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Lbu9reo ] 作者: AhUtopian (It's my Life) 站內: NBA 標題: Re: [情報] 快艇尋求與小牛溜馬三方交易 但有困難 時間: Sat Jul 4 14:51:30 2015 這筆交易對各隊來說的好處,除了快艇能得到Hibbert(但他跟舞王重逢是好事嗎?), 對於其他兩隊來說,我的理解有這些好處,不過因為沒有細算,要是有錯請不吝指正 ,然後這只是去詮釋可能的動機,並沒有說一定要這樣作,我的名字也不是Larry Bird ,我也沒辦法決定Hibbert能不能繼續在溜馬打、或是能不能換到更好的貨品: ◎溜馬 找來Monta Ellis勢必球風要攻防比重上作調整,要是能清出Hibbert,將可以釋放空 間在剩餘的禁區人選當中補齊4、5號。 ◎小牛 先簽後換提供給他們可以超越薪資上限的契機,例如先用薪資空間簽下自由球員,然 後接著用早鳥權和Ellis簽約,然後進行上述的三方交易,然後這樣的話還會有一個 Room Exception可以拿來簽人,比起他們直接裸簽Jordan的話,只剩下Room Exception,先簽後換的補強空間大一些,大概這個一些應該夠簽一個Lin。 不過這筆三方交易要成,細節還很多要調整的,會不會乾脆拉太陽進來,讓太陽清更 多空間?提供更多戰力球員來薪資對等跟平衡損益?很可以觀察。 -- 我的文章更新,都在卡爾的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LELsports 個人運動視界部落格: http://www.sportsv.net/authors/AhUtopian 公牛台灣球迷討論社團【愛公牛永久力挺公牛】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j920151/?fref=ts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09.114.1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35992693.A.A32.html 用圖表感覺比較好說明清楚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Dallas Mavericks salaries PLAYER OPTION TEAM OPTION QUALIFYING OFFER NOT FULLY GUARANTEED PLAYERS 2015-16 2016-17 2017-18 Dirk Nowitzki $ 8,333,334 $ 8,692,184 Chandler Parsons $ 15,361,500 $ 16,023,000 Devin Harris $ 4,053,446 $ 4,227,996 $ 4,402,546 R.Felton $ 3,950,313 Dwight Powell $ 845,059 $ 1,180,431 21順位預計價碼 $ 1,210,000 Monta Ellis $ 10,868,000(早鳥權) 虛擬底薪 $ 525,093 虛擬底薪 $ 525,093 虛擬底薪 $ 525,093 虛擬底薪 $ 525,093 虛擬底薪 $ 525,093 Mekel(Waived) $ 315,759 $ 315,759 $ 315,759 Total: $ 47,562,876 $ 29,958,876 $ 4,402,546 預計明年薪資上限是67m,在此版本下小牛會有19,437,124的空間 Wesley Matthews預計薪資是52m/4y,小牛先簽約Matthews(12,177,986起薪 4.5%漲幅) ,空間剩下7784231(19,437,124-12,177,986+525,093)。 這些空間可以拿來補強替補4號或5號甚至是先發pg 將空間用完後,在拿Ellis的早鳥權與溜馬和快艇進行三方交易拿下DAJ 此時小牛還有空間特例(2.85m起薪 可簽兩年) 以下是三方操作計算 【cap hold預計是6710萬 那麼D.JORDAN的頂薪合約為︰起薪1896萬,漲幅4.5%,4年8096萬 如果球員薪資上漲超過20%,那麼球員成為BYC球員 BYC球員在計算交易時,交易的薪資按新合約的一半或去年合約,二者取大計算 小喬丹去年薪水1135萬,今年薪水1896萬,漲幅超過20%,所以他是BYC球員,交易的薪水 按1135萬計算(1135大於1896/2=948)】 交易配平比例︰ 對於交稅球隊來說, 進來的薪資最高可以是 出去薪資 * 125%+10萬 對於非交稅球隊來說, a) 如果進來球員總薪資是 0-980萬 出去薪資*150% + 10萬 