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yueh0803 (阿月正传)》之铭言: : http://i.imgur.com/OfbkxzG.jpg : 刚刚看了板上有人贴的薪资图 : 我们好像也不太能补强了 : 似乎现在比较有利的方式 : 是怂恿快艇跟我们先签後换 凹些东西 : 然後设法清掉Felton对吧? : 那如果不考虑情感层面问题 : 我们把DH交易掉呢? : 是不是能再多清一些空间 : 方便其他球员的签约操作 : 各位牛迷怎麽看呢? DAJ 合约细节确定是这样吗? 我算如果是4/80最高加薪的话起薪应该是18.7左右 (但 也只差了0.8M) 大概最明显的操作是 Lin S&T (Felton + 2nd round回去大概) 从这里分析可以看出另一个为何消息都是在传Lin的原因,另外跟他比较接近的球 员,Mo Williams 去年是一年约,没有鸟权,而黄蜂超过上限不少不能重签。(而且 S&T不能使用 mid-level exception之类的) 另外一个人选是Rodney Stucky (他今年跟 Lin 差不多,得分好一些,略老一点RPM跟其他数据差一点。比较大的风险是他今年的反弹 主要是因为忽然从生涯 < 30%的三分射手变成了 39% (!) 看你觉得这能不能信吧 (他的 罚球是一直有射手水准就是了。) 另外,S&T至少需要三年约,Lin是这堆人中最年轻的,三年约应该风险最小。 假设这样换好了,而目前也假设JJB跟RJ 都是已经确定ok (但JJB 同样是没有鸟权, 所以如果不是拿room就是要拿min .) 那有十个人 恐怕另外两个真的得要找min了,即使 你在Lin的S&T 中留下一点空间也没太大的用处 (跟Min也半斤八两,更低那就跟Room 一样了) 如果能JJB拿Min会好处理一点。 总之,除非莫名减到个底薪大宝,否则明年的深度悲剧大概是肯定的,但DAJ这样签 本来也就不是只看明年。 目前看来是 DAJ/ Dwight Powell /印度人? / Benard James? Dirk / Dwight Powell / Parsons Parsons / RJ / Anderson Mathews / (其实JJB / DH / Lin / Stuckey 都比较是combo guard.) Lin or Stuckey / DH / JJB etc. 其实都满抖的(尤其考虑到Mathews / Parsons的伤), 但我想如果是这样搞那最後两三人 应该会以4/5号为最高优先吧,Dwight Powell 能不能打都还不知道不可能只有他当中锋替 补。 至少也要多赌一两个像之前Greg Smith那样的。 (不过DAJ的铁人性质让这点稍微 放心点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3.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6067155.A.3B4.html
1F:推 jimmy90549 : 是 RJ 07/05 11:34
(感谢 以更正) ※ 编辑: RollingWave (122.116.3.2), 07/05/2015 11:37:55 ※ 编辑: RollingWave (122.116.3.2), 07/05/2015 11:38:24
2F:推 ming0205 : Greg Oden不知道还能不能打 还有小欧! 07/05 11:41
3F:推 s90523 : Oden好像有意想回归NBA 小欧我也有点好奇XD 07/05 11:44
4F:→ ming0205 : 反正我猜小牛最後的替补中锋差不多就找这种的 剩下 07/05 11:51
5F:→ ming0205 : 是大前锋跟替补SG了 虽然前几年也没什麽替补SG因为E 07/05 11:51
6F:→ ming0205 : llis太铁人了!今年Matthews受大伤 应该得找一个 Te 07/05 11:51
7F:→ ming0205 : rry回来喷射一下不知道有没有机会XD 07/05 11:51
8F:推 whitehumor : 买张oden乐透赌赌看吧! 07/05 11:56
9F:推 klose41 : 不要忘记还有个欧卡佛! 07/05 11:58
10F:→ ahsoo : Oden不好吧,上场次数那麽精美,风险很高耶 07/05 12:03
11F:推 attpp : 小欧会比大懒好些,45都可 07/05 12:05
