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54537 (537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乳末] 小牛对Koufos感兴趣
时间Fri Jul 3 09:00:13 2015
好像还没有人PO这则
source:
https://twitter.com/AlexKennedyNBA/status/616748460793012224
Alex Kennedy:
With teams like the Mavs and Lakers showing interest, someone like Kosta
Koufos must wait for big-name guys to sign before making decision.
小牛、湖人跟国王都对灰熊FA中锋Koufos有兴趣
公鹿在追到Monroe前也有在追这只
如果没抢到DAJ,备案用这只还是比篮零王好吧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117.7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885218.A.24D.html
1F:推 DM24Tim : 各队来势汹汹 小牛完全没消没息 这几年老是这样 07/03 09:04
2F:→ ahsoo : 再等等吧 应该是一天以内就有消息了 07/03 09:06
3F:推 Love1990 : 这只投篮手感柔软,比篮零王好多了 07/03 09:15
4F:推 namon : 这只不错啊 想要他很久了 07/03 09:17
5F:→ JanWen : 煎熬啊...... 07/03 09:17
6F:推 s90523 : Lopez弟都被拿走了.... 07/03 09:21
7F:推 hoeo1234 : 都签都可以签.. 07/03 09:38
有消息说DAJ跟尼克谈了3小时 "went really well" .......
最後就看他再来跟快艇谈得怎样了 不知道还是不是牛艇各50-50
Matthews的部分 国王开给他的价大约 45M/3yrs
但EPSN说跟国王和暴龙相比 他貌似比较偏好小牛 价钱希望能谈成@@
※ 编辑: chi54537 (140.112.117.78), 07/03/2015 09:49:08
8F:推 going996 : Lopez弟应该会等DAJ决定後再决定跟谁签 07/03 09:47
9F:→ going996 : 到时後搞不好有更好的报价 07/03 09:48
10F:→ ahsoo : 如果签不到DAJ,不妨考虑抢Lopez弟 07/03 09:48
11F:→ popstarkirby: 最新消息Robin已经去尼克啦 小牛这种赌大咖的作法 07/03 09:48
12F:→ popstarkirby: 本来就是被捧为神或是跌到谷底 07/03 09:49
13F:推 gjek : 本来想说早上看ptt应该会有好消息了.... 07/03 09:51
14F:→ gjek : 结果一样都只有传闻... 07/03 09:51
15F:→ chi54537 : R.Lopez应该还没确定 在讨论阶段而已吧?! 07/03 09:51
16F:→ ahsoo : 他们才跟DAJ见面. 除非是谈不成,不然不会那麽快确定 07/03 09:52
17F:→ ahsoo : R.Lopez 07/03 09:52
18F:推 ct52chen : 日子一天一天过 要加把劲了 07/03 09:54
19F:→ ahsoo : 国王这个程咬金.... 希望DAJ和马修都会来 07/03 09:54
21F:→ kevinkeynes : 少有的消息就是了......... 07/03 09:55
22F:推 s90523 : 希望这对DAJ有加分啊>< 07/03 09:56
23F:推 n924127 : 我觉得最会是双手空空 然後签一些底薪来抢状况= = 07/03 09:56
24F:推 s90523 : 快艇会面了DAJ 没有球员有去 我以为BG和他感情不错? 07/03 09:58
25F:→ yueh0803 : 开天窗啦 国王开1500给马修 07/03 09:59
26F:推 ecolife : 国王开15m了 07/03 10:00
国王开了45M/3年 但还没看到Matthews有答应的消息
而且他好像比较偏好小牛 情况还没那麽糟糕啦XD
