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eo1234 (greenwalk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討論] 小牛可以簽Deron Williams嗎?
時間Fri Jul 3 00:46:29 2015
如題我雖然不是很純正的小牛迷,
但也非常喜歡小牛這支隊伍~
現在隊上希望追的是D.J和W.M,
但我覺得一些很不可能的選項可能也是好選項,
例如蝶龍,雖然他的約還有兩年而且都超大,但回顧以往表現他絕對是個很超棒的進攻型
後衛,當然在籃網的表現十分劣質就是..
不過我覺的如果我牛在這次自由市場走到末日也可以激進的去追他,看有沒有機會賭到他
回春讓小牛再強個幾年?
當然我認為卡帥跟他的協調也是超大的問題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8.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855591.A.84E.html
1F:→ s90523 : 籃網巴不得有人幫忙吃完這張爛約吧@@ 07/03 00:47
2F:→ s90523 : 下季合約20M欸 07/03 00:47
3F:推 ms0357648 : 不要 寧願0也不要他 他回復的機率跟中樂透一樣 07/03 00:48
4F:→ ms0357648 : 低 07/03 00:48
5F:推 jackal44748 : 不值得...PP都說他是個態度有問題的球員了 在爵士也 07/03 00:48
6F:推 DioEraclea : 小胖回不來了 07/03 00:48
7F:→ jackal44748 : 和教練處不好 約大又爛 除非籃網自己裁掉他才有簽 07/03 00:48
8F:→ jackal44748 : 的價值 07/03 00:48
9F:→ s90523 : 籃網不會裁 而且我是不看好修得好啦所以算了 07/03 00:49
10F:推 feafow5221 : 20m不值阿 然後大家今天可以早點休息啦 DAJ在洛杉磯 07/03 00:52
11F:推 ericrobin : 這隻只會比Rondo更毒而已... 07/03 00:53
12F:→ feafow5221 : 時間的早上10點和尼克碰面 下午5點和快艇碰面 換算 07/03 00:53
13F:推 jackal44748 : Macmahon說小牛沒追到DAJ的話會尋求Hibbert... 07/03 00:53
14F:→ feafow5221 : 起來早上八點附近會有消息傳出來吧 07/03 00:53
15F:推 maydayholic : 籃網完全被他跟Iso Joe的薪資毒到 07/03 00:54
16F:推 monmon02 : 就算搶兩張首輪也不划算啊 太貴了 07/03 00:57
17F:推 DKing : 去年很爛.... 07/03 00:59
18F:→ hoeo1234 : 對他最近是超爛,但很懷念他和CP3競爭的時代 07/03 01:02
19F:→ hoeo1234 : 再加上小牛要是追求那幾位失敗後有海一樣大的口袋可 07/03 01:02
20F:→ hoeo1234 : 以塞 07/03 01:02
21F:→ hoeo1234 : 當然簽林書豪我覺得以現況來說不錯我自己覺得 07/03 01:04
22F:推 jackal44748 : Macmahon認為小牛最後會簽下J.Lin 07/03 01:05
23F:推 s90523 : 阿嬤可能回去小牛快艇太陽其中一隊 07/03 01:07
24F:推 feafow5221 : Sense from some is DeAndre Jordan race is now 07/03 01:08
25F:→ feafow5221 : even between Clippers and Mavs. It was "90-10" 07/03 01:09
26F:→ feafow5221 : for the Clippers before Parsons got involved. 07/03 01:09
27F:→ feafow5221 : 本來daj來的機會大概只有一成 經過cp25的努力現在雙 07/03 01:09
28F:→ feafow5221 : 方55開了 07/03 01:09
29F:推 going996 : 洪哥叫CP25去當GM好了 XDD 07/03 01:10
30F:推 miha80425 : Lin來或許可以增加Amare留下來的意願 07/03 01:10
31F:推 s90523 : CP25的約真的越想越佛還可以當GM哈哈 07/03 01:11
32F:→ miha80425 : 不過阿罵的使用方式還是別像這季一樣 07/03 01:11
