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kowme (zkowme)
看板Mavericks
標題[新聞] Derrick Williams將與小牛會面
時間Thu Jul 2 17:06:21 2015
Derrick Williams將與小牛會面
北京時間7月2日,根據Yahoo著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,消息人士透露,自由球
員Derrick Williams將在美國時間週四(北京時間週五)與尼克和小牛在洛杉磯會面。
根據之前的報導,消息人士透露,小牛、溜馬、國王、巫師、火箭、湖人、熱火、太陽和
尼克都有意Williams。
在2014-15賽季,Williams為國王打了74場比賽,場均上場19.8分鐘的他可以得到8.3分
2.7個籃板。
(編輯:趙志遠)
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928565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5.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827983.A.F3C.html
1F:→ s90523 : Rumor說只有尼克和小牛準備和DW會面~ 07/02 17:07
2F:→ guoehow : 記得待過灰狼和國王, 3.4號位球員 07/02 17:08
3F:→ RoyGuy : 我覺得他還能在成長,當初覺得他可以養成大鎖說.. 07/02 17:09
4F:推 miha80425 : 反正都要重建了 買高順位高天份球員來養也好 07/02 17:10
5F:→ s90523 : 覺得可以簽來啊XD 上一份5M左右 簽來養還不錯 07/02 17:13
6F:推 gjek : 我覺得簽他5M 還不如簽阿米牛7.5M... 除非4M以下 07/02 17:15
7F:推 s90523 : 4M不太可能吧@@ 看數據來說似乎沒和AMINU差太多 07/02 17:20
8F:推 hkb : Aminu沒留下真的太虧 小牛今年轉職養新人嗎 07/02 17:20
9F:推 guoehow : 阿米努出去練一練也好, 我們需要即戰力(進攻) 07/02 17:32
10F:推 sam210263 : 去年沒簽特納......感覺特納才適合小牛 07/02 17:34
11F:推 gjek : 數據差不多但是阿米牛淺力高多了.... 07/02 17:47
12F:→ Royalweger : 搞了幾年的薪資空間彈性~結果陣容空空如也沒人鳥 07/02 17:49
13F:推 nagisanoff : 小牛要用那薪資彈性重建了 07/02 17:51
14F:→ nagisanoff : 喊好幾年結果是這種結果 07/02 17:52
15F:→ nagisanoff : 前幾年有看過美國鄉民在酸 07/02 17:52
16F:推 kenike : D-WILL灰狼就養壞了看看卡帥能不能修好 07/02 17:53
17F:→ nagisanoff : we can win multiple champs with that flexibility 07/02 17:53
18F:→ nagisanoff : lol 07/02 17:53
19F:→ Royalweger : 能讓庫班重來也好~當初想選字母哥也是被庫班打槍 07/02 17:53
20F:→ nagisanoff : 就是在酸有一年也是類似今年大出走的狀況 然後追巨 07/02 17:54
21F:→ nagisanoff : 星沒追到時 小尼嘴硬我們還有很大的薪資彈性 07/02 17:54
22F:推 feafow5221 : 字母哥不是Cuban想選被小尼打槍嘛(還是我記反了?!) 07/02 17:54
23F:→ nagisanoff : 好像一切都在運籌帷幄之中 07/02 17:54
24F:→ feafow5221 : 然後榜眼真的養壞了 如果要來看卡帥修不修的好吧 07/02 17:55
25F:→ nagisanoff : 結果玩了幾年還是一樣 07/02 17:55
26F:→ feafow5221 : 大出走就是奪冠隔年阿 那放掉原因講過很多次了吧 07/02 17:55
27F:推 nagisanoff : 結果論就是一敗塗地 07/02 17:56
28F:→ nagisanoff : 一錯再錯 07/02 17:57
29F:推 miha80425 : 這隻也是不三不四養壞的代表之一 不好修看卡帥了 07/02 17:57
30F:→ nagisanoff : 原因我也知道啊 一廂情願的想追大咖 07/02 17:58
31F:→ Royalweger : 追這隻是dirk替補嘛 07/02 17:59
32F:推 miha80425 : 有投射潛力 橫移速度不快 打四號稍矮 07/02 18:06
33F:推 miha80425 : 大概會是Dirk替補 07/02 18:08
34F:推 DirkMavs : 快20分鐘的上場時間才不到3個版 4號太矮3號又太慢 07/02 18:09
35F:→ DirkMavs : 他來卡帥會用嗎 07/02 18:09
36F:推 chenluyang : 當年備受期待的榜眼哥,好在還年輕就看卡帥調教功力 07/02 18:09
37F:推 sam86716 : 差點看成籃網那隻推錯文 … 07/02 18:11
38F:推 s90523 : 籃網的小胖 小牛今年應該不會想幫忙吃爛約XD 07/02 18:15
39F:→ Royalweger : 現在就打好陣容吊明年的魚吧~明年大隻的有誰 07/02 18:16
40F:推 ms0357648 : 我寧願那肥頓去換2013狀元 雖然他夠痛 07/02 18:27
41F:推 schatz8 : 現在是只能換買彩券看會不會中獎了是嗎= = 07/02 18:30
42F:推 miha80425 : 反正沒差 現在我們是達拉斯彈性隊 07/02 18:31
43F:推 dmdjjj : 他身高是三號但是打法是四號,有點被養壞了,當初UA 07/02 18:49
44F:→ dmdjjj : 重返八強的英雄現在淪落成跑龍套,慘啊! 07/02 18:49
45F:推 LKN555 : 會打球的都行~快來XD 07/02 19:01
46F:推 thomas52 : 算了 還能看DIRK打球我就滿足了 07/02 19:15
47F:推 attpp : 能當下個追夢綠嗎? 07/02 19:17
48F:推 JoshHoward5 : 只能撿菜尾了,真的是悲哀 07/02 20:11
49F:推 ms0357648 : jr我也認了 07/02 20:33
50F:推 materu : 矮四號如果卡位夠硬,又有射程,像米爺或抓夢綠也 07/02 21:34
51F:→ materu : 不錯 07/02 21:34
52F:推 rorqsing : 大概會用頂薪來簽吧 07/02 22:06
53F:→ popstarkirby: 矮四號 我個人是覺得他沒啥球技... 07/03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