b) 如果 981萬-1960萬 出去薪資 + 500萬 C) 如果 薪資 > 1960萬 出去薪資* 125% + 10萬 情況A 快艇送出 小喬丹(1135萬),得到 球員薪水之和(X萬),X<1135+500(假設快艇最終 不交稅的話) 小牛送出 球員薪水之和(X萬),得到 小喬丹(1896萬),X>1896-500 X=1396~1635萬 情況B 快艇送出 小喬丹(1135萬),得到 球員薪水之和(X萬),X<1135*1.25+10(假設快艇 最終交稅的話) 小牛送出 球員薪水之和(X萬),得到 小喬丹(1896萬),X>1896-500 X=1396~1428.75萬 因此如果是三方交易,小牛應該會出Ellis+Felton 溜馬出Roy Hibbert 快艇出DAJ+Farmar, Wilcox, Hamilton, Hudson 四選一+選秀權 看制服組怎麼談囉!!! ※ 編輯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00:20:22
1F:推 jimmy20642 : 希望能清掉肥頓 07/05 00:20
※ 編輯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00:24:20
2F:推 jimmy20642 : 今年薪資上限也有可能6910,然後馬修合約好像變成57 07/05 00:24
3F:→ jimmy20642 : 00/4y 07/05 00:24
4F:→ whitehumor : 干 AGG去馬刺 其它隊打屁喔 07/05 00:24
5F:推 ms0357648 : 干 西南組更噁心了 07/05 00:25
6F:推 ming0205 : 馬刺破壞遊戲平衡啦 07/05 00:30
7F:推 FTKBOYS : 超級不令人舒服的馬刺陣容..馬刺應該超爽的... 07/05 00:33
8F:推 whitehumor : 干 破壞遊戲體驗啦 干 07/05 00:34
9F:→ kungen : 現在頂薪不值錢阿 兩千萬還好而以... 07/05 00:35
10F:推 n924127 : 期望越大 壓力越大 馬刺如果沒拿冠軍就會像前年湖人 07/05 00:35
11F:→ n924127 : 一樣被酸一輩子 07/05 00:35
12F:→ n924127 : 還是低調看司機邁向3萬好~ 07/05 00:36
13F:推 s90523 : 新陣容也是需要磨合啊XD 07/05 00:36
不過小牛目前陣容在15-16球季目標應該也是衝破2輪+Dirk努力往3萬分邁進 就看接下來能用老將底薪或者先簽後換拿到哪些球員了 ※ 編輯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00:38:19
14F:推 whitehumor : 干 如果可以拿到字母哥就好 無可限量啊 07/05 00:41
15F:推 jimmy20642 : 哈哈哈 white大反應好激動,我是覺得還好啦,TD.Man 07/05 00:42
16F:→ jimmy20642 : u要交棒是增是減還很難說,四年後AGG也34了要重找 07/05 00:42
17F:→ jimmy20642 : 核心,我牛四年後CP.DAJ也才30還大有可為 07/05 00:42
18F:→ jimmy20642 : 當然這季馬刺光看陣容真的是非常無解... 07/05 00:44
19F:推 specimen : 一想到馬刺補強到AGG 就真不爽啊!! 07/05 00:50
20F:推 plumage5566 : 馬刺竟然還想搶west... 07/05 00:59
21F:推 tatata : 馬刺太bug啦 怒噓 07/05 01:03
22F:推 DirkJeremy : 噓馬刺 07/05 01:11
23F:推 miha80425 : Mavs source doubts 3-way SNT that would send Roy 07/05 01:25
24F:→ miha80425 : Hibbert to Clips happens. Indy working other dea 07/05 01:25
25F:→ miha80425 : ls. Mavs not motivated to help LA. -馬洪 07/05 01:26
26F:→ miha80425 : 聽說有人想搶劫 07/05 01:26
27F:→ shinfu99 : 也說不定AGG不會打養生 他們也需要重整阿(酸) 07/05 01:26
28F:噓 fatda78520 : 馬刺太BUG LBJ會哭哭 07/05 01:28
29F:推 whitehumor : 其實這些大咖定下來後 才發現市場上還有很多不錯球 07/05 01:33
