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Lbu9reo ] 作者: AhUtopian (It's my Life) 站内: NBA 标题: Re: [情报] 快艇寻求与小牛溜马三方交易 但有困难 时间: Sat Jul 4 14:51:30 2015 这笔交易对各队来说的好处,除了快艇能得到Hibbert(但他跟舞王重逢是好事吗?), 对於其他两队来说,我的理解有这些好处,不过因为没有细算,要是有错请不吝指正 ,然後这只是去诠释可能的动机,并没有说一定要这样作,我的名字也不是Larry Bird ,我也没办法决定Hibbert能不能继续在溜马打、或是能不能换到更好的货品: ◎溜马 找来Monta Ellis势必球风要攻防比重上作调整,要是能清出Hibbert,将可以释放空 间在剩余的禁区人选当中补齐4、5号。 ◎小牛 先签後换提供给他们可以超越薪资上限的契机,例如先用薪资空间签下自由球员,然 後接着用早鸟权和Ellis签约,然後进行上述的三方交易,然後这样的话还会有一个 Room Exception可以拿来签人,比起他们直接裸签Jordan的话,只剩下Room Exception,先签後换的补强空间大一些,大概这个一些应该够签一个Lin。 不过这笔三方交易要成,细节还很多要调整的,会不会乾脆拉太阳进来,让太阳清更 多空间?提供更多战力球员来薪资对等跟平衡损益?很可以观察。 -- 我的文章更新,都在卡尔的粉丝团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LELsports 个人运动视界部落格: http://www.sportsv.net/authors/AhUtopian 公牛台湾球迷讨论社团【爱公牛永久力挺公牛】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j920151/?fref=ts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4.109.114.1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BA/M.1435992693.A.A32.html 用图表感觉比较好说明清楚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Dallas Mavericks salaries PLAYER OPTION TEAM OPTION QUALIFYING OFFER NOT FULLY GUARANTEED PLAYERS 2015-16 2016-17 2017-18 Dirk Nowitzki $ 8,333,334 $ 8,692,184 Chandler Parsons $ 15,361,500 $ 16,023,000 Devin Harris $ 4,053,446 $ 4,227,996 $ 4,402,546 R.Felton $ 3,950,313 Dwight Powell $ 845,059 $ 1,180,431 21顺位预计价码 $ 1,210,000 Monta Ellis $ 10,868,000(早鸟权) 虚拟底薪 $ 525,093 虚拟底薪 $ 525,093 虚拟底薪 $ 525,093 虚拟底薪 $ 525,093 虚拟底薪 $ 525,093 Mekel(Waived) $ 315,759 $ 315,759 $ 315,759 Total: $ 47,562,876 $ 29,958,876 $ 4,402,546 预计明年薪资上限是67m,在此版本下小牛会有19,437,124的空间 Wesley Matthews预计薪资是52m/4y,小牛先签约Matthews(12,177,986起薪 4.5%涨幅) ,空间剩下7784231(19,437,124-12,177,986+525,093)。 这些空间可以拿来补强替补4号或5号甚至是先发pg 将空间用完後,在拿Ellis的早鸟权与溜马和快艇进行三方交易拿下DAJ 此时小牛还有空间特例(2.85m起薪 可签两年) 以下是三方操作计算 【cap hold预计是6710万 那麽D.JORDAN的顶薪合约为︰起薪1896万,涨幅4.5%,4年8096万 如果球员薪资上涨超过20%,那麽球员成为BYC球员 BYC球员在计算交易时,交易的薪资按新合约的一半或去年合约,二者取大计算 小乔丹去年薪水1135万,今年薪水1896万,涨幅超过20%,所以他是BYC球员,交易的薪水 按1135万计算(1135大於1896/2=948)】 交易配平比例︰ 对於交税球队来说, 进来的薪资最高可以是 出去薪资 * 125%+10万 对於非交税球队来说, a) 如果进来球员总薪资是 0-980万 