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1003 (It's not me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讨论] Dirk推特
时间Thu Jul 2 17:52:05 2015
Dirk Nowitzki @swish41 5小时
Over/under of how many what the ... moments you had since free agency
started! I say 10....
翻译: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交易後,你有过几次心想WTF...的时候?Dirk says 10.
囧lo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9.53.16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830727.A.092.html
1F:推 ming0205 : Q_____Q 07/02 17:53
2F:→ Lacus0827 : Dirk大概最近真的有点难过了 07/02 17:53
3F:推 jimmy20642 : 各种心酸QQ 第ㄧ次是Nash走的时候对吧 07/02 17:54
4F:推 hkb : 心酸推 07/02 17:54
5F:推 s90523 : 超辛酸QQQQQQ 07/02 17:59
6F:推 O10lOl01O : 有可能是What the heaven阿 07/02 18:02
7F:→ LKN555 : 只有10次?老大你算少的啦XD 07/02 18:02
8F:推 gjek : 心酸推 07/02 18:02
9F:推 LouisZ : 真的心酸Dirk 07/02 18:06
10F:推 BaiChou : 借转总板 07/02 18:06
11F:推 APUU : WTF... 07/02 18:12
12F:推 ecolife : 真的是WTF...... 07/02 18:15
13F:→ ecolife : 最无奈的就是Dirk了 07/02 18:16
14F:推 bigcap : WTF 07/02 18:16
15F:推 balatea : 真的很无奈 但是现在还是有lin 阿福 agg dj 07/02 18:23
16F:推 FTKBOYS : 三剑客剩下老大了....今年还这样....不胜唏嘘 07/02 18:23
17F:推 sssdmavs : WTF....... 07/02 18:25
18F:→ Royalweger : 其实没一个都留住也还好 07/02 18:26
19F:推 k4627l10 : 越看越… 07/02 18:26
20F:推 lionheartmax: 他感叹降薪的钱白花了,给库班赚到一笔 07/02 18:27
21F:推 r02corn : Cuban私底下塞钱给Dirk 然後整队重建好了 07/02 18:28
22F:推 specimen : 哀 司机加油 07/02 18:29
23F:→ r02corn : 但私心希望能签下小乔丹 这样未来几年的C就稳了 07/02 18:29
24F:推 SilverGpoint: 囧rz 07/02 18:29
25F:推 bracc : 有一种我们家总管电话线被剪掉的感觉 07/02 18:33
26F:推 ms0357648 : 啊福比马修好多了 07/02 18:33
27F:推 k4627l10 : 下季阵容能够是林、马修、CP、DIRK、乔登就好了 07/02 18:34
28F:推 a222317168 : 希望快补到想要的阿QQ 07/02 18:34
29F:→ DioEraclea : 不忍看到老大那麽难过 推不下去QAQ 07/02 18:44
30F:推 sam86716 : 老大满满的心酸呜呜 … 07/02 18:48
31F:推 hunder31 : Q^Q 07/02 18:50
32F:推 wuwinkan : 恨意满点.... 07/02 18:53
33F:→ DALLASDirk : 为Dirk感到难过..... 呜呜... 07/02 18:56
34F:推 EqualMan : 哀 07/02 18:58
35F:推 kir0126 : 我也要哭了QQ 07/02 19:21
36F:推 michael1331 : QAQ 小牛今年实在不知道在干麻... 07/02 19:35
37F:推 monk2 : 老将PP补上了快艇最薄弱的SF;不认为乔丹会走了... 07/02 19:50
38F:→ ahsoo : 如果小乔不来,那中锋怎办?找臭脸或McGee吗? 07/02 19:52
39F:→ ahsoo : 没选择了 07/02 19:53
40F:推 feafow5221 : 阿拓的Robin Lopez 灰熊的Kosta Koufos 以及黄蜂的 07/02 19:56
41F:→ s90523 : 如果要夺冠的话DAJ就直接签快艇阿又没什麽大问题XD 07/02 19:57
42F:→ s90523 : 所以我想还是不想再当球队第三人了吧 07/02 19:57
43F:→ feafow5221 : Biyombo吧 07/02 19:57
44F:推 r02corn : 小乔跟小贝会一起来啦 相信小牛 给点耐心QQ 07/02 19:58
45F:→ ahsoo : DAJ明天和快艇会面後一切就明朗了 耐心等等吧 07/02 20:01
46F:→ ahsoo : 至少目前来说我们还是领先其他球队的 07/02 20:02
47F:推 hkb : 中锋推Koufos;不推Bevery 07/02 20:14
48F:推 lionhead0918: 哭了 比收假还崩溃 07/02 20:17
49F:推 pca1124724 : 每天一直很提心吊胆的打开版看新闻.... 07/02 20:21
50F:推 ben86911 : 唉 07/02 20:23
51F:推 pca1124724 : 阿福被尼克签下 07/02 20:34
