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54537 (537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乳末] 小牛對Koufos感興趣
時間Fri Jul 3 09:00:13 2015
好像還沒有人PO這則
source:
https://twitter.com/AlexKennedyNBA/status/616748460793012224
Alex Kennedy:
With teams like the Mavs and Lakers showing interest, someone like Kosta
Koufos must wait for big-name guys to sign before making decision.
小牛、湖人跟國王都對灰熊FA中鋒Koufos有興趣
公鹿在追到Monroe前也有在追這隻
如果沒搶到DAJ,備案用這隻還是比籃零王好吧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117.7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885218.A.24D.html
1F:推 DM24Tim : 各隊來勢洶洶 小牛完全沒消沒息 這幾年老是這樣 07/03 09:04
2F:→ ahsoo : 再等等吧 應該是一天以內就有消息了 07/03 09:06
3F:推 Love1990 : 這隻投籃手感柔軟,比籃零王好多了 07/03 09:15
4F:推 namon : 這隻不錯啊 想要他很久了 07/03 09:17
5F:→ JanWen : 煎熬啊...... 07/03 09:17
6F:推 s90523 : Lopez弟都被拿走了.... 07/03 09:21
7F:推 hoeo1234 : 都簽都可以簽.. 07/03 09:38
有消息說DAJ跟尼克談了3小時 "went really well" .......
最後就看他再來跟快艇談得怎樣了 不知道還是不是牛艇各50-50
Matthews的部分 國王開給他的價大約 45M/3yrs
但EPSN說跟國王和暴龍相比 他貌似比較偏好小牛 價錢希望能談成@@
※ 編輯: chi54537 (140.112.117.78), 07/03/2015 09:49:08
8F:推 going996 : Lopez弟應該會等DAJ決定後再決定跟誰簽 07/03 09:47
9F:→ going996 : 到時後搞不好有更好的報價 07/03 09:48
10F:→ ahsoo : 如果簽不到DAJ,不妨考慮搶Lopez弟 07/03 09:48
11F:→ popstarkirby: 最新消息Robin已經去尼克啦 小牛這種賭大咖的作法 07/03 09:48
12F:→ popstarkirby: 本來就是被捧為神或是跌到谷底 07/03 09:49
13F:推 gjek : 本來想說早上看ptt應該會有好消息了.... 07/03 09:51
14F:→ gjek : 結果一樣都只有傳聞... 07/03 09:51
15F:→ chi54537 : R.Lopez應該還沒確定 在討論階段而已吧?! 07/03 09:51
16F:→ ahsoo : 他們才跟DAJ見面. 除非是談不成,不然不會那麼快確定 07/03 09:52
17F:→ ahsoo : R.Lopez 07/03 09:52
18F:推 ct52chen : 日子一天一天過 要加把勁了 07/03 09:54
19F:→ ahsoo : 國王這個程咬金.... 希望DAJ和馬修都會來 07/03 09:54
21F:→ kevinkeynes : 少有的消息就是了......... 07/03 09:55
22F:推 s90523 : 希望這對DAJ有加分啊>< 07/03 09:56
23F:推 n924127 : 我覺得最會是雙手空空 然後簽一些底薪來搶狀況= = 07/03 09:56
24F:推 s90523 : 快艇會面了DAJ 沒有球員有去 我以為BG和他感情不錯? 07/03 09:58
25F:→ yueh0803 : 開天窗啦 國王開1500給馬修 07/03 09:59
26F:推 ecolife : 國王開15m了 07/03 10:00
國王開了45M/3年 但還沒看到Matthews有答應的消息
而且他好像比較偏好小牛 情況還沒那麼糟糕啦XD
