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ericks 板


LINE

Adrian Wojnarowski @WojYahooNBA 3m3 minutes ago Free agent Aminu Al-Farouq has agreed to a four year, $30 million deal with Portland, league source tells Yahoo Sports. https://twitter.com/WojYahooNBA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3.172.146.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vericks/M.1435724956.A.C59.html JanWen:轉錄至看板 NBA 07/01 12:29
1F:→ potterpig : WTF 07/01 12:30
2F:→ popstarkirby: Leonard都要18M了...Parsons那張約只會越看越佛 07/01 12:30
3F:推 sward8 : QQ 07/01 12:30
4F:推 DM24Tim : 這麼貴... 07/01 12:30
5F:→ popstarkirby: NBA大漲薪 綠葉也要7M.. 07/01 12:30
6F:推 going996 : 太貴了...練JA好了 JA能23搖擺 07/01 12:31
7F:→ ming0205 : 跑了= = 07/01 12:31
8F:→ ming0205 : 刷消息刷到崩潰 07/01 12:31
9F:推 a5566291 : Noooooooooooo 07/01 12:31
10F:→ potterpig : JA絕對會是輪替陣容的替補了 07/01 12:32
11F:推 feafow5221 : 這個價碼就真的不可能留了 感謝aminu 07/01 12:32
12F:→ popstarkirby: 這價不值得留阿 07/01 12:33
13F:推 ming0205 : 哇靠 大頂薪時代阿米努漲到750 好可怕 不過真的謝 07/01 12:34
14F:→ ming0205 : 謝阿米努 07/01 12:34
15F:推 balatea : 7.5m...不過真瘋Z需要他留下來的 07/01 12:34
16F:→ Drainhide : 只有我覺得不留是錯的嗎..... 07/01 12:35
17F:推 hkb : 祝福Aminu 07/01 12:36
18F:推 chi54537 : 該留啊 但沒錢給那麼多 應該也不需要給那麼多@@ 07/01 12:36
19F:→ JanWen : 7.5m我也覺得該留啊... 07/01 12:37
20F:推 going996 : 太貴不留也OK JA能進輪替 是該開始練新秀了... 07/01 12:37
21F:→ ming0205 : 拓荒者敢開應該是要他打先發吧 畢竟他們也把巴吞交 07/01 12:37
22F:→ ming0205 : 易了 07/01 12:37
23F:推 pca1124724 : 每天看消息怎麼越看越擔憂啊....小牛加油阿! 07/01 12:41
24F:→ s90523 : 7M太貴了..... 07/01 12:43
25F:推 fatda78520 : 小貴7.5M新秀三分也不錯防守也還行是真的該練新人 07/01 12:43
26F:→ fatda78520 : 了… 07/01 12:43
27F:推 jeremykobe : @@ 07/01 12:46
28F:推 miha80425 : 崩潰......... 07/01 12:48
29F:→ miha80425 : 我們還在跟他談1+1 怎麼比阿....... 07/01 12:48
30F:推 namon : 阿拓開這約XD.... 練新人吧 感覺他們不留AGG了 07/01 12:50
31F:→ DioEraclea : 只能說阿拓很敢簽 07/01 12:51
32F:推 jimmy20642 : 恭喜但真的太貴啦 預算留著簽賴打吧 07/01 12:52
33F:推 hunder31 : 太貴了..沒留就算了 祝福Aminu 07/01 12:52
34F:推 going996 : 來個洪哥的消息 Parsons正和DAJ共進晚餐~ 07/01 12:53
35F:→ going996 : 而且他相信這是第5次他倆一起吃晚餐.. 07/01 12:54
36F:→ hunder31 : 蠻好奇現在自由市場上一堆人喊頂薪 真的簽的下去嗎? 07/01 12:54
37F:→ hunder31 : 到後來一定會有一些有行無市的人可以考慮 別急 07/01 12:54
38F:→ david18 : 一開市就不是好消息.......Q_Q 07/01 12:58
39F:推 s90523 : 只能期待DAJ了>< 07/01 12:59
40F:推 ming0205 : CP現在看上去佛慘了...他還有總經理技能~~記得之 07/01 12:59
41F:→ ming0205 : 前火箭拿到草莓也是靠CP的功勞 今年就靠他成為小牛 07/01 12:59
42F:→ ming0205 : 最佳GM吧XD 07/01 12:59
43F:推 jimmy20642 : CP跟DAJ都同個經紀人費根 07/01 13:00
44F:推 schatz8 : 這個約就不可能留了...... 07/01 13:01
45F:噓 j33669 : !?!?!?!? 07/01 13:01
46F:推 going996 : DAJ的機會真的有 因為他改變了會面行程 07/01 13:03
47F:→ going996 : 提早跟小牛代表會面 07/01 13:04
48F:→ potterpig : 看一堆人噴DAJ爛 他願意來就該感謝了 07/01 13:04
49F:推 jimmy20642 : 話說我牛跟費根關係滿好的,阿三哥的經紀人也是費 07/01 13:05
