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dell23 (MVP Dirk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板友] wendell23
時間Mon Jul 6 12:33:22 2015
其實當小牛迷很久了
嚴格來說應該算是Nowitzki的球迷 @@
入坑原因是國中時看到小牛跟國王的季後賽系列賽
經典的狂轟濫炸!
看到一個金色長髮飄逸的長人居然能屢屢投進三分,外圍把握高,頓時覺得驚為天人XD
當時因為近視看不太清楚還跑到電視前面去看這到底是誰XDD
而且還是在體能體格都很強勢的黑人環繞下的NBA有這樣的身手
當下立刻就成為他的球迷了
那時對NBA的了解大概只聽過Jordan吧
06年爭總冠軍時因為同學都知道我是小牛迷,而他們都不是
所以每當小牛輸球我都被調侃
(白眼
比賽完的中午,當下真的吃不下飯。
直到11年時的冠軍,真的
超爽
老實說我沒有一直關心小牛隊關心的很勤快,現在看球賽也多是看季後賽
而近幾年表現得浮浮沈沈,反倒對其他球隊的認識多一些ˊ_>ˋ
會想在這時候發文是想在Nowitzki退休前在板上留些什麼
還有就是最近的消息看得太氣憤想碎碎嘴發些牢騷
並且我自己有一種心態就是,這球隊我是球迷我能嫌能罵
但現在事情都沒成定局、選擇權也在你手裡是在罵什麼意思
話說回來自由市場剛開市那時真的嚇死我
想說難不成Nowitzki最後幾年真的要面臨球隊重建的困境嗎
沒想到接下來的補強還算順利!!XD
最後曬些相關的東西證明是小牛迷XD
http://i.imgur.com/ec7bfVM.jpg Nowitzki客場球衣
http://i.imgur.com/q620iqe.jpg 2011冠軍Q版人物T
http://i.imgur.com/NtUJYCi.jpg?1 Nowitzki公仔
期待下個球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87.1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157208.A.8F1.html
1F:推 albert8395 : 推 07/06 12:33
2F:推 Ellis0919 : 推推 07/06 12:35
3F:推 EqualMan : 推推 07/06 12:35
4F:推 s90523 : 推 07/06 12:41
5F:推 jimmy20642 : 第二件好可愛!! 07/06 12:44
6F:推 ms0357648 : 推 07/06 12:47
7F:推 pca1124724 : 第二件帥! 07/06 12:50
8F:推 bebetter82 : 淚推Dirk 07/06 12:55
9F:推 york1115 : Q版T恤居然沒有庫班 QQ 07/06 13:01
10F:推 yumin0987 : 推 我跟你一樣,以前第一次看到投外線的長人 就開始 07/06 13:09
11F:→ yumin0987 : 關注dirk 越看越喜歡 07/06 13:09
12F:推 dirkdirk41 : 推 07/06 13:18
13F:推 yamete : 推推 07/06 13:30
14F:推 louis910121 : 推 dirk 07/06 13:49
15F:推 shakey : Q板T我的是灰色的~~ 07/06 14:21
16F:推 stja : push 07/06 14:35
17F:推 lpoki10 : 大家喜歡DIRK的原因好像都差不多XD 07/06 15:22
18F:推 sam86716 : 德佬就算沒體能也苦練出他的進攻,能不愛他嗎Q_Q 07/06 15:40
19F:推 ponguy : Q版T灰色+1 07/06 17:34
20F:推 GERMANY7789 : 德佬我的 07/07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