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ewqq (風一樣的男子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外電] Evans兩年底薪簽小牛
時間Mon Jul 6 05:12:32 2015
@Marc Stein
ESPN sources say Mavs and Jeremy Evans have agreed to two-year deal at league
minimum
https://twitter.com/ESPNSteinLine/status/61780119288257331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5.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130756.A.84B.html
1F:推 cook10402 : 以為是另外一個@@ 07/06 05:14
2F:推 miha80425 : 另外一個jeremy經紀人正在談判 希望獲得更大的合約 07/06 05:30
3F:推 miha80425 : 另外馬洪新推 小牛簽下Evans增加前場深度與看中其 07/06 05:38
4F:→ miha80425 : 未來發展性 個人認為是補Smith的位子 07/06 05:38
5F:推 duke1341 : 請問他防守怎麼樣 07/06 05:50
6F:推 miha80425 : 爬了一下文 防守判斷卡位都還好 但太單薄容易被頂開 07/06 05:56
7F:推 LilBing : 我也以為是痴漢 07/06 06:10
8F:推 DioEraclea : 以為是Reggie Evans+1 07/06 06:33
9F:推 ywchang84 : 效率很高的一個板凳球員! 07/06 06:45
10F:推 duke1341 : 感謝回覆 07/06 06:54
11F:推 feafow5221 : 以為是reggie 07/06 07:50
12F:推 bracc : 我還以為是Tyreke 或 Reggie Evens XD 不過這支也不 07/06 07:56
13F:→ bracc : 錯啦 07/06 07:56
15F:推 DioEraclea : 這隻活動力好像還不錯 07/06 08:41
16F:推 EqualMan : good 07/06 08:53
17F:→ tatata : 不知道除了灌籃不錯外 防守和籃板如何 不然怎沒人要 07/06 08:53
18F:推 tahikuro : 活動力可能是NBA前鋒第一 07/06 08:56
19F:推 JanWen : 就拿來當Wright用 07/06 08:58
20F:推 yen817cpbl : 來了個灌籃王,補一個好控球玩空拋吧 07/06 09:01
21F:推 ericrobin : 馬刺應該會放掉CJ 但我牛應該不好搶QQ 07/06 09:02
22F:推 ishay : 放掉了 07/06 09:04
23F:推 monmo : 他去年有練中距離唷 是有潛質的 只是時間不多 07/06 09:12
24F:→ monmo : 3~4號應該都能分擔一點時間 07/06 09:12
25F:→ ahsoo : 這隻不熟,但既然來了就希望他有好表現 07/06 09:12
26F:→ ahsoo : 有CJ當然是想辦法搶啊!這隻已經在季後賽證明過自己 07/06 09:14
27F:→ ahsoo : 不是只有第三PG的價值 07/06 09:14
28F:推 feafow5221 : 是monmo大!! 聽說小牛還是有在想小胖的主意 monmo大 07/06 09:15
29F:→ feafow5221 : 怎麼看xd 07/06 09:15
30F:→ Lacus0827 : CJ這樣講好了 Marco跟阿榮今年可以領這麼多 07/06 09:17
31F:→ Lacus0827 : CJ大概不會領的比他們少 07/06 09:18
32F:推 david18 : CJ很難吧 有傳出暴龍在追 而且我們拿不出大約 07/06 09:18
33F:→ ahsoo : 所以我才說要想辦法嘛~ 但這隻還需要機會證明自己 07/06 09:19
34F:→ pttyeon : cj應該要4M了吧不過lowry在暴龍會高薪挖一個替補PG 07/06 09:19
35F:→ ahsoo : 而我們正好也有這個舞台給他 07/06 09:19
36F:→ pttyeon : marco今年濫成這樣都能領超過6M滿扯 07/06 09:19
37F:推 feafow5221 : 暴龍目前能出的價碼大概4m上下 努力去談看看cj也不 07/06 09:25
38F:→ feafow5221 : 是不行阿 07/06 09:25
39F:推 plumage5566 : Woj說在跟湖人談換lin了,會不會變成三方交易呢? 07/06 09:33
40F:→ plumage5566 : 把溜馬拉進來 07/06 09:33
41F:推 miha80425 : 把溜馬拉進來只覺得會被搶更兇... 07/06 09:33
42F:→ ahsoo : 如果是要付出代價,我寧可小牛去談CJ還比較值得. 07/06 09:35
