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小牛已联系C.J.Watson等後卫 北京时间7月2日,根据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Alex Kennedy报导,小牛已经联系了 C.J. Watson。 根据Kennedy报导,小牛在与很多控卫交流,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後还联系了林书豪 、Beverley和Calathes。 C.J.Watson上赛季效力溜马,在那里他场均上场24.9分钟,可以得到10分3.6个助攻。 (编辑:赵志远) 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928636.html 希望林书豪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10.2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846367.A.2EB.html
1F:推 miha80425 : Watson也是可以的选项 不过没成长空间了 07/02 22:15
2F:推 xyz40273xyz : 到现在都是空气TAT 07/02 22:17
3F:嘘 kir0126 : 宁愿丢JJB 也要牵这等级的控卫= = 07/02 22:25
4F:推 FTKBOYS : 把更好的放光光....剩下的加减用....我不懂啊。 07/02 22:28
5F:推 s90523 : 超不解啊 07/02 22:29
6F:推 miha80425 : Watson不错好吗...三分有4成的高水准 算是优质替补 07/02 22:29
7F:推 feafow5221 : JJB也还没走阿...... 07/02 22:31
8F:推 s90523 : 期待说不定剧情大反转QQ 07/02 22:39
9F:嘘 nagisanoff : 找这个不找jjb 07/02 22:41
10F:推 maydayholic : 他还不错啦 07/02 22:47
11F:→ maydayholic : 当然能留JJB还是最好 07/02 22:47
12F:推 jardon : jjb不是自己想走的吗 07/02 22:49
13F:→ ahsoo : JJB还有可能留啊 07/02 22:49
14F:→ jardon : 干 afflado去尼克了 07/02 22:53
15F:推 miha80425 : 你腿了 07/02 22:53
16F:推 feafow5221 : 小牛就打定主义追daj和马休阿 最多留空间特例签jjb 07/02 22:54
17F:→ feafow5221 : jjb先去找有没有球队要他很正常啦 反正明天应该就 07/02 22:55
18F:→ feafow5221 : 解脱了 不管是好是坏都是 07/02 22:55
19F:→ ahsoo : 小牛应该是倾向找先发pg吧 不然是看jjb或肥顿先发? 07/02 22:57
20F:推 jardon : 其实我现在只在乎3万分啦 冠军什麽的已经满足了 07/02 22:57
21F:→ ahsoo : 站在Dirk迷的角度来看可能是这样,但小牛迷不会只 07/02 22:58
22F:→ ahsoo : 希望球队成功一季 07/02 22:59
23F:推 feafow5221 : 以目前要签daj和马修会把空间都用光阿 所以就算都来 07/02 22:59
24F:→ feafow5221 : 我也很好奇制服组打算拿2.85m的合约签谁打先发 07/02 22:59
25F:推 ericrobin : 三万+1 战绩随便 看Dirk刷分就好 07/02 23:00
26F:推 jardon : 其实只是因为很久没重建 现实来面对了 07/02 23:01
27F:→ ericrobin : 然後Ellis都不留了 就不要做半套找过气老将凑数 07/02 23:01
28F:→ ahsoo : 只能重签旧将+s&t啊 07/02 23:02
29F:推 dmdjjj : 想再炒短线是不太可能了!所以这两年的操作好坏都不 07/02 23:02
30F:→ dmdjjj : 需要太过在意,等Dirk退休重新来吧 07/02 23:02
31F:→ miha80425 : 清肥顿还是有400万可以玩 07/02 23:03
32F:推 jardon : 陪公子打球就打啊 拼签也不是不行 不就是很多人在 07/02 23:03
