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yueh0803 (阿月正傳)》之銘言: : http://i.imgur.com/OfbkxzG.jpg : 剛剛看了板上有人貼的薪資圖 : 我們好像也不太能補強了 : 似乎現在比較有利的方式 : 是慫恿快艇跟我們先簽後換 凹些東西 : 然後設法清掉Felton對吧? : 那如果不考慮情感層面問題 : 我們把DH交易掉呢? : 是不是能再多清一些空間 : 方便其他球員的簽約操作 : 各位牛迷怎麼看呢? DAJ 合約細節確定是這樣嗎? 我算如果是4/80最高加薪的話起薪應該是18.7左右 (但 也只差了0.8M) 大概最明顯的操作是 Lin S&T (Felton + 2nd round回去大概) 從這裡分析可以看出另一個為何消息都是在傳Lin的原因,另外跟他比較接近的球 員,Mo Williams 去年是一年約,沒有鳥權,而黃蜂超過上限不少不能重簽。(而且 S&T不能使用 mid-level exception之類的) 另外一個人選是Rodney Stucky (他今年跟 Lin 差不多,得分好一些,略老一點RPM跟其他數據差一點。比較大的風險是他今年的反彈 主要是因為忽然從生涯 < 30%的三分射手變成了 39% (!) 看你覺得這能不能信吧 (他的 罰球是一直有射手水準就是了。) 另外,S&T至少需要三年約,Lin是這堆人中最年輕的,三年約應該風險最小。 假設這樣換好了,而目前也假設JJB跟RJ 都是已經確定ok (但JJB 同樣是沒有鳥權, 所以如果不是拿room就是要拿min .) 那有十個人 恐怕另外兩個真的得要找min了,即使 你在Lin的S&T 中留下一點空間也沒太大的用處 (跟Min也半斤八兩,更低那就跟Room 一樣了) 如果能JJB拿Min會好處理一點。 總之,除非莫名減到個底薪大寶,否則明年的深度悲劇大概是肯定的,但DAJ這樣簽 本來也就不是只看明年。 目前看來是 DAJ/ Dwight Powell /印度人? / Benard James? Dirk / Dwight Powell / Parsons Parsons / RJ / Anderson Mathews / (其實JJB / DH / Lin / Stuckey 都比較是combo guard.) Lin or Stuckey / DH / JJB etc. 其實都滿抖的(尤其考慮到Mathews / Parsons的傷), 但我想如果是這樣搞那最後兩三人 應該會以4/5號為最高優先吧,Dwight Powell 能不能打都還不知道不可能只有他當中鋒替 補。 至少也要多賭一兩個像之前Greg Smith那樣的。 (不過DAJ的鐵人性質讓這點稍微 放心點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3.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067155.A.3B4.html
1F:推 jimmy90549 : 是 RJ 07/05 11:34
(感謝 以更正) ※ 編輯: RollingWave (122.116.3.2), 07/05/2015 11:37:55 ※ 編輯: RollingWave (122.116.3.2), 07/05/2015 11:38:24
2F:推 ming0205 : Greg Oden不知道還能不能打 還有小歐! 07/05 11:41
3F:推 s90523 : Oden好像有意想回歸NBA 小歐我也有點好奇XD 07/05 11:44
4F:→ ming0205 : 反正我猜小牛最後的替補中鋒差不多就找這種的 剩下 07/05 11:51
5F:→ ming0205 : 是大前鋒跟替補SG了 雖然前幾年也沒什麼替補SG因為E 07/05 11:51
6F:→ ming0205 : llis太鐵人了!今年Matthews受大傷 應該得找一個 Te 07/05 11:51
7F:→ ming0205 : rry回來噴射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XD 07/05 11:51
8F:推 whitehumor : 買張oden樂透賭賭看吧! 07/05 11:56
9F:推 klose41 : 不要忘記還有個歐卡佛! 07/05 11:58
10F:→ ahsoo : Oden不好吧,上場次數那麼精美,風險很高耶 07/05 12:03
