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kowme (zkowme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新聞] 小牛已聯繫C.J.Watson等後衛
時間Thu Jul 2 22:12:44 2015
小牛已聯繫C.J.Watson等後衛
北京時間7月2日,根據Basketball Insiders記者Alex Kennedy報導,小牛已經聯繫了
C.J. Watson。
根據Kennedy報導,小牛在與很多控衛交流,他們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還聯繫了林書豪
、Beverley和Calathes。
C.J.Watson上賽季效力溜馬,在那裡他場均上場24.9分鐘,可以得到10分3.6個助攻。
(編輯:趙志遠)
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928636.html
希望林書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10.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846367.A.2EB.html
1F:推 miha80425 : Watson也是可以的選項 不過沒成長空間了 07/02 22:15
2F:推 xyz40273xyz : 到現在都是空氣TAT 07/02 22:17
3F:噓 kir0126 : 寧願丟JJB 也要牽這等級的控衛= = 07/02 22:25
4F:推 FTKBOYS : 把更好的放光光....剩下的加減用....我不懂啊。 07/02 22:28
5F:推 s90523 : 超不解啊 07/02 22:29
6F:推 miha80425 : Watson不錯好嗎...三分有4成的高水準 算是優質替補 07/02 22:29
7F:推 feafow5221 : JJB也還沒走阿...... 07/02 22:31
8F:推 s90523 : 期待說不定劇情大反轉QQ 07/02 22:39
9F:噓 nagisanoff : 找這個不找jjb 07/02 22:41
10F:推 maydayholic : 他還不錯啦 07/02 22:47
11F:→ maydayholic : 當然能留JJB還是最好 07/02 22:47
12F:推 jardon : jjb不是自己想走的嗎 07/02 22:49
13F:→ ahsoo : JJB還有可能留啊 07/02 22:49
14F:→ jardon : 幹 afflado去尼克了 07/02 22:53
15F:推 miha80425 : 你腿了 07/02 22:53
16F:推 feafow5221 : 小牛就打定主義追daj和馬休阿 最多留空間特例簽jjb 07/02 22:54
17F:→ feafow5221 : jjb先去找有沒有球隊要他很正常啦 反正明天應該就 07/02 22:55
18F:→ feafow5221 : 解脫了 不管是好是壞都是 07/02 22:55
19F:→ ahsoo : 小牛應該是傾向找先發pg吧 不然是看jjb或肥頓先發? 07/02 22:57
20F:推 jardon : 其實我現在只在乎3萬分啦 冠軍什麼的已經滿足了 07/02 22:57
21F:→ ahsoo : 站在Dirk迷的角度來看可能是這樣,但小牛迷不會只 07/02 22:58
22F:→ ahsoo : 希望球隊成功一季 07/02 22:59
23F:推 feafow5221 : 以目前要簽daj和馬修會把空間都用光阿 所以就算都來 07/02 22:59
24F:→ feafow5221 : 我也很好奇制服組打算拿2.85m的合約簽誰打先發 07/02 22:59
25F:推 ericrobin : 三萬+1 戰績隨便 看Dirk刷分就好 07/02 23:00
26F:推 jardon : 其實只是因為很久沒重建 現實來面對了 07/02 23:01
27F:→ ericrobin : 然後Ellis都不留了 就不要做半套找過氣老將湊數 07/02 23:01
28F:→ ahsoo : 只能重簽舊將+s&t啊 07/02 23:02
29F:推 dmdjjj : 想再炒短線是不太可能了!所以這兩年的操作好壞都不 07/02 23:02
30F:→ dmdjjj : 需要太過在意,等Dirk退休重新來吧 07/02 23:02
31F:→ miha80425 : 清肥頓還是有400萬可以玩 07/02 23:03