33F:推 going996 : 拳王跟太阳的签约不知道还能不能操作S&T? 07/02 23:03
34F:→ jardon : 意的新秀 07/02 23:03
35F:→ ahsoo : 本来的如意算盘是拳王+RONDO的S&T,结果没捞到 07/02 23:04
36F:→ going996 : WOJ:Greg Monroe顶新签公鹿 07/02 23:05
37F:→ whitehumor : Morris兄弟很不错啊 但是不可能QQ 07/02 23:05
38F:→ going996 : 我比较想要Alex Len 07/02 23:07
39F:推 feafow5221 : morris兄弟的个性 我们要收太阳鹰该会很开心XD 07/02 23:08
40F:推 miha80425 : 太阳不可能无偿送我们阿 无解 07/02 23:09
41F:推 n924127 : 三万分+1 希望Dirk缔造外籍球员障碍 07/02 23:09
42F:推 feafow5221 : 太阳想签AGG现在想要处理掉两兄弟的和约 07/02 23:13
43F:推 xyz40273xyz : 其实怎不考虑梦落 天分颇高不是吗 07/02 23:15
44F:推 blacklittle : Morris兄弟现在是毒瘤吧 07/02 23:15
45F:推 going996 : 马刺如果抢不到AGG也会很惨... 07/02 23:15
46F:→ ahsoo : 如果太阳要清合约,那就有机会了. 07/02 23:15
47F:→ going996 : 现在没防守的 小牛都直接END Monroe当然不考虑 07/02 23:16
48F:推 miha80425 : 梦罗的防守不好 不太适合Dirk 07/02 23:16
49F:推 xyz40273xyz : 我觉得我们考虑不了防守了 天窗位_ 07/02 23:17
50F:→ s90523 : 想收Len+1 07/02 23:17
51F:→ s90523 : Lopez弟大家觉得如何呢 07/02 23:18
52F:推 LKN555 : Lopez弟挺适合的啊~但老板有把人家放在眼里吗@@ 07/02 23:19
53F:推 miha80425 : 堪用 有点痛 07/02 23:19
54F:推 going996 : Lopez弟要等DAJ破局後才有机会出现在小牛目标名单吧 07/02 23:20
55F:推 jimmy20642 : Len现在太阳当宝贝在养 不太可能 07/02 23:22
56F:推 s90523 : 消息指出和马修还是谈不拢 小牛不想给到15M 但有记 07/02 23:24
57F:→ s90523 : 者注解说计较这3M蛮蠢的因为会直接影响DAJ的意愿 07/02 23:24
58F:推 jackal44748 : Lopez弟不太可能吧 阿拓都放AGG了再放Lopez地禁区是 07/02 23:27
59F:→ jackal44748 : 要放空城吗...别想了 07/02 23:27
60F:推 going996 : DAJ没确定前 小牛千万不能答应15M阿..... 07/02 23:28
61F:推 s90523 : 但是乳摸说小牛不加价的话应该会破局 因为小牛现在 07/02 23:29
62F:→ s90523 : 是想在和DAJ谈之前把马修当招募吸引力的 07/02 23:29
63F:→ ahsoo : 太阳可能会用Bledsoe和我们s&t拳王,这还可以吧? 07/02 23:30
64F:推 miha80425 : 太阳不是澄清说没要卖布雷兽? 07/02 23:30
65F:→ Royalweger : 弹性了老半天~到了谈约还在那边弹性~到最後啥都没 07/02 23:30
66F:推 going996 : 我觉得 要麻两个都来 要麻就都不要来直接重建 07/02 23:31
67F:→ Royalweger : 那到底是在弹什麽呢 07/02 23:32
68F:推 xyz40273xyz : 来吧 坦一年!!大家都准备好了 07/02 23:32
69F:推 ecolife : 楼上+1 07/02 23:32
70F:推 LKN555 : 既然要坦,那可以跟湖人借神抽吗XD 07/02 23:33
71F:→ ecolife : 要马都不来就直接重建 07/02 23:33
72F:推 fatda78520 : 一锅砒霜也准备了!明天过後到不了就把砒霜乾了。 07/02 23:34
73F:推 feafow5221 : 抢状元也不是不行阿XD 07/02 23:34
74F:推 jimmy20642 : 马修要15M↑就放了,实在不相信阿里斯腱断掉过的球 07/02 23:34
