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eo1234 (greenwalk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讨论] 小牛可以签Deron Williams吗?
时间Fri Jul 3 00:46:29 2015
如题我虽然不是很纯正的小牛迷,
但也非常喜欢小牛这支队伍~
现在队上希望追的是D.J和W.M,
但我觉得一些很不可能的选项可能也是好选项,
例如蝶龙,虽然他的约还有两年而且都超大,但回顾以往表现他绝对是个很超棒的进攻型
後卫,当然在篮网的表现十分劣质就是..
不过我觉的如果我牛在这次自由市场走到末日也可以激进的去追他,看有没有机会赌到他
回春让小牛再强个几年?
当然我认为卡帅跟他的协调也是超大的问题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4.18.3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855591.A.84E.html
1F:→ s90523 : 篮网巴不得有人帮忙吃完这张烂约吧@@ 07/03 00:47
2F:→ s90523 : 下季合约20M欸 07/03 00:47
3F:推 ms0357648 : 不要 宁愿0也不要他 他回复的机率跟中乐透一样 07/03 00:48
4F:→ ms0357648 : 低 07/03 00:48
5F:推 jackal44748 : 不值得...PP都说他是个态度有问题的球员了 在爵士也 07/03 00:48
6F:推 DioEraclea : 小胖回不来了 07/03 00:48
7F:→ jackal44748 : 和教练处不好 约大又烂 除非篮网自己裁掉他才有签 07/03 00:48
8F:→ jackal44748 : 的价值 07/03 00:48
9F:→ s90523 : 篮网不会裁 而且我是不看好修得好啦所以算了 07/03 00:49
10F:推 feafow5221 : 20m不值阿 然後大家今天可以早点休息啦 DAJ在洛杉矶 07/03 00:52
11F:推 ericrobin : 这只只会比Rondo更毒而已... 07/03 00:53
12F:→ feafow5221 : 时间的早上10点和尼克碰面 下午5点和快艇碰面 换算 07/03 00:53
13F:推 jackal44748 : Macmahon说小牛没追到DAJ的话会寻求Hibbert... 07/03 00:53
14F:→ feafow5221 : 起来早上八点附近会有消息传出来吧 07/03 00:53
15F:推 maydayholic : 篮网完全被他跟Iso Joe的薪资毒到 07/03 00:54
16F:推 monmon02 : 就算抢两张首轮也不划算啊 太贵了 07/03 00:57
17F:推 DKing : 去年很烂.... 07/03 00:59
18F:→ hoeo1234 : 对他最近是超烂,但很怀念他和CP3竞争的时代 07/03 01:02
19F:→ hoeo1234 : 再加上小牛要是追求那几位失败後有海一样大的口袋可 07/03 01:02
20F:→ hoeo1234 : 以塞 07/03 01:02
21F:→ hoeo1234 : 当然签林书豪我觉得以现况来说不错我自己觉得 07/03 01:04
22F:推 jackal44748 : Macmahon认为小牛最後会签下J.Lin 07/03 01:05
23F:推 s90523 : 阿嬷可能回去小牛快艇太阳其中一队 07/03 01:07
24F:推 feafow5221 : Sense from some is DeAndre Jordan race is now 07/03 01:08
25F:→ feafow5221 : even between Clippers and Mavs. It was "90-10" 07/03 01:09
26F:→ feafow5221 : for the Clippers before Parsons got involved. 07/03 01:09
27F:→ feafow5221 : 本来daj来的机会大概只有一成 经过cp25的努力现在双 07/03 01:09
28F:→ feafow5221 : 方55开了 07/03 01:09
29F:推 going996 : 洪哥叫CP25去当GM好了 XDD 07/03 01:10
30F:推 miha80425 : Lin来或许可以增加Amare留下来的意愿 07/03 01:10
31F:推 s90523 : CP25的约真的越想越佛还可以当GM哈哈 07/03 01:11
32F:→ miha80425 : 不过阿骂的使用方式还是别像这季一样 07/03 01:11