27F:推 going996 : Matthews應該會等DAJ的決定 他比較偏好來小牛 07/03 10:00
28F:推 Catlaco : Ed.Davis G.Monroe價碼明明都不貴卻不考慮.. 07/03 10:00
29F:→ Catlaco : 一直要追DAJ的想法到底是? 有DAJ就能衝擊冠軍嗎? 07/03 10:01
30F:→ popstarkirby: 現階段本來就沒執著在"衝冠軍"吧... 07/03 10:01
31F:→ yueh0803 : 可以進入後dirk時期吧 比較可以無縫接軌 07/03 10:02
32F:→ popstarkirby: Donnie的方法就是高風險高報酬 07/03 10:02
33F:→ yueh0803 : 冠軍是不可能 但要在幾年內保有競爭力 07/03 10:02
34F:→ going996 : 小牛現在是要確立未來幾年的核心 07/03 10:02
35F:推 s90523 : 有DAJ就不用完全重建啊可以跟CP一起當核心 07/03 10:02
36F:→ ahsoo : 找DAJ是想要有更好的陣容吧 CP+DAJ+WM,明年再挖 07/03 10:03
37F:→ popstarkirby: 這種看大咖臉色吃飯的事情本來就容易失敗的 07/03 10:03
38F:→ ahsoo : Playmaker或期待cp成長成playmaker就差不多了 07/03 10:03
39F:推 ai790812 : 牛牛加油阿... 07/03 10:04
現在制服組的目標 應該就是先找還有成長空間的年輕明星拚一下
先發固定之後應該又會找一些老將來替補吧XD
就算不能奪冠 至少Dirk退了之後有人接班 年輕化對球隊的發展還是好啦
※ 編輯: chi54537 (140.112.117.78), 07/03/2015 10:08:48
40F:推 ecolife : DAJ在跟快艇談了,希望今天能有結論,等待好折磨啊 07/03 10:05
41F:推 going996 : 現在不賭也沒辦法了 就算原陣容都簽2年後一樣的問題 07/03 10:05
42F:→ going996 : 還是會發生 07/03 10:05
43F:推 s90523 : 就只能期待大破而後大立了啊 07/03 10:06
44F:→ popstarkirby: 有高層透露Aldridge要跟馬刺 07/03 10:07
45F:→ popstarkirby: 另外新消息是Matthews傾向小牛 07/03 10:09
46F:→ potterpig : 我也覺得小牛是想花兩年搶來未來的支柱 今年只是開 07/03 10:10
47F:→ ahsoo : AGG來的意願本來就不高,並不期待. 07/03 10:10
48F:→ potterpig : 始 只不過操作方法堵超大 07/03 10:10
49F:推 going996 : 國王雖然開15M給Matthews 但扣除洲稅大概剩13.5M 07/03 10:10
50F:→ ahsoo : 球隊有了中流砥柱,要吸引球員加入也比較容易. 07/03 10:10
51F:推 xyyzzz : cp的運球技巧注定沒辦法往playmaker前進了 你看成KD 07/03 10:11
52F:→ ahsoo : 所以去年先找來CP. 希望今年會有不錯的大咖來 07/03 10:12
53F:→ popstarkirby: KD運球也沒多好就是... 07/03 10:12
54F:→ going996 : CP的假動作常常被人說很假 但也真的常常騙到人阿XDD 07/03 10:12
55F:→ ahsoo : 不是Playmaker沒關係,至少也是中流砥柱的料 07/03 10:12
56F:→ popstarkirby: Parsons是小牛的GM阿 目前Matthews機會很高 07/03 10:12
57F:→ xyyzzz : 去了嗎?主要是他傳球視野也不夠廣 07/03 10:12
58F:推 GuoYi : CP傳球 再SF裡面算好了吧.. 07/03 10:18
59F:推 ecolife : 不得不說CP假動作真是一絕,有夠假 但對方就是會跳X 07/03 10:18
60F:→ ecolife : DDD 07/03 10:18
61F:推 money2011 : No news is good news ! 牛迷們要忍耐! 07/03 10:19
62F:推 ai790812 : 影片版好像有cp的假動作特輯 真的超假 但好用... 07/03 10:19
63F:→ ahsoo : 加州要給個人所得,所以我們給馬修的價碼不見得會輸 07/03 10:21