12F:推 EqualMan : 底薪签小欧JET 07/05 12:08
13F:→ s90523 : 一直很好奇小欧不是上季就有在测试为什麽最後没签 07/05 12:08
14F:→ s90523 : 啊 是小欧自己觉得不ok吗 07/05 12:08
15F:→ miha80425 : 小欧状况不好好像才没回来 07/05 12:09
16F:→ ahsoo : 上季是他自己觉得他的状态不行,所以不来骗薪水 07/05 12:10
17F:推 JanWen : 不知道目前复原的怎麽样 twitter上都没消息 07/05 12:10
18F:推 jimmy20642 : 还有ㄧ个方法,把肥顿+$$送走,挤出3.95M空间。比 07/05 12:33
19F:→ jimmy20642 : 较麻烦就是 07/05 12:33
20F:推 jimmy20642 : 补充:直接裁掉肥顿,每年分期付款1.3M,薪资空间变2 07/05 12:38
21F:→ jimmy20642 : .6M(最方便的方法) 07/05 12:38
22F:推 Righto : Stuckey打SG比较好,他传球视野不好 07/05 13:21
23F:推 feafow5221 : DAJ就是四年顶薪 要看最後联盟公布的CAP HOLD是多少 07/05 14:02
24F:→ feafow5221 : 那张图是用69M去估的 因为有消息传出会比67M多2M左 07/05 14:03
25F:→ feafow5221 : 右 07/05 14:03
26F:→ feafow5221 : 然後先签後换合约最少会有三年 如果lin要一份符合薪 07/05 14:05
27F:→ feafow5221 : 资上涨後的合理合约 个人不认为制服组会去签换 因为 07/05 14:06
28F:→ feafow5221 : 会卡到明年自由市场开顶薪抢球员的可能性 07/05 14:06
29F:→ feafow5221 : 另外湖人交易了篮零王 他们有办法在保留lin鸟权的同 07/05 14:08
30F:推 KOBEDIRK : 最好再补一个2 3号能抢分的比较保险.... 07/05 14:08
31F:→ feafow5221 : 时交易篮零王来嘛?! 07/05 14:09
32F:推 LilBing : 史大基控球..........可以不要吗 07/05 14:15
33F:推 andycyhung : 不好意思请问篮零王是.....? 07/05 14:41
34F:→ potterpig : Anderson能不能打到SG? 在RJ後面那恐怕...... 07/05 14:43
35F:推 miha80425 : Anderson大学就打SG吧 07/05 14:46
36F:推 jimmy20642 : 篮零王=Hibbert 07/05 14:53
37F:推 ms0357648 : 看完林板 好多幻想文 07/05 15:17
38F:推 miha80425 : 超烦 怕冰 怕教练搞他 怕被篡位 对主子这麽没信心 07/05 15:25
39F:→ miha80425 : 还支持个屁 07/05 15:25
40F:→ potterpig : 难得去看了一下林版讨论 真的觉得被害妄想症很严重 07/05 15:26
41F:→ potterpig : 确实小牛现在给不起Lin高薪 但球迷不就是想看球员在 07/05 15:27
42F:→ potterpig : 场上打好球吗 这麽担心Lin的合约干嘛 07/05 15:28
43F:推 ericrobin : 一直在意谁先发谁替补很无聊 07/05 15:32
44F:→ ericrobin : Harris和jjb的价值也没因他们先发还替补有什麽差 07/05 15:33
45F:推 miha80425 : 一直执着在篡位 来就是先发了还要讨论啥 07/05 15:37
46F:推 jimmy20642 : 我觉得很奇怪要身价就拿出实力来啊,今年不就是很 07/05 15:38
47F:→ jimmy20642 : 棒的ㄧ次机会?(明年薪资大涨) 林来疯不就是最好的 07/05 15:38
48F:→ jimmy20642 : 例子。以阵容来说,我牛先发几乎重现当年尼克的配置 07/05 15:38
49F:→ jimmy20642 : (而且更强)。拿湖人类比也让人笑掉大牙,ㄧ方想坦, 07/05 15:38
50F:→ jimmy20642 : 而我们想赢+教练有料,这是有可以比性的喔... 07/05 15:38