出去薪资*150% + 10万 b) 如果 981万-1960万 出去薪资 + 500万 C) 如果 薪资 > 1960万 出去薪资* 125% + 10万 情况A 快艇送出 小乔丹(1135万),得到 球员薪水之和(X万),X<1135+500(假设快艇最终 不交税的话) 小牛送出 球员薪水之和(X万),得到 小乔丹(1896万),X>1896-500 X=1396~1635万 情况B 快艇送出 小乔丹(1135万),得到 球员薪水之和(X万),X<1135*1.25+10(假设快艇 最终交税的话) 小牛送出 球员薪水之和(X万),得到 小乔丹(1896万),X>1896-500 X=1396~1428.75万 因此如果是三方交易,小牛应该会出Ellis+Felton 溜马出Roy Hibbert 快艇出DAJ+Farmar, Wilcox, Hamilton, Hudson 四选一+选秀权 看制服组怎麽谈罗!!! ※ 编辑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00:20:22
1F:推 jimmy20642 : 希望能清掉肥顿 07/05 00:20
※ 编辑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00:24:20
2F:推 jimmy20642 : 今年薪资上限也有可能6910,然後马修合约好像变成57 07/05 00:24
3F:→ jimmy20642 : 00/4y 07/05 00:24
4F:→ whitehumor : 干 AGG去马刺 其它队打屁喔 07/05 00:24
5F:推 ms0357648 : 干 西南组更恶心了 07/05 00:25
6F:推 ming0205 : 马刺破坏游戏平衡啦 07/05 00:30
7F:推 FTKBOYS : 超级不令人舒服的马刺阵容..马刺应该超爽的... 07/05 00:33
8F:推 whitehumor : 干 破坏游戏体验啦 干 07/05 00:34
9F:→ kungen : 现在顶薪不值钱阿 两千万还好而以... 07/05 00:35
10F:推 n924127 : 期望越大 压力越大 马刺如果没拿冠军就会像前年湖人 07/05 00:35
11F:→ n924127 : 一样被酸一辈子 07/05 00:35
12F:→ n924127 : 还是低调看司机迈向3万好~ 07/05 00:36
13F:推 s90523 : 新阵容也是需要磨合啊XD 07/05 00:36
不过小牛目前阵容在15-16球季目标应该也是冲破2轮+Dirk努力往3万分迈进 就看接下来能用老将底薪或者先签後换拿到哪些球员了 ※ 编辑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00:38:19
14F:推 whitehumor : 干 如果可以拿到字母哥就好 无可限量啊 07/05 00:41
15F:推 jimmy20642 : 哈哈哈 white大反应好激动,我是觉得还好啦,TD.Man 07/05 00:42
16F:→ jimmy20642 : u要交棒是增是减还很难说,四年後AGG也34了要重找 07/05 00:42
17F:→ jimmy20642 : 核心,我牛四年後CP.DAJ也才30还大有可为 07/05 00:42
18F:→ jimmy20642 : 当然这季马刺光看阵容真的是非常无解... 07/05 00:44
19F:推 specimen : 一想到马刺补强到AGG 就真不爽啊!! 07/05 00:50
20F:推 plumage5566 : 马刺竟然还想抢west... 07/05 00:59
21F:推 tatata : 马刺太bug啦 怒嘘 07/05 01:03
22F:推 DirkJeremy : 嘘马刺 07/05 01:11
23F:推 miha80425 : Mavs source doubts 3-way SNT that would send Roy 07/05 01:25
24F:→ miha80425 : Hibbert to Clips happens. Indy working other dea 07/05 01:25
25F:→ miha80425 : ls. Mavs not motivated to help LA. -马洪 07/05 01:26
26F:→ miha80425 : 听说有人想抢劫 07/05 01:26
27F:→ shinfu99 : 也说不定AGG不会打养生 他们也需要重整阿(酸) 07/05 01:26
28F:嘘 fatda78520 : 马刺太BUG LBJ会哭哭 07/05 01:28
29F:推 whitehumor : 其实这些大咖定下来後 才发现市场上还有很多不错球 07/05 01:33