64F:→ ahsoo : 他本身意願也是想來,應該是要看DAJ的決定了 07/03 10:21
65F:→ potterpig : 偶爾會出現接球後前面沒人但Parsons還是做出假動作 07/03 10:21
66F:→ potterpig : 把這修改掉就ok了 07/03 10:22
67F:推 s90523 : 據說國王開給馬修的是64M/4y 07/03 10:38
68F:推 going996 : 這價格....國王病急亂投醫嗎?? 07/03 10:42
69F:推 bearKB : 突然覺得還好去年有簽到高富帥 07/03 10:42
70F:推 ishay : 沒看到64M/4y,不過真是這樣的話就放了吧 好消息是 07/03 10:43
71F:→ ishay : AGG下禮拜前半段都不會做決定 小牛還被排在第三的 07/03 10:43
72F:→ ishay : 原因也許是因為DAJ我想 07/03 10:43
74F:→ s90523 : 然後底下就有人回I think Kings hate their fans XD 07/03 10:45
75F:→ ecolife : 一個剛開刀的價格還一直往上飆... 07/03 10:46
76F:推 going996 : 要我是國王迷 我也不爽阿...根本亂搞 07/03 10:46
77F:推 ishay : hahaha感謝 不過感覺Wes就在等DAJ 不然早簽了 看來 07/03 10:46
78F:→ ishay : 真的比較想來小牛 07/03 10:46
79F:→ ishay : 但是真的很訝異在AGG小牛還排第三 好像都沒看到消息 07/03 10:47
80F:→ potterpig : 國王想開個比Cousins Gay都高的合約給他喔 瘋了 07/03 10:48
81F:推 s90523 : 我也以為我們在AGG爭奪戰已經出局了XD 不過阿拓也想 07/03 10:48
82F:→ s90523 : 要留人所以我覺得看看就好不用期待 07/03 10:48
83F:推 going996 : Cousins跟Gay看到應該傻眼.. 07/03 10:49
84F:推 ishay : 今年應該還是DAJ+Wes 最成功大概也是這樣了 剩下看 07/03 10:50
85F:推 dirk418 : 今年的市場還真是大約不斷!! 07/03 10:50
86F:→ ishay : 要走的球員是不是可以sign and trade一些人回來 07/03 10:50
87F:→ ishay : 其實他們兩個有簽下來的話感覺就很好操作了 07/03 10:51
88F:→ ishay : 不過很意外的是LAC好像沒什麼和DAJ比較有好感情的 07/03 10:51
89F:推 s90523 : Griffin和DAJ感情不錯啊我記得 07/03 10:52
90F:→ ishay : Parsons拉成那樣交情好像不錯 相比CP3 Blake就沒什 07/03 10:52
91F:→ ishay : 新聞 07/03 10:52
92F:推 going996 : 這次快艇面談沒球員去 是因為BG他們已經私下聊過了 07/03 10:52
93F:→ going996 : 正式場合就沒必要再去一次Y 07/03 10:53
94F:推 del82524 : 如果只簽到daj 先發sg的位置要補誰好呢 07/03 10:55
95F:推 s90523 : 我覺得照現在的乳摸看來應該不會有只簽到DAJ的情況 07/03 10:57
96F:→ s90523 : 發生吧 馬修明顯在等 不然國王開那肥約怎麼可能不去 07/03 10:57
97F:→ s90523 : XD 07/03 10:57
98F:→ potterpig : 真是這樣的話那也是真愛了 07/03 10:59
99F:推 ishay : 我也這樣覺得那約不去真的是...很浪費國王的決心 07/03 10:59
100F:→ GuoYi : 國王開給Matthews 4yr/64M..... 07/03 11:00
101F:推 ai790812 : 國王瘋了XD 07/03 11:00
102F:→ GuoYi : 國王賭很大 開到4年了... 07/03 11:00
103F:→ ishay : 不過還是要等看看 說不定等一下就簽了 07/03 11:00
104F:→ del82524 : 如果被簽走 感覺空手而回的機率就變大了… 07/03 11:01
105F:推 ecolife : 先被簽了應該也會影響DAJ的決定 07/03 11:02