43F:→ ahsoo : 被湖人搶還不夠,還要被溜馬搶? 07/06 09:35
44F:推 jimmy20642 : CJ可以追但希望不大...而且應該不只4M 07/06 09:35
45F:推 miha80425 : 雖然很喜歡CJ 但薪資是殘酷的 07/06 09:36
46F:→ ahsoo : 我是說,如果同樣是要被搶,CJ比較值得啦.但可能性... 07/06 09:37
47F:推 monmo : 看籃網在想什麼吧? 如果Joe被這樣丟給騎士 我還蠻 07/06 09:39
48F:→ monmo : 希望Deron走的 因為這只更證實了籃網制服組在亂搞 07/06 09:39
49F:→ potterpig : Jet現在回來幫助還大嗎 07/06 09:40
50F:→ monmo : 這幾年小胖的狀況有 但外界因素影響遠大於本身能力 07/06 09:40
51F:推 feafow5221 : jet願意回來退休小牛迷還是會歡迎他拉Q 07/06 09:44
52F:推 plumage5566 : 我有看到Twitter 說也有跟jet聯繫 07/06 09:48
53F:推 JasonTerry : 選我! 07/06 09:48
54F:推 jimmy20642 : 挨 不過在火箭穿球衣嗆小牛+對鬍子言聽計從的模樣, 07/06 09:48
55F:→ jimmy20642 : 降低我對jet的觀感... 07/06 09:48
56F:→ jimmy20642 : *黑衣 07/06 09:50
57F:推 feafow5221 : 謝謝monmo大的回答 07/06 09:54
58F:推 miha80425 : 現在簽回來比較像回來養老+等退球衣XD 07/06 09:55
59F:推 ming0205 : 簽回來放冷箭不錯啊 07/06 09:58
60F:推 mavscuban : 這個不大能扛中鋒 比較像大前鋒啊 07/06 09:58
61F:→ mavscuban : 雖然知道要期待POWELL的成長,不過還是希望補替補C 07/06 09:59
62F:→ miha80425 : 扛中鋒不行啦 他被6'5的壯後衛一頂人會飛的 07/06 09:59
63F:→ ahsoo : 還需要簽中鋒的,阿星和powell應該會是開特力組 07/06 10:00
64F:→ miha80425 : 沒辦法增重是天生缺陷的樣子 07/06 10:00
65F:→ potterpig : 替補C一定還要補 這隻就當Jordan下去時讓小哈JJB可 07/06 10:01
66F:→ potterpig : 以繼續活絡進攻的球員吧 反正替補防守可能不會好了 07/06 10:02
67F:→ potterpig : 至少進攻火力要能對打 07/06 10:02
68F:推 s90523 : CJ快跟暴龍簽約了..... 07/06 10:05
69F:→ pttyeon : Jet剩4成3分能說了 除非你後場有Harden這種超SG 07/06 10:06
70F:→ pttyeon : 有足夠破壞力吸包夾讓外為有機會投 07/06 10:06
71F:→ Lacus0827 : Marco跟阿榮可以領到7M CJ可能也是那個價碼 07/06 10:09
72F:推 RollingWave : 跳跳人, 短時間上場效果不錯, 說不定不錯 07/06 10:15
73F:推 ripmelo : CJ是加拿大人,暴龍也算有地域優勢 07/06 10:41
74F:推 whitehumor : 希望當成Aminu用 好好練 體能真的很好 但是小牛真 07/06 10:42
75F:→ whitehumor : 的很不會練搖擺人XD 07/06 10:42
76F:推 ming0205 : 好猛 看到某迷說 JA就只是個三分射手 他看不到JA未 07/06 10:45
77F:→ ming0205 : 來 他怎不去當球探啊哈哈哈 07/06 10:45
78F:→ ahsoo : 我們自家的球員我們自己捧.別人愛看衰是他們的事 07/06 10:46
79F:→ ahsoo : 對他們來說是草,對我們來說是寶.而且他應該不知道 07/06 10:47
80F:→ ahsoo : JA很會灌+轟籃框. 07/06 10:48
81F:推 ming0205 : 小牛會選JA也是看重他是側翼防守球員 防守在那球迷 07/06 10:50
82F:→ ming0205 : 眼中這麼不重要嗎XD 丟他到時候又說怎麼我_又在一守 07/06 10:50
83F:→ ming0205 : 三了!? 07/06 10:50
84F:推 jimmy20642 : 不用去看林版啦 立場不同,看了會吐血,不要來牛版 07/06 10:51
85F:→ jimmy20642 : 亂就好 07/06 10:51
86F:推 s90523 : 同意樓上XD 希望JA好好養~~ 07/06 10:52
87F:→ jimmy20642 : 話說要三方交易我們籌碼有誰?最多出到肥頓+$$+次 07/06 10:52
88F:→ jimmy20642 : 輪吧 07/06 10:52
89F:→ ahsoo : 同意樓上,在他們自己的版,他們愛怎麼說是他們的事 07/06 10:53