30F:→ whitehumor : 员 但是没钱了XD 07/05 01:33
31F:推 ywchang84 : NBA的M型社会 07/05 01:37
32F:推 ming0205 : Biyombo被签走啦 07/05 01:46
33F:→ potterpig : pg看来是锁定Lin了 只是不知道他来不来 07/05 01:47
34F:推 going996 : 目前看起来小牛在洗脑Lin..让他签一年短约@@ 07/05 01:47
Mavs hope to sign JJ Barea and Jeremy Lin. Have $2.8M exception, can create $2.6M slot by stretching Ray Felton. Both might get more $. 小牛只能给lin2.6m的价码 还是裁掉felton才生出来的 如果这个价码愿意来 也是很ok啦 ※ 编辑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01:49:15
35F:→ going996 : 目前只有小牛能保证先发 但钱最少... 07/05 01:48
36F:推 ming0205 : 好像2.8 跟 2.6M 想分别解决JJB跟Lin的样子 07/05 01:49
37F:推 going996 : 这麽少的钱如果愿意来 真的要感谢豪哥才行@@ 07/05 01:51
38F:推 ripmelo : 一年约算是给豪哥一个机会证明自己 07/05 01:52
不过市场上有空间的球队还有很多 ex太阳和阿拓...... 还有不少球队中产还没用掉 ex:公牛...... 希望有好消息罗 ※ 编辑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01:53:47
39F:推 ming0205 : 是不是还有Aron Brooks这个自由球员? 07/05 01:53
40F:推 going996 : 小牛的优势在能给先发控位 07/05 01:55
41F:推 gigiii1134 : CP25:接着的任务是Lin是吧? 07/05 01:55
42F:推 s90523 : 还有CP25哈哈哈 07/05 01:55
43F:推 FTKBOYS : cp出动!!!!! 07/05 01:55
44F:→ going996 : 让CP休息一下吧 把DAJ拐过来就已经值了 XDDD 07/05 01:56
45F:推 ming0205 : 如果林真来了 真要保握好机会啊 不然我觉得卡帅满会 07/05 01:56
46F:→ ming0205 : 洗一般控卫先发的XD可能哪天又看到乾儿子上先发阵容 07/05 01:56
47F:推 ripmelo : 麦克马红说,小牛的优势是 Bromance lololol 07/05 01:57
48F:推 whitehumor : Kendall Marshall? 07/05 01:59
49F:推 going996 : 因为当初Lin是从小牛夏季联赛发迹的 动之以情吧... 07/05 01:59
50F:→ potterpig : 话说有兴趣找Dalembert耶 07/05 02:07
51F:推 ming0205 : Dalembert好像之前就有传闻了 他打替补真的不错 够 07/05 02:14
52F:→ ming0205 : 顶15分钟 07/05 02:14
53F:推 going996 : 快艇.溜马.小牛三方交易破局 小牛不想帮 XDDD 07/05 02:18
54F:→ ming0205 : 不想帮的原因可能也是不想被坑吧XDDD 07/05 02:19
55F:→ miha80425 : 翻译蒟蒻:没肉吃 捧上来再谈 07/05 02:19
56F:→ going996 : 想看看看快艇会不会丢更多东西吧 不然没利益 07/05 02:20
57F:→ ming0205 : 反正破局我们也没什麽差啦 快艇比较有差而已 本来是 07/05 02:22
58F:→ ming0205 : 我们的B计画 瞬间变成快艇的B计画 07/05 02:22
59F:推 ericbest110 : 推详细!! 但是还是希望给豪哥一个符合身价的合约!! 07/05 02:43
60F:推 GaryCrawford: 感觉4.5号的替补 还有得补 妙丽可打4号吗? 07/05 03:09
61F:→ GaryCrawford: 活塞似乎有可能把他裁掉 07/05 03:10
62F:→ bogeeyo : 如果能把肥顿桥给第三方或第四方还是有利的 07/05 03:10
63F:推 Kay731 : 听说跟LIN谈280万/1Y 给他打先发 让他打出身价 07/05 03:22