11F:推 attpp : 小歐會比大懶好些,45都可 07/05 12:05
12F:推 EqualMan : 底薪簽小歐JET 07/05 12:08
13F:→ s90523 : 一直很好奇小歐不是上季就有在測試為什麼最後沒簽 07/05 12:08
14F:→ s90523 : 啊 是小歐自己覺得不ok嗎 07/05 12:08
15F:→ miha80425 : 小歐狀況不好好像才沒回來 07/05 12:09
16F:→ ahsoo : 上季是他自己覺得他的狀態不行,所以不來騙薪水 07/05 12:10
17F:推 JanWen : 不知道目前復原的怎麼樣 twitter上都沒消息 07/05 12:10
18F:推 jimmy20642 : 還有ㄧ個方法,把肥頓+$$送走,擠出3.95M空間。比 07/05 12:33
19F:→ jimmy20642 : 較麻煩就是 07/05 12:33
20F:推 jimmy20642 : 補充:直接裁掉肥頓,每年分期付款1.3M,薪資空間變2 07/05 12:38
21F:→ jimmy20642 : .6M(最方便的方法) 07/05 12:38
22F:推 Righto : Stuckey打SG比較好,他傳球視野不好 07/05 13:21
23F:推 feafow5221 : DAJ就是四年頂薪 要看最後聯盟公佈的CAP HOLD是多少 07/05 14:02
24F:→ feafow5221 : 那張圖是用69M去估的 因為有消息傳出會比67M多2M左 07/05 14:03
25F:→ feafow5221 : 右 07/05 14:03
26F:→ feafow5221 : 然後先簽後換合約最少會有三年 如果lin要一份符合薪 07/05 14:05
27F:→ feafow5221 : 資上漲後的合理合約 個人不認為制服組會去簽換 因為 07/05 14:06
28F:→ feafow5221 : 會卡到明年自由市場開頂薪搶球員的可能性 07/05 14:06
29F:→ feafow5221 : 另外湖人交易了籃零王 他們有辦法在保留lin鳥權的同 07/05 14:08
30F:推 KOBEDIRK : 最好再補一個2 3號能搶分的比較保險.... 07/05 14:08
31F:→ feafow5221 : 時交易籃零王來嘛?! 07/05 14:09
32F:推 LilBing : 史大基控球..........可以不要嗎 07/05 14:15
33F:推 andycyhung : 不好意思請問籃零王是.....? 07/05 14:41
34F:→ potterpig : Anderson能不能打到SG? 在RJ後面那恐怕...... 07/05 14:43
35F:推 miha80425 : Anderson大學就打SG吧 07/05 14:46
36F:推 jimmy20642 : 籃零王=Hibbert 07/05 14:53
37F:推 ms0357648 : 看完林板 好多幻想文 07/05 15:17
38F:推 miha80425 : 超煩 怕冰 怕教練搞他 怕被篡位 對主子這麼沒信心 07/05 15:25
39F:→ miha80425 : 還支持個屁 07/05 15:25
40F:→ potterpig : 難得去看了一下林版討論 真的覺得被害妄想症很嚴重 07/05 15:26
41F:→ potterpig : 確實小牛現在給不起Lin高薪 但球迷不就是想看球員在 07/05 15:27
42F:→ potterpig : 場上打好球嗎 這麼擔心Lin的合約幹嘛 07/05 15:28
43F:推 ericrobin : 一直在意誰先發誰替補很無聊 07/05 15:32
44F:→ ericrobin : Harris和jjb的價值也沒因他們先發還替補有什麼差 07/05 15:33
45F:推 miha80425 : 一直執著在篡位 來就是先發了還要討論啥 07/05 15:37
46F:推 jimmy20642 : 我覺得很奇怪要身價就拿出實力來啊,今年不就是很 07/05 15:38
47F:→ jimmy20642 : 棒的ㄧ次機會?(明年薪資大漲) 林來瘋不就是最好的 07/05 15:38
48F:→ jimmy20642 : 例子。以陣容來說,我牛先發幾乎重現當年尼克的配置 07/05 15:38
49F:→ jimmy20642 : (而且更強)。拿湖人類比也讓人笑掉大牙,ㄧ方想坦, 07/05 15:38