51F:→ pttyeon : 替补真的很鸟 07/05 15:49
52F:→ pttyeon : Lin的放2号就是当playmaker使用以现今sg都偏3D功能 07/05 15:50
53F:→ pttyeon : 性脚色来说他进攻打2号应该OK但是6尺3防守是劣势 07/05 15:51
54F:→ pttyeon : 他体能跟爆发力跟Ellis又没得比 07/05 15:51
55F:推 money2011 : 请问有Dalembert的消息吗? 07/05 15:53
56F:推 ming0205 : 一堆说什麽林不必要接受这种报价 林是林 林迷是林迷 07/05 16:31
57F:→ ming0205 : 球迷不是本来就该支持自己球员的决定吗== 比林自己 07/05 16:31
58F:→ ming0205 : 还担心签多少钱 或许是看到小贝至少签了个600万吧 07/05 16:31
59F:推 miha80425 : 更不用说因为小牛迷别去 再意林迷别来之类言论 07/05 16:38
60F:推 ryanxiao : JJB有鸟权吧? 07/05 16:40
61F:推 feafow5221 : jjb是非鸟权 他前一年是底薪 所以签不了太高 07/05 16:44
62F:推 a1684114 : 我觉得先前这笔短约未尝不好 搞不好因此打出来身价 07/05 16:50
63F:→ a1684114 : 又回升了 07/05 16:50
64F:推 s90523 : 林迷是觉得什麽屈就低薪以後的报价就是这样 (完全 07/05 16:58
65F:→ s90523 : 不懂这概念从哪来的) 07/05 16:58
66F:推 miha80425 : 有不喜欢小牛的林迷和不喜欢林的牛迷发言 两边不看 07/05 17:00
67F:→ miha80425 : 其他发言时就烧起来了 如此而已 07/05 17:00
68F:→ miha80425 : 如果还有插进来反串的 事情就更复杂了 07/05 17:02
69F:推 ming0205 : 剩下就是林自己的决定了 如果林真的选择小牛 也希 07/05 17:04
70F:→ ming0205 : 望他的球迷要知道那是林自己的选择 如果真的是钱的 07/05 17:04
71F:→ ming0205 : 问题 林自己会选择更高的报价 07/05 17:04
72F:推 stan0227 : 讨论本来可以很多面向 太过偏激的无视即可 07/05 17:07
73F:→ stan0227 : 主见本来不该强加於他人身上 也不用一竿子打翻一船 07/05 17:08
74F:→ stan0227 : 人 07/05 17:08
75F:推 PaulDavis : 我是看到很多不合常理的讨论啦,比如说什麽小牛没钱 07/05 17:23
76F:→ PaulDavis : 不会缴豪华税之类的喔,看到我都不知道要说啥了XDD 07/05 17:23
77F:→ potterpig : 明明觉得Lin来挺适合小牛的 结果被逼到还是别来的好 07/05 17:28
78F:→ potterpig : 难怪Lin会被他的球迷困扰 07/05 17:29
79F:推 stan0227 : 不过也有相对理性的声音 放大检视异己只会让自己心 07/05 17:30
80F:→ stan0227 : 情不好 何必 07/05 17:30
81F:推 aaron123 : 若是有高薪 有发挥空间 何必硬要林屈就 07/05 17:31
82F:→ aaron123 : 放生就好 07/05 17:32
83F:→ PaulDavis : Cuabn没拿着枪逼他一定要签2M多吧,球员自由意志阿~ 07/05 17:36
84F:推 mavscuban : DIRK签800万我也觉得超低啊,但是他本人愿意牺牲 07/05 17:47
85F:→ mavscuban : 作为球迷也没什麽好说的啊 07/05 17:48
86F:推 ms0357648 : 有人知道夏计联盟的名单吗 07/05 17:49
87F:推 rishi : 人多有白痴是一定的,总是会有偏激的人存在。个人认 07/05 17:50
88F:→ rishi : 为明年小牛队形很适合林,而且开季先发机会应该也会 07/05 17:50
89F:→ rishi : 做给他,後续就看林自己有没有把握机会了。来了小牛 07/05 17:50
90F:→ rishi : 就支持,去别队也没差。球迷们在库班跟林做出决定前, 07/05 17:50