106F:推 s90523 : DAJ面談應該也快差不多了吧 07/03 11:02
107F:→ ishay : 去看國王版有人說是DAJ Wes想組隊 如果真要來 07/03 11:02
108F:→ ishay : 小牛應該也會抬高一點價錢 07/03 11:02
109F:→ ishay : 真的組成 未來就變成DAJ+最佳GM+Wes稱個3~4年 07/03 11:03
110F:→ ishay : 撐 07/03 11:03
111F:推 del82524 : 還有先發pg要補的說 jjb應該去熱火了 dh感覺不太能 07/03 11:04
112F:→ del82524 : 先發呢 07/03 11:04
113F:推 s90523 : 小貝或lin吧 07/03 11:04
114F:→ ahsoo : 如果他真的要去國王,我覺得可以談Joseph.我們也缺pg 07/03 11:04
115F:→ ishay : PG別擔心了 還是先擔心中樞吧 哈哈 07/03 11:05
116F:→ del82524 : 我已有心裡準備看到 蘭0+dirk+cp+???+dh的陣容了 07/03 11:08
117F:推 jackal44748 : 全力追DAJ吧 追到DAJ馬修也會來 真希望DAJ快點決定 07/03 11:08
118F:→ jackal44748 : 不然這個價碼馬修隨時有可能心動 07/03 11:08
119F:→ del82524 : 然後應該每場都不敢點開box看QQ 07/03 11:09
120F:推 potterpig : 會面結束了 07/03 11:09
121F:→ tatata : 小牛目前實在慘不忍睹 慘到好笑了... 07/03 11:10
122F:推 ishay : 應該今晚就會有消息了 不過感覺Parsons會先知道 07/03 11:10
123F:→ ishay : 如果看到小牛在追誰誰 我看就差不多了 07/03 11:11
124F:推 going996 : 我是覺得還好啦 溜馬跟太陽都有簽換的空間 07/03 11:11
125F:→ going996 : 不至於沒人打球 07/03 11:11
126F:→ ishay : 我也覺得還好 大概就跟這兩年差不多吧 有簽到代表 07/03 11:13
127F:→ s90523 : 是不到沒人打球但慘不慘又是一回事... 07/03 11:13
128F:→ ahsoo : 全力追DAJ,馬修如果不來沒關係,後場補人的難度較低 07/03 11:13
129F:→ ishay : 這幾年的操作也算及格了 沒簽到就...還在努力當中 07/03 11:13
130F:→ ishay : 不要搞到最後變成DAJ+AGG 那就好笑了 大家會笑死 07/03 11:14
131F:推 xyz40273xyz : 來一個振奮人心阿 目前都是空氣砲 07/03 11:15
132F:→ del82524 : 不過說真的以近年來小球正夯 靈活的pf+pg似乎比較適 07/03 11:15
133F:→ del82524 : 合當基石就是了 07/03 11:15
134F:→ del82524 : 兩手空空坦一年拼選秀也是個辦法 不要痛太久就好 07/03 11:16
135F:→ ahsoo : 人家才剛見完潛在下家,給他時間考慮啊 07/03 11:16
136F:推 s90523 : Robin弟等DAJ確定後沒意外會去紐約 07/03 11:29
137F:推 fatda78520 : 我看對岸快艇區消息 他們蠻有信心DAJ會續留的... 07/03 11:31
138F:→ fatda78520 : 因為在會談前BG CP 已經跟DAJ有聊了.. 我心臟快停了 07/03 11:31
139F:推 s90523 : 只能等結果啦也不能怎樣XD 07/03 11:32
140F:→ JanWen : 今晚睡不著了啊Orz.............. 07/03 11:32
141F:推 ming0205 : 隔壁快艇版就很有信心了.........~ 07/03 11:33
142F:推 going996 : 之前LBJ再做決定前 騎士迷不也信心滿滿 耐心等吧 07/03 11:33
143F:推 del82524 : 一直刷重整 希望看到曙光… 07/03 11:35
歹戲拖棚啊啊啊啊啊 有消息說DAJ可能暫時還不會麼快決定
甚至有可能等到AGG之後
※ 編輯: chi54537 (140.112.117.78), 07/03/2015 11:37:44