50F:→ jimmy20642 : 而我們想贏+教練有料,這是有可以比性的喔... 07/05 15:38
51F:→ pttyeon : 替補真的很鳥 07/05 15:49
52F:→ pttyeon : Lin的放2號就是當playmaker使用以現今sg都偏3D功能 07/05 15:50
53F:→ pttyeon : 性腳色來說他進攻打2號應該OK但是6尺3防守是劣勢 07/05 15:51
54F:→ pttyeon : 他體能跟爆發力跟Ellis又沒得比 07/05 15:51
55F:推 money2011 : 請問有Dalembert的消息嗎? 07/05 15:53
56F:推 ming0205 : 一堆說什麼林不必要接受這種報價 林是林 林迷是林迷 07/05 16:31
57F:→ ming0205 : 球迷不是本來就該支持自己球員的決定嗎== 比林自己 07/05 16:31
58F:→ ming0205 : 還擔心簽多少錢 或許是看到小貝至少簽了個600萬吧 07/05 16:31
59F:推 miha80425 : 更不用說因為小牛迷別去 再意林迷別來之類言論 07/05 16:38
60F:推 ryanxiao : JJB有鳥權吧? 07/05 16:40
61F:推 feafow5221 : jjb是非鳥權 他前一年是底薪 所以簽不了太高 07/05 16:44
62F:推 a1684114 : 我覺得先前這筆短約未嘗不好 搞不好因此打出來身價 07/05 16:50
63F:→ a1684114 : 又回升了 07/05 16:50
64F:推 s90523 : 林迷是覺得什麼屈就低薪以後的報價就是這樣 (完全 07/05 16:58
65F:→ s90523 : 不懂這概念從哪來的) 07/05 16:58
66F:推 miha80425 : 有不喜歡小牛的林迷和不喜歡林的牛迷發言 兩邊不看 07/05 17:00
67F:→ miha80425 : 其他發言時就燒起來了 如此而已 07/05 17:00
68F:→ miha80425 : 如果還有插進來反串的 事情就更複雜了 07/05 17:02
69F:推 ming0205 : 剩下就是林自己的決定了 如果林真的選擇小牛 也希 07/05 17:04
70F:→ ming0205 : 望他的球迷要知道那是林自己的選擇 如果真的是錢的 07/05 17:04
71F:→ ming0205 : 問題 林自己會選擇更高的報價 07/05 17:04
72F:推 stan0227 : 討論本來可以很多面向 太過偏激的無視即可 07/05 17:07
73F:→ stan0227 : 主見本來不該強加於他人身上 也不用一竿子打翻一船 07/05 17:08
74F:→ stan0227 : 人 07/05 17:08
75F:推 PaulDavis : 我是看到很多不合常理的討論啦,比如說什麼小牛沒錢 07/05 17:23
76F:→ PaulDavis : 不會繳豪華稅之類的喔,看到我都不知道要說啥了XDD 07/05 17:23
77F:→ potterpig : 明明覺得Lin來挺適合小牛的 結果被逼到還是別來的好 07/05 17:28
78F:→ potterpig : 難怪Lin會被他的球迷困擾 07/05 17:29
79F:推 stan0227 : 不過也有相對理性的聲音 放大檢視異己只會讓自己心 07/05 17:30
80F:→ stan0227 : 情不好 何必 07/05 17:30
81F:推 aaron123 : 若是有高薪 有發揮空間 何必硬要林屈就 07/05 17:31
82F:→ aaron123 : 放生就好 07/05 17:32
83F:→ PaulDavis : Cuabn沒拿著槍逼他一定要簽2M多吧,球員自由意志阿~ 07/05 17:36
84F:推 mavscuban : DIRK簽800萬我也覺得超低啊,但是他本人願意犧牲 07/05 17:47
85F:→ mavscuban : 作為球迷也沒什麼好說的啊 07/05 17:48
86F:推 ms0357648 : 有人知道夏計聯盟的名單嗎 07/05 17:49
87F:推 rishi : 人多有白癡是一定的,總是會有偏激的人存在。個人認 07/05 17:50
88F:→ rishi : 為明年小牛隊形很適合林,而且開季先發機會應該也會 07/05 17:50
89F:→ rishi : 做給他,後續就看林自己有沒有把握機會了。來了小牛 07/05 17:50