30F:→ whitehumor : 員 但是沒錢了XD 07/05 01:33
31F:推 ywchang84 : NBA的M型社會 07/05 01:37
32F:推 ming0205 : Biyombo被簽走啦 07/05 01:46
33F:→ potterpig : pg看來是鎖定Lin了 只是不知道他來不來 07/05 01:47
34F:推 going996 : 目前看起來小牛在洗腦Lin..讓他簽一年短約@@ 07/05 01:47
Mavs hope to sign JJ Barea and Jeremy Lin. Have $2.8M exception, can create $2.6M slot by stretching Ray Felton. Both might get more $. 小牛只能給lin2.6m的價碼 還是裁掉felton才生出來的 如果這個價碼願意來 也是很ok啦 ※ 編輯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01:49:15
35F:→ going996 : 目前只有小牛能保證先發 但錢最少... 07/05 01:48
36F:推 ming0205 : 好像2.8 跟 2.6M 想分別解決JJB跟Lin的樣子 07/05 01:49
37F:推 going996 : 這麼少的錢如果願意來 真的要感謝豪哥才行@@ 07/05 01:51
38F:推 ripmelo : 一年約算是給豪哥一個機會證明自己 07/05 01:52
不過市場上有空間的球隊還有很多 ex太陽和阿拓...... 還有不少球隊中產還沒用掉 ex:公牛...... 希望有好消息囉 ※ 編輯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01:53:47
39F:推 ming0205 : 是不是還有Aron Brooks這個自由球員? 07/05 01:53
40F:推 going996 : 小牛的優勢在能給先發控位 07/05 01:55
41F:推 gigiii1134 : CP25:接著的任務是Lin是吧? 07/05 01:55
42F:推 s90523 : 還有CP25哈哈哈 07/05 01:55
43F:推 FTKBOYS : cp出動!!!!! 07/05 01:55
44F:→ going996 : 讓CP休息一下吧 把DAJ拐過來就已經值了 XDDD 07/05 01:56
45F:推 ming0205 : 如果林真來了 真要保握好機會啊 不然我覺得卡帥滿會 07/05 01:56
46F:→ ming0205 : 洗一般控衛先發的XD可能哪天又看到乾兒子上先發陣容 07/05 01:56
47F:推 ripmelo : 麥克馬紅說,小牛的優勢是 Bromance lololol 07/05 01:57
48F:推 whitehumor : Kendall Marshall? 07/05 01:59
49F:推 going996 : 因為當初Lin是從小牛夏季聯賽發跡的 動之以情吧... 07/05 01:59
50F:→ potterpig : 話說有興趣找Dalembert耶 07/05 02:07
51F:推 ming0205 : Dalembert好像之前就有傳聞了 他打替補真的不錯 夠 07/05 02:14
52F:→ ming0205 : 頂15分鐘 07/05 02:14
53F:推 going996 : 快艇.溜馬.小牛三方交易破局 小牛不想幫 XDDD 07/05 02:18
54F:→ ming0205 : 不想幫的原因可能也是不想被坑吧XDDD 07/05 02:19
55F:→ miha80425 : 翻譯蒟蒻:沒肉吃 捧上來再談 07/05 02:19
56F:→ going996 : 想看看看快艇會不會丟更多東西吧 不然沒利益 07/05 02:20
57F:→ ming0205 : 反正破局我們也沒什麼差啦 快艇比較有差而已 本來是 07/05 02:22
58F:→ ming0205 : 我們的B計畫 瞬間變成快艇的B計畫 07/05 02:22
59F:推 ericbest110 : 推詳細!! 但是還是希望給豪哥一個符合身價的合約!! 07/05 02:43
60F:推 GaryCrawford: 感覺4.5號的替補 還有得補 妙麗可打4號嗎? 07/05 03:09
61F:→ GaryCrawford: 活塞似乎有可能把他裁掉 07/05 03:10
62F:→ bogeeyo : 如果能把肥頓橋給第三方或第四方還是有利的 07/05 03:10
63F:推 Kay731 : 聽說跟LIN談280萬/1Y 給他打先發 讓他打出身價 07/05 03:22
64F:→ ZEROMS08 : 打他老木啦! 他來了 整個小牛所有人就黑掉了 07/05 04:25