64F:→ ZEROMS08 : 打他老木啦! 他来了 整个小牛所有人就黑掉了 07/05 04:25
65F:推 attpp : 三方破局因小牛?目的是什麽?直接毁快艇? 07/05 06:49
66F:推 attpp : 小牛<鹈鹕<快艇<拓荒跌出前8 雷霆 太阳进 07/05 06:51
67F:→ potterpig : 溜马都不干了小牛干嘛帮? 07/05 07:00
68F:推 JanWen : 这几天看下来小牛板友满好的 某些不常见的ID来钓鱼 07/05 07:21
69F:→ JanWen : 都被直接忽略XD 07/05 07:23
70F:→ JanWen : 就算LIN真的来了 我想小牛板应该还是可以很乾净 07/05 07:24
71F:推 ms0357648 : 他钓他的鱼 不理他就好 07/05 07:29
72F:推 hank301 : 希伯特去湖人??总版看到的! 07/05 08:15
73F:推 nickchuang : 很支持lin来 切入+进步的投篮 最主要是好篮球智商 07/05 09:59
74F:→ nickchuang : 如果跟他保证先发应该还是有一点优势在 07/05 10:00
75F:→ jimmy20642 : 那是还没看到凶的那ㄧ面XD 真的惹到了会被战到翻掉 07/05 10:13
76F:→ jimmy20642 : 为什麽总版那麽智X啊?就说没空间了还ㄧ直说小牛xxx 07/05 10:15
77F:→ jimmy20642 : 本草钢目果然说的没错 z 07/05 10:15
78F:推 LKN555 : 同意楼上XDDDDDD 07/05 10:16
79F:推 s90523 : 因为他们只在乎Lin啊根本不会去看有没有有空间 科 07/05 10:16
80F:→ s90523 : 科 就不要最後Lin来被主子打脸 07/05 10:16
81F:推 aaron123 : 有马修斯配合防守jj先发也是可以接受啦 07/05 10:17
82F:推 tedandjolin : 好羡慕马刺喔 虽然缺点是没冠军的话就有新签名档XD 07/05 11:07
83F:推 tedandjolin : TD+Paker+Manu+Kawhi+AGG 这组合@_@ 不过这边马刺的 07/05 11:12
84F:→ tedandjolin : 优势就出来了...小牛的缺点就是砍人不留情...林真的 07/05 11:13
85F:→ tedandjolin : 来的话 说不定打20-30场就被卖掉了XD 07/05 11:13
86F:推 yugowolf : 小牛要的是稳定能先发的 不是打2季先发被降替补的 07/05 11:18
87F:→ tedandjolin : 刚去马刺版海巡 原来可爱才700出头 TD可能600 而且 07/05 11:18
88F:→ yugowolf : 连2季先发打到变替补 代表在先发上 还有所不足 07/05 11:18
89F:→ tedandjolin : MANU还需要领50W底薪 我刚就在想他们薪资没问题吗XD 07/05 11:18
90F:→ yugowolf : 小牛不到万不得已 应该不会想不开去赌这一把吧 07/05 11:18
91F:→ yugowolf : 当初Collison 就明显也是同样的毛病 07/05 11:19
92F:→ yugowolf : 小牛有理智的话 应该不会签替补之上 先发不足的来赌 07/05 11:20
93F:推 maydayholic : DC在国王打的很好啊 07/05 11:21
94F:→ maydayholic : 现在的空间是要怎麽签到先发等级的 07/05 11:21
95F:推 jimmy90549 : 目前自由市场能选择的1号就这几只 2.8M能签到就算赚 07/05 11:22
96F:推 pttyeon : 德州不是不扣税?2.8M去其他大城差不多有4M的价格吧 07/05 11:26
97F:推 miha80425 : <3M还嫌 也不想想去年卖掉南尼他的球迷也很不爽 07/05 11:26
98F:→ pttyeon : 不过我是觉得打没一季可能被清掉 dirk剩没几年绝对 07/05 11:26
99F:→ pttyeon : 是热火模式想再拚一次final 07/05 11:27
100F:→ pttyeon : 这3年阵容就Mattews/dirk/乔丹不动其他皆可清 07/05 11:28
101F:推 miha80425 : 2.8M就算没税也不会等同於别人的3.5M好吗.... 07/05 11:30
102F:→ JanWen : 我也觉得交易掉Nelson很没道义...人家低薪投靠...唉 07/05 11:30
103F:推 s90523 : cp25也不能动吧 07/05 11:31
104F:推 ming0205 : 真的看到有人说2.8+2.6是不会给林吗 两者就不同硬要 07/05 11:31
