→ s90523 : 可是湖人为什麽要帮你吃肥吨就为了个二轮签 xD 虽然 07/06 14:52
81F:→ s90523 : 我也希望二轮签+现金能搞定的话也不错 07/06 14:52
82F:推 Glas : JA没那麽好,我感觉他是下一个大狗之子 07/06 14:52
83F:推 LKN555 : 而且拿Lin能冲到哪?如果真是最後拼图,赌了大家应 07/06 14:53
84F:→ LKN555 : 该都没意见吧…但事实上…… 07/06 14:53
85F:→ bogeeyo : 如果是签换M.Coney 马上支持去跪舔签换 07/06 14:54
86F:→ s90523 : 就是没那麽不可或缺啊XD 07/06 14:55
87F:→ bogeeyo : 但拿到Lin对上西区列强还是会被虐 真的没必要 07/06 14:56
88F:→ Drainhide : 有没有那麽好还不知道,培养了再说 07/06 14:56
89F:→ Drainhide : 个人是蛮信任小牛培养球员的能力,近年是为了让Dirk 07/06 14:58
90F:→ Drainhide : 能再拿一冠所以把选秀都丢出去,所以没甚麽亮眼的 07/06 14:58
91F:→ Drainhide : 新秀 07/06 14:59
92F:→ ahsoo : 近年养得比较好的就Crowder啊,也算堪用 07/06 15:02
93F:推 jyekid : 要我是老板 就会立刻拿JA去换Lin 活生生钞票 07/06 15:07
94F:推 sward8 : JA必留啊~防守型侧翼啊! 07/06 15:07
95F:→ jyekid : 不赚吗? 小牛的亚洲市场都靠LIN了 07/06 15:08
96F:→ Drainhide : 有啦 我前面有提到Crowder跟Wright,我指的是在他们 07/06 15:08
97F:→ Drainhide : 两个之前的选秀 07/06 15:08
98F:→ jyekid : 况且Lin的实力最差打个稳定替补 明年再找康利 07/06 15:09
99F:推 s90523 : 放掉JA我个人觉得有点短视近利就是了 今年小牛的阵 07/06 15:11
100F:→ s90523 : 容虽然不差但可能冲击冠军还是有困难 如果不趁现在 07/06 15:11
101F:→ s90523 : 养球员什麽时候养? 近年这种炒短线不是失败过不少 07/06 15:11
102F:→ s90523 : 次了吗 07/06 15:11
103F:→ Drainhide : 那明年再抢康利就好啊,何必换Lin多此一举 07/06 15:12
104F:推 jyekid : $$$$$ 07/06 15:14
105F:→ jyekid : 你们老板是商人耶 别忘罗 07/06 15:14
106F:推 fatda78520 : JA哪里不好,光投篮短短时间提升那麽多就值得养了。 07/06 15:16
107F:→ fatda78520 : 况且今年市场3D球员身价大涨,他的防守也是NBARady 07/06 15:16
108F:→ fatda78520 : 的等级 07/06 15:16
109F:→ Drainhide : 哪一队老板不是商人?? 07/06 15:17
110F:→ ahsoo : 如果库班只在乎钱,2011年之前就不会给豪华税不手软 07/06 15:18
111F:推 LKN555 : 就是商人才开2.6m啊,不要就另寻大约了^^ 07/06 15:18
112F:推 feafow5221 : 是商人才不会换阿 明年要空出顶约可能又要把lin交易 07/06 15:18
113F:→ ahsoo : 因为老板是商人所以要抢林,那他应该是全联盟最夯的 07/06 15:19
114F:→ Drainhide : 很明显来战的啦,总板战不够跑来这里战 07/06 15:19
115F:→ feafow5221 : 掉 然後小牛根本不缺卖票好吗 连续满场纪录还持续 07/06 15:19
116F:→ ahsoo : 有没有可以辨识一下这是林迷还是林酸?还是小牛迷? 07/06 15:20
117F:推 s90523 : 看在总版推文就知道 连Jordan Crawford 和 Jamal Cr 07/06 15:21
118F:→ s90523 : awford都分不清楚的不用跟他认真啦XD 07/06 15:21