52F:嘘 ms0357648 : 干 阿福没了 07/02 20:34
53F:推 skid009 : Mcgee 07/02 20:39
54F:推 nagisanoff : 据说小乔丹失败的话小牛想要交易溜马的Roy 07/02 20:41
55F:推 stussy1983 : 应该是要重建了........ 07/02 20:42
56F:→ Royalweger : 要画出那只龙眼睛才点得出来~迪安锥签不到只能证明 07/02 20:48
57F:→ Royalweger : 小牛方向错误 07/02 20:48
58F:推 RoyHibbert : 不太可能 我们虽然想丢希伯 但小牛没我们想要的菜 07/02 20:49
59F:→ s90523 : 阿福掰掰 DAJ签不到就直接摆烂重建吧 07/02 20:49
60F:→ Royalweger : 现在只能别急好酒沉瓮底 07/02 20:50
61F:推 Hitimothy : 请问明年首轮签和次轮签在吗 不知明年选秀有哪些大 07/02 20:51
62F:→ Hitimothy : 物 07/02 20:51
63F:推 s90523 : 首轮签在超赛那里我记得@@ 07/02 20:52
64F:→ Hitimothy : 今年各队动作太积极了 07/02 20:52
65F:→ ahsoo : 首轮应该是给了青赛,前7保护的样子 07/02 20:52
66F:推 wendell23 : .....囧 07/02 20:53
67F:推 FTKBOYS : 老大啊Q....Q 真的快没人了....连阿福都没了。 07/02 20:54
68F:→ Hitimothy : 囧.... 要软豆牺牲太大了 07/02 20:54
69F:推 YU0158 : 明年是FA弱年 不过听说是选秀大年 07/02 21:01
70F:推 lovedirk14 : 续签软豆算了 之前有艾利斯在 绑他手脚 不如重新试 07/02 21:01
71F:→ Levelmax99 : Rondo要变成历史罪人了XD 07/02 21:02
72F:推 miha80425 : 软豆or卡帅 二选一 07/02 21:02
73F:推 jimmy20642 : DAJ没来的话彻底重建吧...Koufos我看不出来他强在 07/02 21:03
74F:→ jimmy20642 : 哪里 07/02 21:03
75F:→ jimmy20642 : 要学他湖努力坦到前七了 囧 07/02 21:03
76F:→ ahsoo : 与其签RONDO,倒不如把Joseph找来 07/02 21:04
77F:推 s93rm6 : 都闹翻了怎麽可能再签Rondo... 07/02 21:04
78F:推 s90523 : 怎麽可能续签= = 07/02 21:05
79F:推 justsp4 : 宁愿没控衞也不要软豆 07/02 21:23
※ Kay731:转录至看板 NBA 07/02 21:28
80F:推 going996 : 新人JA:We gonna be alright. Don't worry. 07/02 21:42
81F:→ going996 : 静下心来看吧 有消息指出DAJ今天会决定 07/02 21:44
82F:推 ming0205 : 做决定之後如果来我牛 总版不知道几百人被打脸 07/02 21:46
83F:推 s90523 : 今天DAJ要跟快艇面谈阿 07/02 21:48
84F:推 going996 : 快艇是最後位 谈完就有答案了吧 07/02 21:49
85F:→ going996 : 上面那个今天指的是美国时间 07/02 21:49
86F:推 Starshunter : 如果签下DAJ还有多少空间补其他位置? 07/02 21:52
87F:推 ming0205 : 非常希望如果DAJ跟AGG如果假设都想来 薪资爆了也要 07/02 21:54
88F:→ ming0205 : 给他签下来 超羡慕骑士今年疯狂砸钱就是为了他家神 07/02 21:54
89F:→ ming0205 : 主牌 07/02 21:54
91F:推 whyruso78 : 爆了就不能签了不是吗? 07/02 21:59
92F:推 Mavericks : 唉,我还是玩玩2k... 07/02 22:02
93F:推 andremasterp: 箭迷路过推 和小牛季後赛交手两次 对Dirk只有尊敬 07/02 22:05
94F:推 rorqsing : 搞成这要还不如给dirk顶薪养老退休算了 07/02 22:16
95F:推 going996 : 洪哥说 小牛选的新秀当中 克劳德是在小哈後第一个 07/02 22:54
96F:→ going996 : 拿到长约的.... 感觉有点酸 XDDD 07/02 22:55
97F:推 nagisanoff : 这显示了小牛的选秀有多低能 07/02 22:56
98F:→ nagisanoff : 没有潜力新人 球队的未来也是堪忧 07/02 22:57
99F:→ going996 : 不是选秀低能 是太不会培养了吧... 07/02 22:57
100F:推 miha80425 : 是根本不养 没有的东西=0 怎麽会有好坏.. 07/02 22:58
101F:推 going996 : 这季照这个走向 不管怎麽签 新人JA应该都有上场时间 07/02 23:01
102F:推 whitehumor : 干 明灯都开示了 07/02 23:04
103F:推 ericrobin : JA争气点阿 最好有Aminu以上的水准.... 07/02 23:08
104F:推 potterpig : 其实小牛搞到这样我自己都想酸了 等下来刷整天推特 07/02 23:27
105F:推 nagisanoff : 不会选也不会养 07/02 23:32
106F:→ Royalweger : 过去小牛的新秀只有六个顺利披上队服~是不选也不养 07/02 23:35
107F:推 AndyRautins : 囧rz 07/03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