105F:→ ming0205 : 加 还有到底是林在打球还是林迷在打球 钱真的少的 07/05 11:31
106F:→ ming0205 : 话 林是自由球员 他可以自己选择 07/05 11:31
107F:推 s90523 : 我觉得林迷林酸都很喜欢乾着急XD 阿人家就会自己取 07/05 11:33
108F:→ s90523 : 舍啊....然後FA规则都不搞清楚一直说小牛不想给 07/05 11:33
109F:→ JanWen : 楼上+1 XD 07/05 11:34
110F:→ jimmy90549 : 可能跟放暑假了也有点关系吧 XD 07/05 11:35
111F:推 s90523 : 已经不想跟总版解释了 期待看到Lin签约打脸XD 07/05 11:36
112F:→ JanWen : 签约完立刻去买LIN球衣!! 07/05 11:37
113F:推 inschool : 只能说辛苦小牛版了(汗 07/05 11:52
114F:→ ahsoo : 不希望林来最大的原因还是林迷,连约都还没签甚至口 07/05 11:55
115F:→ ahsoo : 头都没有就先来小牛版好像其他人该为他改变一样 07/05 11:56
116F:→ ahsoo : 各种感觉林比我们家的後卫更适合小牛,又比JJB强之类 07/05 11:58
117F:推 s90523 : 重点是2.8M小牛现在就只能开那麽多还一直被酸XD 林 07/05 11:58
118F:→ s90523 : 迷很多很讨厌的原因是搞不清楚状况乱喷... 07/05 11:58
119F:→ ahsoo : 如果他们是在林版讲也就算了,也不想想这里是什麽版 07/05 11:58
120F:→ ahsoo : 楼上,恐怕到时有人会说真正的林迷是不会这样的 07/05 12:04
121F:推 s90523 : 我不在乎是不是林迷 但是要酸也要做功课吧Xd 07/05 12:07
122F:推 EqualMan : 搞不清楚状况乱喷+1 07/05 12:09
123F:推 jimmy20642 : Last 2 days likely kept Rick Carlisle from leavi 07/05 12:10
124F:→ jimmy20642 : ng Dallas next year. He's not rebuilding coach, 07/05 12:10
125F:→ jimmy20642 : and if Mavs missed on DJ, it was tank time. 07/05 12:10
这段个人感觉就是唉呀 那时候情况好危急差点整组拆光光 还好一切没事"重建基础"两天就完成的嘴炮啦XD
126F:推 s90523 : 可是这篇的意思应该只是DAJ没来卡帅就要走人了吧 现 07/05 12:12
127F:→ s90523 : 在应该不会动 07/05 12:12
128F:推 jimmy20642 : 只能说还好有CP,DAJ不来的话,我牛不只要tank连卡 07/05 12:13
129F:→ jimmy20642 : 帅都要走了 07/05 12:13
130F:→ jimmy20642 : 对啊 ㄧ直以为就算重建卡帅也会是球队不动神主牌呢 07/05 12:15
131F:→ jimmy20642 : 想不到情势那麽严竣 07/05 12:15
132F:→ ahsoo : 卡帅真的要请CP吃饭了 07/05 12:17
133F:推 kobe124 : 找湖人和溜马先签後换不知可否,三队都可取原队的, 07/05 12:19
134F:→ kobe124 : 这样JJB和Lin也许都可以签大一点 07/05 12:19
135F:→ ahsoo : 要别人帮这个忙就要给别人好除了.不要出选秀可以吗? 07/05 12:20
136F:推 s90523 : 这样小牛应该都会被抢劫吧 溜马好像没什麽道理要帮 07/05 12:27
137F:→ s90523 : 这个忙 湖人也没差这薪资空间XD 07/05 12:27
138F:→ ahsoo : 小牛很有可能说得懂JJB,没必要为了林被抢吧 07/05 12:36
139F:推 dmdjjj : 我是认为他们在自己板怎麽说是他们的事情,在总板也 07/05 12:56
140F:→ dmdjjj : 有人解释过2.8和2.6无法合并使用了!看不懂就是他们 07/05 12:56
141F:→ dmdjjj : 的问题,Lin接受与否也不是球迷说了算,反正有来没 07/05 12:57
142F:→ dmdjjj : 来都只是看球,不要球迷一起进来牛板後在那该原先的 07/05 12:57
143F:→ dmdjjj : 球员,那保证相安无事XD 07/05 12:57