27F:推 going996 : Matthews应该会等DAJ的决定 他比较偏好来小牛 07/03 10:00
28F:推 Catlaco : Ed.Davis G.Monroe价码明明都不贵却不考虑.. 07/03 10:00
29F:→ Catlaco : 一直要追DAJ的想法到底是? 有DAJ就能冲击冠军吗? 07/03 10:01
30F:→ popstarkirby: 现阶段本来就没执着在"冲冠军"吧... 07/03 10:01
31F:→ yueh0803 : 可以进入後dirk时期吧 比较可以无缝接轨 07/03 10:02
32F:→ popstarkirby: Donnie的方法就是高风险高报酬 07/03 10:02
33F:→ yueh0803 : 冠军是不可能 但要在几年内保有竞争力 07/03 10:02
34F:→ going996 : 小牛现在是要确立未来几年的核心 07/03 10:02
35F:推 s90523 : 有DAJ就不用完全重建啊可以跟CP一起当核心 07/03 10:02
36F:→ ahsoo : 找DAJ是想要有更好的阵容吧 CP+DAJ+WM,明年再挖 07/03 10:03
37F:→ popstarkirby: 这种看大咖脸色吃饭的事情本来就容易失败的 07/03 10:03
38F:→ ahsoo : Playmaker或期待cp成长成playmaker就差不多了 07/03 10:03
39F:推 ai790812 : 牛牛加油阿... 07/03 10:04
现在制服组的目标 应该就是先找还有成长空间的年轻明星拚一下
先发固定之後应该又会找一些老将来替补吧XD
就算不能夺冠 至少Dirk退了之後有人接班 年轻化对球队的发展还是好啦
※ 编辑: chi54537 (140.112.117.78), 07/03/2015 10:08:48
40F:推 ecolife : DAJ在跟快艇谈了,希望今天能有结论,等待好折磨啊 07/03 10:05
41F:推 going996 : 现在不赌也没办法了 就算原阵容都签2年後一样的问题 07/03 10:05
42F:→ going996 : 还是会发生 07/03 10:05
43F:推 s90523 : 就只能期待大破而後大立了啊 07/03 10:06
44F:→ popstarkirby: 有高层透露Aldridge要跟马刺 07/03 10:07
45F:→ popstarkirby: 另外新消息是Matthews倾向小牛 07/03 10:09
46F:→ potterpig : 我也觉得小牛是想花两年抢来未来的支柱 今年只是开 07/03 10:10
47F:→ ahsoo : AGG来的意愿本来就不高,并不期待. 07/03 10:10
48F:→ potterpig : 始 只不过操作方法堵超大 07/03 10:10
49F:推 going996 : 国王虽然开15M给Matthews 但扣除洲税大概剩13.5M 07/03 10:10
50F:→ ahsoo : 球队有了中流砥柱,要吸引球员加入也比较容易. 07/03 10:10
51F:推 xyyzzz : cp的运球技巧注定没办法往playmaker前进了 你看成KD 07/03 10:11
52F:→ ahsoo : 所以去年先找来CP. 希望今年会有不错的大咖来 07/03 10:12
53F:→ popstarkirby: KD运球也没多好就是... 07/03 10:12
54F:→ going996 : CP的假动作常常被人说很假 但也真的常常骗到人阿XDD 07/03 10:12
55F:→ ahsoo : 不是Playmaker没关系,至少也是中流砥柱的料 07/03 10:12
56F:→ popstarkirby: Parsons是小牛的GM阿 目前Matthews机会很高 07/03 10:12
57F:→ xyyzzz : 去了吗?主要是他传球视野也不够广 07/03 10:12
58F:推 GuoYi : CP传球 再SF里面算好了吧.. 07/03 10:18
59F:推 ecolife : 不得不说CP假动作真是一绝,有够假 但对方就是会跳X 07/03 10:18
60F:→ ecolife : DDD 07/03 10:18
61F:推 money2011 : No news is good news ! 牛迷们要忍耐! 07/03 10:19
62F:推 ai790812 : 影片版好像有cp的假动作特辑 真的超假 但好用... 07/03 10:19
63F:→ ahsoo : 加州要给个人所得,所以我们给马修的价码不见得会输 07/03 10:21