91F:→ rishi : 其实没必要因为少数偏激意见搞的彼此看不顺眼啦… 07/05 17:50
92F:推 xu3jo6su6 : 还蛮喜欢Lin的 希望他来 不单只是想看转播啦 07/05 17:57
93F:→ xu3jo6su6 : 也觉得他适合小牛 07/05 17:58
94F:→ jyekid : 小牛不考虑明年到约的康利吗 把他列入考虑的话 07/05 17:59
95F:推 attpp : A米也不错,老将压阵 07/05 18:01
96F:推 s90523 : Conley应该会考虑吧 所以才希望Lin签短约? 07/05 18:01
97F:推 LKN555 : 所以不可能先签後换啊@@ 07/05 18:03
98F:→ Drainhide : A米中距离OK,但三分..... 07/05 18:04
99F:推 EqualMan : 会开1+1合约给林吧 07/05 18:07
100F:→ s90523 : 对啊 不能先签後换空间就只有2.8M喽 就看小牛要怎 07/05 18:09
101F:→ s90523 : 麽跟Lin谈了 07/05 18:09
102F:推 qpeter : 目前看起来小牛算是积极追Lin的 其他球队还没明确讯 07/05 18:13
103F:→ qpeter : 息 但价码不高 总板战得正酣 07/05 18:14
104F:推 attpp : M.J也是中距离打天下的,季候赛好用,三分有马休, 07/05 18:15
105F:→ attpp : 比去年好太多了吧 07/05 18:15
106F:→ jimmy20642 : 去运动个ㄧ下,总版两页都是小牛 是有没有那麽红 07/05 19:24
107F:→ jimmy20642 : 科科 07/05 19:24
108F:推 s90523 : 总版超爱酸小牛啊 这次多有话题怎麽可以放过XD 07/05 19:33
109F:推 k1230588 : 突然不希望林来了 小牛板要黑了 07/05 19:42
110F:推 RainCityBoy : 康利应该不会走吧? 07/05 19:48
111F:推 s90523 : 看今年灰熊如何吧 小牛如果今年磨合不错也不是不可 07/05 19:50
112F:→ s90523 : 能吸引他过来啊~ 07/05 19:50
113F:推 jimmy90549 : 现在想康利就跟某些队在想kd一样不切实际 07/05 20:56
114F:→ s90523 : 额 我只能说也有乳摸说小牛明年想追KD哈哈XD 07/05 21:09
115F:→ s90523 : 可是操盘这种本来就不能只看眼前吧毕竟DAJ马修都签 07/05 21:10
116F:→ s90523 : 四年了也要长远判断啊 07/05 21:10
117F:推 jimmy20642 : 不ㄧ定喔 DAJ没来之前大概也只有我牛对他有信心XD 07/05 21:12
118F:→ jimmy20642 : 依现在的阵容来看明年去追求PG(conley)是很合理的 07/05 21:12
119F:→ jimmy20642 : ㄧ件事 07/05 21:12
120F:推 yugowolf : 现在主轴有了 小乔丹 cp25 马修 战绩好满有吸引力的 07/05 21:19
121F:→ yugowolf : 跟过去几年的短约 老将投靠的阵容比起来还满诱人的 07/05 21:20
122F:推 jimmy90549 : 追大咖哪有不合理的 只是新球季都还没打 阵容还没定 07/05 21:21
123F:→ jimmy90549 : 就在想下季要追谁 个人觉得都只是幻想 07/05 21:22
124F:→ jimmy90549 : 谁知道季中会不会又有什麽大变化呢 07/05 21:22
125F:推 qwerasdf5566: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哈哈 07/05 21:46
126F:推 miha80425 : 对我来说 追康利跟追马刺那三人一样 都是做白工... 07/05 21:49
127F:推 ms0357648 : 别怕做白工 就怕啥都不做 被奇怪的队寞寞抢走 07/05 22:10
128F:→ ponguy : 不知道推文战他版球迷是什麽意思啦 整个讨论方向都 07/05 22:21
129F:→ ponguy : 歪了还好意思检讨LIN版迷迷 其实大家本就半斤八两 07/05 22:21
