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kowme (zkowme)
看板Mavericks
标题[新闻] Derrick Williams将与小牛会面
时间Thu Jul 2 17:06:21 2015
Derrick Williams将与小牛会面
北京时间7月2日,根据Yahoo着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导,消息人士透露,自由球
员Derrick Williams将在美国时间周四(北京时间周五)与尼克和小牛在洛杉矶会面。
根据之前的报导,消息人士透露,小牛、溜马、国王、巫师、火箭、湖人、热火、太阳和
尼克都有意Williams。
在2014-15赛季,Williams为国王打了74场比赛,场均上场19.8分钟的他可以得到8.3分
2.7个篮板。
(编辑:赵志远)
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928565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6.15.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827983.A.F3C.html
1F:→ s90523 : Rumor说只有尼克和小牛准备和DW会面~ 07/02 17:07
2F:→ guoehow : 记得待过灰狼和国王, 3.4号位球员 07/02 17:08
3F:→ RoyGuy : 我觉得他还能在成长,当初觉得他可以养成大锁说.. 07/02 17:09
4F:推 miha80425 : 反正都要重建了 买高顺位高天份球员来养也好 07/02 17:10
5F:→ s90523 : 觉得可以签来啊XD 上一份5M左右 签来养还不错 07/02 17:13
6F:推 gjek : 我觉得签他5M 还不如签阿米牛7.5M... 除非4M以下 07/02 17:15
7F:推 s90523 : 4M不太可能吧@@ 看数据来说似乎没和AMINU差太多 07/02 17:20
8F:推 hkb : Aminu没留下真的太亏 小牛今年转职养新人吗 07/02 17:20
9F:推 guoehow : 阿米努出去练一练也好, 我们需要即战力(进攻) 07/02 17:32
10F:推 sam210263 : 去年没签特纳......感觉特纳才适合小牛 07/02 17:34
11F:推 gjek : 数据差不多但是阿米牛浅力高多了.... 07/02 17:47
12F:→ Royalweger : 搞了几年的薪资空间弹性~结果阵容空空如也没人鸟 07/02 17:49
13F:推 nagisanoff : 小牛要用那薪资弹性重建了 07/02 17:51
14F:→ nagisanoff : 喊好几年结果是这种结果 07/02 17:52
15F:→ nagisanoff : 前几年有看过美国乡民在酸 07/02 17:52
16F:推 kenike : D-WILL灰狼就养坏了看看卡帅能不能修好 07/02 17:53
17F:→ nagisanoff : we can win multiple champs with that flexibility 07/02 17:53
18F:→ nagisanoff : lol 07/02 17:53
19F:→ Royalweger : 能让库班重来也好~当初想选字母哥也是被库班打枪 07/02 17:53
20F:→ nagisanoff : 就是在酸有一年也是类似今年大出走的状况 然後追巨 07/02 17:54
21F:→ nagisanoff : 星没追到时 小尼嘴硬我们还有很大的薪资弹性 07/02 17:54
22F:推 feafow5221 : 字母哥不是Cuban想选被小尼打枪嘛(还是我记反了?!) 07/02 17:54
23F:→ nagisanoff : 好像一切都在运筹帷幄之中 07/02 17:54
24F:→ feafow5221 : 然後榜眼真的养坏了 如果要来看卡帅修不修的好吧 07/02 17:55
25F:→ nagisanoff : 结果玩了几年还是一样 07/02 17:55
26F:→ feafow5221 : 大出走就是夺冠隔年阿 那放掉原因讲过很多次了吧 07/02 17:55
27F:推 nagisanoff : 结果论就是一败涂地 07/02 17:56
28F:→ nagisanoff : 一错再错 07/02 17:57
29F:推 miha80425 : 这只也是不三不四养坏的代表之一 不好修看卡帅了 07/02 17:57
30F:→ nagisanoff : 原因我也知道啊 一厢情愿的想追大咖 07/02 17:58
31F:→ Royalweger : 追这只是dirk替补嘛 07/02 17:59
32F:推 miha80425 : 有投射潜力 横移速度不快 打四号稍矮 07/02 18:06
33F:推 miha80425 : 大概会是Dirk替补 07/02 18:08
34F:推 DirkMavs : 快20分钟的上场时间才不到3个版 4号太矮3号又太慢 07/02 18:09
35F:→ DirkMavs : 他来卡帅会用吗 07/02 18:09
36F:推 chenluyang : 当年备受期待的榜眼哥,好在还年轻就看卡帅调教功力 07/02 18:09
37F:推 sam86716 : 差点看成篮网那只推错文 … 07/02 18:11
38F:推 s90523 : 篮网的小胖 小牛今年应该不会想帮忙吃烂约XD 07/02 18:15
39F:→ Royalweger : 现在就打好阵容吊明年的鱼吧~明年大只的有谁 07/02 18:16
40F:推 ms0357648 : 我宁愿那肥顿去换2013状元 虽然他够痛 07/02 18:27
41F:推 schatz8 : 现在是只能换买彩券看会不会中奖了是吗= = 07/02 18:30
42F:推 miha80425 : 反正没差 现在我们是达拉斯弹性队 07/02 18:31
43F:推 dmdjjj : 他身高是三号但是打法是四号,有点被养坏了,当初UA 07/02 18:49
44F:→ dmdjjj : 重返八强的英雄现在沦落成跑龙套,惨啊! 07/02 18:49
45F:推 LKN555 : 会打球的都行~快来XD 07/02 19:01
46F:推 thomas52 : 算了 还能看DIRK打球我就满足了 07/02 19:15
47F:推 attpp : 能当下个追梦绿吗? 07/02 19:17
48F:推 JoshHoward5 : 只能捡菜尾了,真的是悲哀 07/02 20:11
49F:推 ms0357648 : jr我也认了 07/02 20:33
50F:推 materu : 矮四号如果卡位够硬,又有射程,像米爷或抓梦绿也 07/02 21:34
51F:→ materu : 不错 07/02 21:34
52F:推 rorqsing : 大概会用顶薪来签吧 07/02 22:06
53F:→ popstarkirby: 矮四号 我个人是觉得他没啥球技... 07/03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