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ewqq (风一样的男子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外电] Evans两年底薪签小牛
时间Mon Jul 6 05:12:32 2015
@Marc Stein
ESPN sources say Mavs and Jeremy Evans have agreed to two-year deal at league
minimum
https://twitter.com/ESPNSteinLine/status/61780119288257331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6.15.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130756.A.84B.html
1F:推 cook10402 : 以为是另外一个@@ 07/06 05:14
2F:推 miha80425 : 另外一个jeremy经纪人正在谈判 希望获得更大的合约 07/06 05:30
3F:推 miha80425 : 另外马洪新推 小牛签下Evans增加前场深度与看中其 07/06 05:38
4F:→ miha80425 : 未来发展性 个人认为是补Smith的位子 07/06 05:38
5F:推 duke1341 : 请问他防守怎麽样 07/06 05:50
6F:推 miha80425 : 爬了一下文 防守判断卡位都还好 但太单薄容易被顶开 07/06 05:56
7F:推 LilBing : 我也以为是痴汉 07/06 06:10
8F:推 DioEraclea : 以为是Reggie Evans+1 07/06 06:33
9F:推 ywchang84 : 效率很高的一个板凳球员! 07/06 06:45
10F:推 duke1341 : 感谢回覆 07/06 06:54
11F:推 feafow5221 : 以为是reggie 07/06 07:50
12F:推 bracc : 我还以为是Tyreke 或 Reggie Evens XD 不过这支也不 07/06 07:56
13F:→ bracc : 错啦 07/06 07:56
15F:推 DioEraclea : 这只活动力好像还不错 07/06 08:41
16F:推 EqualMan : good 07/06 08:53
17F:→ tatata : 不知道除了灌篮不错外 防守和篮板如何 不然怎没人要 07/06 08:53
18F:推 tahikuro : 活动力可能是NBA前锋第一 07/06 08:56
19F:推 JanWen : 就拿来当Wright用 07/06 08:58
20F:推 yen817cpbl : 来了个灌篮王,补一个好控球玩空抛吧 07/06 09:01
21F:推 ericrobin : 马刺应该会放掉CJ 但我牛应该不好抢QQ 07/06 09:02
22F:推 ishay : 放掉了 07/06 09:04
23F:推 monmo : 他去年有练中距离唷 是有潜质的 只是时间不多 07/06 09:12
24F:→ monmo : 3~4号应该都能分担一点时间 07/06 09:12
25F:→ ahsoo : 这只不熟,但既然来了就希望他有好表现 07/06 09:12
26F:→ ahsoo : 有CJ当然是想办法抢啊!这只已经在季後赛证明过自己 07/06 09:14
27F:→ ahsoo : 不是只有第三PG的价值 07/06 09:14
28F:推 feafow5221 : 是monmo大!! 听说小牛还是有在想小胖的主意 monmo大 07/06 09:15
29F:→ feafow5221 : 怎麽看xd 07/06 09:15
30F:→ Lacus0827 : CJ这样讲好了 Marco跟阿荣今年可以领这麽多 07/06 09:17
31F:→ Lacus0827 : CJ大概不会领的比他们少 07/06 09:18
32F:推 david18 : CJ很难吧 有传出暴龙在追 而且我们拿不出大约 07/06 09:18
33F:→ ahsoo : 所以我才说要想办法嘛~ 但这只还需要机会证明自己 07/06 09:19
34F:→ pttyeon : cj应该要4M了吧不过lowry在暴龙会高薪挖一个替补PG 07/06 09:19
35F:→ ahsoo : 而我们正好也有这个舞台给他 07/06 09:19
36F:→ pttyeon : marco今年滥成这样都能领超过6M满扯 07/06 09:19
37F:推 feafow5221 : 暴龙目前能出的价码大概4m上下 努力去谈看看cj也不 07/06 09:25
38F:→ feafow5221 : 是不行阿 07/06 09:25
39F:推 plumage5566 : Woj说在跟湖人谈换lin了,会不会变成三方交易呢? 07/06 09:33
40F:→ plumage5566 : 把溜马拉进来 07/06 09:33
41F:推 miha80425 : 把溜马拉进来只觉得会被抢更凶... 07/06 09:33
42F:→ ahsoo : 如果是要付出代价,我宁可小牛去谈CJ还比较值得. 07/06 09:35