65F:推 attpp : 三方破局因小牛?目的是什麼?直接毀快艇? 07/05 06:49
66F:推 attpp : 小牛<鵜鶘<快艇<拓荒跌出前8 雷霆 太陽進 07/05 06:51
67F:→ potterpig : 溜馬都不幹了小牛幹嘛幫? 07/05 07:00
68F:推 JanWen : 這幾天看下來小牛板友滿好的 某些不常見的ID來釣魚 07/05 07:21
69F:→ JanWen : 都被直接忽略XD 07/05 07:23
70F:→ JanWen : 就算LIN真的來了 我想小牛板應該還是可以很乾淨 07/05 07:24
71F:推 ms0357648 : 他釣他的魚 不理他就好 07/05 07:29
72F:推 hank301 : 希伯特去湖人??總版看到的! 07/05 08:15
73F:推 nickchuang : 很支持lin來 切入+進步的投籃 最主要是好籃球智商 07/05 09:59
74F:→ nickchuang : 如果跟他保證先發應該還是有一點優勢在 07/05 10:00
75F:→ jimmy20642 : 那是還沒看到兇的那ㄧ面XD 真的惹到了會被戰到翻掉 07/05 10:13
76F:→ jimmy20642 : 為什麼總版那麼智X啊?就說沒空間了還ㄧ直說小牛xxx 07/05 10:15
77F:→ jimmy20642 : 本草鋼目果然說的沒錯 z 07/05 10:15
78F:推 LKN555 : 同意樓上XDDDDDD 07/05 10:16
79F:推 s90523 : 因為他們只在乎Lin啊根本不會去看有沒有有空間 科 07/05 10:16
80F:→ s90523 : 科 就不要最後Lin來被主子打臉 07/05 10:16
81F:推 aaron123 : 有馬修斯配合防守jj先發也是可以接受啦 07/05 10:17
82F:推 tedandjolin : 好羨慕馬刺喔 雖然缺點是沒冠軍的話就有新簽名檔XD 07/05 11:07
83F:推 tedandjolin : TD+Paker+Manu+Kawhi+AGG 這組合@_@ 不過這邊馬刺的 07/05 11:12
84F:→ tedandjolin : 優勢就出來了...小牛的缺點就是砍人不留情...林真的 07/05 11:13
85F:→ tedandjolin : 來的話 說不定打20-30場就被賣掉了XD 07/05 11:13
86F:推 yugowolf : 小牛要的是穩定能先發的 不是打2季先發被降替補的 07/05 11:18
87F:→ tedandjolin : 剛去馬刺版海巡 原來可愛才700出頭 TD可能600 而且 07/05 11:18
88F:→ yugowolf : 連2季先發打到變替補 代表在先發上 還有所不足 07/05 11:18
89F:→ tedandjolin : MANU還需要領50W底薪 我剛就在想他們薪資沒問題嗎XD 07/05 11:18
90F:→ yugowolf : 小牛不到萬不得已 應該不會想不開去賭這一把吧 07/05 11:18
91F:→ yugowolf : 當初Collison 就明顯也是同樣的毛病 07/05 11:19
92F:→ yugowolf : 小牛有理智的話 應該不會簽替補之上 先發不足的來賭 07/05 11:20
93F:推 maydayholic : DC在國王打的很好啊 07/05 11:21
94F:→ maydayholic : 現在的空間是要怎麼簽到先發等級的 07/05 11:21
95F:推 jimmy90549 : 目前自由市場能選擇的1號就這幾隻 2.8M能簽到就算賺 07/05 11:22
96F:推 pttyeon : 德州不是不扣稅?2.8M去其他大城差不多有4M的價格吧 07/05 11:26
97F:推 miha80425 : <3M還嫌 也不想想去年賣掉南尼他的球迷也很不爽 07/05 11:26
98F:→ pttyeon : 不過我是覺得打沒一季可能被清掉 dirk剩沒幾年絕對 07/05 11:26
99F:→ pttyeon : 是熱火模式想再拚一次final 07/05 11:27
100F:→ pttyeon : 這3年陣容就Mattews/dirk/喬丹不動其他皆可清 07/05 11:28
101F:推 miha80425 : 2.8M就算沒稅也不會等同於別人的3.5M好嗎.... 07/05 11:30
102F:→ JanWen : 我也覺得交易掉Nelson很沒道義...人家低薪投靠...唉 07/05 11:30
103F:推 s90523 : cp25也不能動吧 07/05 11:31
104F:推 ming0205 : 真的看到有人說2.8+2.6是不會給林嗎 兩者就不同硬要 07/05 11:31