33F:→ going996 : Monta Ellis agrees to 4-year deal with Indiana 07/03 01:11
34F:→ going996 : 4年44M 最後一年球员选项 07/03 01:13
35F:推 kruzki : 对阿大家就不要再靠杯CP了 人家小GM做得那麽辛苦 07/03 01:13
36F:推 xyz40273xyz : 11M也够佛了 07/03 01:13
37F:推 DioEraclea : Parsons忠诚度满点 07/03 01:14
38F:→ potterpig : 卡帅如果让Amare继续扛C那就没什麽好要了 方法错误 07/03 01:14
39F:推 PKming : 感觉DW已经不如林书豪了.....还要2000万薪资耶QQ 07/03 01:39
40F:推 larson : 不考虑Corey Brewer 吗?这几年成长很多耶 07/03 01:43
41F:推 s90523 : Brewer我认为可以考虑 但火箭好像想续约 07/03 01:43
42F:推 miha80425 : 传言 国王将offer大约给Wes Matthews 07/03 01:47
43F:推 going996 : Matthews在等DAJ的决定是不是小牛 07/03 01:51
44F:推 jackal44748 : 这下刺激了 不是一次签两个 就是两头空 07/03 01:53
45F:推 going996 : 他可能会等是因为他想跟DAJ和CP25同队 07/03 01:55
46F:推 miha80425 : 虽然是推测 确定国王给的比我们多 Matthews一直在等 07/03 01:57
47F:→ miha80425 : DAJ的动向 只要他来应该很有机会用1200签下 07/03 01:58
48F:推 s90523 : 但小牛是想先搞定Matthews吸引DAJ欸XD 07/03 01:58
49F:推 going996 : DAJ还在跟尼克面谈 後面还有快艇 能先睡了 XD 07/03 01:59
50F:→ miha80425 : Deadlock... 07/03 02:00
51F:推 jackal44748 : Matthews认为表弟和囧卡关系不稳定也会影响他的决定 07/03 02:02
52F:推 jimmy20642 : Carroll的约都签到 60M/4y,对比CP现在看起来真的是 07/03 02:02
53F:→ jimmy20642 : 超值,还附带GM属性咧 07/03 02:02
54F:→ jimmy20642 : 想当初ㄧ堆人骂的超惨XD 07/03 02:02
55F:推 s90523 : 啊对不起我看到比较新的消息了 看来还是DAJ订生死.. 07/03 02:12
56F:→ s90523 : . 07/03 02:12
57F:→ popstarkirby: 以快艇现在阵容我会有点意外Jordan想来小牛 07/03 02:15
58F:推 miha80425 : 被CP3骂到不爽想跑 07/03 02:20
59F:推 s90523 : David Lee可以作为三队抢不到DAJ的备胎 07/03 02:24
60F:推 potterpig : DAJ真来的话小牛要感动流泪了吧 重建速度不会太久 07/03 02:27
61F:推 maydayholic : Lee明年才是FA 07/03 02:36
62F:推 nicen : 比羊勃会是选择吗 07/03 03:11
63F:推 materu : deron近况可以去net版找文章看,脑补到比lin烂也太 07/03 06:37
64F:→ materu : 夸张了 07/03 06:37
65F:推 Lacus0827 : CP值没这麽高吧不过觉得可以试着抢PB看看 07/03 06:39
66F:推 ishay : 看到消息 竞争AGG的位置我们还排第三 真是令人意外 07/03 07:34
67F:推 LKN555 : DAJ最後跟快艇的面谈开始了~好像明天才会决定... 07/03 08:01
68F:推 feafow5221 : 如果要到明天又要煎熬快12小时阿 07/03 08:03
69F:→ popstarkirby: 明天美国国庆三连假就是了XD 07/03 08:06
70F:→ ahsoo : DAJ好像还会去湖人不是吗?还是已经见过了? 07/03 08:59
71F:推 feafow5221 : 湖人会面应该结束了 快艇好像是最後一组 07/03 09:14
72F:→ sbq0001 : 你们还是考虑小贝好了 控球交给CP好吗? CP不是要练? 07/03 11:31
73F:推 sam86716 : 回不去的蝶龙,想当初跟CP3争天下第一控 07/03 11:53
74F:→ Samuelfish : 差你了! 07/04 0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