90F:→ rishi : 就支持,去別隊也沒差。球迷們在庫班跟林做出決定前, 07/05 17:50
91F:→ rishi : 其實沒必要因為少數偏激意見搞的彼此看不順眼啦… 07/05 17:50
92F:推 xu3jo6su6 : 還蠻喜歡Lin的 希望他來 不單只是想看轉播啦 07/05 17:57
93F:→ xu3jo6su6 : 也覺得他適合小牛 07/05 17:58
94F:→ jyekid : 小牛不考慮明年到約的康利嗎 把他列入考慮的話 07/05 17:59
95F:推 attpp : A米也不錯,老將壓陣 07/05 18:01
96F:推 s90523 : Conley應該會考慮吧 所以才希望Lin簽短約? 07/05 18:01
97F:推 LKN555 : 所以不可能先簽後換啊@@ 07/05 18:03
98F:→ Drainhide : A米中距離OK,但三分..... 07/05 18:04
99F:推 EqualMan : 會開1+1合約給林吧 07/05 18:07
100F:→ s90523 : 對啊 不能先簽後換空間就只有2.8M嘍 就看小牛要怎 07/05 18:09
101F:→ s90523 : 麼跟Lin談了 07/05 18:09
102F:推 qpeter : 目前看起來小牛算是積極追Lin的 其他球隊還沒明確訊 07/05 18:13
103F:→ qpeter : 息 但價碼不高 總板戰得正酣 07/05 18:14
104F:推 attpp : M.J也是中距離打天下的,季候賽好用,三分有馬休, 07/05 18:15
105F:→ attpp : 比去年好太多了吧 07/05 18:15
106F:→ jimmy20642 : 去運動個ㄧ下,總版兩頁都是小牛 是有沒有那麼紅 07/05 19:24
107F:→ jimmy20642 : 科科 07/05 19:24
108F:推 s90523 : 總版超愛酸小牛啊 這次多有話題怎麼可以放過XD 07/05 19:33
109F:推 k1230588 : 突然不希望林來了 小牛板要黑了 07/05 19:42
110F:推 RainCityBoy : 康利應該不會走吧? 07/05 19:48
111F:推 s90523 : 看今年灰熊如何吧 小牛如果今年磨合不錯也不是不可 07/05 19:50
112F:→ s90523 : 能吸引他過來啊~ 07/05 19:50
113F:推 jimmy90549 : 現在想康利就跟某些隊在想kd一樣不切實際 07/05 20:56
114F:→ s90523 : 額 我只能說也有乳摸說小牛明年想追KD哈哈XD 07/05 21:09
115F:→ s90523 : 可是操盤這種本來就不能只看眼前吧畢竟DAJ馬修都簽 07/05 21:10
116F:→ s90523 : 四年了也要長遠判斷啊 07/05 21:10
117F:推 jimmy20642 : 不ㄧ定喔 DAJ沒來之前大概也只有我牛對他有信心XD 07/05 21:12
118F:→ jimmy20642 : 依現在的陣容來看明年去追求PG(conley)是很合理的 07/05 21:12
119F:→ jimmy20642 : ㄧ件事 07/05 21:12
120F:推 yugowolf : 現在主軸有了 小喬丹 cp25 馬修 戰績好滿有吸引力的 07/05 21:19
121F:→ yugowolf : 跟過去幾年的短約 老將投靠的陣容比起來還滿誘人的 07/05 21:20
122F:推 jimmy90549 : 追大咖哪有不合理的 只是新球季都還沒打 陣容還沒定 07/05 21:21
123F:→ jimmy90549 : 就在想下季要追誰 個人覺得都只是幻想 07/05 21:22
124F:→ jimmy90549 : 誰知道季中會不會又有什麼大變化呢 07/05 21:22
125F:推 qwerasdf5566: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哈哈 07/05 21:46
126F:推 miha80425 : 對我來說 追康利跟追馬刺那三人一樣 都是做白工... 07/05 21:49
127F:推 ms0357648 : 別怕做白工 就怕啥都不做 被奇怪的隊寞寞搶走 07/05 22:10
128F:→ ponguy : 不知道推文戰他版球迷是什麼意思啦 整個討論方向都 07/05 22:21
129F:→ ponguy : 歪了還好意思檢討LIN版迷迷 其實大家本就半斤八兩 07/05 22:21