130F:→ ponguy : 不如想办法怎麽样让两边球迷互相理解才是正道 这里 07/05 22:31
131F:→ ponguy : 不是总版 不需要一直制造对立 07/05 22:31
132F:推 PaulDavis : 那麻烦回去管管你家那些出现奇妙言论的好吗? 07/05 22:42
133F:推 s90523 : 队版聊跟小牛有关的话题有什麽错吗..? 07/05 22:45
134F:推 jimmy20642 : 这篇有战吗?我怎麽看不出来 07/05 22:46
135F:推 ejnfu : 说真的,队版讨论的议题只要跟小牛队有关,他版的球 07/05 22:52
136F:→ ejnfu : 迷都管不着 07/05 22:52
137F:推 del82524 : 不因人而废言 但废话就忽略他吧 07/05 23:01
138F:→ moondark : 查一下ID发现ponguy是小牛迷耶 07/05 23:02
139F:→ del82524 : 讨人厌的通常不是那些人本身 而是在他旁边的苍蝇 07/05 23:02
140F:→ moondark : 那 PaulDavis是要人家回那里? 领绳自尽吗? 07/05 23:03
141F:→ moondark : 其实不管是小牛还是林都有更好的选择 07/05 23:04
142F:→ moondark : 再吵下去也没意义 07/05 23:04
143F:→ moondark : 不如多看数据多写一点球队分析更实在 07/05 23:04
144F:→ ericrobin : 说真的 两方都没什麽好选择 看是要将就凑合着用 07/05 23:05
145F:→ ericrobin : 还是放掉 其实影响应该都不会太大 07/05 23:05
146F:→ schyi : 大家都是希望小牛还保有竞争力,毕竟目前的JJB跟 07/05 23:46
147F:→ schyi : 哈里斯偏板凳,仍需一名先发的组织控卫,才会对LIN 07/05 23:48
148F:→ schyi : 有排山倒海的评论,LIN上季先发数据是不差的,签约 07/05 23:51
149F:→ schyi : 金虽然少但制服组也尽力了,只缺LIN答应,打个1+1年 07/05 23:55
150F:→ schyi : 好用就继续,不合就离队也没太大损失 07/05 23:56
151F:推 miha80425 : 与其说是评论 几乎可以用嫌弃来形容 中距离不好嫌到 07/06 03:21
152F:→ miha80425 : 没一处好 如果卡帅把中距修好弄回尼克时期的准度 07/06 03:22
153F:→ miha80425 : 加上原本就不错的得分效率 不觉得或许是我们的答案 07/06 03:24
154F:推 miha80425 : 然後看看史大基3Y/21M 我们这个价码还想嫌别人 07/06 03:28
155F:→ popstarkirby: Lin两季都打板凳为主,我是很怀疑小牛该一签来就 07/06 06:37
156F:→ popstarkirby: 给上他上场时间+中用他啦....说他会表现好的绝大多 07/06 06:37
157F:→ popstarkirby: 是臆测跟球迷的刻版印象... 07/06 06:38
158F:推 kevinkeynes : 希望不要动JA.................. 07/06 08:31
159F:→ tatata : 如果只动肥顿和签可以考虑 JA看起来是值得养的 07/06 08:42
160F:→ tatata : 虽然一直觉得扶正Harris成先发PG没啥问题 除了健康 07/06 08:43
161F:→ tatata : Harris挡拆後空抛给内线球员也算很有经验 07/06 08:44
162F:推 sward8 : 湖迷一直幻想JA... 07/06 08:44
163F:→ sward8 : 宁愿Harris打先发 07/06 08:45
164F:→ tatata : Harris本来就是够格先发的 放板凳只是火力分配需求 07/06 08:46
165F:→ tatata : 和原本去年季初的Harris-Wright组合 07/06 08:46
166F:→ ericrobin : Harris先发+1 他本来就不会比Lin差 07/06 08:48
167F:推 weishun : 说真的Harris打先发不是不行 但打假先发比较像是教 07/06 08:51