105F:→ ming0205 : 加 還有到底是林在打球還是林迷在打球 錢真的少的 07/05 11:31
106F:→ ming0205 : 話 林是自由球員 他可以自己選擇 07/05 11:31
107F:推 s90523 : 我覺得林迷林酸都很喜歡乾著急XD 阿人家就會自己取 07/05 11:33
108F:→ s90523 : 捨啊....然後FA規則都不搞清楚一直說小牛不想給 07/05 11:33
109F:→ JanWen : 樓上+1 XD 07/05 11:34
110F:→ jimmy90549 : 可能跟放暑假了也有點關係吧 XD 07/05 11:35
111F:推 s90523 : 已經不想跟總版解釋了 期待看到Lin簽約打臉XD 07/05 11:36
112F:→ JanWen : 簽約完立刻去買LIN球衣!! 07/05 11:37
113F:推 inschool : 只能說辛苦小牛版了(汗 07/05 11:52
114F:→ ahsoo : 不希望林來最大的原因還是林迷,連約都還沒簽甚至口 07/05 11:55
115F:→ ahsoo : 頭都沒有就先來小牛版好像其他人該為他改變一樣 07/05 11:56
116F:→ ahsoo : 各種感覺林比我們家的後衛更適合小牛,又比JJB強之類 07/05 11:58
117F:推 s90523 : 重點是2.8M小牛現在就只能開那麼多還一直被酸XD 林 07/05 11:58
118F:→ s90523 : 迷很多很討厭的原因是搞不清楚狀況亂噴... 07/05 11:58
119F:→ ahsoo : 如果他們是在林版講也就算了,也不想想這裡是什麼版 07/05 11:58
120F:→ ahsoo : 樓上,恐怕到時有人會說真正的林迷是不會這樣的 07/05 12:04
121F:推 s90523 : 我不在乎是不是林迷 但是要酸也要做功課吧Xd 07/05 12:07
122F:推 EqualMan : 搞不清楚狀況亂噴+1 07/05 12:09
123F:推 jimmy20642 : Last 2 days likely kept Rick Carlisle from leavi 07/05 12:10
124F:→ jimmy20642 : ng Dallas next year. He's not rebuilding coach, 07/05 12:10
125F:→ jimmy20642 : and if Mavs missed on DJ, it was tank time. 07/05 12:10
這段個人感覺就是唉呀 那時候情況好危急差點整組拆光光 還好一切沒事"重建基礎"兩天就完成的嘴炮啦XD
126F:推 s90523 : 可是這篇的意思應該只是DAJ沒來卡帥就要走人了吧 現 07/05 12:12
127F:→ s90523 : 在應該不會動 07/05 12:12
128F:推 jimmy20642 : 只能說還好有CP,DAJ不來的話,我牛不只要tank連卡 07/05 12:13
129F:→ jimmy20642 : 帥都要走了 07/05 12:13
130F:→ jimmy20642 : 對啊 ㄧ直以為就算重建卡帥也會是球隊不動神主牌呢 07/05 12:15
131F:→ jimmy20642 : 想不到情勢那麼嚴竣 07/05 12:15
132F:→ ahsoo : 卡帥真的要請CP吃飯了 07/05 12:17
133F:推 kobe124 : 找湖人和溜馬先簽後換不知可否,三隊都可取原隊的, 07/05 12:19
134F:→ kobe124 : 這樣JJB和Lin也許都可以簽大一點 07/05 12:19
135F:→ ahsoo : 要別人幫這個忙就要給別人好除了.不要出選秀可以嗎? 07/05 12:20
136F:推 s90523 : 這樣小牛應該都會被搶劫吧 溜馬好像沒什麼道理要幫 07/05 12:27
137F:→ s90523 : 這個忙 湖人也沒差這薪資空間XD 07/05 12:27
138F:→ ahsoo : 小牛很有可能說得懂JJB,沒必要為了林被搶吧 07/05 12:36
139F:推 dmdjjj : 我是認為他們在自己板怎麼說是他們的事情,在總板也 07/05 12:56
140F:→ dmdjjj : 有人解釋過2.8和2.6無法合併使用了!看不懂就是他們 07/05 12:56
141F:→ dmdjjj : 的問題,Lin接受與否也不是球迷說了算,反正有來沒 07/05 12:57
142F:→ dmdjjj : 來都只是看球,不要球迷一起進來牛板後在那該原先的 07/05 12:57
143F:→ dmdjjj : 球員,那保證相安無事XD 07/05 12:57
144F:推 s90523 : 我覺得要相安無事很難XD 也希望Lin能快點決定 現在F 07/05 13:00