64F:→ ahsoo : 他本身意愿也是想来,应该是要看DAJ的决定了 07/03 10:21
65F:→ potterpig : 偶尔会出现接球後前面没人但Parsons还是做出假动作 07/03 10:21
66F:→ potterpig : 把这修改掉就ok了 07/03 10:22
67F:推 s90523 : 据说国王开给马修的是64M/4y 07/03 10:38
68F:推 going996 : 这价格....国王病急乱投医吗?? 07/03 10:42
69F:推 bearKB : 突然觉得还好去年有签到高富帅 07/03 10:42
70F:推 ishay : 没看到64M/4y,不过真是这样的话就放了吧 好消息是 07/03 10:43
71F:→ ishay : AGG下礼拜前半段都不会做决定 小牛还被排在第三的 07/03 10:43
72F:→ ishay : 原因也许是因为DAJ我想 07/03 10:43
74F:→ s90523 : 然後底下就有人回I think Kings hate their fans XD 07/03 10:45
75F:→ ecolife : 一个刚开刀的价格还一直往上飙... 07/03 10:46
76F:推 going996 : 要我是国王迷 我也不爽阿...根本乱搞 07/03 10:46
77F:推 ishay : hahaha感谢 不过感觉Wes就在等DAJ 不然早签了 看来 07/03 10:46
78F:→ ishay : 真的比较想来小牛 07/03 10:46
79F:→ ishay : 但是真的很讶异在AGG小牛还排第三 好像都没看到消息 07/03 10:47
80F:→ potterpig : 国王想开个比Cousins Gay都高的合约给他喔 疯了 07/03 10:48
81F:推 s90523 : 我也以为我们在AGG争夺战已经出局了XD 不过阿拓也想 07/03 10:48
82F:→ s90523 : 要留人所以我觉得看看就好不用期待 07/03 10:48
83F:推 going996 : Cousins跟Gay看到应该傻眼.. 07/03 10:49
84F:推 ishay : 今年应该还是DAJ+Wes 最成功大概也是这样了 剩下看 07/03 10:50
85F:推 dirk418 : 今年的市场还真是大约不断!! 07/03 10:50
86F:→ ishay : 要走的球员是不是可以sign and trade一些人回来 07/03 10:50
87F:→ ishay : 其实他们两个有签下来的话感觉就很好操作了 07/03 10:51
88F:→ ishay : 不过很意外的是LAC好像没什麽和DAJ比较有好感情的 07/03 10:51
89F:推 s90523 : Griffin和DAJ感情不错啊我记得 07/03 10:52
90F:→ ishay : Parsons拉成那样交情好像不错 相比CP3 Blake就没什 07/03 10:52
91F:→ ishay : 新闻 07/03 10:52
92F:推 going996 : 这次快艇面谈没球员去 是因为BG他们已经私下聊过了 07/03 10:52
93F:→ going996 : 正式场合就没必要再去一次Y 07/03 10:53
94F:推 del82524 : 如果只签到daj 先发sg的位置要补谁好呢 07/03 10:55
95F:推 s90523 : 我觉得照现在的乳摸看来应该不会有只签到DAJ的情况 07/03 10:57
96F:→ s90523 : 发生吧 马修明显在等 不然国王开那肥约怎麽可能不去 07/03 10:57
97F:→ s90523 : XD 07/03 10:57
98F:→ potterpig : 真是这样的话那也是真爱了 07/03 10:59
99F:推 ishay : 我也这样觉得那约不去真的是...很浪费国王的决心 07/03 10:59
100F:→ GuoYi : 国王开给Matthews 4yr/64M..... 07/03 11:00
101F:推 ai790812 : 国王疯了XD 07/03 11:00
102F:→ GuoYi : 国王赌很大 开到4年了... 07/03 11:00
103F:→ ishay : 不过还是要等看看 说不定等一下就签了 07/03 11:00
104F:→ del82524 : 如果被签走 感觉空手而回的机率就变大了… 07/03 11:01
105F:推 ecolife : 先被签了应该也会影响DAJ的决定 07/03 11:02