119F:→ Drainhide : 谁管他甚麽迷,来对板讲这种话就是刻意挑拨啊 07/06 15:21
120F:推 ms0357648 : 想钓鱼 鱼饵也太烂了 07/06 15:22
121F:推 jimmy20642 : s大我笑了,哈哈哈 好可爱 07/06 15:23
122F:推 fatda78520 : 想来牛版钓鱼,我们牛迷没那麽好钓的(菸 07/06 15:25
123F:推 shinfu99 : 湖人缺3号替补 我推RJ+二轮+裁完肥顿的一些现金 07/06 15:47
124F:推 fatda78520 : RJ应该不太可能,佛心来小牛也一起招募球员~_~ 07/06 15:47
125F:推 KomeijiYuki : 出现了总版很熟识的ID o'_'o 07/06 15:59
126F:推 carterchen : 先发控卫看有没有办法 不行的话 第六人应该可以 07/06 16:09
127F:推 mavscuban : 虽然我很希望小牛签LIN 但是他来了後这种钓鱼推文 07/06 16:20
128F:→ mavscuban : 将成为常态啊@@ 07/06 16:20
129F:推 miha80425 : 现在报名版主 可以桶人桶到爽喔 07/06 16:22
130F:推 attpp : A米啦 07/06 16:22
131F:推 s90523 : 文章数不够不然很想当版主QQ 07/06 16:23
132F:推 ISnathan : 我等等来看看谁来乱…抱歉 07/06 16:44
133F:推 jeffliao1 : Jordan Crawford? 真的有这个球员吗? 07/06 17:12
134F:推 s90523 : 楼上可以去看总板一篇整理现在还没确定去处的文章 07/06 17:14
135F:推 noah1005 : 某j一看就是来钓鱼的 不用理他 07/06 17:19
136F:→ AmadeusC : 一直不了解这麽多0酸是怎麽回事..他也打得挺认真的 07/06 18:53
137F:→ pca1124724 : 觉得总板这一年整个少了好多有趣的事情跟谈论,可惜 07/06 18:58
138F:→ AmadeusC : 我几乎整年没去..想到花时间看那些文就觉得浪费生命 07/06 19:00
139F:推 ericbest110 : 很好奇 JA这麽好怎麽会21顺位才被选到..矛盾.. 07/06 19:18
140F:→ ericbest110 : 换LIN至少比较适合DAJ的打法 07/06 19:19
141F:推 RollingWave : ja 一运球你就知道为何掉到後面了 07/06 19:20
142F:推 fatda78520 : JA本来还预测不到一轮耶XDD算冲蛮前面的 07/06 19:24
143F:推 vcooter : 全面支持林来~~ 07/06 19:29
144F:→ ericbest110 : 所以JA真的有像版上其他人认为的这麽值得期待吗..? 07/06 19:30
145F:→ s90523 : 我个人觉得值得期待啦 3D型好好养没问题 07/06 19:32
146F:推 fatda78520 : 他可是马刺当初很哈的球员XDD只是先被我们抢走了 07/06 19:38
147F:→ fatda78520 : 可以看他影片之前投篮姿势真的很鸟 07/06 19:38
148F:→ yianstan : X酸诞生的大部分原因通常不是球员本身 07/06 19:51
149F:→ yianstan : 而是让人看不下去的X迷啊 07/06 19:51
150F:推 ms0357648 : 姿势鸟没差 会进就好 07/06 19:51
151F:推 ShoMing : 应该最多未来二轮,来达成先签後换吧 07/06 19:55
152F:→ ShoMing : 湖人完全没亏,没理由不做这交易 07/06 19:55
153F:推 pca1124724 : JA的投篮姿势改过以後进步许多,加上他的体能态度 07/06 20:00
154F:推 bogeeyo : 很多人不知道马修斯这赛季会先缺席20~30场左右 07/06 20:08
155F:→ bogeeyo : 去年开季有Crowder Aminu防守工兵 07/06 20:09
156F:→ bogeeyo : 今年除了JA完全没有防守点 是想比去年防守更烂吗 07/06 20:11