144F:推 JanWen : 樓上+1....... 07/03 11:36
145F:→ n924127 : Matthews也在等DAJ的決定吧 早點給我們痛快啦 07/03 11:38
146F:推 s90523 : in a few days..... 07/03 11:38
147F:→ ecolife : 別再折磨我們了.... 07/03 11:38
補上來源
https://twitter.com/DanWoikeSports/status/616809129877749761
https://twitter.com/latbbolch/status/616809511966224384
※ 編輯: chi54537 (140.112.117.78), 07/03/2015 11:40:07
148F:推 ms0357648 : 干 今年隨便了 daj來我也不爽他 07/03 11:40
149F:→ chi54537 : 看來Parsons要多跟DAJ吃幾頓飯了 07/03 11:41
150F:→ JanWen : ..................享受被追求的感覺也不是這樣搞吧 07/03 11:42
151F:噓 fatda78520 : 怒噓救小牛 我怕我心臟撐不到他宣布的那天了.. 07/03 11:42
152F:→ del82524 : \蘭0王/\蘭0王/\蘭0王/ 07/03 11:45
153F:推 s90523 : the clippers meeting was good 07/03 11:45
154F:→ s90523 : they had their stuff together 07/03 11:46
155F:推 n924127 : 突然覺得我們有點像陵南 連續三年都追求失敗 07/03 11:46
156F:推 yueh0803 : 籃零王 Powell 高富帥 JA CJ有沒有搞頭 07/03 11:47
157F:推 ai790812 : 卡帥:什麼??! 離家近?! 07/03 11:48
158F:→ chi54537 : DeAndre Jordan is not going “to be made in the 07/03 11:48
159F:→ chi54537 : next 24 hours,” source. = = 07/03 11:48
160F:推 fatda78520 : ??? 樓上甚麼意思?? 07/03 11:49
161F:推 del82524 : 印度王+dirk+cp+dh+肥頓 目前先發 07/03 11:50
162F:→ chi54537 : 再來一天內應該不會決定 還有說會拖到下禮拜的 07/03 11:50
163F:推 s90523 : 就是暫時還沒要做決定吧xD 07/03 11:50
164F:→ del82524 : 就是24小時內daj不會做出決定 07/03 11:51
165F:→ s90523 : woj:小牛快艇還是各50% 07/03 11:51
166F:→ s90523 : Yahoo Source: After Clippers meeting, DeAndre Jo 07/03 11:52
167F:→ s90523 : rdan remains "truly 50-50" and "torn" on choice 07/03 11:52
168F:→ s90523 : between Mavs and Clippers. Decision looms. 07/03 11:52
169F:推 miha80425 : 超煩 這年頭的中鋒可不可以決定的快點 07/03 11:52
170F:→ potterpig : 說是這麼說 突然決定並馬上爆出結果也不意外啊 07/03 11:52
171F:推 GuoYi : CP上阿 再去洗腦一次!!!! 07/03 11:53
172F:推 KomeijiYuki : 怎麼每次我們追的人都要等特別久 07/03 11:53
173F:→ s90523 : 應該是差不多要睡了(? 07/03 11:53
174F:推 going996 : CP25快去給他最後一擊吧.. 07/03 11:53
看來DAJ還有得等了= =
希望CP再去吃一次飯 15M該拿出來花了啦XDD 再次挑戰個夜店簽約
※ 編輯: chi54537 (140.112.117.78), 07/03/2015 11:54:58
175F:→ potterpig : 快晚上九點 回家跟家人討論吧 07/03 11:55
