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dell23 (MVP Dirk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板友] wendell23
时间Mon Jul 6 12:33:22 2015
其实当小牛迷很久了
严格来说应该算是Nowitzki的球迷 @@
入坑原因是国中时看到小牛跟国王的季後赛系列赛
经典的狂轰滥炸!
看到一个金色长发飘逸的长人居然能屡屡投进三分,外围把握高,顿时觉得惊为天人XD
当时因为近视看不太清楚还跑到电视前面去看这到底是谁XDD
而且还是在体能体格都很强势的黑人环绕下的NBA有这样的身手
当下立刻就成为他的球迷了
那时对NBA的了解大概只听过Jordan吧
06年争总冠军时因为同学都知道我是小牛迷,而他们都不是
所以每当小牛输球我都被调侃
(白眼
比赛完的中午,当下真的吃不下饭。
直到11年时的冠军,真的
超爽
老实说我没有一直关心小牛队关心的很勤快,现在看球赛也多是看季後赛
而近几年表现得浮浮沈沈,反倒对其他球队的认识多一些ˊ_>ˋ
会想在这时候发文是想在Nowitzki退休前在板上留些什麽
还有就是最近的消息看得太气愤想碎碎嘴发些牢骚
并且我自己有一种心态就是,这球队我是球迷我能嫌能骂
但现在事情都没成定局、选择权也在你手里是在骂什麽意思
话说回来自由市场刚开市那时真的吓死我
想说难不成Nowitzki最後几年真的要面临球队重建的困境吗
没想到接下来的补强还算顺利!!XD
最後晒些相关的东西证明是小牛迷XD
http://i.imgur.com/ec7bfVM.jpg Nowitzki客场球衣
http://i.imgur.com/q620iqe.jpg 2011冠军Q版人物T
http://i.imgur.com/NtUJYCi.jpg?1 Nowitzki公仔
期待下个球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187.17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157208.A.8F1.html
1F:推 albert8395 : 推 07/06 12:33
2F:推 Ellis0919 : 推推 07/06 12:35
3F:推 EqualMan : 推推 07/06 12:35
4F:推 s90523 : 推 07/06 12:41
5F:推 jimmy20642 : 第二件好可爱!! 07/06 12:44
6F:推 ms0357648 : 推 07/06 12:47
7F:推 pca1124724 : 第二件帅! 07/06 12:50
8F:推 bebetter82 : 泪推Dirk 07/06 12:55
9F:推 york1115 : Q版T恤居然没有库班 QQ 07/06 13:01
10F:推 yumin0987 : 推 我跟你一样,以前第一次看到投外线的长人 就开始 07/06 13:09
11F:→ yumin0987 : 关注dirk 越看越喜欢 07/06 13:09
12F:推 dirkdirk41 : 推 07/06 13:18
13F:推 yamete : 推推 07/06 13:30
14F:推 louis910121 : 推 dirk 07/06 13:49
15F:推 shakey : Q板T我的是灰色的~~ 07/06 14:21
16F:推 stja : push 07/06 14:35
17F:推 lpoki10 : 大家喜欢DIRK的原因好像都差不多XD 07/06 15:22
18F:推 sam86716 : 德佬就算没体能也苦练出他的进攻,能不爱他吗Q_Q 07/06 15:40
19F:推 ponguy : Q版T灰色+1 07/06 17:34
20F:推 GERMANY7789 : 德佬我的 07/07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