144F:推 s90523 : 我觉得要相安无事很难XD 也希望Lin能快点决定 现在F 07/05 13:00
145F:→ s90523 : A都定得差不多了 各队能开的价码应该也差不多确定了 07/05 13:00
146F:→ s90523 : 吧 07/05 13:00
147F:推 pca1124724 : 签下林以後不管多少人进来酸,我还是一样看小牛打球 07/05 13:40
148F:推 cress0128 : 三方告吹了 出清肥顿最好的时机已过 07/05 13:45
不想让快艇赚ROY吧 反正Felton也不是不能打(菸) ※ 编辑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13:51:35
149F:推 cress0128 : 没想到肥顿在人手告急的时候 成了稳定的後援(折返跑 07/05 14:18
150F:→ Drainhide : 讲实话宁愿JJB、小哈跟肥顿三个人分时间打也不要Lin 07/05 16:19
151F:→ Drainhide : 来,光是看Lin板还有总板的那些弥弥就快中风了 07/05 16:20
152F:→ Drainhide : 剩下的底薪不如去签一个替补的C 07/05 16:20
153F:推 fff417 : Lin如果来对球队怎样我不知道 但对牛迷跟林迷大概都 07/05 16:30
154F:→ fff417 : 不是好事XD 好恐怖啊 07/05 16:31
155F:推 miha80425 : 要战就战 每个人有自己一套对的标准 07/05 16:33
156F:→ Drainhide : ____,肥顿又不是不能打,弥弥逻辑实在佩服 07/05 16:38
157F:→ Drainhide : 又还没签就可以战成这样,先报价不行喔 07/05 16:38
修一下脏话 不要太激动阿 想到要战就战 就想到之前打了一长串被删文和删推文 还被称为主观以及自以为是球迷呢 (  ̄ c ̄)y▂ξ ※ 编辑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16:43:04
158F:→ Drainhide : Lin还没来就可以让人这麽火,无法想像来了以後会怎 07/05 16:44
159F:→ Drainhide : 样,先不要说我们会不会黑他啦,光是他们自己在那边 07/05 16:44
160F:→ Drainhide : 一厢情愿认为都是豪豪领绳的嘴脸就让人不爽 07/05 16:45
161F:→ potterpig : 那些人把自己幻想成Lin 260是进他们口袋嫌太低不干 07/05 16:46
162F:→ Drainhide : 而且明明他自己说有8、9队要他,不要这报价就去别 07/05 16:50
163F:→ Drainhide : 队啊.... 07/05 16:50
164F:→ Drainhide : Lin迷还真是设身处地为他着想耶 07/05 16:50
165F:推 ming0205 : 楼上别激动-.- ....... 07/05 16:53
166F:推 tedandjolin : 如果mlb跟nba一样红的话 不知道陈会不会黑掉XDDDD 07/05 17:00
167F:→ miha80425 : MLB版主很严 不可能发生阿 07/05 17:01
168F:推 ming0205 : 如果真是这样 上次我殷被技术性下放小联盟台湾应该 07/05 17:03
169F:→ ming0205 : 暴动了Q___Q 07/05 17:03
170F:→ Drainhide : 哀...抱歉,我去听首歌冷静一下 07/05 17:05
171F:推 tatata : 只希望能尽量跟到Dirk退休前的比赛 有林就有转播 07/05 17:08
172F:→ tatata : 其他林迷林酸爱吵什麽 不用在意 07/05 17:09
173F:推 tedandjolin : 我意思是说MLB台湾多数没像NBA会支持一之球队很多年 07/05 17:14
174F:→ tedandjolin : 所以有台湾人就支持 我自己也是无脑狂骂过金鸟洋基 07/05 17:14
175F:推 cress0128 : 我觉得如果林在小牛打得好 先签短约再续大约 承接未 07/05 17:19
176F:→ cress0128 : 来Dirk退休之後的建队大任... 07/05 17:19
说真的 lin愿意以2.6m来我会很感激他 他的价码在明年预计薪资空间大涨的状态下 一定不只2.6m 不过保证先发这种事情真的不敢保证喔 想想M.JAMES都可以取代D.Collison打先发了 (  ̄ c ̄)y▂ξ ※ 编辑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17:22:41