106F:推 s90523 : DAJ面谈应该也快差不多了吧 07/03 11:02
107F:→ ishay : 去看国王版有人说是DAJ Wes想组队 如果真要来 07/03 11:02
108F:→ ishay : 小牛应该也会抬高一点价钱 07/03 11:02
109F:→ ishay : 真的组成 未来就变成DAJ+最佳GM+Wes称个3~4年 07/03 11:03
110F:→ ishay : 撑 07/03 11:03
111F:推 del82524 : 还有先发pg要补的说 jjb应该去热火了 dh感觉不太能 07/03 11:04
112F:→ del82524 : 先发呢 07/03 11:04
113F:推 s90523 : 小贝或lin吧 07/03 11:04
114F:→ ahsoo : 如果他真的要去国王,我觉得可以谈Joseph.我们也缺pg 07/03 11:04
115F:→ ishay : PG别担心了 还是先担心中枢吧 哈哈 07/03 11:05
116F:→ del82524 : 我已有心里准备看到 兰0+dirk+cp+???+dh的阵容了 07/03 11:08
117F:推 jackal44748 : 全力追DAJ吧 追到DAJ马修也会来 真希望DAJ快点决定 07/03 11:08
118F:→ jackal44748 : 不然这个价码马修随时有可能心动 07/03 11:08
119F:→ del82524 : 然後应该每场都不敢点开box看QQ 07/03 11:09
120F:推 potterpig : 会面结束了 07/03 11:09
121F:→ tatata : 小牛目前实在惨不忍睹 惨到好笑了... 07/03 11:10
122F:推 ishay : 应该今晚就会有消息了 不过感觉Parsons会先知道 07/03 11:10
123F:→ ishay : 如果看到小牛在追谁谁 我看就差不多了 07/03 11:11
124F:推 going996 : 我是觉得还好啦 溜马跟太阳都有签换的空间 07/03 11:11
125F:→ going996 : 不至於没人打球 07/03 11:11
126F:→ ishay : 我也觉得还好 大概就跟这两年差不多吧 有签到代表 07/03 11:13
127F:→ s90523 : 是不到没人打球但惨不惨又是一回事... 07/03 11:13
128F:→ ahsoo : 全力追DAJ,马修如果不来没关系,後场补人的难度较低 07/03 11:13
129F:→ ishay : 这几年的操作也算及格了 没签到就...还在努力当中 07/03 11:13
130F:→ ishay : 不要搞到最後变成DAJ+AGG 那就好笑了 大家会笑死 07/03 11:14
131F:推 xyz40273xyz : 来一个振奋人心阿 目前都是空气炮 07/03 11:15
132F:→ del82524 : 不过说真的以近年来小球正夯 灵活的pf+pg似乎比较适 07/03 11:15
133F:→ del82524 : 合当基石就是了 07/03 11:15
134F:→ del82524 : 两手空空坦一年拼选秀也是个办法 不要痛太久就好 07/03 11:16
135F:→ ahsoo : 人家才刚见完潜在下家,给他时间考虑啊 07/03 11:16
136F:推 s90523 : Robin弟等DAJ确定後没意外会去纽约 07/03 11:29
137F:推 fatda78520 : 我看对岸快艇区消息 他们蛮有信心DAJ会续留的... 07/03 11:31
138F:→ fatda78520 : 因为在会谈前BG CP 已经跟DAJ有聊了.. 我心脏快停了 07/03 11:31
139F:推 s90523 : 只能等结果啦也不能怎样XD 07/03 11:32
140F:→ JanWen : 今晚睡不着了啊Orz.............. 07/03 11:32
141F:推 ming0205 : 隔壁快艇版就很有信心了.........~ 07/03 11:33
142F:推 going996 : 之前LBJ再做决定前 骑士迷不也信心满满 耐心等吧 07/03 11:33
143F:推 del82524 : 一直刷重整 希望看到曙光… 07/03 11:35
歹戏拖棚啊啊啊啊啊 有消息说DAJ可能暂时还不会麽快决定
甚至有可能等到AGG之後
※ 编辑: chi54537 (140.112.117.78), 07/03/2015 11:37:44