176F:推 sam86716 : 有人會期待CP空拋給DAJ暴扣的畫面嗎,我只敢想QQQQ 07/03 11:55
177F:→ del82524 : 我只敢想像拋給印度王 07/03 11:56
178F:推 miha80425 : 斑馬小尼庫班 究竟是白馬還是黑馬 24小時後見... 07/03 11:58
179F:推 s90523 : 底下的推文說 DAJ應該要來小牛因為快艇新球衣太醜XD 07/03 11:59
180F:推 s90523 : Riley和AGG還在吃飯@@? 熱火認真要追哦 07/03 12:00
181F:推 sam86716 : 快艇新球衣真的 … 07/03 12:02
182F:推 s90523 : 湖人今天跟軟豆接觸了 07/03 12:02
183F:→ potterpig : woj說和快艇會面後仍是50-50 07/03 12:02
184F:推 sam86716 : 我怎麼覺得DAJ不會來 …然後國王跑出來搶馬修 07/03 12:05
186F:→ s90523 : .com/nvHVIy0.jpg 07/03 12:05
188F:推 DALLASDirk : 感覺DAJ跟快艇多少有心結吧 不然以現有陣容 07/03 12:06
189F:→ DALLASDirk : 快艇強小牛太多了 還要考慮表示應該多少有問題 07/03 12:06
190F:推 ishay : 說不定明天就有答案了 07/03 12:07
191F:→ ishay : 我是說今晚 07/03 12:07
192F:推 jardon : 核心?反正cp就算扶不起來 兩年後了不起在打掉 07/03 12:08
193F:→ jardon : 我也不排斥重建個兩三年拿好籤 07/03 12:09
194F:推 sam86716 : 偏好重建,現在市場控衛荒,要抓到一隻好用的有困 07/03 12:10
195F:→ sam86716 : 難 07/03 12:10
196F:推 ai790812 : 好像有消息說daj就是艇牛二者擇一 07/03 12:10
197F:推 going996 : 我猜想DAJ會這麼猶豫有可能是因為快艇是發掘他的球 07/03 12:11
198F:→ going996 : 隊 離開的壓力比較大 07/03 12:11
199F:推 s90523 : 現在就是小牛快艇對半機率啊XD 07/03 12:12
200F:推 jardon : 拳王整個打亂算盤 07/03 12:12
201F:→ ahsoo : 有50%還是可以爭取的,Parsons動作要快! 07/03 12:12
202F:→ GuoYi : 快艇表面上看起來很強 但是就是板凳不給力 07/03 12:13
203F:→ GuoYi : 雖然這次有 老皮加入了 07/03 12:13
204F:→ ahsoo : 如果太陽有把握拿到AGG,可以跟拳王S&T三方交易之類 07/03 12:13
205F:推 sam86716 : 不不管合不合適了快來,不然老大降一堆薪水用不到 07/03 12:13
206F:推 nagisanoff : 小喬丹也是二輪選秀的 07/03 12:14
207F:→ ahsoo : 他們的薪資空間容不下兩張大約 07/03 12:15
208F:→ nagisanoff : 如果球隊會培養新人真的是對球隊長遠的體質比較好 07/03 12:15
209F:→ ahsoo : 小牛也可以多撈一點 07/03 12:15
210F:推 ishay : Wes陣營通知國王他不會拿他們的合約 好像是好消息 07/03 12:38
211F:→ s90523 : 絕對好消息 07/03 12:39
212F:→ ahsoo : 太好了!!!DAJ+WES一起來!!!! 07/03 12:40
https://twitter.com/ESPNSteinLine/status/616827733994147840
Matthews不會答應國王的報價
水水水 至少有人對我牛有興趣了 希望DAJ有聽到啊
※ 編輯: chi54537 (140.112.117.78), 07/03/2015 12:44:51
213F:推 going996 : 這消息代表DAJ來小牛機會狠高 07/03 12:48
214F:→ chi54537 : Matthews簽啦!!! 價格會等DAJ跟AGG是否有追到才確定 07/03 12:56
215F:推 b9307108 : Koufos可以來了 DAJ的替補留給妳 07/04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