50F:→ jimmy20642 : 根 07/01 13:05
51F:推 dx781020 : 哭哭了 07/01 13:05
52F:→ jimmy20642 : 還有ㄧ堆小牛球員跟前球員都是費根XD 07/01 13:05
53F:推 Levelmax99 : 阿三哥哪位?? 07/01 13:06
54F:推 david18 : Tyson?? 07/01 13:07
55F:推 feafow5221 : 阿三哥我猜是指今年二輪選秀的印度球員 07/01 13:08
56F:推 suballhome : 選秀的印度人? 07/01 13:08
57F:推 going996 : 阿三舊是小牛52順位選的印度中鋒阿 07/01 13:08
58F:推 jimmy20642 : 就這次選進來的新人印度人 07/01 13:09
59F:推 KOBEDIRK : 籃板王願意來還有什麼好奢求的... DIRK防守就是需要 07/01 13:10
60F:→ KOBEDIRK : 頂級COVER 籃板也是 07/01 13:10
61F:推 ishay : 同時還有Matthews 07/01 13:10
62F:→ JanWen : BTW, JB考慮接受公牛5年頂新合約 然後要去睡覺了 07/01 13:14
63F:推 DirkJeremy : 真的超喜歡Aminu... 07/01 13:16
64F:→ DirkJeremy : 本來還想問臺灣哪裡可以買到他的小牛球衣... 07/01 13:16
65F:→ sam86716 : 崩潰 嗚嗚嗚 07/01 13:19
66F:→ bailey0716 : 阿蜜奴的球衣只能官網買而已 07/01 13:21
67F:推 david18 : 總板之前有篇公牛迷發的分析 基本上除非JB很不爽 07/01 13:22
68F:→ david18 : 公牛球團 不然是不太可能走的 錢&長約都在公牛這 07/01 13:23
69F:→ popstarkirby: 那種沒傳出消息的基本上就不可能啦 07/01 13:23
70F:→ JanWen : 對阿 這種約怎麼可能不拿 07/01 13:24
71F:→ Royalweger : 側翼還有一隻JA還ok 07/01 13:25
72F:→ JanWen : 而且是5年約 最後一年球員選項 07/01 13:25
73F:推 richi : 可惜了 太貴 不然真的是好球員 07/01 13:30
74F:推 Starshunter : 要補的洞越來越多了...確定不留ellis嗎 07/01 13:31
75F:推 going996 : 小牛遊說團分2邊 Cuban Dirk Parsons負責DAJ 07/01 13:32
76F:→ going996 : 卡帥 體能教練Smith 去找Matthews 07/01 13:32
77F:→ s90523 : 沒有確定不留Ellis吧 但感覺禁區的洞比較優先 07/01 13:33
78F:→ kobeslaker : 溜馬已經在追Monta了 07/01 13:34
79F:→ going996 : Ellis正在和溜馬會談 07/01 13:34
80F:→ JanWen : Larry Bird鐵了心要簽Ellis 溜馬想盡辦法要他簽 woj 07/01 13:35
81F:推 schatz8 : Ellis快跟溜馬達成協議了 07/01 13:37
82F:推 feafow5221 : Ellis如果最終去溜馬還不賴 到底制服組多看好馬修 07/01 13:38
83F:推 jimmy20642 : 溜馬不錯 如果Monta最後去那邊也好 祝福公主簽大約Q 07/01 13:38
84F:→ jimmy20642 : Q 07/01 13:38
85F:→ feafow5221 : 從阿基里斯腱受傷中康復呢.... 07/01 13:38
86F:→ potterpig : 為什麼叫阿三? 07/01 13:38
87F:→ JanWen : Matthews想要一年15M 小牛認為12M起薪 by SAM AMICK 07/01 13:38
88F:推 ai790812 : no~~艾力斯 看能不能補進馬修了... 07/01 13:38
89F:→ jimmy20642 : 就...印度阿三啊 XDD 07/01 13:39
90F:推 jackal44748 : 馬修完全比不上Ellis吧...唉... 07/01 13:39
91F:→ Royalweger : 聖堂射手咧 07/01 13:40
92F:→ s90523 : 這個價感覺不如簽Ellis啊QAQ 07/01 13:40
93F:推 going996 : 洪哥分析過 DAJ要的是更多的進攻權力 所以小牛現在 07/01 13:41
94F:→ tatata : 這季能打的都散光了 Ellis Aminu ... 07/01 13:41
95F:→ going996 : 的思維就是要找多點3分好手 幫DAJ拉開空間 給他單打 07/01 13:42
96F:→ potterpig : 不是特別指DAJ單打吧 是跟Parsons的兩人配合 07/01 13:44
97F:推 going996 : 反正就是多讓他們兩個打就是了~ 07/01 13:45
98F:推 jackal44748 : DAJ單打..............感覺比草莓還不可靠 07/01 13:45
99F:→ potterpig : 所以不要DAJ嗎 再輸小牛就脫褲明年墊底了 07/01 13:47
100F:推 pca1124724 : 我真的對DAJ沒有什麼期待耶....不如先培養綠葉呢? 07/01 14:53
101F:推 s90523 : 光是有籃板和防守DAJ就值得了吧 看看那精美的禁區 07/01 14:56
102F:→ grog001 : 掰 07/01 18:20
103F:推 jardon : 他投籃問題太大 7.5小貴 07/01 20:36
104F:→ ahsoo : 7.5算可以啦~ 就是不希望我們跟 07/01 23:37
105F:推 stja : .. 07/02 10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