168F:→ weishun : 练要得感觉 如果Lin打假先发 卡帅应该会黑得发亮 07/06 08:52
169F:→ tatata : 虽然我很想要场场电视转播 和赢球後重播个三次XD 07/06 08:52
170F:→ tatata : Lin和Harris的同质性很高 只是Harris比较痛痛 07/06 08:54
171F:推 dmdjjj : 中距离就是小牛最常也最爱用的进攻武器,挡完後也最 07/06 09:08
172F:→ dmdjjj : 常跳投中距离,不然miha你以为为啥rondo会那麽惨?? 07/06 09:08
173F:→ dmdjjj : 就是因为没篮子,如果Lin的跳投无法稳定,那凭啥说 07/06 09:08
174F:→ dmdjjj : 他是解答???当然他也是有可能可以再练出稳定跳投, 07/06 09:08
175F:→ dmdjjj : 问题现在就是以现况评论,难道这样的评论有问题吗? 07/06 09:08
176F:推 ortonloveu : 老实说lin中距离还不差吧。只是真的要持续稳定的上 07/06 09:10
177F:→ ortonloveu : 场时间,不然每场时间都不固定,上场时间也乱,心 07/06 09:10
178F:→ ortonloveu : 情手感都会被影响吧 07/06 09:10
179F:推 yangsungo : 目前看来堪用又肯来的 只剩下lin了 07/06 09:11
180F:→ yangsungo : lin挡拆後的中距离不算差 但C&S的中距离就很差 07/06 09:12
181F:→ yangsungo : 稳定先发 交出FG44% 3pt36% 15pts+6ast应该OK 07/06 09:13
182F:→ JanWen : 小牛和JET有讨论要不要回来! @ESefko 07/06 09:14
183F:→ yangsungo : 当然Harris先发 JJB替补也未尝不可 07/06 09:14
184F:→ pttyeon : 尼克那年差不多就这数据啊不过前提是34mins出手12次 07/06 09:18
185F:推 yangsungo : lin给人的期待 也来自他的不稳定性 07/06 09:20
186F:→ yangsungo : 过去两年 没几个板凳有拿30+或大三元的 07/06 09:21
187F:→ yangsungo : 所以完全没人可以预料lin先发一季 会打怎样 07/06 09:21
188F:→ ahsoo : 我不认同总板那边说教练让他上上下下让他表现不好的 07/06 09:22
189F:→ ahsoo : 说法. 整个联盟里,大部份球员都是上上下下的,但别人 07/06 09:23
190F:→ ahsoo : 还是有好的表现.而上场时间多寡则是要看对手类型 07/06 09:24
191F:推 dmdjjj : o板友和y板友可以去查一下Lin的一些数据,82games的 07/06 09:24
192F:→ dmdjjj : 纪录是他这两年跳投的比例超过7成,但是eFG%却仅有 07/06 09:24
193F:→ dmdjjj : 四成多,而basketball reference里面也有纪录出手位 07/06 09:24
194F:→ dmdjjj : 置的命中率,他这两年从距离篮框3尺到三分线以内的 07/06 09:24
195F:→ dmdjjj : 距离,命中率几乎都是三成多,最高也不过四成出头, 07/06 09:24
196F:→ dmdjjj : 我想这称不上是不错的中距离 07/06 09:24
197F:→ ahsoo : 还有当时的情况. 比如说要抢板,我们会上拳王,Aminu 07/06 09:26
198F:→ pttyeon : 跳投有把C&S算进去吗 C&S很差没错 最好那年在尼克 07/06 09:26
199F:→ ahsoo : 要打快,我们收起拳王. 07/06 09:26
200F:→ pttyeon : 至於为啥就众说纷纭 他中头很大部分来自於掩护紮实 07/06 09:27
201F:→ pttyeon : 不然11pts扣掉罚球3分场均得分只有1颗多的中距离 07/06 09:28
202F:推 miha80425 : 确实Lin在火箭那两年已经把中距丢光了 尼克时期拳王 07/06 09:28
203F:→ pttyeon : 真的满惨的 尼克那年不管迷酸都看过吧中距离不少啊 07/06 09:28
204F:→ miha80425 : 掩护後投long2只有那时准过 07/06 09:29