144F:推 JanWen : 楼上+1....... 07/03 11:36
145F:→ n924127 : Matthews也在等DAJ的决定吧 早点给我们痛快啦 07/03 11:38
146F:推 s90523 : in a few days..... 07/03 11:38
147F:→ ecolife : 别再折磨我们了.... 07/03 11:38
补上来源
https://twitter.com/DanWoikeSports/status/616809129877749761
https://twitter.com/latbbolch/status/616809511966224384
※ 编辑: chi54537 (140.112.117.78), 07/03/2015 11:40:07
148F:推 ms0357648 : 干 今年随便了 daj来我也不爽他 07/03 11:40
149F:→ chi54537 : 看来Parsons要多跟DAJ吃几顿饭了 07/03 11:41
150F:→ JanWen : ..................享受被追求的感觉也不是这样搞吧 07/03 11:42
151F:嘘 fatda78520 : 怒嘘救小牛 我怕我心脏撑不到他宣布的那天了.. 07/03 11:42
152F:→ del82524 : \兰0王/\兰0王/\兰0王/ 07/03 11:45
153F:推 s90523 : the clippers meeting was good 07/03 11:45
154F:→ s90523 : they had their stuff together 07/03 11:46
155F:推 n924127 : 突然觉得我们有点像陵南 连续三年都追求失败 07/03 11:46
156F:推 yueh0803 : 篮零王 Powell 高富帅 JA CJ有没有搞头 07/03 11:47
157F:推 ai790812 : 卡帅:什麽??! 离家近?! 07/03 11:48
158F:→ chi54537 : DeAndre Jordan is not going “to be made in the 07/03 11:48
159F:→ chi54537 : next 24 hours,” source. = = 07/03 11:48
160F:推 fatda78520 : ??? 楼上甚麽意思?? 07/03 11:49
161F:推 del82524 : 印度王+dirk+cp+dh+肥顿 目前先发 07/03 11:50
162F:→ chi54537 : 再来一天内应该不会决定 还有说会拖到下礼拜的 07/03 11:50
163F:推 s90523 : 就是暂时还没要做决定吧xD 07/03 11:50
164F:→ del82524 : 就是24小时内daj不会做出决定 07/03 11:51
165F:→ s90523 : woj:小牛快艇还是各50% 07/03 11:51
166F:→ s90523 : Yahoo Source: After Clippers meeting, DeAndre Jo 07/03 11:52
167F:→ s90523 : rdan remains "truly 50-50" and "torn" on choice 07/03 11:52
168F:→ s90523 : between Mavs and Clippers. Decision looms. 07/03 11:52
169F:推 miha80425 : 超烦 这年头的中锋可不可以决定的快点 07/03 11:52
170F:→ potterpig : 说是这麽说 突然决定并马上爆出结果也不意外啊 07/03 11:52
171F:推 GuoYi : CP上阿 再去洗脑一次!!!! 07/03 11:53
172F:推 KomeijiYuki : 怎麽每次我们追的人都要等特别久 07/03 11:53
173F:→ s90523 : 应该是差不多要睡了(? 07/03 11:53
174F:推 going996 : CP25快去给他最後一击吧.. 07/03 11:53
看来DAJ还有得等了= =
希望CP再去吃一次饭 15M该拿出来花了啦XDD 再次挑战个夜店签约
※ 编辑: chi54537 (140.112.117.78), 07/03/2015 11:54:58
175F:→ potterpig : 快晚上九点 回家跟家人讨论吧 07/03 11:55