177F:→ cress0128 : (非常一厢情愿) 07/05 17:20
178F:推 yugowolf : 小牛将来2~3年主轴是 小乔丹 CP25 Matthews 07/05 17:23
179F:→ yugowolf : 从薪资结构上也可以看得出来吧 07/05 17:23
180F:推 PaulDavis : 林来可以,球迷免了。 什麽交易Harris表现诚意还是 07/05 17:28
181F:→ PaulDavis : 小牛即使要缴豪华税也该给高价之类的真的是... 07/05 17:29
182F:→ Drainhide : 会这样说的我相信是反串啦...另外从来不觉得lin会是 07/05 17:30
183F:→ Drainhide : 能担任建队大任或基石的球员 07/05 17:31
184F:推 yugowolf : 保证先发根本笑话吧 打不好也不能换掉 这算什麽 07/05 17:32
185F:推 PaulDavis : 不不不,到某个地方看看就知道是不是反串了 07/05 17:33
186F:→ yugowolf : 以卡帅的战术为主轴 从来没有保证谁先发这回事吧 07/05 17:33
187F:→ PaulDavis : 豪华税我真心觉得扯,就是在避免缴不然球团绞尽脑汁 07/05 17:33
188F:推 cress0128 : 我不是反串啦 Q_Q 07/05 17:34
189F:→ PaulDavis : 是在干什麽... 07/05 17:34
190F:→ Drainhide : 我没说你啦,那段话是分开来讲的 07/05 17:34
191F:推 miha80425 : Nelson打得不好还是先发 这麽佛的价格该给的就该给 07/05 17:35
因为小哈要带板凳阿 jjb说实在话也不适合长期打先发啦 Felton基本上去年没有人把他算在战力规划内吧
192F:→ Drainhide : 某个地方我去过一次之後就不想再去了,呵呵 07/05 17:35
193F:推 s90523 : 额 我以为重点是就是不能超过薪资空间签人啊如果要 07/05 17:35
194F:→ s90523 : 缴税能搞定我想Cuban也不一定会不答应 07/05 17:35
195F:→ miha80425 : 新制CBA针对愿意花钱的球队阿 07/05 17:36
196F:推 fever2x : 我觉得真的不用理迷迷们啦 小牛迷自己讨论自己该讨 07/05 18:15
197F:→ fever2x : 论的就好啦~ Lin想来就会来 其他人说什麽就听听就好 07/05 18:15
198F:→ fever2x : 哈哈 07/05 18:15
199F:推 ming0205 : 个人猜测林最後应该还是不会来吧 毕竟明年可能会追 07/05 19:23
200F:→ ming0205 : 康利 林还这麽年轻应该也不会只想要签一年约吧 07/05 19:23
201F:→ nagisanoff : 小牛明年一定会想追conley 07/05 20:17
202F:→ nagisanoff : 不论成功率多高 07/05 20:17
※ 编辑: feafow5221 (114.45.203.11), 07/05/2015 20:23:19
203F:推 zephurl : 因为林在湖人打不出身价,也许会想签1+1把身价打开 07/05 22:21
204F:→ zephurl : 以上纯属作梦 07/05 22:21
205F:推 jeffliao1 : 难说 一年还是有可能的 毕竟有过火箭的经验 07/05 22:25
206F:推 s90523 : 应该现在要等其他球队的报价吧 我们除了先发和CP25 07/05 22:33
207F:→ s90523 : 之外 薪水的弱势真的蛮大 07/05 22:33
208F:→ popstarkirby: 小牛补强前=>被嫌得一文不值 补强後=>积极推Lin来 07/06 06:43
209F:→ popstarkirby: Lin要来小牛一定就是低薪,没有看不看得起的问题 07/06 06:44
210F:→ popstarkirby: 是剩下的钱就那麽多 07/06 06:44
211F:→ popstarkirby: Lin这身手要钱 要被重用 又想去强队根本不可能 07/06 06:46
212F:→ popstarkirby: 看看市场上那麻多传闻最後都只把他当备案就知道 07/06 06:46
213F:推 miha80425 :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林迷 有几个一直在那边羞辱羞辱 07/06 06:46
214F:→ miha80425 : 看得我一肚子火 07/06 06:47
215F:→ potterpig : woj说小牛想先签後换Lin了 小牛真的想要他 07/06 06:47