205F:推 jimmy20642 : 我对他疑虑最多还是无球跑动,跟他在挡拆时的表现 07/06 09:30
206F:→ jimmy20642 : 根本是合格先发跟底薪球员的差别... 07/06 09:30
207F:推 pttyeon : 的却几乎没有无球跑动的表现 就是两边底线等3分 07/06 09:31
208F:推 dmdjjj : 跳投有算到C&S,不过他跳投的被助攻率大概不到四成 07/06 09:59
209F:→ dmdjjj : ,虽然不算低,但这代表其实他占六成的自身带球跳投 07/06 09:59
210F:→ dmdjjj : 或者挡完的跳投也不高,不然不至於让命中率不好看 07/06 09:59
211F:推 dmdjjj : 另外我真的觉得不需要去Lin板讲那麽多,他们既定印 07/06 10:09
212F:→ dmdjjj : 象就是小牛用2.6m在羞辱Lin,讲再多讨论再多都没用 07/06 10:09
213F:→ dmdjjj : ,等结果出来看Lin会选谁就知道了 07/06 10:09
214F:推 s90523 : 我觉得顶多在总版解释一下 林板就算了 等Lin自己的 07/06 10:11
215F:→ s90523 : 决定吧XD 如果真的会来这种程度只是小case 07/06 10:11
216F:→ potterpig : 很多球星迷眼中往往只有球星的数据等 球队怎样都好 07/06 10:11
217F:推 LKN555 : 说白点就去要份大约,我们也没机会讨论2.6还是2.8啊 07/06 10:19
218F:→ pttyeon : 换过来说他有这能力刷大约轮不到小牛开2.8给他 07/06 10:20
219F:→ pttyeon : 现在小牛就是给先发机会 来不来对大局没啥影响就是 07/06 10:21
220F:推 s90523 : 这些话很多人都知道啊只是讲了又...XD 07/06 10:21
221F:→ ahsoo : 以目前阵容来说,PG是配角.主角是另外四个位置,而SG 07/06 10:30
222F:→ ahsoo : 因为wes的伤所以开季阶段pg和替补会变得重要些 07/06 10:31
223F:推 miha80425 : CP能不能赶上开季也是问题 07/06 10:31
224F:→ ahsoo : 他来不来其实是还好.开季阶段我们会艰苦一点就是了 07/06 10:32
225F:→ pttyeon : 先发3个投射型没啥切入1个篮板手 PG不重要?? 07/06 10:33
226F:→ ahsoo : CP的问题相对比较小,因为有RJ和JA可以撑一下 07/06 10:33
227F:→ pttyeon : lin跟DAG搭的话切入破坏力可能还是最高 07/06 10:33
228F:→ potterpig : CP要变power point forward了XD 07/06 10:34
229F:→ ahsoo : 没说不重要,要切入我们还有JJB,DH. 07/06 10:34
230F:→ ahsoo : 如果他不肯来,对我们不会有什麽影响,因为我们会改签 07/06 10:35
231F:→ ahsoo : 其他人 07/06 10:35
232F:→ ahsoo : 关键时刻,卡帅还是可以派DH或JJB上场的 07/06 10:35
233F:→ ahsoo : 要切入,要打P&R, P&P, 我们这两位自家的PG也可胜任 07/06 10:37
234F:→ ahsoo : 而且他们肯定不会有不合的情况,毕竟他们也很熟悉 07/06 10:38
235F:→ ahsoo : 小牛的战术. 07/06 10:38
236F:推 DevinJosh : Lin应该裸签 最好保留选秀权 说真的 Felton没比他差 07/06 10:54
237F:推 dmdjjj : 恩...要说切入的话JJB和Harris都是切入胜过投射,不 07/06 10:54
238F:→ dmdjjj : 过说一号不重要倒也不见得就是 07/06 10:54
239F:→ DevinJosh : 没比他差很多 只是看在林来疯分上感觉略优肥顿而已 07/06 10:55
240F:推 DevinJosh : 肥顿如果不肥 似乎没有烂到一定要丢 07/06 10:58
241F:→ ahsoo : 其实以去年肥顿肯认真练球,不惹事+季末有表现份上 07/06 10:58
242F:→ ahsoo : 我是觉得可以给他机会试试的 07/06 10:59