130F:→ ponguy : 不如想辦法怎麼樣讓兩邊球迷互相理解才是正道 這裡 07/05 22:31
131F:→ ponguy : 不是總版 不需要一直製造對立 07/05 22:31
132F:推 PaulDavis : 那麻煩回去管管你家那些出現奇妙言論的好嗎? 07/05 22:42
133F:推 s90523 : 隊版聊跟小牛有關的話題有什麼錯嗎..? 07/05 22:45
134F:推 jimmy20642 : 這篇有戰嗎?我怎麼看不出來 07/05 22:46
135F:推 ejnfu : 說真的,隊版討論的議題只要跟小牛隊有關,他版的球 07/05 22:52
136F:→ ejnfu : 迷都管不著 07/05 22:52
137F:推 del82524 : 不因人而廢言 但廢話就忽略他吧 07/05 23:01
138F:→ moondark : 查一下ID發現ponguy是小牛迷耶 07/05 23:02
139F:→ del82524 : 討人厭的通常不是那些人本身 而是在他旁邊的蒼蠅 07/05 23:02
140F:→ moondark : 那 PaulDavis是要人家回那裡? 領繩自盡嗎? 07/05 23:03
141F:→ moondark : 其實不管是小牛還是林都有更好的選擇 07/05 23:04
142F:→ moondark : 再吵下去也沒意義 07/05 23:04
143F:→ moondark : 不如多看數據多寫一點球隊分析更實在 07/05 23:04
144F:→ ericrobin : 說真的 兩方都沒什麼好選擇 看是要將就湊合著用 07/05 23:05
145F:→ ericrobin : 還是放掉 其實影響應該都不會太大 07/05 23:05
146F:→ schyi : 大家都是希望小牛還保有競爭力,畢竟目前的JJB跟 07/05 23:46
147F:→ schyi : 哈里斯偏板凳,仍需一名先發的組織控衛,才會對LIN 07/05 23:48
148F:→ schyi : 有排山倒海的評論,LIN上季先發數據是不差的,簽約 07/05 23:51
149F:→ schyi : 金雖然少但制服組也盡力了,只缺LIN答應,打個1+1年 07/05 23:55
150F:→ schyi : 好用就繼續,不合就離隊也沒太大損失 07/05 23:56
151F:推 miha80425 : 與其說是評論 幾乎可以用嫌棄來形容 中距離不好嫌到 07/06 03:21
152F:→ miha80425 : 沒一處好 如果卡帥把中距修好弄回尼克時期的準度 07/06 03:22
153F:→ miha80425 : 加上原本就不錯的得分效率 不覺得或許是我們的答案 07/06 03:24
154F:推 miha80425 : 然後看看史大基3Y/21M 我們這個價碼還想嫌別人 07/06 03:28
155F:→ popstarkirby: Lin兩季都打板凳為主,我是很懷疑小牛該一簽來就 07/06 06:37
156F:→ popstarkirby: 給上他上場時間+中用他啦....說他會表現好的絕大多 07/06 06:37
157F:→ popstarkirby: 是臆測跟球迷的刻版印象... 07/06 06:38
158F:推 kevinkeynes : 希望不要動JA.................. 07/06 08:31
159F:→ tatata : 如果只動肥頓和籤可以考慮 JA看起來是值得養的 07/06 08:42
160F:→ tatata : 雖然一直覺得扶正Harris成先發PG沒啥問題 除了健康 07/06 08:43
161F:→ tatata : Harris擋拆後空拋給內線球員也算很有經驗 07/06 08:44
162F:推 sward8 : 湖迷一直幻想JA... 07/06 08:44
163F:→ sward8 : 寧願Harris打先發 07/06 08:45
164F:→ tatata : Harris本來就是夠格先發的 放板凳只是火力分配需求 07/06 08:46
165F:→ tatata : 和原本去年季初的Harris-Wright組合 07/06 08:46
166F:→ ericrobin : Harris先發+1 他本來就不會比Lin差 07/06 08:48
167F:推 weishun : 說真的Harris打先發不是不行 但打假先發比較像是教 07/06 08:51