145F:→ s90523 : A都定得差不多了 各隊能開的價碼應該也差不多確定了 07/05 13:00
146F:→ s90523 : 吧 07/05 13:00
147F:推 pca1124724 : 簽下林以後不管多少人進來酸,我還是一樣看小牛打球 07/05 13:40
148F:推 cress0128 : 三方告吹了 出清肥頓最好的時機已過 07/05 13:45
不想讓快艇賺ROY吧 反正Felton也不是不能打(菸) ※ 編輯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13:51:35
149F:推 cress0128 : 沒想到肥頓在人手告急的時候 成了穩定的後援(折返跑 07/05 14:18
150F:→ Drainhide : 講實話寧願JJB、小哈跟肥頓三個人分時間打也不要Lin 07/05 16:19
151F:→ Drainhide : 來,光是看Lin板還有總板的那些彌彌就快中風了 07/05 16:20
152F:→ Drainhide : 剩下的底薪不如去簽一個替補的C 07/05 16:20
153F:推 fff417 : Lin如果來對球隊怎樣我不知道 但對牛迷跟林迷大概都 07/05 16:30
154F:→ fff417 : 不是好事XD 好恐怖啊 07/05 16:31
155F:推 miha80425 : 要戰就戰 每個人有自己一套對的標準 07/05 16:33
156F:→ Drainhide : ____,肥頓又不是不能打,彌彌邏輯實在佩服 07/05 16:38
157F:→ Drainhide : 又還沒簽就可以戰成這樣,先報價不行喔 07/05 16:38
修一下髒話 不要太激動阿 想到要戰就戰 就想到之前打了一長串被刪文和刪推文 還被稱為主觀以及自以為是球迷呢 (  ̄ c ̄)y▂ξ ※ 編輯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16:43:04
158F:→ Drainhide : Lin還沒來就可以讓人這麼火,無法想像來了以後會怎 07/05 16:44
159F:→ Drainhide : 樣,先不要說我們會不會黑他啦,光是他們自己在那邊 07/05 16:44
160F:→ Drainhide : 一廂情願認為都是豪豪領繩的嘴臉就讓人不爽 07/05 16:45
161F:→ potterpig : 那些人把自己幻想成Lin 260是進他們口袋嫌太低不幹 07/05 16:46
162F:→ Drainhide : 而且明明他自己說有8、9隊要他,不要這報價就去別 07/05 16:50
163F:→ Drainhide : 隊啊.... 07/05 16:50
164F:→ Drainhide : Lin迷還真是設身處地為他著想耶 07/05 16:50
165F:推 ming0205 : 樓上別激動-.- ....... 07/05 16:53
166F:推 tedandjolin : 如果mlb跟nba一樣紅的話 不知道陳會不會黑掉XDDDD 07/05 17:00
167F:→ miha80425 : MLB版主很嚴 不可能發生阿 07/05 17:01
168F:推 ming0205 : 如果真是這樣 上次我殷被技術性下放小聯盟台灣應該 07/05 17:03
169F:→ ming0205 : 暴動了Q___Q 07/05 17:03
170F:→ Drainhide : 哀...抱歉,我去聽首歌冷靜一下 07/05 17:05
171F:推 tatata : 只希望能盡量跟到Dirk退休前的比賽 有林就有轉播 07/05 17:08
172F:→ tatata : 其他林迷林酸愛吵什麼 不用在意 07/05 17:09
173F:推 tedandjolin : 我意思是說MLB台灣多數沒像NBA會支持一之球隊很多年 07/05 17:14
174F:→ tedandjolin : 所以有台灣人就支持 我自己也是無腦狂罵過金鳥洋基 07/05 17:14
175F:推 cress0128 : 我覺得如果林在小牛打得好 先簽短約再續大約 承接未 07/05 17:19
176F:→ cress0128 : 來Dirk退休之後的建隊大任... 07/05 17:19
說真的 lin願意以2.6m來我會很感激他 他的價碼在明年預計薪資空間大漲的狀態下 一定不只2.6m 不過保證先發這種事情真的不敢保證喔 想想M.JAMES都可以取代D.Collison打先發了 (  ̄ c ̄)y▂ξ ※ 編輯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17:22:41
177F:→ cress0128 : (非常一廂情願) 07/05 17:20