32F:推 jardon : 陪公子打球就打啊 拼籤也不是不行 不就是很多人在 07/02 23:03
33F:推 going996 : 拳王跟太陽的簽約不知道還能不能操作S&T? 07/02 23:03
34F:→ jardon : 意的新秀 07/02 23:03
35F:→ ahsoo : 本來的如意算盤是拳王+RONDO的S&T,結果沒撈到 07/02 23:04
36F:→ going996 : WOJ:Greg Monroe頂新簽公鹿 07/02 23:05
37F:→ whitehumor : Morris兄弟很不錯啊 但是不可能QQ 07/02 23:05
38F:→ going996 : 我比較想要Alex Len 07/02 23:07
39F:推 feafow5221 : morris兄弟的個性 我們要收太陽鷹該會很開心XD 07/02 23:08
40F:推 miha80425 : 太陽不可能無償送我們阿 無解 07/02 23:09
41F:推 n924127 : 三萬分+1 希望Dirk締造外籍球員障礙 07/02 23:09
42F:推 feafow5221 : 太陽想簽AGG現在想要處理掉兩兄弟的和約 07/02 23:13
43F:推 xyz40273xyz : 其實怎不考慮夢落 天分頗高不是嗎 07/02 23:15
44F:推 blacklittle : Morris兄弟現在是毒瘤吧 07/02 23:15
45F:推 going996 : 馬刺如果搶不到AGG也會很慘... 07/02 23:15
46F:→ ahsoo : 如果太陽要清合約,那就有機會了. 07/02 23:15
47F:→ going996 : 現在沒防守的 小牛都直接END Monroe當然不考慮 07/02 23:16
48F:推 miha80425 : 夢羅的防守不好 不太適合Dirk 07/02 23:16
49F:推 xyz40273xyz : 我覺得我們考慮不了防守了 天窗位_ 07/02 23:17
50F:→ s90523 : 想收Len+1 07/02 23:17
51F:→ s90523 : Lopez弟大家覺得如何呢 07/02 23:18
52F:推 LKN555 : Lopez弟挺適合的啊~但老闆有把人家放在眼裡嗎@@ 07/02 23:19
53F:推 miha80425 : 堪用 有點痛 07/02 23:19
54F:推 going996 : Lopez弟要等DAJ破局後才有機會出現在小牛目標名單吧 07/02 23:20
55F:推 jimmy20642 : Len現在太陽當寶貝在養 不太可能 07/02 23:22
56F:推 s90523 : 消息指出和馬修還是談不攏 小牛不想給到15M 但有記 07/02 23:24
57F:→ s90523 : 者註解說計較這3M蠻蠢的因為會直接影響DAJ的意願 07/02 23:24
58F:推 jackal44748 : Lopez弟不太可能吧 阿拓都放AGG了再放Lopez地禁區是 07/02 23:27
59F:→ jackal44748 : 要放空城嗎...別想了 07/02 23:27
60F:推 going996 : DAJ沒確定前 小牛千萬不能答應15M阿..... 07/02 23:28
61F:推 s90523 : 但是乳摸說小牛不加價的話應該會破局 因為小牛現在 07/02 23:29
62F:→ s90523 : 是想在和DAJ談之前把馬修當招募吸引力的 07/02 23:29
63F:→ ahsoo : 太陽可能會用Bledsoe和我們s&t拳王,這還可以吧? 07/02 23:30
64F:推 miha80425 : 太陽不是澄清說沒要賣布雷獸? 07/02 23:30
65F:→ Royalweger : 彈性了老半天~到了談約還在那邊彈性~到最後啥都沒 07/02 23:30
66F:推 going996 : 我覺得 要麻兩個都來 要麻就都不要來直接重建 07/02 23:31
67F:→ Royalweger : 那到底是在彈什麼呢 07/02 23:32
68F:推 xyz40273xyz : 來吧 坦一年!!大家都準備好了 07/02 23:32
69F:推 ecolife : 樓上+1 07/02 23:32
70F:推 LKN555 : 既然要坦,那可以跟湖人借神抽嗎XD 07/02 23:33
71F:→ ecolife : 要馬都不來就直接重建 07/02 23:33
72F:推 fatda78520 : 一鍋砒霜也準備了!明天過後到不了就把砒霜乾了。 07/02 23:34
73F:推 feafow5221 : 搶狀元也不是不行阿XD 07/02 23:34
