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Dirk Nowitzki @swish41 5小時 Over/under of how many what the ... moments you had since free agency started! I say 10.... 翻譯:自由球員市場開放交易後,你有過幾次心想WTF...的時候?Dirk says 10. 囧lol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53.1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830727.A.092.html
1F:推 ming0205 : Q_____Q 07/02 17:53
2F:→ Lacus0827 : Dirk大概最近真的有點難過了 07/02 17:53
3F:推 jimmy20642 : 各種心酸QQ 第ㄧ次是Nash走的時候對吧 07/02 17:54
4F:推 hkb : 心酸推 07/02 17:54
5F:推 s90523 : 超辛酸QQQQQQ 07/02 17:59
6F:推 O10lOl01O : 有可能是What the heaven阿 07/02 18:02
7F:→ LKN555 : 只有10次?老大你算少的啦XD 07/02 18:02
8F:推 gjek : 心酸推 07/02 18:02
9F:推 LouisZ : 真的心酸Dirk 07/02 18:06
10F:推 BaiChou : 借轉總板 07/02 18:06
11F:推 APUU : WTF... 07/02 18:12
12F:推 ecolife : 真的是WTF...... 07/02 18:15
13F:→ ecolife : 最無奈的就是Dirk了 07/02 18:16
14F:推 bigcap : WTF 07/02 18:16
15F:推 balatea : 真的很無奈 但是現在還是有lin 阿福 agg dj 07/02 18:23
16F:推 FTKBOYS : 三劍客剩下老大了....今年還這樣....不勝唏噓 07/02 18:23
17F:推 sssdmavs : WTF....... 07/02 18:25
18F:→ Royalweger : 其實沒一個都留住也還好 07/02 18:26
19F:推 k4627l10 : 越看越… 07/02 18:26
20F:推 lionheartmax: 他感嘆降薪的錢白花了,給庫班賺到一筆 07/02 18:27
21F:推 r02corn : Cuban私底下塞錢給Dirk 然後整隊重建好了 07/02 18:28
22F:推 specimen : 哀 司機加油 07/02 18:29
23F:→ r02corn : 但私心希望能簽下小喬丹 這樣未來幾年的C就穩了 07/02 18:29
24F:推 SilverGpoint: 囧rz 07/02 18:29
25F:推 bracc : 有一種我們家總管電話線被剪掉的感覺 07/02 18:33
26F:推 ms0357648 : 啊福比馬修好多了 07/02 18:33
27F:推 k4627l10 : 下季陣容能夠是林、馬修、CP、DIRK、喬登就好了 07/02 18:34
28F:推 a222317168 : 希望快補到想要的阿QQ 07/02 18:34
29F:→ DioEraclea : 不忍看到老大那麼難過 推不下去QAQ 07/02 18:44
30F:推 sam86716 : 老大滿滿的心酸嗚嗚 … 07/02 18:48
31F:推 hunder31 : Q^Q 07/02 18:50
32F:推 wuwinkan : 恨意滿點.... 07/02 18:53
33F:→ DALLASDirk : 為Dirk感到難過..... 嗚嗚... 07/02 18:56
34F:推 EqualMan : 哀 07/02 18:58
35F:推 kir0126 : 我也要哭了QQ 07/02 19:21
36F:推 michael1331 : QAQ 小牛今年實在不知道在幹麻... 07/02 19:35
37F:推 monk2 : 老將PP補上了快艇最薄弱的SF;不認為喬丹會走了... 07/02 19:50
38F:→ ahsoo : 如果小喬不來,那中鋒怎辦?找臭臉或McGee嗎? 07/02 19:52
39F:→ ahsoo : 沒選擇了 07/02 19:53
40F:推 feafow5221 : 阿拓的Robin Lopez 灰熊的Kosta Koufos 以及黃蜂的 07/02 19:56
41F:→ s90523 : 如果要奪冠的話DAJ就直接簽快艇阿又沒什麼大問題XD 07/02 19:57
42F:→ s90523 : 所以我想還是不想再當球隊第三人了吧 07/02 19:57
43F:→ feafow5221 : Biyombo吧 07/02 19:57
44F:推 r02corn : 小喬跟小貝會一起來啦 相信小牛 給點耐心QQ 07/02 19:58
45F:→ ahsoo : DAJ明天和快艇會面後一切就明朗了 耐心等等吧 07/02 20:01
46F:→ ahsoo : 至少目前來說我們還是領先其他球隊的 07/02 20:02
47F:推 hkb : 中鋒推Koufos;不推Bevery 07/02 20:14
48F:推 lionhead0918: 哭了 比收假還崩潰 07/02 20:17
49F:推 pca1124724 : 每天一直很提心弔膽的打開版看新聞.... 07/02 20:21
50F:推 ben86911 : 唉 07/02 20:23
51F:推 pca1124724 : 阿福被尼克簽下 07/02 20:34
52F:噓 ms0357648 : 干 阿福沒了 07/02 20:34
53F:推 skid009 : Mcgee 07/02 20:39
54F:推 nagisanoff : 據說小喬丹失敗的話小牛想要交易溜馬的Roy 07/02 20:41