33F:→ going996 : Monta Ellis agrees to 4-year deal with Indiana 07/03 01:11
34F:→ going996 : 4年44M 最後一年球員選項 07/03 01:13
35F:推 kruzki : 對阿大家就不要再靠杯CP了 人家小GM做得那麼辛苦 07/03 01:13
36F:推 xyz40273xyz : 11M也夠佛了 07/03 01:13
37F:推 DioEraclea : Parsons忠誠度滿點 07/03 01:14
38F:→ potterpig : 卡帥如果讓Amare繼續扛C那就沒什麼好要了 方法錯誤 07/03 01:14
39F:推 PKming : 感覺DW已經不如林書豪了.....還要2000萬薪資耶QQ 07/03 01:39
40F:推 larson : 不考慮Corey Brewer 嗎?這幾年成長很多耶 07/03 01:43
41F:推 s90523 : Brewer我認為可以考慮 但火箭好像想續約 07/03 01:43
42F:推 miha80425 : 傳言 國王將offer大約給Wes Matthews 07/03 01:47
43F:推 going996 : Matthews在等DAJ的決定是不是小牛 07/03 01:51
44F:推 jackal44748 : 這下刺激了 不是一次簽兩個 就是兩頭空 07/03 01:53
45F:推 going996 : 他可能會等是因為他想跟DAJ和CP25同隊 07/03 01:55
46F:推 miha80425 : 雖然是推測 確定國王給的比我們多 Matthews一直在等 07/03 01:57
47F:→ miha80425 : DAJ的動向 只要他來應該很有機會用1200簽下 07/03 01:58
48F:推 s90523 : 但小牛是想先搞定Matthews吸引DAJ欸XD 07/03 01:58
49F:推 going996 : DAJ還在跟尼克面談 後面還有快艇 能先睡了 XD 07/03 01:59
50F:→ miha80425 : Deadlock... 07/03 02:00
51F:推 jackal44748 : Matthews認為表弟和囧卡關係不穩定也會影響他的決定 07/03 02:02
52F:推 jimmy20642 : Carroll的約都簽到 60M/4y,對比CP現在看起來真的是 07/03 02:02
53F:→ jimmy20642 : 超值,還附帶GM屬性咧 07/03 02:02
54F:→ jimmy20642 : 想當初ㄧ堆人罵的超慘XD 07/03 02:02
55F:推 s90523 : 啊對不起我看到比較新的消息了 看來還是DAJ訂生死.. 07/03 02:12
56F:→ s90523 : . 07/03 02:12
57F:→ popstarkirby: 以快艇現在陣容我會有點意外Jordan想來小牛 07/03 02:15
58F:推 miha80425 : 被CP3罵到不爽想跑 07/03 02:20
59F:推 s90523 : David Lee可以作為三隊搶不到DAJ的備胎 07/03 02:24
60F:推 potterpig : DAJ真來的話小牛要感動流淚了吧 重建速度不會太久 07/03 02:27
61F:推 maydayholic : Lee明年才是FA 07/03 02:36
62F:推 nicen : 比羊勃會是選擇嗎 07/03 03:11
63F:推 materu : deron近況可以去net版找文章看,腦補到比lin爛也太 07/03 06:37
64F:→ materu : 誇張了 07/03 06:37
65F:推 Lacus0827 : CP值沒這麼高吧不過覺得可以試著搶PB看看 07/03 06:39
66F:推 ishay : 看到消息 競爭AGG的位置我們還排第三 真是令人意外 07/03 07:34
67F:推 LKN555 : DAJ最後跟快艇的面談開始了~好像明天才會決定... 07/03 08:01
68F:推 feafow5221 : 如果要到明天又要煎熬快12小時阿 07/03 08:03
69F:→ popstarkirby: 明天美國國慶三連假就是了XD 07/03 08:06
70F:→ ahsoo : DAJ好像還會去湖人不是嗎?還是已經見過了? 07/03 08:59
71F:推 feafow5221 : 湖人會面應該結束了 快艇好像是最後一組 07/03 09:14
72F:→ sbq0001 : 你們還是考慮小貝好了 控球交給CP好嗎? CP不是要練? 07/03 11:31
73F:推 sam86716 : 回不去的蝶龍,想當初跟CP3爭天下第一控 07/03 11:53
74F:→ Samuelfish : 差你了! 07/04 0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