157F:推 RollingWave : 除了少数例外大部分人还没打一两年前都不知道到底是 07/06 20:13
158F:→ RollingWave : 啥 07/06 20:13
159F:推 RollingWave : JA 目前是优缺点都满极端的球员,如果能专心做擅长 07/06 20:19
160F:→ RollingWave : 的事情应该会不错, 在Dallas 这种不会要他做太多 07/06 20:19
161F:→ RollingWave : 的情况成功机会应该会不错 07/06 20:19
162F:推 going996 : JA的顺位原本是马刺湖人想选 被小牛拦截了 XDD 07/06 20:30
163F:推 bogeeyo : 说难听点 就算是莫不传打首发小牛都能每场轰个110分 07/06 20:32
164F:→ bogeeyo : 但是不抓防守的话 遇到火箭光体能球就虐个不能翻身 07/06 20:34
165F:→ going996 : JA有优秀的体能及弹跳 不错的防守 明显进步的3分 07/06 20:34
166F:→ going996 : 都是小牛所需要的 选他我觉得很不错 07/06 20:35
167F:推 ms0357648 : 今年开季 马修斯跟cp25都会缺吧 07/06 20:44
168F:推 bogeeyo : 对啊 JA开季绝对有机会上场 07/06 20:47
169F:推 jimmy20642 : 三分可以期待 http://goo.gl/ilGD0m 07/06 20:48
170F:推 klose41 : 结果先发是RJ... 07/06 20:56
171F:推 ms0357648 : 干 先发rj sg ja. 替补sf是谁 07/06 20:58
172F:→ ms0357648 : 打三小哦 07/06 20:58
173F:推 ericrobin : 还有Jeremy Evans 07/06 21:11
174F:→ k1230588 : 看完JA影片觉得应该可以进轮替 07/06 21:12
175F:推 s90523 : JJB似乎快确定了 然後Lin小牛还在想办法清空间XD 07/06 22:07
176F:推 miha80425 : 然後我们夏季联赛又(?)弄了Jeremy Tyler来开福袋 07/06 22:07
177F:推 Kay731 : TERRY谈得怎样阿@@ 07/06 22:08
178F:→ miha80425 : 昔日的高中明星 6-10 24岁主打中锋 07/06 22:09
179F:→ s90523 : JET暂时没有新消息 有刷到会马上补上~ 07/06 22:10
180F:推 EqualMan : 二轮签+现金+肥顿 for LIN 5m?可能要出到首轮签… 07/06 22:58
181F:→ ahsoo : 互换首轮签我就赞成 07/06 23:00
182F:推 LKN555 : 湖人还欠人家两支首轮签...不能交易首轮签 07/06 23:02
183F:→ miha80425 : 湖人那支首轮签我记得限制很多 要查一下 07/06 23:03
184F:推 AmadeusC : 二轮签+现金for LIN合理,还要湖人吃肥顿..那可能就 07/06 23:03
185F:推 ms0357648 : 我猜湖人会让我们吃亡者的约 07/06 23:03
186F:→ AmadeusC : 得要再多送支二轮签了..那是谁都知道的负资产 07/06 23:04
187F:→ s90523 : 湖人好像要把亡者和凯莉送去溜马还是暴龙的样子 07/06 23:05
188F:→ miha80425 : http://goo.gl/e3pzJr 溜马迷写的 可参考 07/06 23:06
189F:推 JasonTerry31: 我刚睡醒 有人找我? 07/06 23:09
190F:推 ms0357648 : 放话王来了 希望能回来 07/06 23:11
191F:推 ecolife : Terry回来巴 我不想看到DAJ在罚球时你在旁边挥毛巾 07/06 23:12
192F:→ ecolife : 真的超欠揍的 07/06 23:13
193F:→ s90523 : 楼上XDDDDD 挥毛巾太有画面了 哈哈 07/06 23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