55F:推 stussy1983 : 應該是要重建了........ 07/02 20:42
56F:→ Royalweger : 要畫出那隻龍眼睛才點得出來~迪安錐簽不到只能證明 07/02 20:48
57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方向錯誤 07/02 20:48
58F:推 RoyHibbert : 不太可能 我們雖然想丟希伯 但小牛沒我們想要的菜 07/02 20:49
59F:→ s90523 : 阿福掰掰 DAJ簽不到就直接擺爛重建吧 07/02 20:49
60F:→ Royalweger : 現在只能別急好酒沉甕底 07/02 20:50
61F:推 Hitimothy : 請問明年首輪籤和次輪籤在嗎 不知明年選秀有哪些大 07/02 20:51
62F:→ Hitimothy : 物 07/02 20:51
63F:推 s90523 : 首輪籤在超賽那裏我記得@@ 07/02 20:52
64F:→ Hitimothy : 今年各隊動作太積極了 07/02 20:52
65F:→ ahsoo : 首輪應該是給了青賽,前7保護的樣子 07/02 20:52
66F:推 wendell23 : .....囧 07/02 20:53
67F:推 FTKBOYS : 老大啊Q....Q 真的快沒人了....連阿福都沒了。 07/02 20:54
68F:→ Hitimothy : 囧.... 要軟豆犧牲太大了 07/02 20:54
69F:推 YU0158 : 明年是FA弱年 不過聽說是選秀大年 07/02 21:01
70F:推 lovedirk14 : 續簽軟豆算了 之前有艾利斯在 綁他手腳 不如重新試 07/02 21:01
71F:→ Levelmax99 : Rondo要變成歷史罪人了XD 07/02 21:02
72F:推 miha80425 : 軟豆or卡帥 二選一 07/02 21:02
73F:推 jimmy20642 : DAJ沒來的話徹底重建吧...Koufos我看不出來他強在 07/02 21:03
74F:→ jimmy20642 : 哪裡 07/02 21:03
75F:→ jimmy20642 : 要學他湖努力坦到前七了 囧 07/02 21:03
76F:→ ahsoo : 與其簽RONDO,倒不如把Joseph找來 07/02 21:04
77F:推 s93rm6 : 都鬧翻了怎麼可能再簽Rondo... 07/02 21:04
78F:推 s90523 : 怎麼可能續簽= = 07/02 21:05
79F:推 justsp4 : 寧願沒控衞也不要軟豆 07/02 21:23
Kay731:轉錄至看板 NBA 07/02 21:28
80F:推 going996 : 新人JA:We gonna be alright. Don't worry. 07/02 21:42
81F:→ going996 : 靜下心來看吧 有消息指出DAJ今天會決定 07/02 21:44
82F:推 ming0205 : 做決定之後如果來我牛 總版不知道幾百人被打臉 07/02 21:46
83F:推 s90523 : 今天DAJ要跟快艇面談阿 07/02 21:48
84F:推 going996 : 快艇是最後位 談完就有答案了吧 07/02 21:49
85F:→ going996 : 上面那個今天指的是美國時間 07/02 21:49
86F:推 Starshunter : 如果簽下DAJ還有多少空間補其他位置? 07/02 21:52
87F:推 ming0205 : 非常希望如果DAJ跟AGG如果假設都想來 薪資爆了也要 07/02 21:54
88F:→ ming0205 : 給他簽下來 超羨慕騎士今年瘋狂砸錢就是為了他家神 07/02 21:54
89F:→ ming0205 : 主牌 07/02 21:54
90F:推 maydayholic : http://i.imgur.com/FxKaW5O.jpg 07/02 21:59
91F:推 whyruso78 : 爆了就不能簽了不是嗎? 07/02 21:59
92F:推 Mavericks : 唉,我還是玩玩2k... 07/02 22:02
93F:推 andremasterp: 箭迷路過推 和小牛季後賽交手兩次 對Dirk只有尊敬 07/02 22:05
94F:推 rorqsing : 搞成這要還不如給dirk頂薪養老退休算了 07/02 22:16
95F:推 going996 : 洪哥說 小牛選的新秀當中 克勞德是在小哈後第一個 07/02 22:54
96F:→ going996 : 拿到長約的.... 感覺有點酸 XDDD 07/02 22:55
97F:推 nagisanoff : 這顯示了小牛的選秀有多低能 07/02 22:56
98F:→ nagisanoff : 沒有潛力新人 球隊的未來也是堪憂 07/02 22:57
99F:→ going996 : 不是選秀低能 是太不會培養了吧... 07/02 22:57
100F:推 miha80425 : 是根本不養 沒有的東西=0 怎麼會有好壞.. 07/02 22:58
101F:推 going996 : 這季照這個走向 不管怎麼簽 新人JA應該都有上場時間 07/02 23:01
102F:推 whitehumor : 干 明燈都開示了 07/02 23:04
103F:推 ericrobin : JA爭氣點阿 最好有Aminu以上的水準.... 07/02 23:08
104F:推 potterpig : 其實小牛搞到這樣我自己都想酸了 等下來刷整天推特 07/02 23:27
105F:推 nagisanoff : 不會選也不會養 07/02 23:32
106F:→ Royalweger : 過去小牛的新秀只有六個順利披上隊服~是不選也不養 07/02 23:35
107F:推 AndyRautins : 囧rz 07/03 10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