90F:推 ming0205 : J大不要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啊!我可沒說出是什麼迷喔 07/06 10:53
91F:→ ming0205 : 不要幫我填空啊!到時我被灌上林酸怎辦>< 07/06 10:53
92F:→ ahsoo : 就算是看不起某迷,不要去總板或球員板亂其實也還好 07/06 10:55
93F:→ ahsoo : 不要在這裡酸小牛球員就可以了 07/06 10:55
94F:→ ahsoo : ^球員 07/06 10:55
95F:推 ms0357648 : 先簽後換出到ja不如別換 他未來性比lin好 07/06 11:03
96F:推 jimmy20642 : XDD 嗚嗚 我錯了 07/06 11:04
97F:推 JanWen : CJ去暴龍了 4年30M 07/06 11:19
98F:→ tatata : 小牛拿不出大合約了 只能用現有條件招募 07/06 11:20
99F:推 going996 : Matthews跟CP25開季能不能上還不知道 真丟JA去換 07/06 11:21
100F:→ JanWen : CJ本人的twitter: WeTheNorth here I come!!!!! 07/06 11:21
101F:→ going996 : 會想罵人... 07/06 11:21
102F:推 ripmelo : CJ也算回家了 07/06 11:32
103F:→ potterpig : 話說版標怎麼到現在還沒改 07/06 11:38
104F:→ ahsoo : 喜歡CJ,希望他去暴龍能找到他的一片天.小牛繼續加油 07/06 11:38
105F:→ ahsoo : 改了這個版標就簽到球員了,建議暫時不要改 XD 07/06 11:39
106F:推 yueh0803 : 我看到有人說JA只有三分沒有未來性真的傻眼,鍵盤球 07/06 11:56
107F:→ yueh0803 : 喔== 07/06 11:56
108F:→ mavscuban : 一人一信板主,支持市場關閉前不要改版標XD 07/06 11:58
109F:→ feafow5221 : 30/4y 還有回家因素 真的搶不到CJ阿 07/06 12:08
110F:→ Drainhide : 如果要換JA還真的放棄不要換,JA未來性比Lin好太多 07/06 12:11
111F:推 ISnathan : XD 要改也是可以,只是想說大致底定前先不動而已, 07/06 12:12
112F:推 ISnathan : 我都可以啦 07/06 12:12
113F:→ kungen : 丟JA也太蠢 跟白癡一樣 07/06 12:12
114F:→ yugowolf : 有消息指出有試圖聯絡 Jet 07/06 12:12
115F:推 miha80425 : 事主已經道歉 大家就別再提那件事了 07/06 12:20
116F:推 york1115 : 想用肥頓換書豪S&T 不過我湖應該沒這麼好心 07/06 12:24
117F:推 bogeeyo : 加個二輪+補貼現金還ok 至於其他的就算了吧 07/06 12:32
118F:→ bogeeyo : 林還沒到那種強度 貼首輪or新秀 07/06 12:33
119F:→ Newstart : Evans基本上是休息室的神了,每個人都喜歡他 07/06 12:34
120F:→ Newstart : 他有練中距離和底角三分,希望他在小牛一切都好 07/06 12:35
121F:→ EqualMan : J E T來吧,小牛去年三分整個不穩 07/06 12:37
122F:推 bearKB : 如果丟JA真的就太蠢 07/06 12:41
123F:推 pca1124724 : 千萬別丟新秀啊,我有點期待他練起來 07/06 12:54
124F:推 feafow5221 : 為什麼evans是爵士隊更衣室的神阿 另外感謝爵迷介紹 07/06 13:10
125F:推 whitehumor : 不知道他的籃子怎麼樣?體能很猛是真的 07/06 13:23
126F:→ miha80425 : 先別期待中距吧 簽給小哈當直升機能上場就賺到 07/06 13:30
127F:→ miha80425 : 簽兩年等他慢慢成長 07/06 13:30
128F:推 Newstart : 他的人好到每個阿爵都主動跟他稱兄道弟 07/06 16:45
129F:→ Newstart : 連最中二的Kanter都跟他很好 也經常參加社區活動 07/06 16:46
130F:→ Newstart : 整個Jazz nation幾乎都是恭喜他能在小牛延續他 07/06 16:46
131F:→ Newstart : 的籃球生涯 07/06 16:47
133F:推 ecolife : 他能跟Wright一樣讓小哈空拋就夠了 07/06 16:51
134F:→ shinfu99 : evans=(Wright+Aminu)/2 哈哈,JET可回來跟小哈搭配 07/06 17:29
135F:推 pca1124724 : 又要繼續看到熟悉的小牛快攻了嗎?~~~喔耶 07/06 18:57
136F:推 attpp : 就傳給他自己灌的賴打 07/06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