75F:→ jimmy20642 : 员 07/02 23:34
76F:→ feafow5221 : 听说目前预订明年状元结合了kg的防守和kd的手感XDD 07/02 23:35
77F:推 ecolife : 哈哈 才开市第二天就开始讨论明年状元 07/02 23:35
78F:推 kruzki : 说实在计较那3M没啥屁用,小牛现在如果签不到任何人 07/02 23:37
79F:推 going996 : 我比较实际一点 我今年想看新人JA能不能练起来 07/02 23:37
80F:推 feafow5221 : 要不就是daj来 要不就坦嘛 先作好心理准备 开心看球 07/02 23:37
81F:推 miha80425 : 重建不是只有摆烂一条路阿.... 07/02 23:37
82F:推 s90523 : 刚看完拓版还是觉得lopez弟有机会啊 至少堪用 07/02 23:37
83F:→ kruzki : 伤的是自己未来的形象,到时更不会有自由球员想来 07/02 23:37
84F:→ s90523 : 而且好像也不一定会续约 07/02 23:38
85F:→ feafow5221 : 如果要坦当然还是要签人来练阿 举几个例子好了:黄 07/02 23:38
86F:→ going996 : 一个刚大伤的球员 球队有疑虑很正常吧 07/02 23:38
87F:→ feafow5221 : 蜂的毕咏柏、马刺的CJ..... 都23.24岁在母队没有太 07/02 23:39
88F:→ feafow5221 : 多机会 可是今年都在队上球员受伤时顶上先发且打的 07/02 23:39
89F:→ kruzki : 小牛已经没有余地去计较那3M了,要马你就抓一些有潜 07/02 23:39
90F:→ feafow5221 : 不错 B计画有他们明年可以练我会比较欣慰 07/02 23:39
91F:→ kruzki : 力的年轻人练,不然就赌DJ跟WM了,已经没其他太多选 07/02 23:40
92F:→ s90523 : 同意F大和K大 要嘛就抓新秀养边坦 要嘛就钱花下去 07/02 23:40
93F:→ s90523 : 我们现在真的没什麽选择了 07/02 23:40
94F:→ kruzki : 择了,签其他更B咖的跟tank也差不多 07/02 23:41
95F:→ Royalweger : 两边都在赌吧~要钱和不想要那麽多钱 07/02 23:41
96F:推 jackal44748 : 国王今天会跟Matthews面谈 情况应该会明朗一点 07/02 23:42
97F:→ s90523 : 今天DAJ也面谈 显然今天就会决定小牛的下一季XD 07/02 23:45
98F:推 jackal44748 : 有消息说尼克也想追Lopez弟 07/02 23:46
99F:推 going996 : Mavs back in the hunt to re-sign J.J. Barea, 07/02 23:54
100F:→ going996 : per source, with Heat. Barea is looking for 07/02 23:54
101F:→ going996 : three-year deal. 07/02 23:55
102F:推 AlexLen : 原来我有这麽夯 07/03 00:02
103F:→ going996 : 楼上来吧 XDDD 07/03 00:05
104F:→ sam86716 : DAJ快来吧…不管看不看好了 07/03 00:06
105F:推 miha80425 : 想要楼楼楼上 07/03 00:09
106F:推 feafow5221 : 想到为什麽小牛只愿意开12m了 因为我们薪资空间开给 07/03 00:10
107F:→ feafow5221 : daj後剩下只能挤出那麽多给马修(一定是平常把肥顿处 07/03 00:10
108F:→ feafow5221 : 理得太开心 忘记他其实还在队伍中) 07/03 00:11
109F:→ Royalweger : 没那麽天吧 07/03 00:14
110F:推 feafow5221 : 要出到15m也ok 就直接把felton裁了空间就有了 可是 07/03 00:14
111F:→ feafow5221 : 小牛制服组应该是有後续打算啦 所以就死守住这个XD 07/03 00:15
112F:→ ahsoo : 一来也因为目前没有其他队的价码比我们优 07/03 00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