178F:推 yugowolf : 小牛將來2~3年主軸是 小喬丹 CP25 Matthews 07/05 17:23
179F:→ yugowolf : 從薪資結構上也可以看得出來吧 07/05 17:23
180F:推 PaulDavis : 林來可以,球迷免了。 什麼交易Harris表現誠意還是 07/05 17:28
181F:→ PaulDavis : 小牛即使要繳豪華稅也該給高價之類的真的是... 07/05 17:29
182F:→ Drainhide : 會這樣說的我相信是反串啦...另外從來不覺得lin會是 07/05 17:30
183F:→ Drainhide : 能擔任建隊大任或基石的球員 07/05 17:31
184F:推 yugowolf : 保證先發根本笑話吧 打不好也不能換掉 這算什麼 07/05 17:32
185F:推 PaulDavis : 不不不,到某個地方看看就知道是不是反串了 07/05 17:33
186F:→ yugowolf : 以卡帥的戰術為主軸 從來沒有保證誰先發這回事吧 07/05 17:33
187F:→ PaulDavis : 豪華稅我真心覺得扯,就是在避免繳不然球團絞盡腦汁 07/05 17:33
188F:推 cress0128 : 我不是反串啦 Q_Q 07/05 17:34
189F:→ PaulDavis : 是在幹什麼... 07/05 17:34
190F:→ Drainhide : 我沒說你啦,那段話是分開來講的 07/05 17:34
191F:推 miha80425 : Nelson打得不好還是先發 這麼佛的價格該給的就該給 07/05 17:35
因為小哈要帶板凳阿 jjb說實在話也不適合長期打先發啦 Felton基本上去年沒有人把他算在戰力規劃內吧
192F:→ Drainhide : 某個地方我去過一次之後就不想再去了,呵呵 07/05 17:35
193F:推 s90523 : 額 我以為重點是就是不能超過薪資空間簽人啊如果要 07/05 17:35
194F:→ s90523 : 繳稅能搞定我想Cuban也不一定會不答應 07/05 17:35
195F:→ miha80425 : 新制CBA針對願意花錢的球隊阿 07/05 17:36
196F:推 fever2x : 我覺得真的不用理迷迷們啦 小牛迷自己討論自己該討 07/05 18:15
197F:→ fever2x : 論的就好啦~ Lin想來就會來 其他人說什麼就聽聽就好 07/05 18:15
198F:→ fever2x : 哈哈 07/05 18:15
199F:推 ming0205 : 個人猜測林最後應該還是不會來吧 畢竟明年可能會追 07/05 19:23
200F:→ ming0205 : 康利 林還這麼年輕應該也不會只想要簽一年約吧 07/05 19:23
201F:→ nagisanoff : 小牛明年一定會想追conley 07/05 20:17
202F:→ nagisanoff : 不論成功率多高 07/05 20:17
※ 編輯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20:23:19
203F:推 zephurl : 因為林在湖人打不出身價,也許會想簽1+1把身價打開 07/05 22:21
204F:→ zephurl : 以上純屬作夢 07/05 22:21
205F:推 jeffliao1 : 難說 一年還是有可能的 畢竟有過火箭的經驗 07/05 22:25
206F:推 s90523 : 應該現在要等其他球隊的報價吧 我們除了先發和CP25 07/05 22:33
207F:→ s90523 : 之外 薪水的弱勢真的蠻大 07/05 22:33
208F:→ popstarkirby: 小牛補強前=>被嫌得一文不值 補強後=>積極推Lin來 07/06 06:43
209F:→ popstarkirby: Lin要來小牛一定就是低薪,沒有看不看得起的問題 07/06 06:44
210F:→ popstarkirby: 是剩下的錢就那麼多 07/06 06:44
211F:→ popstarkirby: Lin這身手要錢 要被重用 又想去強隊根本不可能 07/06 06:46
212F:→ popstarkirby: 看看市場上那麻多傳聞最後都只把他當備案就知道 07/06 06:46
213F:推 miha80425 :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林迷 有幾個一直在那邊羞辱羞辱 07/06 06:46
214F:→ miha80425 : 看得我一肚子火 07/06 06:47
215F:→ potterpig : woj說小牛想先簽後換Lin了 小牛真的想要他 07/06 06:47