74F:推 jimmy20642 : 馬修要15M↑就放了,實在不相信阿里斯腱斷掉過的球 07/02 23:34
75F:→ jimmy20642 : 員 07/02 23:34
76F:→ feafow5221 : 聽說目前預訂明年狀元結合了kg的防守和kd的手感XDD 07/02 23:35
77F:推 ecolife : 哈哈 才開市第二天就開始討論明年狀元 07/02 23:35
78F:推 kruzki : 說實在計較那3M沒啥屁用,小牛現在如果簽不到任何人 07/02 23:37
79F:推 going996 : 我比較實際一點 我今年想看新人JA能不能練起來 07/02 23:37
80F:推 feafow5221 : 要不就是daj來 要不就坦嘛 先作好心理準備 開心看球 07/02 23:37
81F:推 miha80425 : 重建不是只有擺爛一條路阿.... 07/02 23:37
82F:推 s90523 : 剛看完拓版還是覺得lopez弟有機會啊 至少堪用 07/02 23:37
83F:→ kruzki : 傷的是自己未來的形象,到時更不會有自由球員想來 07/02 23:37
84F:→ s90523 : 而且好像也不一定會續約 07/02 23:38
85F:→ feafow5221 : 如果要坦當然還是要簽人來練阿 舉幾個例子好了:黃 07/02 23:38
86F:→ going996 : 一個剛大傷的球員 球隊有疑慮很正常吧 07/02 23:38
87F:→ feafow5221 : 蜂的畢詠柏、馬刺的CJ..... 都23.24歲在母隊沒有太 07/02 23:39
88F:→ feafow5221 : 多機會 可是今年都在隊上球員受傷時頂上先發且打的 07/02 23:39
89F:→ kruzki : 小牛已經沒有餘地去計較那3M了,要馬你就抓一些有潛 07/02 23:39
90F:→ feafow5221 : 不錯 B計畫有他們明年可以練我會比較欣慰 07/02 23:39
91F:→ kruzki : 力的年輕人練,不然就賭DJ跟WM了,已經沒其他太多選 07/02 23:40
92F:→ s90523 : 同意F大和K大 要嘛就抓新秀養邊坦 要嘛就錢花下去 07/02 23:40
93F:→ s90523 : 我們現在真的沒什麼選擇了 07/02 23:40
94F:→ kruzki : 擇了,簽其他更B咖的跟tank也差不多 07/02 23:41
95F:→ Royalweger : 兩邊都在賭吧~要錢和不想要那麼多錢 07/02 23:41
96F:推 jackal44748 : 國王今天會跟Matthews面談 情況應該會明朗一點 07/02 23:42
97F:→ s90523 : 今天DAJ也面談 顯然今天就會決定小牛的下一季XD 07/02 23:45
98F:推 jackal44748 : 有消息說尼克也想追Lopez弟 07/02 23:46
99F:推 going996 : Mavs back in the hunt to re-sign J.J. Barea, 07/02 23:54
100F:→ going996 : per source, with Heat. Barea is looking for 07/02 23:54
101F:→ going996 : three-year deal. 07/02 23:55
102F:推 AlexLen : 原來我有這麼夯 07/03 00:02
103F:→ going996 : 樓上來吧 XDDD 07/03 00:05
104F:→ sam86716 : DAJ快來吧…不管看不看好了 07/03 00:06
105F:推 miha80425 : 想要樓樓樓上 07/03 00:09
106F:推 feafow5221 : 想到為什麼小牛只願意開12m了 因為我們薪資空間開給 07/03 00:10
107F:→ feafow5221 : daj後剩下只能擠出那麼多給馬修(一定是平常把肥頓處 07/03 00:10
108F:→ feafow5221 : 理得太開心 忘記他其實還在隊伍中) 07/03 00:11
109F:→ Royalweger : 沒那麼天吧 07/03 00:14
110F:推 feafow5221 : 要出到15m也ok 就直接把felton裁了空間就有了 可是 07/03 00:14
111F:→ feafow5221 : 小牛制服組應該是有後續打算啦 所以就死守住這個XD 07/03 00:15
112F:→ ahsoo : 一來也因為目前沒有其他隊的價碼比我們優 07/03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