216F:→ miha80425 : 签换来吧 不会後悔的 07/06 06:47
217F:推 miha80425 : 然後 Lin想打先发远大於钱的 他会在意什麽很清楚吧? 07/06 06:51
218F:推 LKN555 : S&T要三年约不是? Cuban这是真爱吗= = 07/06 06:52
219F:→ popstarkirby: 以他过去两年表现,打先发会打多好我是很怀疑... 07/06 06:52
220F:→ popstarkirby: 而且以Carlisle这种看後卫很准的教练,最後贾先发 07/06 06:53
221F:→ popstarkirby: 可能性也很高。Harris没打先发原因是板凳火力+伤史 07/06 06:53
222F:→ popstarkirby: 不然重用JJB+Harris的可能性还是很高 07/06 06:54
223F:→ miha80425 : 照Lin过去几年的成绩 我是不知道哪里有疑虑啦 07/06 06:54
224F:→ miha80425 : 健康度也不错 也要进入生涯颠峰状态 07/06 06:55
225F:→ popstarkirby: 从先发变成替补..时间逐年下降 到新队就想先发? 07/06 06:55
226F:→ popstarkirby: 他这表现就只是个堪用的先发/替补间的PG而已啊... 07/06 06:55
227F:→ popstarkirby: 上场大概25~28分钟 13~14分这样 离明星可远了.. 07/06 06:56
228F:→ potterpig : 确实不能保证Lin能多好 但Harris JJB就是定位从板凳 07/06 06:56
229F:→ potterpig : 出发 想再找个控卫应该很合理吧 07/06 06:56
230F:→ miha80425 : 这个价位能签的就是成绩介於此 还有机会突破的球员 07/06 06:57
231F:→ popstarkirby: 所以我说Lin来小牛薪水注定不会高阿 不然同样价钱 07/06 06:57
232F:→ popstarkirby: 去找其他PG也可以 07/06 06:57
233F:→ miha80425 : 试了就知道 07/06 06:57
234F:→ popstarkirby: 这假设建立在他会接受小牛低薪的情况下啊XD 07/06 06:58
235F:→ popstarkirby: 如果低薪收到当然OK,但没来我也不意外 07/06 06:58
236F:推 LKN555 : 只希望不要为了Lin被湖人抢像是用JA去换之类的..... 07/06 06:58
237F:→ miha80425 : 我在总版也谈过 就算复数年约先发一年不成 转替补 07/06 06:58
238F:→ popstarkirby: 小牛本来就把市场目标摆在Jordan Matthews上 07/06 06:59
239F:→ potterpig : 对 如果JA要被换走我绝对不要 07/06 06:59
240F:→ miha80425 : 的效率还是不错 价格也合理 07/06 06:59
241F:→ popstarkirby: 对小牛来说,就是低薪能签到可以尝试一下 要丢出更 07/06 07:00
242F:→ popstarkirby: 多的话就算了.. 07/06 07:00
243F:→ ishay : 真怕真的把JA丢出去 马刺CJ可以抢了 我想制服组应 07/06 09:05
244F:→ ishay : 该在进行了 07/06 09:05
245F:推 pttyeon : 这样lin生涯战考核一年在小牛欧NO stress~~~~~~~~~~ 07/06 09:06
246F:推 ishay : 毕竟是在早一点才有消息放掉 所以在等看看消息八 07/06 09:07
247F:→ ishay : 之前也有说对CJ有兴趣的样子 07/06 09:07
248F:→ pttyeon : 他来机率很高 想先发阵容先发又完整大概剩小牛 07/06 09:21
249F:→ pttyeon : 反正不来没影响就是了 各取所需 07/06 09:21
250F:推 m495120322 : CJ说接近跟暴龙签约 07/06 10:15
251F:→ pttyeon : 湖人先签後换可以有啥好处 lin留不留对湖人没影响 07/06 10:19
252F:推 ming0205 : 就林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薪水 湖人可以偷点东西 但 07/06 10:26
253F:→ ming0205 : 我想小牛这里他们也没什麽想要的菜 07/06 10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