168F:→ weishun : 練要得感覺 如果Lin打假先發 卡帥應該會黑得發亮 07/06 08:52
169F:→ tatata : 雖然我很想要場場電視轉播 和贏球後重播個三次XD 07/06 08:52
170F:→ tatata : Lin和Harris的同質性很高 只是Harris比較痛痛 07/06 08:54
171F:推 dmdjjj : 中距離就是小牛最常也最愛用的進攻武器,擋完後也最 07/06 09:08
172F:→ dmdjjj : 常跳投中距離,不然miha你以為為啥rondo會那麼慘?? 07/06 09:08
173F:→ dmdjjj : 就是因為沒籃子,如果Lin的跳投無法穩定,那憑啥說 07/06 09:08
174F:→ dmdjjj : 他是解答???當然他也是有可能可以再練出穩定跳投, 07/06 09:08
175F:→ dmdjjj : 問題現在就是以現況評論,難道這樣的評論有問題嗎? 07/06 09:08
176F:推 ortonloveu : 老實說lin中距離還不差吧。只是真的要持續穩定的上 07/06 09:10
177F:→ ortonloveu : 場時間,不然每場時間都不固定,上場時間也亂,心 07/06 09:10
178F:→ ortonloveu : 情手感都會被影響吧 07/06 09:10
179F:推 yangsungo : 目前看來堪用又肯來的 只剩下lin了 07/06 09:11
180F:→ yangsungo : lin擋拆後的中距離不算差 但C&S的中距離就很差 07/06 09:12
181F:→ yangsungo : 穩定先發 交出FG44% 3pt36% 15pts+6ast應該OK 07/06 09:13
182F:→ JanWen : 小牛和JET有討論要不要回來! @ESefko 07/06 09:14
183F:→ yangsungo : 當然Harris先發 JJB替補也未嘗不可 07/06 09:14
184F:→ pttyeon : 尼克那年差不多就這數據啊不過前提是34mins出手12次 07/06 09:18
185F:推 yangsungo : lin給人的期待 也來自他的不穩定性 07/06 09:20
186F:→ yangsungo : 過去兩年 沒幾個板凳有拿30+或大三元的 07/06 09:21
187F:→ yangsungo : 所以完全沒人可以預料lin先發一季 會打怎樣 07/06 09:21
188F:→ ahsoo : 我不認同總板那邊說教練讓他上上下下讓他表現不好的 07/06 09:22
189F:→ ahsoo : 說法. 整個聯盟裡,大部份球員都是上上下下的,但別人 07/06 09:23
190F:→ ahsoo : 還是有好的表現.而上場時間多寡則是要看對手類型 07/06 09:24
191F:推 dmdjjj : o板友和y板友可以去查一下Lin的一些數據,82games的 07/06 09:24
192F:→ dmdjjj : 紀錄是他這兩年跳投的比例超過7成,但是eFG%卻僅有 07/06 09:24
193F:→ dmdjjj : 四成多,而basketball reference裡面也有紀錄出手位 07/06 09:24
194F:→ dmdjjj : 置的命中率,他這兩年從距離籃框3呎到三分線以內的 07/06 09:24
195F:→ dmdjjj : 距離,命中率幾乎都是三成多,最高也不過四成出頭, 07/06 09:24
196F:→ dmdjjj : 我想這稱不上是不錯的中距離 07/06 09:24
197F:→ ahsoo : 還有當時的情況. 比如說要搶板,我們會上拳王,Aminu 07/06 09:26
198F:→ pttyeon : 跳投有把C&S算進去嗎 C&S很差沒錯 最好那年在尼克 07/06 09:26
199F:→ ahsoo : 要打快,我們收起拳王. 07/06 09:26
200F:→ pttyeon : 至於為啥就眾說紛紜 他中頭很大部分來自於掩護紮實 07/06 09:27
201F:→ pttyeon : 不然11pts扣掉罰球3分場均得分只有1顆多的中距離 07/06 09:28
202F:推 miha80425 : 確實Lin在火箭那兩年已經把中距丟光了 尼克時期拳王 07/06 09:28
203F:→ pttyeon : 真的滿慘的 尼克那年不管迷酸都看過吧中距離不少啊 07/06 09:28
204F:→ miha80425 : 掩護後投long2只有那時準過 07/06 09:29