43F:→ ahsoo : 被湖人抢还不够,还要被溜马抢? 07/06 09:35
44F:推 jimmy20642 : CJ可以追但希望不大...而且应该不只4M 07/06 09:35
45F:推 miha80425 : 虽然很喜欢CJ 但薪资是残酷的 07/06 09:36
46F:→ ahsoo : 我是说,如果同样是要被抢,CJ比较值得啦.但可能性... 07/06 09:37
47F:推 monmo : 看篮网在想什麽吧? 如果Joe被这样丢给骑士 我还蛮 07/06 09:39
48F:→ monmo : 希望Deron走的 因为这只更证实了篮网制服组在乱搞 07/06 09:39
49F:→ potterpig : Jet现在回来帮助还大吗 07/06 09:40
50F:→ monmo : 这几年小胖的状况有 但外界因素影响远大於本身能力 07/06 09:40
51F:推 feafow5221 : jet愿意回来退休小牛迷还是会欢迎他拉Q 07/06 09:44
52F:推 plumage5566 : 我有看到Twitter 说也有跟jet联系 07/06 09:48
53F:推 JasonTerry : 选我! 07/06 09:48
54F:推 jimmy20642 : 挨 不过在火箭穿球衣呛小牛+对胡子言听计从的模样, 07/06 09:48
55F:→ jimmy20642 : 降低我对jet的观感... 07/06 09:48
56F:→ jimmy20642 : *黑衣 07/06 09:50
57F:推 feafow5221 : 谢谢monmo大的回答 07/06 09:54
58F:推 miha80425 : 现在签回来比较像回来养老+等退球衣XD 07/06 09:55
59F:推 ming0205 : 签回来放冷箭不错啊 07/06 09:58
60F:推 mavscuban : 这个不大能扛中锋 比较像大前锋啊 07/06 09:58
61F:→ mavscuban : 虽然知道要期待POWELL的成长,不过还是希望补替补C 07/06 09:59
62F:→ miha80425 : 扛中锋不行啦 他被6'5的壮後卫一顶人会飞的 07/06 09:59
63F:→ ahsoo : 还需要签中锋的,阿星和powell应该会是开特力组 07/06 10:00
64F:→ miha80425 : 没办法增重是天生缺陷的样子 07/06 10:00
65F:→ potterpig : 替补C一定还要补 这只就当Jordan下去时让小哈JJB可 07/06 10:01
66F:→ potterpig : 以继续活络进攻的球员吧 反正替补防守可能不会好了 07/06 10:02
67F:→ potterpig : 至少进攻火力要能对打 07/06 10:02
68F:推 s90523 : CJ快跟暴龙签约了..... 07/06 10:05
69F:→ pttyeon : Jet剩4成3分能说了 除非你後场有Harden这种超SG 07/06 10:06
70F:→ pttyeon : 有足够破坏力吸包夹让外为有机会投 07/06 10:06
71F:→ Lacus0827 : Marco跟阿荣可以领到7M CJ可能也是那个价码 07/06 10:09
72F:推 RollingWave : 跳跳人, 短时间上场效果不错, 说不定不错 07/06 10:15
73F:推 ripmelo : CJ是加拿大人,暴龙也算有地域优势 07/06 10:41
74F:推 whitehumor : 希望当成Aminu用 好好练 体能真的很好 但是小牛真 07/06 10:42
75F:→ whitehumor : 的很不会练摇摆人XD 07/06 10:42
76F:推 ming0205 : 好猛 看到某迷说 JA就只是个三分射手 他看不到JA未 07/06 10:45
77F:→ ming0205 : 来 他怎不去当球探啊哈哈哈 07/06 10:45
78F:→ ahsoo : 我们自家的球员我们自己捧.别人爱看衰是他们的事 07/06 10:46
79F:→ ahsoo : 对他们来说是草,对我们来说是宝.而且他应该不知道 07/06 10:47
80F:→ ahsoo : JA很会灌+轰篮框. 07/06 10:48
81F:推 ming0205 : 小牛会选JA也是看重他是侧翼防守球员 防守在那球迷 07/06 10:50
82F:→ ming0205 : 眼中这麽不重要吗XD 丢他到时候又说怎麽我_又在一守 07/06 10:50
83F:→ ming0205 : 三了!? 07/06 10:50
84F:推 jimmy20642 : 不用去看林版啦 立场不同,看了会吐血,不要来牛版 07/06 10:51
85F:→ jimmy20642 : 乱就好 07/06 10:51
86F:推 s90523 : 同意楼上XD 希望JA好好养~~ 07/06 10:52
87F:→ jimmy20642 : 话说要三方交易我们筹码有谁?最多出到肥顿+$$+次 07/06 10:52
88F:→ jimmy20642 : 轮吧 07/06 10:52
89F:→ ahsoo : 同意楼上,在他们自己的版,他们爱怎麽说是他们的事 07/06 10:53