216F:→ miha80425 : 簽換來吧 不會後悔的 07/06 06:47
217F:推 miha80425 : 然後 Lin想打先發遠大於錢的 他會在意什麼很清楚吧? 07/06 06:51
218F:推 LKN555 : S&T要三年約不是? Cuban這是真愛嗎= = 07/06 06:52
219F:→ popstarkirby: 以他過去兩年表現,打先發會打多好我是很懷疑... 07/06 06:52
220F:→ popstarkirby: 而且以Carlisle這種看後衛很準的教練,最後賈先發 07/06 06:53
221F:→ popstarkirby: 可能性也很高。Harris沒打先發原因是板凳火力+傷史 07/06 06:53
222F:→ popstarkirby: 不然重用JJB+Harris的可能性還是很高 07/06 06:54
223F:→ miha80425 : 照Lin過去幾年的成績 我是不知道哪裡有疑慮啦 07/06 06:54
224F:→ miha80425 : 健康度也不錯 也要進入生涯顛峰狀態 07/06 06:55
225F:→ popstarkirby: 從先發變成替補..時間逐年下降 到新隊就想先發? 07/06 06:55
226F:→ popstarkirby: 他這表現就只是個堪用的先發/替補間的PG而已啊... 07/06 06:55
227F:→ popstarkirby: 上場大概25~28分鐘 13~14分這樣 離明星可遠了.. 07/06 06:56
228F:→ potterpig : 確實不能保證Lin能多好 但Harris JJB就是定位從板凳 07/06 06:56
229F:→ potterpig : 出發 想再找個控衛應該很合理吧 07/06 06:56
230F:→ miha80425 : 這個價位能簽的就是成績介於此 還有機會突破的球員 07/06 06:57
231F:→ popstarkirby: 所以我說Lin來小牛薪水注定不會高阿 不然同樣價錢 07/06 06:57
232F:→ popstarkirby: 去找其他PG也可以 07/06 06:57
233F:→ miha80425 : 試了就知道 07/06 06:57
234F:→ popstarkirby: 這假設建立在他會接受小牛低薪的情況下啊XD 07/06 06:58
235F:→ popstarkirby: 如果低薪收到當然OK,但沒來我也不意外 07/06 06:58
236F:推 LKN555 : 只希望不要為了Lin被湖人搶像是用JA去換之類的..... 07/06 06:58
237F:→ miha80425 : 我在總版也談過 就算複數年約先發一年不成 轉替補 07/06 06:58
238F:→ popstarkirby: 小牛本來就把市場目標擺在Jordan Matthews上 07/06 06:59
239F:→ potterpig : 對 如果JA要被換走我絕對不要 07/06 06:59
240F:→ miha80425 : 的效率還是不錯 價格也合理 07/06 06:59
241F:→ popstarkirby: 對小牛來說,就是低薪能簽到可以嘗試一下 要丟出更 07/06 07:00
242F:→ popstarkirby: 多的話就算了.. 07/06 07:00
243F:→ ishay : 真怕真的把JA丟出去 馬刺CJ可以搶了 我想制服組應 07/06 09:05
244F:→ ishay : 該在進行了 07/06 09:05
245F:推 pttyeon : 這樣lin生涯戰考核一年在小牛歐NO stress~~~~~~~~~~ 07/06 09:06
246F:推 ishay : 畢竟是在早一點才有消息放掉 所以在等看看消息八 07/06 09:07
247F:→ ishay : 之前也有說對CJ有興趣的樣子 07/06 09:07
248F:→ pttyeon : 他來機率很高 想先發陣容先發又完整大概剩小牛 07/06 09:21
249F:→ pttyeon : 反正不來沒影響就是了 各取所需 07/06 09:21
250F:推 m495120322 : CJ說接近跟暴龍簽約 07/06 10:15
251F:→ pttyeon : 湖人先簽後換可以有啥好處 lin留不留對湖人沒影響 07/06 10:19
252F:推 ming0205 : 就林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薪水 湖人可以偷點東西 但 07/06 10:26
253F:→ ming0205 : 我想小牛這裡他們也沒什麼想要的菜 07/06 10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