205F:推 jimmy20642 : 我對他疑慮最多還是無球跑動,跟他在擋拆時的表現 07/06 09:30
206F:→ jimmy20642 : 根本是合格先發跟底薪球員的差別... 07/06 09:30
207F:推 pttyeon : 的卻幾乎沒有無球跑動的表現 就是兩邊底線等3分 07/06 09:31
208F:推 dmdjjj : 跳投有算到C&S,不過他跳投的被助攻率大概不到四成 07/06 09:59
209F:→ dmdjjj : ,雖然不算低,但這代表其實他佔六成的自身帶球跳投 07/06 09:59
210F:→ dmdjjj : 或者擋完的跳投也不高,不然不至於讓命中率不好看 07/06 09:59
211F:推 dmdjjj : 另外我真的覺得不需要去Lin板講那麼多,他們既定印 07/06 10:09
212F:→ dmdjjj : 象就是小牛用2.6m在羞辱Lin,講再多討論再多都沒用 07/06 10:09
213F:→ dmdjjj : ,等結果出來看Lin會選誰就知道了 07/06 10:09
214F:推 s90523 : 我覺得頂多在總版解釋一下 林板就算了 等Lin自己的 07/06 10:11
215F:→ s90523 : 決定吧XD 如果真的會來這種程度只是小case 07/06 10:11
216F:→ potterpig : 很多球星迷眼中往往只有球星的數據等 球隊怎樣都好 07/06 10:11
217F:推 LKN555 : 說白點就去要份大約,我們也沒機會討論2.6還是2.8啊 07/06 10:19
218F:→ pttyeon : 換過來說他有這能力刷大約輪不到小牛開2.8給他 07/06 10:20
219F:→ pttyeon : 現在小牛就是給先發機會 來不來對大局沒啥影響就是 07/06 10:21
220F:推 s90523 : 這些話很多人都知道啊只是講了又...XD 07/06 10:21
221F:→ ahsoo : 以目前陣容來說,PG是配角.主角是另外四個位置,而SG 07/06 10:30
222F:→ ahsoo : 因為wes的傷所以開季階段pg和替補會變得重要些 07/06 10:31
223F:推 miha80425 : CP能不能趕上開季也是問題 07/06 10:31
224F:→ ahsoo : 他來不來其實是還好.開季階段我們會艱苦一點就是了 07/06 10:32
225F:→ pttyeon : 先發3個投射型沒啥切入1個籃板手 PG不重要?? 07/06 10:33
226F:→ ahsoo : CP的問題相對比較小,因為有RJ和JA可以撐一下 07/06 10:33
227F:→ pttyeon : lin跟DAG搭的話切入破壞力可能還是最高 07/06 10:33
228F:→ potterpig : CP要變power point forward了XD 07/06 10:34
229F:→ ahsoo : 沒說不重要,要切入我們還有JJB,DH. 07/06 10:34
230F:→ ahsoo : 如果他不肯來,對我們不會有什麼影響,因為我們會改簽 07/06 10:35
231F:→ ahsoo : 其他人 07/06 10:35
232F:→ ahsoo : 關鍵時刻,卡帥還是可以派DH或JJB上場的 07/06 10:35
233F:→ ahsoo : 要切入,要打P&R, P&P, 我們這兩位自家的PG也可勝任 07/06 10:37
234F:→ ahsoo : 而且他們肯定不會有不合的情況,畢竟他們也很熟悉 07/06 10:38
235F:→ ahsoo : 小牛的戰術. 07/06 10:38
236F:推 DevinJosh : Lin應該裸簽 最好保留選秀權 說真的 Felton沒比他差 07/06 10:54
237F:推 dmdjjj : 恩...要說切入的話JJB和Harris都是切入勝過投射,不 07/06 10:54
238F:→ dmdjjj : 過說一號不重要倒也不見得就是 07/06 10:54
239F:→ DevinJosh : 沒比他差很多 只是看在林來瘋分上感覺略優肥頓而已 07/06 10:55
240F:推 DevinJosh : 肥頓如果不肥 似乎沒有爛到一定要丟 07/06 10:58
241F:→ ahsoo : 其實以去年肥頓肯認真練球,不惹事+季末有表現份上 07/06 10:58
242F:→ ahsoo : 我是覺得可以給他機會試試的 07/06 10:59