90F:推 ming0205 : J大不要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啊!我可没说出是什麽迷喔 07/06 10:53
91F:→ ming0205 : 不要帮我填空啊!到时我被灌上林酸怎办>< 07/06 10:53
92F:→ ahsoo : 就算是看不起某迷,不要去总板或球员板乱其实也还好 07/06 10:55
93F:→ ahsoo : 不要在这里酸小牛球员就可以了 07/06 10:55
94F:→ ahsoo : ^球员 07/06 10:55
95F:推 ms0357648 : 先签後换出到ja不如别换 他未来性比lin好 07/06 11:03
96F:推 jimmy20642 : XDD 呜呜 我错了 07/06 11:04
97F:推 JanWen : CJ去暴龙了 4年30M 07/06 11:19
98F:→ tatata : 小牛拿不出大合约了 只能用现有条件招募 07/06 11:20
99F:推 going996 : Matthews跟CP25开季能不能上还不知道 真丢JA去换 07/06 11:21
100F:→ JanWen : CJ本人的twitter: WeTheNorth here I come!!!!! 07/06 11:21
101F:→ going996 : 会想骂人... 07/06 11:21
102F:推 ripmelo : CJ也算回家了 07/06 11:32
103F:→ potterpig : 话说版标怎麽到现在还没改 07/06 11:38
104F:→ ahsoo : 喜欢CJ,希望他去暴龙能找到他的一片天.小牛继续加油 07/06 11:38
105F:→ ahsoo : 改了这个版标就签到球员了,建议暂时不要改 XD 07/06 11:39
106F:推 yueh0803 : 我看到有人说JA只有三分没有未来性真的傻眼,键盘球 07/06 11:56
107F:→ yueh0803 : 喔== 07/06 11:56
108F:→ mavscuban : 一人一信板主,支持市场关闭前不要改版标XD 07/06 11:58
109F:→ feafow5221 : 30/4y 还有回家因素 真的抢不到CJ阿 07/06 12:08
110F:→ Drainhide : 如果要换JA还真的放弃不要换,JA未来性比Lin好太多 07/06 12:11
111F:推 ISnathan : XD 要改也是可以,只是想说大致底定前先不动而已, 07/06 12:12
112F:推 ISnathan : 我都可以啦 07/06 12:12
113F:→ kungen : 丢JA也太蠢 跟白痴一样 07/06 12:12
114F:→ yugowolf : 有消息指出有试图联络 Jet 07/06 12:12
115F:推 miha80425 : 事主已经道歉 大家就别再提那件事了 07/06 12:20
116F:推 york1115 : 想用肥顿换书豪S&T 不过我湖应该没这麽好心 07/06 12:24
117F:推 bogeeyo : 加个二轮+补贴现金还ok 至於其他的就算了吧 07/06 12:32
118F:→ bogeeyo : 林还没到那种强度 贴首轮or新秀 07/06 12:33
119F:→ Newstart : Evans基本上是休息室的神了,每个人都喜欢他 07/06 12:34
120F:→ Newstart : 他有练中距离和底角三分,希望他在小牛一切都好 07/06 12:35
121F:→ EqualMan : J E T来吧,小牛去年三分整个不稳 07/06 12:37
122F:推 bearKB : 如果丢JA真的就太蠢 07/06 12:41
123F:推 pca1124724 : 千万别丢新秀啊,我有点期待他练起来 07/06 12:54
124F:推 feafow5221 : 为什麽evans是爵士队更衣室的神阿 另外感谢爵迷介绍 07/06 13:10
125F:推 whitehumor : 不知道他的篮子怎麽样?体能很猛是真的 07/06 13:23
126F:→ miha80425 : 先别期待中距吧 签给小哈当直升机能上场就赚到 07/06 13:30
127F:→ miha80425 : 签两年等他慢慢成长 07/06 13:30
128F:推 Newstart : 他的人好到每个阿爵都主动跟他称兄道弟 07/06 16:45
129F:→ Newstart : 连最中二的Kanter都跟他很好 也经常参加社区活动 07/06 16:46
130F:→ Newstart : 整个Jazz nation几乎都是恭喜他能在小牛延续他 07/06 16:46
131F:→ Newstart : 的篮球生涯 07/06 16:47
133F:推 ecolife : 他能跟Wright一样让小哈空抛就够了 07/06 16:51
134F:→ shinfu99 : evans=(Wright+Aminu)/2 哈哈,JET可回来跟小哈搭配 07/06 17:29
135F:推 pca1124724 : 又要继续看到熟悉的小牛快攻了吗?~~~喔耶 07/06 18:57
136F:推 attpp : 就传给他自己灌的赖打 07/06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