243F:推 DevinJosh : 当然能把肥顿换成Lin还是稍优 好歹也有过林来疯 07/06 11:01
244F:→ ahsoo : 同意,就看如果这样换我们要出多少代价了 07/06 11:02
245F:→ ecolife : 不会真的脑残动JA吧..... 07/06 11:52
246F:→ bogeeyo : 怕库班又像去年一样脑充血 07/06 11:53
247F:推 jimmy90549 : 库班早上跟小牛官方都在cyber dust贴文说有好消息耶 07/06 12:04
248F:→ jimmy90549 : 但详情没透漏就是了 07/06 12:04
249F:推 namon : 我比较想要C. Joseph.... 投射能力强多了 07/06 12:09
250F:推 feafow5221 : 没办法 我们$不够 人家还是加拿大人 祝福他罗 07/06 12:10
251F:推 namon : 对阿...那个价码祝福他了...orz 07/06 12:13
252F:推 ishay : 最怕是把JA丢出去八 很明显Lin是今年这种情况下的 07/06 13:59
253F:→ ishay : 选择 大概就这一两年 07/06 13:59
254F:→ ishay : 要花高价签到不如签回JT 战术也都懂 也打过控球 07/06 14:00
255F:→ ishay : 应该还比较便宜也比较好谈 07/06 14:00
256F:→ ishay : 而且还没来版上就吵成这样 没办法想像来了会怎样 07/06 14:01
257F:推 ishay : 湖人一定想办法挖JA 希望祝福组Hold住罗 不值得 07/06 14:02
258F:→ ishay : 制服 07/06 14:03
259F:推 DevinJosh : 虽然说JA也不见得多好 但也不值得为了LIN放掉 07/06 15:51
260F:推 Glas : JET先天有弱点没办法打挡拆持球 07/06 17:05
261F:推 ishay : 痾...是有弱点...但是他跟Dirk打了好几年挡拆持球.. 07/06 21:24
262F:→ ishay : 还是我误会你的意思了... 07/06 21:24
263F:→ LKN555 : 没误会~小牛没有後卫会打挡拆(摊手) 07/06 21:27
264F:推 dmdjjj : 恩...原来Jet在小牛打两次总冠军战打到都拿冠军快退 07/06 21:51
265F:→ dmdjjj : 休了,然後我们才知道他不会打挡拆(?) 07/06 21:51
266F:推 ishay : 我实在有够疑惑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6 22:17
267F:→ ahsoo : 老是有这种素质的X迷跑进来就别怪别人讨厌X迷罗 07/06 22:31
268F:推 LKN555 : 你这是在嫌弃谁.... 07/06 22:32
269F:→ ahsoo : L大你说我吗? 我在说一些平时没在关注小牛,然後乱评 07/06 22:33
270F:→ ahsoo : 的人罗~ 07/06 22:34
271F:→ LKN555 : 没有啦~他们版标梗啊~想梗很辛苦用一下XD 07/06 22:39
272F:→ ahsoo : 哈哈~ 辛苦他们版主啦~ 07/06 22:42
273F:推 dmdjjj : 老实说在这讲Jet先天有弱点无法打挡拆持球的人,我 07/06 22:51
274F:→ dmdjjj : 不太能接受他代表小牛板友去他板说三道四就是了XD 07/06 22:51
275F:→ dmdjjj : 补充:是针对小牛板和小牛迷说三道四 07/06 22:52
276F:推 ishay : 先天弱点我最多只能承认是身材上... 07/06 22:57
277F:→ ahsoo : 还有嘴上 (算吗? XD) 07/06 23:01
278F:推 miha80425 : 一放话就劳赛XD 07/06 23:02
279F:推 ming0205 : 我崩溃了 之前到底是哪个黑影子戴白头套穿拔白长袜 07/08 01:57
280F:→ ming0205 : 在场上跟Dirk打Pick-and-pop!? 啊啊啊啊啊看到鬼 07/08 01:57
281F:→ ming0205 : 了啦?! 07/08 01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