243F:推 DevinJosh : 當然能把肥頓換成Lin還是稍優 好歹也有過林來瘋 07/06 11:01
244F:→ ahsoo : 同意,就看如果這樣換我們要出多少代價了 07/06 11:02
245F:→ ecolife : 不會真的腦殘動JA吧..... 07/06 11:52
246F:→ bogeeyo : 怕庫班又像去年一樣腦充血 07/06 11:53
247F:推 jimmy90549 : 庫班早上跟小牛官方都在cyber dust貼文說有好消息耶 07/06 12:04
248F:→ jimmy90549 : 但詳情沒透漏就是了 07/06 12:04
249F:推 namon : 我比較想要C. Joseph.... 投射能力強多了 07/06 12:09
250F:推 feafow5221 : 沒辦法 我們$不夠 人家還是加拿大人 祝福他囉 07/06 12:10
251F:推 namon : 對阿...那個價碼祝福他了...orz 07/06 12:13
252F:推 ishay : 最怕是把JA丟出去八 很明顯Lin是今年這種情況下的 07/06 13:59
253F:→ ishay : 選擇 大概就這一兩年 07/06 13:59
254F:→ ishay : 要花高價簽到不如簽回JT 戰術也都懂 也打過控球 07/06 14:00
255F:→ ishay : 應該還比較便宜也比較好談 07/06 14:00
256F:→ ishay : 而且還沒來版上就吵成這樣 沒辦法想像來了會怎樣 07/06 14:01
257F:推 ishay : 湖人一定想辦法挖JA 希望祝福組Hold住囉 不值得 07/06 14:02
258F:→ ishay : 制服 07/06 14:03
259F:推 DevinJosh : 雖然說JA也不見得多好 但也不值得為了LIN放掉 07/06 15:51
260F:推 Glas : JET先天有弱點沒辦法打擋拆持球 07/06 17:05
261F:推 ishay : 痾...是有弱點...但是他跟Dirk打了好幾年擋拆持球.. 07/06 21:24
262F:→ ishay : 還是我誤會你的意思了... 07/06 21:24
263F:→ LKN555 : 沒誤會~小牛沒有後衛會打擋拆(攤手) 07/06 21:27
264F:推 dmdjjj : 恩...原來Jet在小牛打兩次總冠軍戰打到都拿冠軍快退 07/06 21:51
265F:→ dmdjjj : 休了,然後我們才知道他不會打擋拆(?) 07/06 21:51
266F:推 ishay : 我實在有夠疑惑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6 22:17
267F:→ ahsoo : 老是有這種素質的X迷跑進來就別怪別人討厭X迷囉 07/06 22:31
268F:推 LKN555 : 你這是在嫌棄誰.... 07/06 22:32
269F:→ ahsoo : L大你說我嗎? 我在說一些平時沒在關注小牛,然後亂評 07/06 22:33
270F:→ ahsoo : 的人囉~ 07/06 22:34
271F:→ LKN555 : 沒有啦~他們版標梗啊~想梗很辛苦用一下XD 07/06 22:39
272F:→ ahsoo : 哈哈~ 辛苦他們版主啦~ 07/06 22:42
273F:推 dmdjjj : 老實說在這講Jet先天有弱點無法打擋拆持球的人,我 07/06 22:51
274F:→ dmdjjj : 不太能接受他代表小牛板友去他板說三道四就是了XD 07/06 22:51
275F:→ dmdjjj : 補充:是針對小牛板和小牛迷說三道四 07/06 22:52
276F:推 ishay : 先天弱點我最多只能承認是身材上... 07/06 22:57
277F:→ ahsoo : 還有嘴上 (算嗎? XD) 07/06 23:01
278F:推 miha80425 : 一放話就勞賽XD 07/06 23:02
279F:推 ming0205 : 我崩潰了 之前到底是哪個黑影子戴白頭套穿拔白長襪 07/08 01:57
280F:→ ming0205 : 在場上跟Dirk打Pick-and-pop!? 啊啊啊啊啊看到鬼 07/08 01:57
281F:→ ming0205 : 了啦?! 07/08 01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