176F:推 sam86716 : 有人会期待CP空抛给DAJ暴扣的画面吗,我只敢想QQQQ 07/03 11:55
177F:→ del82524 : 我只敢想像抛给印度王 07/03 11:56
178F:推 miha80425 : 斑马小尼库班 究竟是白马还是黑马 24小时後见... 07/03 11:58
179F:推 s90523 : 底下的推文说 DAJ应该要来小牛因为快艇新球衣太丑XD 07/03 11:59
180F:推 s90523 : Riley和AGG还在吃饭@@? 热火认真要追哦 07/03 12:00
181F:推 sam86716 : 快艇新球衣真的 … 07/03 12:02
182F:推 s90523 : 湖人今天跟软豆接触了 07/03 12:02
183F:→ potterpig : woj说和快艇会面後仍是50-50 07/03 12:02
184F:推 sam86716 : 我怎麽觉得DAJ不会来 …然後国王跑出来抢马修 07/03 12:05
186F:→ s90523 : .com/nvHVIy0.jpg 07/03 12:05
188F:推 DALLASDirk : 感觉DAJ跟快艇多少有心结吧 不然以现有阵容 07/03 12:06
189F:→ DALLASDirk : 快艇强小牛太多了 还要考虑表示应该多少有问题 07/03 12:06
190F:推 ishay : 说不定明天就有答案了 07/03 12:07
191F:→ ishay : 我是说今晚 07/03 12:07
192F:推 jardon : 核心?反正cp就算扶不起来 两年後了不起在打掉 07/03 12:08
193F:→ jardon : 我也不排斥重建个两三年拿好签 07/03 12:09
194F:推 sam86716 : 偏好重建,现在市场控卫荒,要抓到一只好用的有困 07/03 12:10
195F:→ sam86716 : 难 07/03 12:10
196F:推 ai790812 : 好像有消息说daj就是艇牛二者择一 07/03 12:10
197F:推 going996 : 我猜想DAJ会这麽犹豫有可能是因为快艇是发掘他的球 07/03 12:11
198F:→ going996 : 队 离开的压力比较大 07/03 12:11
199F:推 s90523 : 现在就是小牛快艇对半机率啊XD 07/03 12:12
200F:推 jardon : 拳王整个打乱算盘 07/03 12:12
201F:→ ahsoo : 有50%还是可以争取的,Parsons动作要快! 07/03 12:12
202F:→ GuoYi : 快艇表面上看起来很强 但是就是板凳不给力 07/03 12:13
203F:→ GuoYi : 虽然这次有 老皮加入了 07/03 12:13
204F:→ ahsoo : 如果太阳有把握拿到AGG,可以跟拳王S&T三方交易之类 07/03 12:13
205F:推 sam86716 : 不不管合不合适了快来,不然老大降一堆薪水用不到 07/03 12:13
206F:推 nagisanoff : 小乔丹也是二轮选秀的 07/03 12:14
207F:→ ahsoo : 他们的薪资空间容不下两张大约 07/03 12:15
208F:→ nagisanoff : 如果球队会培养新人真的是对球队长远的体质比较好 07/03 12:15
209F:→ ahsoo : 小牛也可以多捞一点 07/03 12:15
210F:推 ishay : Wes阵营通知国王他不会拿他们的合约 好像是好消息 07/03 12:38
211F:→ s90523 : 绝对好消息 07/03 12:39
212F:→ ahsoo : 太好了!!!DAJ+WES一起来!!!! 07/03 12:40
https://twitter.com/ESPNSteinLine/status/616827733994147840
Matthews不会答应国王的报价
水水水 至少有人对我牛有兴趣了 希望DAJ有听到啊
※ 编辑: chi54537 (140.112.117.78), 07/03/2015 12:44:51
213F:推 going996 : 这消息代表DAJ来小牛机会狠高 07/03 12:48
214F:→ chi54537 : Matthews签啦!!! 价格会等DAJ跟AGG是否有追到才确定 07/03 12:56
215F:推 b9307108 : Koufos可以来了 DAJ的替补留给你 07/04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